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7-01
主題推薦
第四集 天空之城 第462章 詹曙光的解脫

  詹曙光很爽,今晚他很霸道的,要到了婷婷的口。

  嗯,這個意思,就是他成功的讓一直不肯用口給他解決問題的女人幫他辦事了,而且還讓他狠狠的爽了一把。

  用一句含蓄的話來說,那就是:小蝌蚪要找媽媽,蝌蚪甲說:“還有多遠的距離才能到達子宮呀?”,蝌蚪乙說,“路還長着呢,才剛過扁桃體。”

  ……

  他之所以爽,不是因爲這件事才爽,而是一下子赢了八千,這是一大筆錢啊

  “要不是最後實在是房子拆遷的問題,我肯定還要弄到更多,今天手氣好啊一天赢八千,來個幾次,就趕回本錢了。”

  詹曙光喃喃自語着,然後撫摸着身邊麗人的胴體,下面那東西頓時又鬥志昂揚了。

  “光,睡覺吧,我累了,等我休息會,你想怎麼樣都依你”

  “哈哈,好,這,三千塊,赢的,你留着用,買個你喜歡的手機,不差錢。”

  “嗯,光,你真好。”

  ……

  躺在床上,默默的想着事情,詹曙光沉睡了過去。

  第二天,身邊,卻已經看不見婷婷的身影了,他微微有些奇怪,不過他也沒在意。

  起床之後,直接前往賭場。

  一千,兩千,五千,一萬,五千,八千,三千,九千,一萬二,五萬,負三十萬,高利貸,負兩百八十萬。

  這個結果,就是一路賭博的最後結果。

  “虎哥,再借我二十萬,我一定可以趕回本來的,我家的房子,對,房子可以拆遷出三百萬。”

  “實話說了吧,你家的房子,還是你的嗎?在辦理拆遷手續的時候,不是交代了那個婷婷嗎?我們剛查到,她帶着錢跑路了。兩百八十萬,給你兩天時間,不還,老子就讓你知道什麼叫生不如死。這次,我們就收點利息,打”

  “虎哥饒命啊”

  “啊——”

  ……

  帶着一身傷,回到家,只是還沒有到小區的樓下,樓下圍住的眾人,就讓詹曙光有些遲疑了。

  “我生了個不孝的兒子,吃喝嫖賭,不務正業,老詹,我對不起你爸幸苦留下的棺材錢啊……”一個婦人說着,忽然從七樓的窗戶跳下。

  “嘭”

  婦人摔在了詹曙光身邊不遠,嘭的一聲,鮮血飛濺,那一雙睜得大大的眼睛,正說明,她死不瞑目。

  “媽”

  詹曙光眼睛紅了,頓時瘋狂,人群這個時候都對着他指指點點,那些‘活該’‘養這樣的兒子,還不如趁早跳樓’之類的話,讓詹曙光心中的某些東西崩潰了。

  下午兩點十七分。

  “噗——”

  一直沉默的老詹,忽然間青筋崩裂,後腦部頓時溢出大片的鮮血。

  他身體抽搐了幾下,倒在了婦人的屍體旁邊,一雙眼睛同樣睜着,裏面是對詹曙光的憤怒,無視和絕望。

  那種死亡之後的眼神,深深的刺激了詹曙光的心。

  而這個時候,他才發現,原來他的父親,已經很老了,臉上粗糙的皺紋和白色的頭發,忽然讓他心痛。

  最愛吃的煙,很多年就禁掉了。

  最喜歡喝的酒,從最開始的茅台,到了白雲邊,然後再降低到稻花香,接着是那種三四塊錢的帶着酒精和發臭味的沱牌酒,這之後,連酒也禁掉了。

  詹曙光仰天,嚎啕大哭起來,一雙眼睛已經紅腫不堪。

  “咚咚咚”

  敲門聲傳來,接着門被推開了,李娟走了進來。

  當她看到二老的樣子的時候,她趴在二老的身上,哭的死去活來。

  後來,失魂落魄之下,她帶着愧疚和自責,跳樓了。

  這個時候,是下午五點三十一分。

  “嘭嘭嘭——”

  “通告,明天開始爆破了,這幢樓要開拆,拆遷款已經全部到賬,趕緊滾蛋。”

  ……

  “哈哈哈哈哈哈——”看着遠處,婷婷和那個高利貸的虎哥一起開懷的模樣,詹曙光瘋狂,憤怒,提着磚頭沖了上去,卻是“嘭”的一聲被一槍打在了右膝蓋上,他頓時跪在了地上。

  “嘭”

  又是一槍,他再次的跪在了地上。

  “噗——”

  一槍打斷了左臂。

  “噗——”

  一槍打斷了右臂。

  “你看你,就是一條狗狗啊,知道嗎?三百萬,我等不急了,趕緊拿出來,饒你不死,不然我就讓你嘗遍滿清十大酷刑,什麼上刀山下油鍋——”

  “虎哥,他那犯賤的兩個老家夥都死了,他還有什麼錢,除非是將那個跳樓的女人的家裏的錢弄過來,不然,就他,不過是個沒人性的賭徒而已……”

  難聽的話一句接着一句,這個曾經溫柔可人的婷婷,竟然就是這樣。

  這是三天後的晚上九點四十三分。

  “噗——”

  一刀砍中了他的腦袋,他的意識一黑,腦海之中頓時有很多的人影閃爍着飄過,其中,最爲密集的就是父母,還有可憐的李娟。

  “爸,媽,娟娟,我對不起你們,如果有下輩子,我一定,一定不再賭了,我一定做一個孝順的兒子,做一個偉大的丈夫”

  意識一黑,詹曙光頓時死了。

  心中一驚,忽然間清醒了過來,詹曙光有些莫名其妙的看了看眼前的一切,身邊,婷婷還在睡着,這個時候,竟然是三天前婷婷離開的那個時間?

  詹曙光有些遲疑了起來,心中有些驚疑不定。

  他還在想着事情,這個時候,婷婷已經側過身來,伏在他身上,右手撫摸着他的胯下之物,不斷的套弄着。

  “老公,你醒了嗎?我想要拉。”

  “老公?”

  “看來藥物的效果發揮了,嗯,趕緊拿走存折和銀行卡,還有密令卡和身份證。”婷婷自言自語着,然後迅速的行動了起來。

  “我……我重生了?一切重來?”詹曙光的心激動了起來,這一刻,他媽的媽還沒有出事,他爸爸還依然健康沒有受到強烈的刺激,就算是娟娟,還是可以求回來的……

  詹曙光看了看在中午因爲欠下賭債即將被砍掉的手指,心中一陣慶幸。

  “我重生在了三天前,果然那些小說還是有一定真實性的,不過三天,卻讓我可以彌補遺憾,我真的醒悟了,什麼賭博,都是圈套,不勞而獲,只會無止境的沉淪。”詹曙光心中打定了主意,然後悄然跟随在婷婷的身邊,在她反應過來的時候,狠狠一拳砸在了她的後腦部,將她直接打昏。

  ……

  將幻術和創造能力結合,配合一定的推算出未來可能發生的結果——這個結果是張無風催化出來的,并不一定會發生,但是有一定的概率,因爲未來是飄渺的不确定的,有很多偶然因素。

  這般情況下,張無風也就導演了一場‘詹曙光重生三天前’的惡作劇。

  這,只是爲了幫助詹曙光,同樣給他一個警告而已。

  至於這樣的事情是真是假,如果不信,發展下去,肯定是會成這樣的。

  所以,詹曙光的改變,是絕對的。

  處理完了這件事之後,張無風拿出筆記本,和李娟發了個消息,告訴她第二天去找詹曙光,一切會好起來的,然後又随便看了看網站。

  這個時候,他忽然看到一個特殊的‘外星人,變異人類’的視頻,他不由眯着眼,點開了這個漂浮在空中的怪物一般的視頻畫面,然後觀看了起來。

  ……

  堯鋼看了一眼那只貓,瞳孔微微一縮,全身的汗毛似乎在瞬間炸起了一下,那種殺氣籠罩的感覺,讓他的神經一下子繃緊了起來

  這他清清楚楚感覺到那股殺氣應該就在周圍不超過三米的距離

  他的目光落在女孩身上,不禁有些忌憚,頭上也見了汗。

  鋼琴聲陡然中斷。

  女孩并沒有回頭,只是輕輕撫摸着手指,輕聲說道:“請問這位大哥,你來這裏有什麼事嗎?”她的聲音又清又甜,柔膩無比,讓人迷醉。

  堯鋼清清嗓子:“啊……對不起,走錯了,對不起了..我這就走。”

  女孩慢慢轉過身,堯鋼眼前一亮,真沒想到世界上還有這麼清純的女孩,她長得稱不上絕頂美麗,可清秀絕倫,周身無一點煙火氣。

  女孩笑:“你别害怕。剛才我彈琴,突然心神不定,音也彈的不準了。一下想起古人的高山流水典故,呵呵,我想可能是遇到知音了。”

  這樣的女孩就像是一股春風拂面,讓人輕松自在,堯鋼沉吟着,微微搖搖頭,這時候,他根本不覺得這樣超凡脫俗的女孩能散發出那麼惡毒的殺氣來。

  他開玩笑:“你不怕我是壞人啊?”

  女孩說:“你不是壞人。你能讓我心神不甯,琴聲擾亂。有壞心眼的人是不可能做到這點的。”她乖巧地抱下貓,攬在懷裏,笑嘻嘻地說:“我叫陳蓉,是市音樂學院的學生。”

  “我叫堯鋼,目前下崗,無業遊民。”

  堯鋼這才想到自己還在人家的地方呢,當下他趕緊告辭:“不好意思了,陳...我管你叫妹妹吧。剛才我爲了躲幾個壞人,才逃到你這。我現在馬上就走。”

  陳蓉點點頭:“我給你開門。”她從琴椅上站起,就在這時,那只黑貓陡然掙脫,一個飛躍撲向堯鋼。

  堯鋼大驚,就感覺一股逼人的殺氣撲面而來。

  原來是這只貓

  這只黑貓的身體在空中完全舒展,張着兩只爪子直襲咽喉。它的速度極爲驚人,幻化成了一道黑色的閃電。

[BOOK: 0047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7 11:38:0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