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1-10
第110章 黃金門和龍石雕【1】


 面對死亡的時候,即便是有再多的事情沒有處理好,但是在死亡來臨的時候,也只能將一切放下,然後坦然的面對了。
  對於孫言言這種心態,張無風心中也只能苦笑。這個時候,就算是他自己,都沒什麼好的方法來對付,唯一的方法就是不斷的四處探索著行走!如果晶力可以掃描一百米,張無風還有自信能沖出去,但是現在這五米,僅僅能湊合著自保。
  “走吧。先找個相對安全的地方休息吃點東西再說。”張無風忽然說道。
  “我跟你走,可以分點東西我嗎?”泰拳強者巴色這時候終於開口說話道,不過他的語調有些怪,聲音也有些低沉沙啞。
  “嗯,可以的。”張無風點了點頭,如果不給巴色東西,在這種情況下,一旦巴色拼命事小,把那大批密密麻麻看的蛋痛的蟲子都驚醒了,那所有人都玩完了!
  “謝謝。”巴色忽然輕聲說道,隨即默默的跟在了隊伍後面,那一身有些暴躁的氣息也平息了起來。
  張無風率先走在前面,蔡志強跟隨在他的身後,後面是孫蕓姍和孫菲菲,孫言言,阿離阿德阿寶和石田喜太郎以及巴色。這一行原本有近二十人,此刻就剩下這十個人了。
  這一次,張無風也提起了精神,這會兒他成了領隊,因為之前的強大的表現,在眾人眼中完全是一名變態的強者,因此他也就不再矯情什麼了。
  就算是修煉八卦掌的孫蕓姍,一個猛力彈跳也能跳兩三米高,他就算力大跳的高些又如何?這個世界隱藏的高手又不是沒有!
  張無風走的並不快,他保持了高度的警惕,而這時候蔡志強孫菲菲等人,都繃緊了神經,十分小心。
  之前詹姆斯的慘死讓他們心驚膽寒,這會兒誰敢大意。
  這一路又走了近十多分鐘,竟然一路太平,沒有出任何問題,即便是張無風,也不由暗自松了口氣。
  不過那種煩悶欲吐的感覺,一直都存在著,沒有消失,這使得他不敢掉以輕心,而眉心的跳動雖然在持續,卻已經變得很慢了。
  再走了片刻,地勢逐漸拔高,石洞裡的溫度也漸漸的高了幾分,眾人明顯的都感覺到了這點,都不由多了幾分期待。
  溫度偏高,只要找個溫暖的地方緩解疲勞能吃點東西休息一下,這才是現在眾人最渴望的。
  張無風的晶力一路掃過來,都沒能發現墻壁對面有空心的地方或者是什麼墓地,他偶爾走到洞穴的另外一側感應一下的時候,那個大坑依然沒有邊際,而這個石洞洞壁和那個大坑的厚實程度,也不到三十釐米寬。
  也就是說,這邊的洞壁,只要砸一下,就有可能破裂。
  地洞走向前方的時候,出現了兩個洞口,一個是靠近噬心蟲那邊的彎曲朝上的,另外一個則是微微朝上的,張無風遲疑著在兩個洞口站立了片刻感知了一下,應該是來源於螞蟻的危險本能,讓他選擇了靠近左邊的這條朝上的洞穴。
  不過這個洞穴有些狹窄,人工雕鑿的痕跡比較明顯,只有三米五寬左右,高度也從開始的七八米,到裡面的三米左右。
  張無風提著手電筒和鋼管,小心的感應著,進入了這個洞穴之後,氣溫在明顯的快速的升高,原本還哆嗦著的眾人,也都在不知不覺間沒有哆嗦了。
  晶力這麼不停的感知著,終於在繼續走出七八百米的距離後,洞穴變得只有一米寬,兩米高左右了。
  到這裡,張無風的晶力已經可以透過洞壁朝著周圍兩米左右的範圍掃描了,但是這會兒,那個大大的噬心蟲坑,已經到了盡頭,或者說已經在地下很深了,而他感應到的,則都是石頭層。
  石頭裡面是厚實的沉積巖一般的巖石,裡面有著很多的稀奇古怪的東西,張無風掃過也沒多留意。
  直到再次的前行了六百多米遠的時候,張無風的晶力忽然掃到了一個空間,空間裡面的空氣很特殊,晶力一進去頓時活潑了很多!
  他有些奇怪的又走了幾步,頓時,晶力範圍寬廣了不少,他又感覺到了其他的空間,這些空間,都在他的頭頂的石頭層上面,而頭頂和那個空間的石壁厚度,幾乎超過一米!
  他臉色有些遲疑了起來,心中已經有些肯定,這地下的巨大建築,要麼是一個巨大的墓地,要麼就是一個特殊的地下城池了。
  因為晶力感受的不全面,張無風也無法妄下推斷,因此也就只能大體的推測,這東西,因為眼前大家都還在很窄的通道裡,他也就沒法拿出來說。
  不過,當再走了幾十米之後,張無風猛的停了下來,他臉色在這一刻忽然變得十分蒼白了起來。
  前方,是一個扭曲的通道!通道裡散發著淡淡的光暈,顯示了那裡曾經有生命存在。張無風站在這裡,手裡又提著散光的強力手電筒,別人也就難以發現前面的情況!
  而張無風感應到,前方是一個長和高均有五米大小、但是寬度有九米大小的特殊的房間一樣的地方,這地方不奇怪,奇怪的是九米寬的地方有九道黃金門!黃金門上,各鐫刻著一條黃金龍!
  這些也都不奇怪,奇怪的是黃金龍的眼睛,都是用散發著白色光暈的夜明珠鑲嵌的,這還不是最讓張無風震驚的,他震驚的是,這九條黃金雕刻的龍的上方,雕刻著一堆燃燒的火焰,火焰中心,有一個比人類的頭骨稍微大一點的骷髏頭!骷髏頭的眉心,有一個鉆石一樣的大洞。
  那個大洞很是奇特,張無風晶力剛感受到那裡,頓時便感覺到了一股恐怖到極點的吞噬吸引力!
  他眉心狂跳,趕緊拼命猛力收回了晶力,卻依然給這骷髏洞吞了超過十分之一的晶力!他心中駭然之極,卻努力的回收了晶力,連同眉心的躁動,都刻意的壓迫了下去。
  “怎麼了?”蔡志強身後,孫菲菲輕聲詢問道。
  “沒怎麼,你們來看就知道了,不過大家注意,等會兒無論看到了什麼別大聲驚呼,惹來了蟲子的話這會兒跑都跑不了!”張無風先警告了一聲,隨即沉聲說道。
  眾人都沒有回答,但是沉重的呼吸都說明瞭彼此的心態。能活著,誰願意去死。
  張無風從扭曲的超過九十度的洞口走了進去,同時關閉了手電筒。
  他第一個進到了這個特殊的房間,進入這裡後,他渾身不自在,煩悶欲吐的感覺明顯了起來不說,全身如同起了雞皮疙瘩一般不斷的打著寒顫。
  這裡的溫度有三十度左右,是一個非常理想的溫暖溫度,不僅如此,九龍的獨眼裡的夜明珠,更是將這地方照得和白天一樣通明。
  他站在這裡,根本不敢抬頭去看那個骷髏,也不敢動用晶力去感應著黃金門。地上,是不知名的金屬打造的地板一般的鋪成,踩在上面有著蕩漾的波紋一般的光暈,但是卻沒有變形也沒有承受力方面的問題。
  蔡志強第二個走了進來,很明顯的愣了一下,他抬頭看了看九條龍,又看了一眼那個骷髏,沒任何感覺的扶著孫菲菲走了進來。
  孫菲菲剛進來,下意識的抬眼去看那骷髏,張無風見到這一幕頓時感覺不好,當即沖了過去,準備擋住孫菲菲的視力,卻不想還是遲了。
  “啊——”
  孫菲菲慘呼一聲,頓時嬌軀抽搐了幾下倒在地上掙紮了起來,雙眼迅速的紅腫了起來,眉心破開了一個小小的口子,鮮血從裡面流了出來,片刻後,血水變成了黃色,在地板上消失不見。

[BOOK: 0012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8:02:12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