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7-09
第二集 青囊 第269章 變異的‘蚯蚓’

  “這裏,你看,咦。我一移動就看不到了,在這個地方可以看到。”楊恩才奇怪的說道,說着他又退回了之前站着的地方。

  張無風走近看了看,沒有發現異常,但是當他來到楊恩才站着的地方,卻明顯可以發現,這個雕像的頭部似乎是後來插上去的一樣,是拼接的。

  他沉吟着,晶力纏上這個雕像的頭部,微微用力,卻根本沒有什麼作用,或者說晶力的拉力還不足以將雕像的頭部取下來。

  “那個是一種環境反光吧,我剛看過沒問題。把我手裏的燈光調整個角度就沒了。走吧。”楊武兵笑着說道,随即他的手動了動,頓時那黑影果然消失了。

  楊恩才這時候恍然大悟起來,随即釋然的不再去注意那雕像。

  而張無風,則是對於那雕像的面部,多了幾分考慮。或許,這個雕像的頭部,應該是玉獸面紋匜與之相配套?

  張無風也僅僅只是推測了一下,晶力沒有辦法去處理的事情。他也不想再單獨的去處理,眼下楊武兵等人都沒有插手,他再去表現大力去掰開這雕像,也沒意思。

  雕像下面畢竟是那種黑水河才有的黑色通道,很顯然不是普通之地,所以張無風也樂得不去揭秘更多的東西。

  他繼續的走到了隊伍的前面,然後朝着房間之外走去,出了房間之後,回頭,頓時又看不到房間裏的情況了。

  張無風對於這個情況已經不再顧慮了,而只是用晶力環繞着每一個人,然後悶頭向着前方走了過去,在這個情況下,其他的任何事情都不需要太過於深入的去考慮。

  張無風只想走到那個藏寶圖的中心,看看到底是個什麼情況。

  “張大哥,我想方便一下,能不能等我一下。”忽然,李璐有些不好意思的說道。

  “我,我也想,我們在後面就可以了,張大哥你在前面等下。”韓麗莎也有些不好意思的說道。

  “嗯,你們去吧,我帶他們先走。”楊武兵笑着說道。

  說着,他已經走到隊伍的前面,然後帶着楊恩才和趙東松朝着前面走去,張無風站在原地,而李璐和韓麗莎則是退了回去。在一個黑暗的地方,兩人迅速的蹲了下來。

  “噓噓……”

  安靜的環境就是這點很尴尬,兩個女孩子方便的聲音清晰悅耳,就像是在耳邊一樣,張無風對於自己強悍的聽力,也有些無語。

  而且因爲安全的原因,晶力覆蓋着周圍可以說,張無風是完全知道兩人在幹嘛的。正想着,楊武兵等人已經出了前面的十二米的範圍,而這時,兩位女孩已經用餐巾紙擦完了那裏提着褲子走過來了。

  張無風背着身,等兩位女孩子趕上來的時候,他剛要說話,前面忽然傳來一聲慘叫之聲。

  “啊——”

  這是趙東松的聲音,但是這個聲音,卻有些凄慘和扭曲。

  張無風心中一驚,這會兒前面的幾個人才剛步出十二米的範圍,怎麼就出事了呢。

  “韓麗莎、李璐,你們兩個快跟上。”張無風打開了李璐在方便之前交給他的手電筒,然後急着說道。

  兩人當即應了一聲,張無風頓時便朝着前方跑了過去。

  不出片刻。張無風在前方的路上,看到楊武兵和楊恩才呆立在原地,如同傻了一樣,而趙東松則是倒在地上翻滾了起來,痛苦的掙紮着,慘烈的嗥叫着。

  晶力頓時籠罩了這三個人,下一刻,楊武兵和楊恩才頓時蘇醒了過來一樣,急忙的去攙扶倒在地上掙紮着的趙東松。

  “不要動他!”

  張無風清喝一聲,頓時走了過來,随即蹲下的同時,一掌拍擊在趙東松的頭部。

  便在這時,數根玉針快速的刺入了趙東松的身體各處,同時,一個長針直接的從他的背部的骨頭刺入了進去。

  “噗——”

  趙東松身體一沉,猛的噴出一口黑血,黑血之中,一條黑色的蚯蚓一般的東西頓時飛射而出,飛竄着瞬間消失不見。

  晶力進入了趙東松的體内,頓時他體内的情況可謂是有些糟糕了,一片肝髒,被啃掉了近乎一半,這種痛苦,簡直不是人可以承受的。

  張無風的晶霧滲透到了這個地方,同時因爲爆髓,刺激出了趙東松的生命潛力,因此晶霧本身的那種強大的恢複性,即便是沒有了癌細胞的吞噬和無線增殖的特性,這個過程依然不顯得艱難。

  約摸十分鍾之後。趙東松清醒了過來,人如同虛脫一樣,渾身出了一身臭汗,但是他卻絲毫沒有在意,掙紮着爬起來後,也二話不說的給張無風跪下磕了幾個頭。

  這個動作,和之前的楊恩才,如出一轍。

  頓時,一股強大的感恩的能量,順應着玉針進入了張無風眉心晶體空間之中,第七環再次的被穩定了幾分,形成的光圈也達到了三分之二的程度。

  對於這一點,張無風非常滿意,晶霧原本還損耗了一點,這會兒卻是被直接的補充滿了,而且本來損耗了近一成的晶力,這會兒也直接的給彌補了回來。

  這其中,趙東松的感恩能量自然沒有這麼強大,但是他的感恩能量卻形成了一種主導,讓華佗五行針在吸收了他體内殘靂的不必要的能量的同時,也將華佗五行針内部的那些感恩能量又引導了一些出來,因此發揮的效果就非常的好。

  張無風心中有些感慨,吞噬也知道。這黑暗的方形隧道,應該不是不危險,而是因爲有他的晶力保護,那黑色的蚯蚓一般的東西暫時沒有下手的機會而已。

  這三個人才剛剛走出十二米範圍,馬上就出事了,這才是事情的關鍵。

  “你也不必這麼客氣,我本身也是一位醫生,治病救人,也是一種本分,只要不是和我有仇的,可以救的話我絕對不會不救的。”張無風微笑着。將趙東松扶起來的同時,手中晶力一掃,他身上還插着的玉針頓時便都回收了回來。

  “你和楊恩才一樣,在三個小時候,身體會有些疲憊,今天我們也走了七八個小時了,三個小時候,大家休息一下,然後吃點東西,休息幾個小時候繼續走。”張無風認真的說道。

  “不管怎麼樣,張大哥,真的多謝了。話我也不多說,以後有用到我趙東松的,就算是刀山火海,我找東西也絕不會皺下眉頭!”

  趙東松說的極爲堅定,他心中才清楚他自己發生了什麼,他體内的器官被蟲子基本上全部吃掉了,但是他還活着,感覺前所未有的好,這就是真正的救命。

  在危難的時候,有人救你,這是一件很難得的事情,錦上添花的人總是多的,落井下石的人也多,唯獨那種在危難的時候可以伸出援助之手的人,實在是太少了。

  這一點,草根出身的趙東松也是深深的明白的,因此他也就不再多說廢話了。

  “嗯,小心些,這裏并不安全,你們注意跟好在我身邊就可以了,要方便的話,不要出十米範圍,這樣身爲武者的精氣神,足以支撐着讓一些異物不至於入侵。”張無風沉吟道。

  “張醫生,給你添麻煩了。看來是我不該太固執。”楊武兵輕歎一聲說道。

  “導師,不管您。您也是爲了我們好,我們知道。而且這次是我們主動要來的,作爲一個研究生,不面對幾次危險,又如何可以成長起來,怎麼能真正的全身心的去完成自己的研究課題!”趙東松認真的說道。

  “趙東松,楊恩才,韓麗莎,李璐,你們四個學生,是我楊武兵這輩子帶的最好的學生!”楊武兵忽然說道。

  “導師,您也是我們最敬愛的導師,永遠都是!”李璐認真的說道。

  ……

  “你們回去了再感慨吧,我繼續帶路,大家不要分開,一切危險我扛着,保證把你們帶回去!”

  張無風心中有些小小的感動,人總是這樣,在一些絕境的時候,才會動的真情,懂得愛他人。

  顯然,莫名的忽然出現的危險,把眾人心中的那份輕松打破了,隊伍雖然說不上沉悶,但是卻嚴肅了很多。

  “張大哥,那黑色的蚯蚓一樣的東西是什麼,怎麼會吃人的内髒。”趙東松心有靂悸的問道。

  他見到張無風動作無比熟練,這才詢問了起來,他以爲張無風可以如此熟練的處理這個情況,應該是懂得這個情況的。

  “這個,我也不太清楚,我的做法是封住血脈,然後用内勁將你體内的蟲子逼出來,這個東西,似乎是變種的蚯蚓吧,可能被弄成兩段就出現了兩條生命了,這東西如果到了體内,挺變態的。”張無風想了想回答道。

  “啊,那我體内還會不會有啊?死倒是沒什麼,我現在也覺得,這一輩子遺憾的事情雖然多,但是要真是這樣死了,倒是也沒什麼遺憾的,我放的開了。但是這東西在體内的話,那真是比死還難受了。”趙東松有些恐懼的說道。

[BOOK: 0027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7 00:46:0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