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02-03
其012:敗類一般的虎符
金光閃花了所有人的眼,更震驚了所有人的心,在場的第一個人,包括單樹聲在內,在當初用將神血引生虎符時,可都沒能閃出過這種爆炸一樣的金光,所有人在閉著眼仍嫌閃,不得不用手臂擋住眼睛時,都忍不住生出了這樣的想法:

難道俺們神妙門裡,要出一個不世出的絕世天才?

閃動的金光慢慢地平息了下去,許久之後,大殿裡終於恢復了正常,人們慢慢地睜開眼,努力地恢復著視力,然後,第一時間將目光投向了成明星的位置。

這小子還在緊閉著眼,看來自己也被閃得不輕,在他身旁的劉長老,一把拉過他的手臂,向那曾經大閃金光的地方望了過去。

「這……這是什麼?」劉長老驚呼一聲,所有人心裡再次一震。

然而當人們看清那臂上的圖案時,卻都合不上嘴了。

成明星的左臂外側,有一團紅色的東西,但卻絕不是什麼虎符,那團東西說不清是什麼形狀,有點兒像圓形,也有點像方形,反正是不圓不方一個玩意兒,邊緣不大規則,一個稜一個角,還外帶著些麻子點兒的。

「這……這是什麼?」因為好奇而急忙湊過來,結果發現了如此奇景的單樹聲,重複著劉長老說過的話。

其實不光是他,所有人都在心裡重複了一遍這句話。沒人知道這是什麼,但大家都知道一件事,將神血已經深深地印在了這小子的胳膊上,虎符已經成形,而這,就是他的虎符的外形,一個根本不是老虎,甚至什麼也不是的東西。

「可那金光……」每個人都在心裡嘀咕著,最後只能認為那是某種巧合,並不代表著力量之類的東西,因為誰都知道,虎符的力量取決於形狀,而不是烙印時閃動的光芒。

「太奇怪了,竟然不是虎形,卻還印上了。奇怪。」單樹聲搖了搖頭,百思不解後,乾脆也不想著解了。這小子是個寶還是個草,將來在學習將神術的過程中,自然會知道。

「門主,他……他交給誰帶?」劉長老猶豫著問單樹聲。

「自然是胡黃衣。」單樹聲想了想後一揮手,「親入門的弟子,不全是歸他管嗎?」

「明白了。」劉長老一點頭,沖坐在左手邊下方的某人一招手:「胡教頭,這個……門主,這小子叫什麼?哦,知道了。胡教頭,這個成明星就交給你了,你……盡力而為吧。」

那人站了起來,成明星看了一眼,就被嚇了一跳,那是個身高超過了兩米,但一點也不壯實,反而顯得很是瘦弱的男人,頭髮有點凌亂,眼神有點茫然,好像是昨天晚上喝了太多酒,到現在還沒太醒一樣。

面對劉長老這麼高身份人的指令,這個胡黃衣胡教頭只是用茫然地眼神看了成明星一眼,重重地「嗯。」了一聲。成明星感覺那不是在回答,而是恰好有什麼東西卡在他嗓子裡,他在清嗓。

「這什麼待遇這是?他就由門主教導,我就被這麼一個東西糟蹋?看來帥哥到哪裡都是帥哥,二貨也就只能當一輩子二貨吧,即使像小說裡寫的一樣穿越了,也不會有什麼大作為。」

成明星自己側頭看了看那個不成虎符的虎符,隱約覺得自己在這個世界裡也沒啥大希望,心中湧起了強烈的思親情緒。

要知道在地球上,雖然全世界都不拿他當回事,至少還有兩個人把他當個寶,但在這裡……成明星真的淒慘了。

「那……我就帶他走了?」胡黃衣抬了抬手,那動作就像本來是要指成明星,但手抬到半途又因懶惰而改了主意放下一樣。成明星心裡這個痛苦:看,這麼個貨都懶得指我……

「去吧,好好管教。」單樹聲一點頭,坐回了門主的位子上,示意蘇雲笛坐到右邊最後的位子上。

蘇雲笛一點頭,帶著些好奇,又帶著些嘲諷地看了看成明星,和他胳膊上的虎符,強忍住沒笑。他承認,一開始這個傢伙嚇了他一跳,讓他出了一身冷汗,但光芒過後那可笑的虎符,和眾人的表情都告訴他,成明星這傢伙和在地球時一樣,不過是他身邊可笑的陪襯而已。

成明星帶著前途渺茫,毫無希望的絕望感,腦袋耷拉著,隨著高瘦的胡黃衣走出了大殿,順著大殿右邊的門進入了內院。這裡的房子都不高,一些雜役一樣的人忙忙碌碌,也不知在忙些什麼。

當他轉來轉去,來到一個大院子裡時,胡黃衣突然停下,成明星光地一聲撞在胡黃衣骨瘦嶙峋的後背上,有種撞上石頭的感覺,三字國罵差點脫口而出。

「喂,都過來看一下吧。」胡黃衣輕輕拍了一下巴掌,然後看了看身側。「呃?人呢?」

「胡……教頭,我一直在您身後,您到旁邊找什麼?」成明星向來沒這種招惹老師的膽子,但在這傢伙面前,不知為什麼,成明星的狗膽突然壯了起來。

「哦,這樣啊……」胡黃衣若有所思地點了點頭,然後慢慢地讓開,瞬間,那個大院的景象就出現在成明星面前,或者說,成明星就出現在大院中那十來個未成年人面前。

大院正門是牆,三面是房,正對著門的是間大房子,旁邊幾間小房,各有各的門,兩邊也是小房子,成明星大致查了一下,差不多有二十間小房左右。院子很寬敞,裡面站了十幾個人,年齡最大的看上去也沒成明星大,最小的好像是小學生。

看到這景象,成明星忍不住想起了貧困山區的學校,因為只有一個老師,而且學生又少,所以全校所有年級都集中在一起,在一間教室裡上課。那景象太感人了,想到自己就將置身於其中,成明星差點哭了。

「他要教不會我將神術,我就偷偷逃走,回豐來村當農民去……」成明星在心裡暗暗嘀咕著。

一想到將神術,不知為什麼,他眼睛就有點放光,好像骨子裡對這東西就有一種色狼對美女般的渴望一樣。

「這個……你叫什麼來著?」胡黃衣愣了半天神,也沒想起成明星的名字,乾脆直接問他,成明星有種被擊敗的感覺,頹然低下頭:「我叫成明星……各位……大家好……」

「看上去有氣無力的啊!」一個一米六十多的小胖子,一邊朝嘴裡塞著某種薄脆的食物,一邊說。成明星發現那好像是炸土豆片,於是立刻懷念起地球上的美食來。

「是從鄉下來的?」一個像高一學妹一樣,已經發育得比較好了的少女,打量成明星時皺著眉毛。成明星看了看她,中人之姿,一副看不起鄉下人的口氣,沒好感。

「這個大哥好傻哦。」一個小學五年級生一樣的男孩,搖頭嘆氣。「終於有比肥良哥還傻的人出現了。」

「你這話是什麼意思?」一米六的小胖子一邊朝嘴裡塞食物,一邊說。成明星覺得如果他把對付土豆片的毅力與能力用在打架上,將非常可觀。

「別理這群傢伙。」一個樣子看上去有十七八的女孩一邊說,一邊衝他點點頭:「你好,歡迎加入神妙門,祝你將來成為了不起的將師。」

這是成明星人生中,第一個公開送給他友好祝福的女孩,成明星在恍忽中有些感動,不過他很快就清醒了過來,因為這女孩是那種他提不起勁的類型。在成明星看來,能讓他的動心的女人應該是長髮的,有天使面孔的,雖然不用非有魔鬼身材,但一定要有女性嫵媚氣質的。

可這姑娘卻剪了個短髮,雖然看起來很是可愛吧,但臉上多了點假小子的氣質,讓成明星提不起勁來。而且還有一種比較重要的問題是,成明星發現對方的胸部好像沒比自己大多少。

平平無奇的人生啊!他忍不住感嘆著,目光掃過剩下的牛頭馬面,蘿莉倒是還有三個,他自問是取向正常的人,對這種小丫頭片子沒興趣。

「啊,好無趣的班級。」他忍不住在心中感嘆起來,也就很操蛋地把短髮少女的問好給忽視了。

「胡教頭,有新人來了?」這時,一個溫柔的聲音將成明星快要摔進深谷裂八瓣的心,又給拎了上來,成明星沒看到發出這聲音的人,就已經感覺到精神一震,猛地抬起頭。

一個身穿著淡色衣裙的少女,從正面左邊第一間小屋中走了出來,長長的頭髮在身後蕩著,溫柔的眼睛裡放射著溫柔的光,溫柔的臉上洋溢著溫柔的笑,溫柔的小嘴吐出的是溫柔的聲音,溫柔的步伐慢慢走來,展現於成明星面前的是一個該放的地方放,該收的地方收的美少女。

救世主?水兵月?小甜甜?一連串亂糟糟的名詞從成明星腦海裡過電影,他一下子就精神了起來,立正稍息的動作做得十分標準。

「這位同學,我叫成明星,從今天起加入神妙門學習將神術,成為偉大的將師是我的夢想!」

[BOOK: 0002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23:59:1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