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2-01
主題推薦
其八月其310:鬼獸的突襲

後來的五百多隻鬼獸,確實厲害。

鬼兵的「鬼」,在於他們周身纏著紫氣,這些護體的紫氣能融合幾乎所有簡單的物理攻擊,只要擊中鬼兵的不是巨大的、能將鬼兵身體兩端完全隔絕的武器,紫氣就能將其攻勢化解。

這些鬼獸顯然沒有那麼巨大的武器,但它們卻有更可怕的絕招──吞噬能量。

紫氣,就是一種能量體,如果藍龍珠光球一樣,只不過其表現形式和功能不同,但本質是相同的。這些鬼獸面對著周身纏繞紫氣的兵卒,一個個都是眼放紅光,好像飢餓的人看到了美味的食物一樣,一個個大吼著撲了上去。

它們的利爪,擋住了鬼兵的匕首;它們那尖牙滿佈的大嘴,狠狠咬中了鬼兵身上的紫氣。

利齒的撕扯中,紫氣彷彿是脆弱的布帛,紛紛被扯裂,再被這些鬼獸吞進了肚裡。

「不好!」成明星一拍大腿,「我怎麼忘了,這些傢伙和林少武那招地獄門裡出現的傢伙是一樣的!它們能吃能量!」

「那怎麼辦?」徐斯媛嚇呆了,她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。

「快幫忙!」成明星大叫著,「你的重甲步兵使狼牙棒,攻擊力和防禦力都應該很強吧?快派出來增援兩翼!用狼牙棒狠狠把這幫傢伙給我打飛!」

「明、明白了!」徐斯媛顫抖著打開了虎符之門,將一百多名重甲步兵放了出來。

「我了個去的你還真是實心眼啊!」成明星看了一眼,氣得忍不住想罵街,但考慮到對方是女孩子,還是忍住了。「讓你派步兵你就只派步兵啊?你不是五百主嗎?派出了三百多兵卒,不是還剩兩百嗎?都放出來啊,這種時候保存實力不成自殺了嗎?」

「哦,知、知道了!」徐斯媛被訓得好一陣羞愧,慌忙又將剩下的兩百名槍騎兵放了出來,指揮著要往出入口那邊去。

「傻啊?」成明星急了,「兩翼現在危險,你派他們去那裡幹什麼?都增援兩翼!」

「知、知道了!」徐斯媛滿心惶恐,急忙調動軍隊分開支援兩翼。

又多了這三百多人的支援,形勢一下就緩和了。那些鬼獸雖然厲害到可以撕裂能量吞下肚,攻擊力、防禦力也遠高於那些低等鬼獸,但其實力也沒能達到令人感到恐怖的地步。

不過,應該說,鬼兵的實力,全在於鬼甲上。有了這層紫氣,他們就能以死相拚般地採用兩敗俱傷的打法,這種打法是很可怕也很難對付的。但當這層紫氣失去了作用後,他們的力量就與普通的兵卒沒什麼區別的。六百鬼兵雖然幹掉了五、六十頭,但自己也付出了一百多壯烈犧牲的代價。

這些損失令成明星痛心無比。他恨不能將鬼兵全收回來,然後集中兵卒的力量,自己沖上去。但他知道這樣不行。他一個人再強,想殺光這五百隻鬼獸,也要很長時間。這段時間裡,沒人指揮那些猛火油櫃的話,出入口的防衛力量將會大大降低。

好在徐斯媛的重甲步兵和騎兵及時出動。

這些兵卒,都是強化型的兵卒,他們的力量遠高於普通的步兵,殺傷力相當強悍,而且防禦力也不低。重甲兵自然不用說,騎士們則可以憑藉長槍,將敵人拒殺於數米之外,也是一種變相的防禦力。

狼牙棒揮舞、長槍遊走、匕首穿刺。

三個兵種配合在一起,堅定地守住了車城的兩翼,五百多隻鬼獸的數量在逐漸減少,對車城安全的威脅越來越小。

「不對!」就在形式一片大好的時候,蒼曲突然大聲說:「你不覺得有些不對嗎?這些鬼獸是從哪裡出來的?」

「好像是從岩石裡……」成明星隨口答著,突然打了個哆嗦:「不會吧?你的意思是……」

「如果它們能在岩石中移動……那麼就有可能直接從地下鑽出來攻擊我們!」蒼曲焦急地說。

「娘娘的!」成明星大吼起來:「所有人聽清楚了!鬼獸有可能從地下突擊,每個人都小心自己的腳下!」

「地下?」九則一怔,屠火乙則直接驚叫起來:「天啊,我怎麼忘了它們都是挖地潛行的高手?所有戰士小心下方!」

「你!」成明星一把拉過旁邊的徐斯媛,用力過猛搞得姑娘疼得直咧嘴,他卻不管,只是大聲吼:「快讓你的劍客們退回來,用寒氣朝地面上射!」

「什麼?」徐斯媛完全不能理解。

「照做就是了!」

「你很有急智嘛。」蒼曲笑了,「看來我真是低估你了。嗯,我明白了,越是面對危險,你的潛力就越會被激發出來……」

徐斯媛雖然不能理解,但還是照做了。兩百名冰霜劍客在五百主冷肅帶領下,退回了車城中央,開始用手中的劍,朝著地面發射寒氣。很快,車城中的所有人都感覺到自己腳下寒氣逼人,凍得自己邁不開腳步,槍駿的移動力也降低了。

正當赤地戰士有些不解這兩個異界人想幹什麼的時候,車城內的地面突然顫動了起來,片刻之後,外圍的岩石地面突然碎裂、坍塌,無數鬼獸從一個個大洞中鑽了出來,尖叫著撲向了戰士們。

而所有被冰霜劍客攻擊過的地面,卻都安然無恙。成明星長出了一口氣,他原本只是想試一下,但對這種措施沒抱多大希望,但現在看,這些寒氣果然厲害,竟然真的滲入了岩石中,阻止了鬼獸。

正因為有了這一大塊被寒氣凍透的地面,赤地人才沒被突然出現的鬼獸分割成數塊,才能繼續保持集團隊形。這對戰局的影響,是重大的。

「守住陣地!」屠火乙狂叫著,「保護我王!」

鬼獸不斷地從那些洞穴中鑽出來,將赤地人的軍隊包圍起來。這次,再沒有兩翼的大車保護他們了,他們不得不面對從四面八方湧來的敵人。

面對源源不斷鑽出的鬼獸,每個人,都開始生出絕望的感覺。九則忍不住喃喃著:「剛剛逃過一劫,卻又……難道神真的想讓我滅亡嗎?」

更大的絕望很快到來。自那些粉碎的地面之下,開始鑽出直立行走的類人鬼獸,也就是那種可以撕裂能量體併吞食的高等鬼獸。

一百、兩百、三百……又是五百隻!

「怎麼有這麼多……怎麼有……」徐斯媛傻了。此時放眼望去,身邊、遠處,哪裡都是鬼獸,幾乎連地面都看不到。她的兵卒和赤地人們擠在一起,拚命地和鬼獸們搏鬥,但卻不斷地倒在數量龐大的鬼獸攻擊之下。

煙氣四起。

成明星也變得焦急起來,他的六百鬼兵,現在只剩下了一半左右,而鬼獸們還在不斷衝上來。

「現在你怎麼辦?」蒼曲笑著問。「敵人的數量怕有兩、三萬頭,你手裡還有九枚軍神符,但就算你能借助它們連續使用九次最強的火焰兵法,也不能全殲數量龐大的敵人。你死定了。」

「不可能!」成明星的眼睛有點發紅,剎那間,一股熱血衝動湧上了腦海,他猛地收回了全部的兵卒,二十輛猛火油櫃也退入了虎符之門中。

「你想幹什麼?」蒼曲仍在笑,「集中全力,大開殺戒?一個人再強,面對數萬敵人時,也只是能夠自保而已。你可以選擇帶上徐斯媛逃走,但那樣一來,九則和屠火乙等人都會死,沒他們的幫助,你將回不了云蘇。可如果你不逃,你就死定了。」

「你不是智將嗎?那你就猜猜我腦子裡在想什麼吧。」成明星惡狠狠地回應蒼曲。

「那不可能。」蒼曲笑了,「當你有意隱藏時,我根本不知道你在想什麼。」

「謝謝你告訴了我,如何少被你打擾。」成明星嘿嘿地笑了,蒼曲也笑了:「都這種時候了,你竟然還在意這種事……」

「我不會死,他們也不會!」成明星堅定地回應了一句,猛地一躍而起,隨著他的大吼,十幾隻鬼獸的身體四分五裂。

「堅持住!我很快會回來!」他大吼著,連續跳躍著向外衝了出去。

「成明星,你要去哪兒?」徐斯媛見他一個人「逃走」,立刻嚇得臉色蒼白,大叫著:「你給我回來!你這個膽小鬼,怎麼好意思丟下我一個女孩子一個人逃走?你給我回來!」

成明星並沒聽到她的叫喊,在亂軍之中、在鬼獸們的嘶叫之中,一個女孩的尖叫顯得那麼不起眼。他一邊快速地向前衝,一邊打量著周圍的地形。

「一定在的,一定在的!」他低聲自語著,「就在這周圍,絕不會太遠,不然的話,它就無法快速地指揮自己的部下!它會是什麼樣子,會藏在岩石下,還是……」

驀然間,他的目光被千米外一處高高的丘陵吸引,他環顧左右,見再沒有比那丘陵更高的岩石後,猛地發力向那處丘陵奔去。

「我明白了。」蒼曲笑著說,「擒賊先擒王,你是要去尋找鬼獸的頭領!」

「當然了!」成明星回答,「只要擒住了那個傢伙,管它有幾萬鬼獸!」

在他的全力疾奔下,那處最高的丘陵已離他越來越近,而這時,幾百隻高等鬼獸,瘋狂地從附近的小丘陵後衝了出來。

「我猜對了!」他興奮地大叫了起來。

[BOOK: 0032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7 11:17:5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