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7-08
其十一月其467:找一扇門

那吼聲,在空中迴蕩著,並不似從那小小身軀中發出,而像是一個無比龐大的史前巨獸,所發出的咆哮,又似是廣場級的低音炮,在突然間奏響。

如雷般的聲波在向外擴散,成明星感覺周圍的景象好像微微動盪了一下。

是它!沒錯,一定是它!除了它,還有什麼異獸有這麼恐怖的力量?

「安靜,血龍神。」椅上的男子又翻了一頁書,「快吃吧,一會熱了就不好吃了。別打擾我看書好嗎?我求你了。」

紅龍看了看那男子,沒再發出聲音,一躍就跳到了那大車上,張嘴大咬起車上的屍體來。它的嘴雖然不大,但吃東西極快,彷彿那不是一張嘴,而是一個黑洞一樣,接近那張嘴的屍體,沒幾下就會被吃個乾淨。

聽著咔嘣咔嘣咬冰渣的聲音,那個蠻牛般的壯漢,已經抖成了一團,成明星也覺得全身發寒。

沒多久,那傢伙就吃光了整整一車的屍體,很不滿意地吐了兩口唾沫,一蹦跳下了車。蹦起時,它故意朝著門口處發力,將那大車踢到了大門處。

「去吧。」椅上的男子一手拿書,另一隻手揮了揮,「晚上早點過來。」

「將……將軍……」那大漢勉強推住車,對那男子說:「剛才忘了跟您說,血龍神……的食物……已經不多了,恐怕……」

「沒關係的。」那男子搖了搖頭,「你去吧。」

「是。」那大漢躬了躬身,推著車,顫抖著向外而去。

成明星知道,自己必須跟出去,否則就只能留在這裡,一直等到血龍神吃晚餐時再出去了。

可就在這時,他發現血龍神突然不見了。

這是怎麼回事?驚訝中,他忍不住向前飛了一段,打算看看它是真的消失了,還是隱藏在哪個角落裡。

他沒注意到,自己不小心躍過了那道「警戒線」。

剎那間,周圍的空氣突然一顫,一道紅影突然出現在地上,成明星發現,原來血龍神根本就沒離開過原地,只是不知什麼原因,自己方才看不到它了。

此刻,它的眼中透出了喜悅的光芒,就像是見到了什麼好玩具的小孩子一樣,成明星心頭猛地一緊,一種恐怖的感覺莫名其妙的狂湧而起,讓他在驚恐中,忍不住快速疾退!

就在他向後退的剎那,血龍神也猛地撲了過來,只差那麼一點,就撲中身在空中的成明星!

如果不是兵王鎧甲的瞬間啟動力足夠,這一撲,肯定會將成明星按倒在地,然後……

成明星驚出一身冷汗,站在那「警戒線」外,暗叫了聲僥倖。

血龍神盯著他,眼裡依舊放射著那種渴望的光芒,這引起了椅上男子的注意,他放下了書,站了起來:「血龍神,怎麼了?」

一瞬間,成明星腦筋一轉,向著大車的方向飛了過去,懸停在車上。

男子看了看血龍神,順著它的目光,一直望向了大車,搖頭一嘆:「不成,哪有那麼多新鮮和血肉給你?好好聽話吧,再有一天多一點,你就可以真正變成血龍神了,那時,大將軍自然會讓你吃個夠,忍耐一下吧。」

說完,沖推車的蠻牛漢子一揮手:「快點走,別再惹怒了它。」

「是、是!」那漢子還以為是因為自己走得慢了惹的禍,急忙推著車,全力小跑了起來。

成明星隨車懸浮,出了大廳,回頭一看,只見血龍神的身子又慢慢地消失在幽暗之中,不知是隱形了,還是用了什麼障眼法。而那男子走到門邊,輕輕揮手一推,兩扇門就迅速地關上,撞在一起時,發出呯的一聲悶響。兩個獅虎人,都急忙用手摀住了耳朵。

好傢伙!成明星吃了一驚:這得有多大的力氣?快趕上我了吧?

一路無事,出了洞。洞外那個鼻子靈敏的一見車過來,就摀住了鼻子,但學是聞到了味道,大叫:「好重的血腥味!怎麼,你的同伴呢?」

蠻牛漢子鐵青著臉,瞪了他一眼:「想找他的話,自己去見血龍神!」

成明星沒心思聽他們囉嗦了,急忙飛向飛機所在的地方。

「科學家,在屏幕上給出座標。」成明星聯繫科學家。飛機處於完全隱形狀態,他自然也看不到,如果沒有科學家配合,估計他得直接撞飛機上去。

一邊朝回飛,他一邊皺眉暗想:這裡離亞安那麼遠,坐船要多久才能到?眼看著血龍神長成的時間就要到了,君神宇怎麼還不帶小蘭來?這不是要來不及了嗎?難道說,他並不是要用那種方法?可老爺子說過,那是惟一的方法啊!

帶著一肚子疑問,回了機艙。一進機艙,他就把鎧甲收成了腕錶,幾個聖武師看了,都帶著點羨慕的眼神看那腕錶。成明星一笑,心想:你們如果知道它還能變成個挺拉風的摩托,肯定更羨慕。不過可惜,這摩托如果在現代化的城市中,倒是挺有用,比如執行任務時開著,別人卻不知你騎的是武器,只把你當個普通人。要是穿著鎧甲就不行了,在城市裡穿這麼一身行頭走動,不被當大熊貓參觀了才怪。可在這裡就不同了,鎧甲完全能隨意用,完全可以代替摩托-尤其是加入了赤地的完全隱形功能之後。不過,騎著摩托車也挺酷的,要不以後沒事時,就把它變成摩托騎吧,感覺好像比飛在天上更帥些。

「怎麼樣?」薛浮棹第一個問。

「別提了。」成明星長出了一口氣。「那東西簡直……我不知怎麼容易好了。」

「見到血龍神了?」剩下三個立刻湊了過來。

「它就這麼大。」成明星用手比量著。「站起來的話,有點像長了龍頭和翅膀的人。伏下來時,和我所見過的龍王,就差不太多了。」

「你見過龍王?」云和雨驚訝地問。

「我們神妙門的護法之一尤良,有兩個龍王獸兵。」成明星輕描淡寫地炫耀。

「太厲害了!」云和雨感嘆著,「你們神妙門的實力原來這麼強啊!一隻龍王可就擁有力敵萬卒之力,是比你們將師能造出的最高將領──將神還厲害的存在啊,你們的護法竟然有兩隻?」

「其實和成門主比起來,這也不算什麼了。」韓動感慨著,「說真的,你真不像是個將師,也不像個武師,倒像是鍛兵師或是鍛甲師。你的這些武器,看起來好像都是天都宮出產的東西。」

「天都宮能難比得上他?」不愛說話的尚功來了一句。

「不說這個了。」成明星的虛榮心得到了空前的滿足後,立刻結束了這一話題。而一想起血龍神,他又忍不住開始皺眉。

「那傢伙太強了。知道嗎,它餓了時的哼哼,就像打雷一樣,震得冰山上的冰塊都直往下掉。」成明星把才纔的情況學了一遍。

「這麼強的力量?」大家都有些驚訝,韓動皺眉自語:「那如果等它完全成為血龍神,又會有多強?」

「奇怪的是,小蘭並不在那裡。」成明星納悶地嘟囔著。「時間已經不多了,君神宇還不把小蘭帶來,他想幹什麼?難道還有別的辦法?」

「或許,他也擁有快速移動的力量吧。」這時,科學家在一旁插了一句。他是成明星的兵卒,將師和別的人談話時,他不敢胡亂插嘴,所以方才一直在旁邊坐著。而這時,他見自己的將師有了疑問,才敢插話過來。

「快速移動的力量?」成明星一怔。

「我記得單副門主說過,十年前,君神宇發動的那場大戰,牽連了四國。」科學家用衛星圖像監視器,調出了云蘇大陸的電子地圖:「就是君神宇的本國亞安、天音國、遲烏國,還有茲武國。可老大您看,茲武國在大陸的西南,而亞安在東北,兩國之間還隔著天音、曲易、遲烏、河昂三國,他是怎麼做到快速出兵,攻打茲武,又能迅速帶著大量屍體離開的呢?我覺得,他一定有快速移動的力量。」

「當初是這樣的。」薛浮棹接過話頭,「十年前,亞安原本是與遲烏和天音兩國開戰,而茲武與遲烏的關係非常好,就出兵助戰。但後來受到了亞安的狠狠打擊,所以不得不撤兵。聽說當時亞安的軍隊,是從西邊海上突襲的茲武。興許是他們的船隊快吧。」

「海上?」科學家搖了搖頭,「您這推測太扯了。薛先生您別介意,您是武功高手不假,可您不是軍事家。您過來看這地圖,他要走海陸的話,得繞過半個云蘇大陸,怎麼可能那麼快到達?」

「據說,當時他們是以一個海島為基地,向茲武進攻的。」韓動補充說。「這是事實,因此只能說,他們是走海路到達的茲武。」

「但這是不可能的,不信自己看地圖。」科學家固執地指著地圖。

「確實不可能。」薛浮棹自己也點頭,「可事實就是事實。全云蘇的人都知道那一仗。」

「快速移動的力量……」成明星皺著眉,突然想起了大廳中,那男子身後那奇怪的雕塑──似門非門,不知有何用處。

「你們誰知道那島的位置?」成明星問。

「就在茲武西部一處荒灘正西方幾里遠的地方。」云和雨湊了過來,指著地圖上一個角說:「荒灘大致就是這個位置吧。」

科學家立刻將茲武西部那個位置的地圖放大,云和雨一邊看著一邊指著,很快就找到了那個海港,然後,科學家按比例尺計算著,找到了幾里外的一片小島。

「島嶼還真多啊。」科學家感嘆著,「哪個是呢?」

「科學家,調一部衛星過去,找一扇門!」成明星突然大叫。

[BOOK: 0047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19:33:3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