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3-05
其124:女孩,又見女孩

果然,少女兇狠地瞪著成明星,半天後才咬著牙說:「聽著,我的貨物,絕不打折!」

我去!成明星一腦門子汗。

「這個,可以再商量吧?」成明星咧著嘴,一臉的哭笑不得。

「好啊,也不是沒得商量。」少女拉了拉被撕壞的衣袖:「你先去幫我買一套這種樣式的衣服來再說。」

「好的!」成明星轉身就走,二話不說,出去找了家成衣店,按著少女的個頭高矮,買了一套新衣。

回到旅店,將新衣交到少女手上,少女拿著看了看,滿意地點了點頭:「出去,我換脫衣服。」

「是了。」成明星急忙跳到走廊裡。

沒多久,少女又把成明星叫了進去。換上了這套衣服後,少女把一直裹在頭上的纏頭布扯了下來,一頭秀髮立刻披散到了背後。

這麼一看,還真是個長得不錯的姑娘啊。成明星一邊欣賞,一邊感嘆。

「今天那四個人,擺明了就是來殺我的。」姑娘坐在椅上,看著成明星。

「啊。」成明星點了點頭。

「雖然你已經幫我幹掉了他們,但這件事不會完。」姑娘接著說,「想要我命的人,一定還會再找別的殺手來殺我。下次,來的將是更厲害的。又或許會是更多的。」

「啊。」

「你看到了,我的武功對付不了這麼厲害的殺手。」

「啊。」

「所以我就很危險。」

「啊。」

「那如果你答應做我的保鏢,一直在我身邊保護我的安全,我可以考慮仍按五折把你想要的東西賣給你。」

「啊?」

「你是烏鴉轉世成精化成人形了不成?」姑娘終於也忍不了成明星的烏鴉叫了,憤怒地一拍桌子,卻牽動肩膀上的傷,疼得好一陣流眼淚。

「遇上你,算我倒了八輩子的考績霉。」

「不是……這話應該我說才對吧?」成明星咧了咧嘴,「要不是碰上你,我哪用和這四個兇神惡煞的傢伙大打出手,還殺了人……」

「你應該這麼想。」姑娘開始誘導成明星:「你雖然殺了人,可那是為了救人。為了救好人而殺了壞人,這不算作惡,而算行善。而且你出手這麼一下子,就給自己省下了五十金文,那可是五十金文啊!就算花錢雇保鏢,我也能雇上一大票了。你夠佔便宜的了。」

成明星咧了咧嘴:「不過,不好意思,我身邊還一大堆危險的事兒呢,讓我跟在你身邊,恐怕不大合適。這樣吧,東西我也不要了,您愛賣給誰賣給誰去,好不好?告辭!」

說完,一拱手,轉身推門就走。

給你當保鏢?嗯,條件是挺誘人的,可關鍵問題是:哥到這兒來是刺殺傅舉章的,至於你這個符那個符能買到最好,買不到就算了,怎麼也不能因為這耽誤正事!

姑娘一怔,沒料到成明星之前還眼巴巴的指望自己給打個折,好買那枚符,可沒想到這時走得竟然這般決絕,一點沒含糊,她一時間倒是被弄得愣住了。

等她回過神,衝出門去追,哪還有成明星的影子?她急忙回到房裡,裹上纏頭布,連門也不顧著鎖,就衝出了旅店,可外面茫茫人海,又何處去尋一個少年?

姑娘怔怔地看四下裡望著,腦海中回想起的,卻是方才對方挺胸碰觸自己敏感部位時,那種羞澀而令人顫抖的奇妙感覺。

她的臉不由又紅到了底。

成明星這時反而被這少女糾纏自己了,一出了旅店,他就急忙鉆進了旁邊的一個小巷,七拐八繞地跑到另一條街,然後就傻了眼。

這兄弟之前一通亂跑,此刻卻根本不知自己身在何方,又怎麼回旅店了。

他拉下臉來,賠著笑,連連問了十多個路人,可誰都不知道他住的那家鴻賓旅店。有幾個好心的告訴他,他要是能說出是哪條街哪條巷,自己也能幫他找,可問題是他只記了個店名,城裡人又不住店,上哪兒知道這去。

我去,不帶這麼驚悚的……成明星一拍額頭,冷汗都下來了。

唉?不對啊,我找到凌仙會的分壇,不就成了?想了想後,成明星又一拍額頭:對,只要找到了那裡,我就能順著路走回旅店了!

一邊稱讚自己聰明,他一邊準備拉個路人,問問凌仙會居安分壇的事,正在這時,一個挺好聽的女聲就響了起來:「這位公子!這位公子!」

他嚇了一跳,但仔細一聽,不是剛才那姑娘,這才鬆了一口氣,四下裡張望了一番,不一會兒就見一個丫環打扮的小姑娘,遠遠地跑了過來,一邊跑一邊衝他揮手:「這位公子等一下?」

「你是叫我?」成明星怔怔地指了指自己的鼻子,一臉的不明所以。「我不認識你啊?」

「你……是不認識我。」丫環跑到近前,喘了兩口氣後,笑著說:「不過你認識我家公……我家小姐。剛才我家小姐,從樓上看到你了,派我下來請你過去喝杯茶。」

「啊?」成明星覺得莫名其妙。「我……我怎麼會認識你家小姐?你認錯人……」

沒等他說完,那丫環已毫不客氣地一把抓住了他的手腕,拉著他就跑,引來滿街人好奇的目光,成明星一臉冷汗,掙脫也不是,不掙脫也不是,不一會兒,就被她拉到了一家極豪華的旅店中。

成明星連這旅店的名字也沒來得及看清,就被丫環拉著登登登地上了三樓,來到一間偏僻角落中的大屋間,丫環喘了兩口氣,敲了敲門:「小姐,我把他帶來了!」

「快請進啊!」屋裡傳來一個溫柔的女聲,成明星覺得這聲音挺耳熟的。

這誰啊這?他微微一愣間,丫環已經打開了門,把他推了進去。

「啊?」成明星一進屋,就看到一個一身素白的少女,「原來是你?」

這正是方才在街上,打破了別人玉鐲,被成明星搭救的那少女。

少女嫣然一笑,輕飄飄沖成明星施了個禮:「方纔真是多謝公子了。」

「這個……那啥……」成明星最受不得這樣溫柔女子的溫柔對待,一時間滿心的不好意思,一臉的抹不開。

「小蝶,看茶。」少女對那丫環一點頭,丫環立刻垂首應命,神態恭敬地來到桌邊,倒好了兩杯茶後,退到一邊。

少女一張桌子:「公子,請。」

「啊。」成明星愣愣地一點頭,心想:怎麼這麼像演戲呢?古裝大片啊,京劇啊,才子佳人啊?

在桌邊坐了下來後,少女也隨之坐下,微笑著,注視著成明星。成明星被她看得有點臉紅,張了張嘴,不知說什麼。

「小蝶,拿兩枚金文來。」少女緩緩說道。

「不用了。」成明星急忙擺手,「也不是很多錢。」

「這位公子很富有啊!」丫環小蝶驚呼一聲,但那驚呼明顯是故意做戲。「兩枚金文,頂一千銅文呢!夠買兩千個肉包子,讓一個普通人半年頓頓有飽飯吃呢。」

她這麼一叫,成明星就更不好意思了。

趁著他不好意思的當兒,丫環小蝶已經拿出兩個金文放在了他面前桌上:「快收好吧,這麼大人情我們小姐哪擔得起呢?」

成明星一想也是,幹嘛非裝大款,讓一個女孩領自己兩千個包子的情?乾脆咳嗽一聲,把倆金文抄了起來,朝懷裡一塞。

「那啥……」他想了想,突然想到了地球上,各個景區裡賣首飾的小販常用的伎倆,於是說:「姑娘,你下次上街,盡量不要拿這些小攤子上的首飾,不好不說,陷阱還多。他們有的把首飾一個疊一個的放在一起,你拿一個,一堆就跟著掉下來,到時人家說讓你賠多少,你不就得賠多少?」

「還有這種事?」少女著實驚訝了一番,然後笑笑:「不過還好,今天我沒有碰到這樣的事,打在人家的鐲子,確實是我的不對。」

你都這麼說了,我還能說什麼?成明星咧了咧嘴,又不知說什麼了。

「公子是叫成明星吧?」少女問。

「是啊。」成明星一點頭。

「我……叫婉兒。」少女臉色微微一點紅,輕聲說:「蘇婉兒。」

「名字不錯。」成明星打著哈哈。

「豈止是不錯?」小蝶在一旁氣哼哼地說,「這多好的名字啊!」

「對、對,是好名字!」成明星心裡叫苦:怎麼才擺脫了一個丫頭,又落到另一個手裡。成明星,你這算是命犯桃花嗎?難不成要像穿越小說裡寫的,逢女必推,後宮啊!種馬啊!

冒出這種想法,讓他忍不住的臉紅。

「沒事兒你臉紅什麼?」小蝶在一旁有什麼說什麼,讓成明星狠不能立刻就跑,或是一腳先把她踢出去。

她這麼一說,蘇婉兒的臉也是一紅。

「那個啥……」成明星僵硬地站了起來,他感覺這氣氛不對,再呆下去自己得崩潰。「沒有別的事的話,我就先走了,我還有事……」

這什麼情況啊?這種事明明就應該讓蘇雲笛碰上才對嘛,他那個大帥哥萬人迷大眾情人花花公子,最拿手的就是處理這種尷尬局面了。

「成公子是居安人麼?」蘇婉兒也跟著站了起來,帶著幾分留戀地問。

「不是。」成明星嘿嘿一笑,「和你一樣,也是住旅店的外來客,來這兒呆幾天就走了。告辭,告辭!」說著,連拱了兩個手,疾風也似地跑了。

「唉?」小蝶大叫一聲追了出去,卻已經不見了成明星的人影,蘇婉兒也追了過來,帶著幾分失落地問:「他……怎麼走得這麼快?」

「天曉得啊。」小蝶哼了一聲,「走就走吧,他那種粗人,哪配公主您請喝茶?」

「不要這麼說……」蘇婉兒輕嘆了一聲,突然想起什麼,急忙跑到窗前向外望,只見成明星的身影出了旅店,幾扭就鉆入了旁邊的小巷,再也看不到了。

「公主,您不會……」小蝶跟了過去,隨著蘇婉兒的目光,看到了成明星最後的背影,然後驚訝地問:「您不會是喜歡上他了吧?」

「我……」蘇婉兒臉一紅,「我不知道。」

「不帶這樣的啊!」小蝶驚呼一聲,「就說您從小沒怎麼見過男孩子吧,可也不至於這麼就喜歡上一個……天啊!」

[BOOK: 0013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17:44:4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