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1-08
其五月其207:高端將師

「你走後不久,斗君門總門派了一個極厲害的人物過來,要重振天音國斗君門。這小子說,想要樹立起斗君門的威望,就得先把咱們給平了。」單樹聲一邊走一邊解釋著,「那小子是我所見過的最強的人,我不知道和你對戰的林少藝到底有多強,反正這個叫白夢隨的傢伙,是強到可以憑他一人之力,毀了整個神妙門的。」

「那你們怎麼逃過一難的?」成明星緊張無比地問,但隨即就一拍額頭:「是不是谷高素他犧牲了自己,使出了什麼厲害的招術救了咱們?」

「他確實犧牲了自己。」單樹聲嘆了口氣,「當時,他藉著小城城,使出了一道由火焰凝結而成的白練,那白練厲害無比,已經脫離了火焰的虛形,而形成了實物一般,遠看上去,就好像是塊白布。」

「我了個去的。」成明星嚇了一跳,「能量變成實物?這得多厲害啊這?」

「當時白夢隨使了一招什麼風暴,造出一個直衝蒼天的銀色龍捲風,看那風柱的威力,都能把咱們神妙門連人帶大殿直接絞碎吹飛了。可只被那火焰白練給纏了一下,就化為虛無了。」林江先在一旁迫不及待地搶著說。

「這麼厲害?」成明星一吐舌頭。「云蘇第一鍛甲師的名頭,果然不是浮云啊!然後呢,就把那個白夢隨幹掉了?」

「幹掉?」舒小雅嘆了口氣,「那傢伙又使了好幾招厲害的出來,硬是只犧牲了一把刀,就把火焰白練生生耗掉,谷老也就……唉,谷老是用盡了自己的力量,才使出了那白練啊……」

「一把刀的代價?」成明星有點傻了。他自問,如果換成了自己,想要對付谷高素的火焰是肯定沒什麼希望的。

「是的,一把刀的代價。」單樹聲苦笑一聲,「那時,我們以為這次神妙門的兄弟們,是再看不到你回來了,可沒想到……」

「沒想到,咱們門中卻又出了一個了不得的傢伙!」林江先興奮地大叫起來,舒小雅立刻瞪了他一眼:「這可不是在咱們門裡,這麼大聲,怕別人聽不見嗎?」

林江先嚇得一吐舌頭,然後急忙笑著解釋:「小雅,你看,這不是在咱們山裡嗎?咱們山裡不是到處都有暗哨嗎?外人根本上不來……」

「小心駛得萬年船你懂不懂?」舒小雅狠狠瞪了他一眼。

「我錯了。」林江先認罪態度都好到夠當庭釋放的標準了。

「我說你們快點說好不好?什麼了不得的傢伙?」成明星那叫一個急啊,和他一起出門的倆姑娘更急,尋仙雪還多少有點矜持,穆蘭早就不干了,一把揪過林江先:「你,別管小雅,快給我說!」

「不成,不安全。」林江先假模假樣地看著周圍,用食指擋住了嘴巴。

「我太久沒揍你了吧?」穆蘭氣得瞪圓了眼睛。

「還不就是尤良這小子。」單樹聲在一旁笑了起來,「成明星,記不記得他虎符裡藏著個什麼?」

「劍龍王?」成明星愣了會兒神才想起來,怔怔地嘟囔著:「不是吧?難道……」

「還就是那麼回事。」尤良不好意思地笑著,「我當時……當時見小城城有危險,一時激動,就熱血沸騰了起來,結果沒想到,虎符裡的溫度也上去了,一下子……嗐,我都沒反應過來,反正等我清醒過來時,一道大門已經打開,十米高的小劍已經走出來了。」

「劍龍王?」尋仙雪被嚇呆了。她雖然已經知道了成明星的底細,但尤良的底細卻並不知曉,此時乍一聽,當然受不了這種巨大的衝擊。

「小劍……變回原來的樣子了?」成明星和穆蘭都被震得不輕,一時間陷入思維混亂,但片刻之後,倆人就一起歡呼起來。

「當時,那個白夢隨使了一招又好看,又厲害的單手刀絕招,叫什麼……對,叫香風滅城。聽聽,聽聽!光聽這名,就知道多厲害了吧?」林江先這時也不顧什麼安全不安全了,興奮地用手比量著:「那刀光形成的花朵,足有這麼大!而且那傢伙也極是狡猾,知道自己打不過小劍,就拚命放了個大招,然後轉身就跑,結果你猜怎麼著?」

「怎麼著?」穆蘭緊張地問,把要揍他的事也忘腦後勺去了。

「小劍當時一張口,就是一把寒光閃爍的光之劍噴了出去,什麼花啊朵啊,風啊香啊的,被這劍一劍下去,當時就漫天星散了!」林江先把自己給說激動了,一張臉漲得通紅。「這還不算吶,那小子逃跑的速度絕對一流,轉眼間就到了門口,可你猜怎麼著?」

說到這兒,這小子又極為惡劣地停了下來,看著成明星等人。

「小蘭。」成明星盯著林江先,嘴裡叫著穆蘭的名字。

「在。」

「我命令你……」

「說。」

「揍他!」

「正有此意!」

「姐、姐!」被穆蘭一把揪住領子的林江先大叫著,手摀住了頭:「別打別打,我跟你說,當時小劍把頭一揚,身上的鱗片立刻化成一把把鋒利無比的寶劍,刷刷刷像下雨一樣一起射了出去,不但把白夢隨那小子射成了刺蝟一隻,把咱們大門、院牆、廣場都給破壞得慘不忍睹啊!」

「這個很不好意思啦。」尤良紅著臉低下了頭,彷彿怕成明星責怪他破壞公物一般。「小劍的異能有兩種,一種是光之劍,是單體攻擊型的,另一種就是劍雨,是群體攻擊型的。光之劍是可以控制的,但劍雨不同,射出去就是射出去了,是大面積殺傷型,沒法確實地控制它們,都射在同一個目標上……」

「我了個去的尤良你個混蛋小子這是在表示歉意嗎?」成明星激動地一跳多高,上去就是一個箍頸摟抱,差點沒把小胖子勒死。「歉意個屁啊!破壞就破壞了唄,又不是誤殺了自己兄弟,不就是弄壞了個門扎破了個牆嗎?這算毛!你這小子,太令我幸福了,我真想親你一口!龍王啊,龍王啊!我看我也別去參加毛將神大會了,你去得了!你是整個神妙門的最強者啊,你是驕傲啊!」

成明星這話一點也不誇張。

沒錯,成明星是很厲害,但問題是,他的兵卒太少。

龍老、暮云、荊煙,這三員大將的力量加在一起,當然極為可觀,但問題是,除了暮云有可以使用十分鐘的六百鬼兵,而算是保留了原有的實力外,另外兩員大將,都是光標司令一枚,手下沒半個兵卒可用。

這樣一來,他們只能依靠自己本身的武力,實力在某種意義上來講,有時可能還不如暮云。

兵法方面,成明星雖然成功地使出過極厲害的火焰兵法,但那完全是妙手偶得之,什麼時候能再發威,甚至會不會再發威,都是未知之數。

而尤良可就不同了,劍龍王是異獸頂端的存在,成明星聽龍老講過,全盛時期的小劍,曾經在梁七道的指揮下,獨自幹掉過將近兩萬敵兵!

這是什麼概念?

要知道,云蘇大陸目前的將師最強者,就是將級將師,要達到這一級別,要求將師虎符中最少要有二十萬兵卒枕戈待旦!

再次一級的,就是軍侯級將師,要達到這一級別,至少要擁有四萬兵卒。

而第三級的校尉級,最低要求卻是五千兵卒。所以完全可以看出,最高級的將師之間,每隔一個等級,簡直是天差地別。

而尤良的劍龍王小劍,老哥一個就能幹掉近兩萬兵卒,這是什麼概念?

這代表著他已經超越了校尉級,成了僅次於軍侯級的絕頂高手。

云蘇大陸一共有幾位將級將師?

五個。只有五個。

有幾位軍侯級將師?

二十六個。這數量和前者一比,好像是多得不得了,但這可是整個云蘇大陸上的總數,是傾一個大陸之力,才產生的級別數量。

這就是頂尖高手;這就是人中龍鳳;這就是站在金字塔頂端的人物。

頂端之下是什麼?是高端。

校尉級的將師,就是云蘇大陸將師中的高端人才,是放到哪兒,都會受到尊敬、得到崇拜、被各大勢力追捧的高端。

尤良雖然還沒成為頂端人物,但卻已經超出了高端。甚至可以說,以他的年紀和他的實力,就算是軍侯級的將師,也絕不敢輕視他。

「快別亂扯了。」尤良嘿嘿笑著,好不容易才掙脫了成明星的箍頸。「我這又不是自己的本事……」

「誰說這不是你自己的本事我打掉他一嘴牙。」穆蘭在一旁揚了揚拳頭,然後補充了一句:「也包括你自己。」嚇得尤良急忙閉緊了嘴。

「現在好了。」單樹聲邊走邊笑,「我們神妙門終於算是對得起這個『神妙』二字了。擁有兩大高手,我們足可傲視群雄。成明星,接下來你怎麼打算?真讓尤良去參加將神大會以?這可不是鬧著玩啊,將神大會的嚴肅性,是不允許有人通過非選拔賽的途徑,硬擠進去的。」

「這麼麻煩?」成明星撓頭了,「不就是為了選拔人才嘛,尤良一去,不說拿個全國冠軍也差不多吧?」

「那你怎麼辦?」尤良怔怔地看著成明星。

「傻瓜,我實力不如你,當然是當第二了!」成明星笑了,「咱們兩個誰當第一不都一樣嗎?」

尤良也笑了:「那可不成,第一就是你的,誰也別想搶去。」

「看你們。」尋仙雪搖頭一笑,「好像這天音國將神大會的冠軍,已經落在你們手裡一樣。」

「我就不去了。」尤良拍了拍成明星的肩膀,「小星星,你爭氣點,把冠軍搶到手裡,我就高興了。我要留下來看家,我害怕再有什麼人來找咱們的麻煩。還有……我還要安慰小城城。」

提起考步城,成明星又擔憂起來。

[BOOK: 0021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8:11:4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