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8-08
其十月其377:飛彈齊射

成明星開著直升機,繞了個圈子,終於在沒人發現的情況下,來到了天都宮上方,向下望去,只見有數百黃袍人在奔走呼叫,對著空中的他指指點點。

「看來衝過去的那六十多人,就是天都宮全部的精英了。」成明星隨口說道。

可緊接著,天都宮就讓他再次明白,自己怎麼猜,也猜不中天都宮的真正實力。

二十多只鐵鳥從天都宮的各個角落中飛了起來,每隻鐵鳥上都有一個黃袍人。

鐵鳥在空中迅速展開合圍,看樣子是要將成明星圍起來打,成明星一皺眉,他可不想在這種情況下和他們打個兩敗俱傷。

「看來尋引軒很謹慎啊,竟然還留了保護後方的部隊。」穆蘭說。

「那就讓咱們比一比誰飛得更高吧!」成明星將直升機一下拉高,那些乘著鐵鳥的傢伙立刻沒命地追來,但卻被越落越遠,成明星將直升機一直升到了六千米的高空上,那些鐵鳥被他落到了下方離地四千來米的地方,沒有一隻能再飛上來的。

「傻了吧?」成明星嘿嘿一笑。

但剛笑完,他的表情就凝固了,因為他看到在島後方,與戰場方向相反的那處海域中,正有海水快速鼓起,然後湧向四周,一個巨大的黑色巨人自海中站了起來,緩步走上了海岸。

這傢伙,和島前邊與尋引軒等人大戰的那個百米巨人一模一樣。

「天啊!」尋仙雪驚叫一聲,「怎麼還有一個?」

「天都宮這次是相當不妙啊。」成明星嘟囔著。

「怎麼辦?」穆蘭看著成明星,「雙心還沒救出來,如果讓那傢伙破壞了天都宮的話……」

這時,留守天都宮的那二十多名高手,也發現了身後海上的異動,他們急忙調過頭來,向著那黑色的百米巨人衝去,但仍有五隻鐵鳥留了下來,顯然是為了防備成明星。

巨人很快上了岸,大步向著天都宮的方向而來,一路上石山被踏裂,森林被踩平,無數鳥獸驚慌逃散,整個一世界末日的感覺。

鐵鳥群衝了過去,在離巨人尚有兩百多米的地方懸空停下,然後開始發射火焰球。那些火焰球中,大部分是黃白色,也有少數是白色。

這邊打了起來,島前邊與正打得火熱。被白色火焰擊中的百米巨人,一隻左臂和半個左胸已經完全被化成了氣,壯觀地在空中飄散,不過它卻並沒有倒下,而是快速地伸出另一隻胳膊,那上邊的鋼鐵觸鬚快速地顫抖著,在其手掌前方形成了一個小型的震動球,回身一甩,呯地一下射了出去,正中那四隻擦著它頭頂飛掠而過的鐵鳥。

一陣劇烈的空氣動盪中,只一秒的工夫,四隻鐵鳥和其上的黃袍人就都碎成了無數塊,從空中墜落。

「真是可惜啊!」李玉金在巨蝠上一陣跺腳,也不知是在說這些精英死得可惜,還是巨人那一隻胳膊丟的可惜。

尋引軒面現鐵青之色,似乎是要親自上場,可這時,他也聽到了後方的聲音,急忙回頭望去,正看見守衛天都宮的那些黃袍人,乘著鐵鳥迎向了另一個百米巨人。

「混帳!」尋引軒一咬牙,怒吼道:「西土大陸的混蛋,你們是打定了主意要毀我天都宮是不是?好,那就讓你們看看我的厲害!」

一道光芒,自尋引軒身上閃現,並迅速向外擴散,最終分開變成了兩個巨大的光球,一左一右懸停在巨鳥翼之上,尋引軒緩緩伸手,雙手虛空一張,兩個光球立時炸開,其中現出兩個銀光閃爍的金屬器物來。

李玉金在旁看著,眼中既有驚訝,又有貪婪之色。

尋引軒緩緩揮手,兩個銀色的器物,分左右疾飛而出,彼此間的距離越拉越遠,最後達到四十餘米時終於停下,李玉金凝目細看,發現尋引軒臉上已現出點點汗珠。

「看來這招著實消耗了他不力力量。」李玉金一邊打量著尋引軒,一邊暗想。

那兩件金屬物,說不清具體的形態,但大致來說,是一個梯形的外罩,加上數隻圓柱形的突起,裡面是一個小小的圓球,在不住地旋轉著。兩件東西對著巨人飛了過去,而這時,百米巨人已揮手甩臂,擲出了兩個小型的震動球,數隻在空中轉了一圈後,重新衝回來襲擊它的鐵鳥躲避不及,當場被震成了碎片。

其他鐵鳥上的黃袍人面現驚懼之色,一時間急忙控制著鐵鳥在完處空中盤旋,卻不敢輕易殺過來。

「死吧!」尋引軒怒吼一聲,一揮手,那兩件相距四十餘米的金屬數立刻發出數道藍光,那些藍光匯聚在一起,向著對面的金屬數飛射而去,終在空中相遇,融合成了一道藍色的光帶。

李玉金瞪大了眼,愕然道:「藍火?他竟然可以借這種寶物,召喚出至強的藍火?」

此時,另一面的巨人,已經發出好幾團震動球,擊碎了近十隻鐵鳥,和其上的黃袍人,其餘幾人見了,嚇得急忙控制鐵鳥飛遠,巨人便大步向前,很快來到了天都宮附近。

「不能讓它得逞!」成明星一咬牙,打開了火箭改製器的開關蓋,控制著瞄準器鎖定了那百米巨怪後,毫不猶豫地按下了開關。

漩渦直升機兩側的火箭盒,立刻熱鬧了起來,一團團火東閃耀中,一發發火箭彈飛射而出,在空中劃出一道煙霧軌跡,如同一片雨幕一般,全數打在了百米巨人的胸口。霎時間,一團團爆炸的火花在巨人的胸前縮放,巨大的巨人身子搖晃著,向後退了幾步。

漩渦直升機外掛的火箭盒,共裝有火箭彈六十枚,成明星按緊了發射開關,一次性將它們都射了出去。然而巨人實在太大了,漩渦直升機在他面前就像只小鳥一樣,而火箭彈對它來說,實在就跟牙籤似的。

而且,它並不是血肉之軀,它的胸膛是結實的鋼鐵,強大的火箭彈雖然命中了它,卻不過給它的胸前添了點密密麻麻的小凹坑而已。

見高空中那「鐵怪鳥」沒有攻擊自己,反而助自己攻擊那百米巨人,天都宮的人一時怔住了,隨即意識到,對方是來幫自己的,實在沒必要將其當成敵人,還分流出一部分力量來看著他。於是那幾隻鐵鳥也飛向了那巨人,似是不願在外人面前表現得膽怯,而丟了天都宮的人。

巨人只是晃了幾晃,就又大步向前。成明星頭疼無比,卻已經沒了彈藥,正不知如何是好,穆蘭在一旁已叫了起來:「你不是有一堆飛機嗎?叫兵卒出來戰鬥啊!」

「看我這腦子!」成明星給了自己額頭一掌,「親力親為慣了,都忘了自己是個將師了!」

剎那之間,成明星的力量啟動,數座滿月之門在高空中浮現,當那些門緩緩打開後,十四架獨行俠殲擊機全數飛了出來,在空中組成漂亮的編隊後,向著百米巨人飛去。

成明星坐在漩渦直升機中,密切地注意著戰場的變化,指揮著殲擊機的駕駛員們,一起將導彈的開關保險蓋打開,一起瞄準了百米巨人。

「干它!」成明星大吼著,下達發射的命令,一時間,一百多枚空對空導彈,全部自殲擊機上發射了出去,在空中組成了一個絢爛而恐怖的編隊軌跡後,準確地命中了巨人的腿部關節和肩臂部關節。

這次,導彈終於發揮出了它的威力。

獨行俠殲擊機的機載空對空導彈,本身威力就大於漩渦直升機的火箭彈,再加上這次成明星吸引了方才失敗攻擊的教訓,集中火力攻擊巨人身體最脆弱的部分,一下就見了效,巨人的左腿關節在導彈轟擊下變了形,左、右兩臂分受到了不同程度的重創,其中右臂完全垂了下去,如同懸掛在巨人肩頭的重物一樣搖來晃去,顯然已經失去了活動能力。

「趁機一舉摧毀它!」成明星怒吼著,十四架獨行俠殲擊機在空中做著漂亮的分隊飛行,轉了個圈後飛了回來,五十六枚機載航空炸彈,被無情地擲向,砸在百米巨人的頭頂。

巨響聲連成了片,如同雷神在大地的上空發了怒,整座島都被震得微微顫抖,島上的鳥獸驚恐地逃向四方。

在第一輪火箭彈炸響時,尋引軒就驚訝地回過頭,當他看到有一個奇怪的鐵鳥在幫自己時,一時間有點發怔,但隨即,他就看到十多只「鐵鳥」從圓形的金屬門中飛出,他立刻明白了,這是有一位了不得的將師在幫自己。

李玉金也被後方的響動吸引,當他看到那些「鐵鳥」橫穿飛行時,驚駭寫滿了他的面容,而當「鐵鳥」們放射出拖著紅光的「尖刺」時,他的臉色又蒼白了些,等那些「尖刺」擊中百米巨人,變成一團團火光,並發出隆隆巨響,他的臉幾乎沒有了人色。

最後,航空炸彈在百米巨人全身開花,李玉金的身子一晃,險些要跌倒。

尋引軒最初時是驚喜,但隨即面色就變得凝重起來。一個有如此強大力量的將師,是怎麼人偷偷摸到島上,卻沒被自己發現的?

但他顧不得多想這些了,他這邊的鐵鳥又被巨人擊落了數隻,門內的精英損失慘重,令他心痛到了極點。他咬著牙,催動著那一道由兩件寶物放出的藍火之柱,向著百米巨人橫掃而去。

[BOOK: 0038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7 11:56:5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