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4-03
其十一月其432:修改程序也是戰鬥

分身守護者一見有其他人闖入,立刻又向那邊集中了過去,成明星氣急敗壞地撞倒了一個分身守護者,追了衝了過去,終於在守護者圍上科學家那一隊人前,搶先與它們交上了手。他雙手抓住一個守護者的一隻細腳,再次施展人肉大錘的戰法,把守護者掄了起來當自己的武器,朝著不斷衝來的機器人們猛打。

但一個怎麼也擋不住一百個,眼看著仍有不少守護者追向科學家,成明星立刻打開了數個滿月門,放出了那三十九架灰熊機甲。

這些機甲一出,守護者們的注意力立刻轉移到了它們身上。在守護者簡單的智慧程序看來,這些個子大、身體結實,而且帶著武器的傢伙,遠比這些小人兒更有威脅,於是它們又集體撲向了機甲。

灰熊機甲裡的兵卒,毫無懼色,操縱著機甲將手炮換成了野戰刀,向著敵人撲了過去──這個大廳裡除了這些機器人,可還有寶貴無比的星球守護者,成明星可不敢讓灰熊機甲隨便放炮,再一炮打偏毀了星球守護者,那自己一輩子就只能在赤地過了。

灰熊機甲一出,成明星這邊的壓力就減輕了,而科學家那邊,則更是前途無阻。在沒名帶兵保護下,科學家衝到了星球守護者的人工維修用電腦前,焦急地在小水晶板裡尋找著,半天才找到了啟動方面的說明書,急忙按下上面的按鍵,然後按著屏幕的提示一步步地做了起來。

麻煩就麻煩在這裡。科學家必須先看提示說明,再一點一點地進行,連開個機啟動個程序都是如此麻煩,就更不用說修正程序了。

與幾乎要高出自己一半的守護者戰鬥,灰熊機甲的壓力很大,但無畏的兵卒們,毫不在意自己的操作甚至死亡,野戰刀每每重重砍在守護者身上,或是將其胳膊撕裂,或是將其細腳砍折。

成明星更是拼了命,時而跳到守護者身上,用力絞斷它們的身子,時而鑽到它們的肚子下方,把它們巨大的身子撞得飛起來,時而抱住它們的胳膊或腿,掄起來當大錘使。

或許是看出成明星的殺傷力驚人,守護者們便開始向他這邊集中,一個凌空飛躍起來,腳爪向著他狠狠擊來,他殺得興起,伸手一抓,兩手抱住那腳爪,用力將守護者摔在地上,那守護者兀自掙扎,他就再一掄,將其摔得四分五裂。

數名守護者開始向他合圍,他就立刻伏下身子,從它們的肚子下面溜走,回手再玩掄大錘的遊戲,如此一來,打了半天后,還是他消滅的守護者多。

一陣警報聲,突然響起,剎那間,大廳內側的牆壁上,突然打開了幾扇門,一個個守護者快速地從門中衝了出來,向著這邊殺來。成明星看著那連綿不絕一個接一個往外蹦的守護者,忍不住頭皮發麻,掄起一個守護者向那邊擲了過去,立刻砸倒了一群守護者,令它們的衝勢一滯。

「怎麼樣了?要快啊!」成明星大吼著。

「快不了啊!」科學家大叫著。這時,有幾個守護者已經衝到了他的背後,揮舞起了拳頭,十名破壞者挺著一張暴躁的臉,在沒名的指揮下舉起了手中的多管重機槍,威力強大的子彈傾洩而出,立刻把那些守護者打得在連連倒退中,四分五裂。

「娘娘的,越殺越多啊!」成明星氣悶地叫著,又融合了一百兵卒的力量,大叫一聲,一手抓住一個守護者的長腳,將兩個守護者掄大錘般地掄了起來,向著前方衝殺過去。一個個守護者在他的掄砸之下,或是變成閃著電火光的扁平物,或是直接四散著飛了出去,當真是威不可擋。

但他再勇猛,也敵不住如同潮水一般衝來的守護者。成明星覺得身上有點發寒,因為他突然意味到赤地文明的力量有多強大──這些只派出十架就能佔領整個地球的機器人,竟然數量如此之多,如果不是赤地是一個惇厚而熱愛和平到了愚蠢程度的文明,那麼宇宙會有怎樣的大動盪?

再往小了說,如果星球守護者癱瘓之前,沒能拚命把它們的武器和輔助戰鬥系統關閉的話,別說他一個成明星,就算來了十個成明星又能如何?

好在是關上了。

科學家那邊也已經十分危險了,十名破壞者已經擋不住接二連三衝過來的守護者,雖然這些悍勇的兵卒根本不怕犧牲,但他們的對手卻也一樣不怕死。如果不是他們的火力足夠猛,恐怕早被撕成碎片了。

沒名陰著臉,覺著冷靜地舉起狙擊步槍,對準守護者的頭部要害,迅速地扣動著扳機,每一槍下去,都會讓一個守護者失去視覺功能,而胡亂地攻擊周圍的一切。

三十九架灰熊機甲,此時只剩下了二十一架,那十八架,以及其上的十八名兵卒,已經全都化成了煙氣飄散。但剩下的二十一架,仍毫無畏懼,在全力與守護者廝殺,將一個個守護者打倒在地。

然而這並不能起多大作用,因為守護者的數量實在是太多了,倒下一個,就衝出來三、四個,而且向那門後望去,看到的仍是守護者晃動的身影。

「太扯淡了!」成明星暴叫著,「科學家,能不能快點?」

「就快了,就快了!」科學家狂吼著,手指在虛擬屏幕上飛快地點著,「好了、好了,找到了,找到那……天啊,不行!」

「怎麼了?」成明星大叫著,突然一個踉蹌,原來是左手上的守護者終於被他掄成了碎片,他卻仍用力揮舞,用力過猛,讓自己險些失去了平衡。

他急忙鬆開兩手,一個貼地疾滾,躲過了幾隻守護者的腳爪,然後又順手抄起兩個守護者掄了起來,大叫著:「怎麼了?」

「我雖然懂得這些程序語言,但想要檢查並修復這一段程序,恐怕需要一天的時間!」科學家吼著,「咱們根本沒有那種時間啊!」

「娘娘的!」成明星紅了眼了,「修不好,咱們就永遠離不開這裡了,你快想辦法!」

「辦法、辦法!」科學家焦急地搓著手,突然眼前一亮,大叫著:「老大,先出去!先出去!我有辦法了!」

「好,我知道了!」成明星眼看著又有五架灰熊機甲冒著煙倒了下去,紅著眼大吼一聲,打開了虎符之門,把剩下的十幾架灰熊機甲收了起來。然後又為科學家他們打開了虎符之門,讓科學家和沒名從容地退了進去。

但守護者的攻勢太猛了,為了掩護兩名隊長安全撤退,十名破壞者不但沒有後退,反而大步向前衝了過去,用重火力將守護者們擋住,自己卻終於被撕碎。

成明星大吼著,抄著兩名守護者衝向了大門處,一回身,將兩名守護者狠狠向後擲了出去,立時撞倒了一片守護者,他轉身疾奔,嘴裡大吼著:「關門!」

大廳的大門緩緩地關閉了,那些守護者追到門前,便停住了腳步,不再向外追一步。成明星狂奔向走廊的大門,到達後用力捶打,只兩下,大門就打開了,臉色蒼白的亞蓮,和渾身顫抖的一號首腦,出現在他眼前。

「太可怕了……」一號首腦喃喃著,「沒想到它們的數量竟然有這麼多!」

「我聽星球守護者說,自從你們遭受鬼獸之災後,他就下決心用暴力來維護正義,所以,他就一直在製造並改造這種守護者。」成明星喘著粗氣說。「這麼多年積累下來,我想那數量一定是驚人的龐大。這就不錯了,我聽他說過,他還有其它更可怕的武器。」

「是啊。」亞蓮點了點頭,「他應該是有那麼強才對,畢竟整個星球都要靠它來守護……」

「不過我不知道把一個星球的命運,全交給一個人,是不是正確的。」成明星喃喃著。他並沒打算和一號首腦及亞蓮姑娘討論這種事,只是隨口感慨,然後,就打開了虎符之門,把科學家調了出來。

「損失慘重啊!」科學家搖頭嘆氣,「咱們軍團有史以來從未有過這種慘敗啊!二十三架灰熊機甲完蛋了,還陣亡了十名破壞者。老大,看來這次你得損失些力氣,重造他們了。」

「別廢話。」成明星一揮手,「快說,你想出什麼辦法來了?」

「是這樣的。」科學家嚥了口口水,「雖然我們不能親手改動那段程序,但從老大你的記憶回得知,神聖遺蹟的主控電腦並不是壞掉了,而只是耗盡了能源,如果我們能為其提供能源呢?這樣的話,神聖遺蹟主控電腦就可以復活,到時由她來重新輸出一份這樣的程序,我們再用移動存儲設備複製過來,給星球守護者換上不就可以了?」

「對呀!」成明星興奮了起來。

「可是……」一號首腦顯出了為難的神色,「可是我們的能源是不通用的啊,而且這問題積累了數千年,已經無法解決了……」

「沒關係。」成明星笑了,指了指科學家:「我這裡的科技,可是源自於神聖文明的科技,製造出的能源提取器,也完全可以供神聖遺蹟飛船使用,你們只要提供製造的原料就好了,其它的,全交給我吧!」

「那可太好了!」亞蓮興奮地叫了起來。

[BOOK: 0044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7 09:19:4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