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7-03
其四月其162:青空白雲之將

「啊?」愣愣地回過神來,成明星站在原地,藉著月光向旅店方向看。

月色沐浴之下,穆蘭緩步從旅店裡走了出來,兩隻手背在身後,眼睛裡有光芒閃動,當然不是淚光。

「到手了!」穆蘭語氣裡帶著興奮,慢慢走到成明星面前,突然將手從背後伸了出來,在她的手中,是那塊援兵符。

「我知道啊。」成明星笑了。這丫頭,是高興過頭了吧?

「呀,我忘了當時你也在場呢。」穆蘭一吐舌頭,「太高興了,人都糊塗了,給,拿好哦。」

成明星接過援兵符,拿在手裡看了看。一股強大的力量,順著手掌傳進了他的身體裡,引起了虎符力量的共振。

「真是奇妙啊。」他不由感嘆道。「不過也太貴了,一百金文啊!那可是五千銀文,那可是五萬銅文啊!夠買一個小宅子了,竟然只換來這麼一張一次性使用的符。」

「當然了。」穆蘭一笑,「你別忘了這符的力量有多強。選這符,可是我想了好久才做的決定呢,你的力量,最適合使用這種援兵符了。」

她看了看周圍,湊近過來低聲說:「援兵的防禦力會變得很差,但問題是,你的鬼兵靠的是鬼甲啊,所以就不存在防禦力降低的事,這樣一來,這張符就先於讓你臨時性的多得了六百鬼兵啊!我相信以你的力量,絕對可以讓這張符發揮最大的力量,造出與鬼兵數量相當的援兵的。」

成明星不由得不感動,他看看手裡的符,再看看穆蘭,發自內心的說了句:「謝謝你!」

「真見外!」穆蘭哼了一聲,「咱們倆誰跟誰啊?成明星,明天你一定要大發神威,把章書那傢伙打倒啊,我還想親眼看著你成為州十強、天音國十強呢。」

月光下的少女,帶著微笑──親切得令人覺得心在融化的微笑。那種笑容像是春風,像是雨露,有一種能滋潤人心的力量。

面對少女的期望,成明星突然覺得慚愧。

州十強?天音國十強?

這一切,對從前的成明星來說,是那麼遙不可及的事,但現在卻好像是他的囊中物一樣,世界真奇妙,人生的際遇真奇妙。

在感嘆之餘,他也深深地感受到了壓力。

那真的是他的囊中物嗎?只是一個艾曲府的選拔賽,就讓他看到了自己的不足,那麼到了穆州的將神大會中呢?

舉州英雄,齊聚一堂之時,他成明星這點本事又能算得了什麼?

到了天音國的將神大會上呢?

他這六百鬼兵可以支持多久?

無力感,深深地印在成明星心頭。

看到成明星的眼神變化,穆蘭多少有些擔憂,輕聲問:「你怎麼了?」

「沒什麼。」成明星搖了搖頭,嘆了一口氣,「我突然覺得自己的力量太弱,連打一場府選拔賽都要讓你費這麼多心,到了州裡,到了全國將神大會上……我無法樂觀起來。」

「我知道。」穆蘭點了點頭,「壓力只有自己能體會,外人是永遠無法感受的。許多傳奇英雄,在別人看來風光無限,似乎能解決一切問題,可其中苦樂,卻只有他們自己知道。別想太多了,你身上擁有著千年大帝的力量,不是每次危險之時,都會及時的迸發出來嗎?相信自己吧。」

成明星苦笑了一聲:「相信自己?我的力量全是別人的,我為什麼要相信自己呢?」

「征征可是你自己的。」穆蘭給了他一拳,目光中帶著嬌嗔。「天下將師,哪個能造出征征這樣擁有神奇力量的兵卒來?哪個能像你這般,集兵卒之力與己身,在體內使出將神術來?不要太看輕了自己,要知道,秦征的力量雖然給了你,可也不是說使就能隨便使的,每一次發揮出這力量,靠的可都是你自己的能耐啊。」

「謝謝你,真的。」成明星看著穆蘭,有一種知己的感覺。穆蘭的話能滋潤他的心,而不只是他的眼。這一剎那裡他發現對著自己微笑的穆蘭很美,雖然她的外表與自己喜歡的那種相差很遠,但美這種東西達到一定程度,是超越了外在的。

不能讓她失望啊……成明星看著穆蘭,在心中暗想著:我要變得更強大,要讓她能親眼看到我成為天音國最強的將師,超越一切人的將師,絕不能讓她失望啊!

在這一瞬間裡,在他那光影浮動的虎符空間內,黑色的無形力量湧動著,如同廣闊無邊的黑色海洋。在這海洋的表面,一陣赤色的風疾掠而過,捲起無數黑色浪濤,黑浪滔天而起,以從前從未有過的形態,脫離了黑色的海洋,化為了一道天藍色的光影。

赤紅色的虎符之火猛然回頭,將這道天藍色的影子緊緊地纏繞起來,彷彿一條繞柱盤旋的火龍一般,在天藍色影子的周圍旋轉。

隨著這旋轉的加劇,一個清晰的天藍色人形,已然漸漸出現,在一聲玻璃破碎般的輕響過後,一個身著天藍色鎧甲,腰間懸著一柄兩米多長戰刀的戰將,瞬間出現在成明星和穆蘭面前。

「這……」穆蘭被嚇了一跳,一下躲到了成明星身後。

「末將荊煙,參見將師。」戰將目視成明星,抱拳拱手,微微低頭,圓潤的朱唇輕啟,緩緩發出一種平緩動聽的女子聲音。

這名戰將身高足有一米八十多,雖然在鎧甲包裹之下,仍顯出了曼妙的苗條身材,十分合身的鎧甲襯托出她動人的曲線,烏黑的長發,將她的面龐顯得更為白皙。

竟然是一名女將。

成明星多少有些驚訝地看著她,雖然不知她等級如何,但練習將神術開始到現在,他還從未遇到過無形之力會直接在虎符內生出顏色,形成清晰人像這種事。

以往都是形成黑色的人影,而這次……太古怪了!難道說這和造出的兵卒力量強弱有關?

一禮之後,自稱荊煙的女將,便垂手站定,平靜的目光直視著成明星,看得高二男生多少有點不好意思。畢竟,對方可是一個長相成熟的大美人。

看到她,成明星忍不住想起了電影屏幕上呼風喚雨的無數天後級女星。因為不論是從容貌上比,還是從氣質上比,荊煙都不輸給她們,甚至因為擁有一種似乎很是淡漠的性格,使她看上去比那些人更少了一些世間俗氣,更顯得脫俗不凡。

「這……是你造出來的兵卒?」穆蘭這時才反應過來,從成明星身後走了出來,驚訝地打量著這位讓她有點自慚形穢的美女。

美女看了看她,並沒有說什麼,眼神一如之前的平靜。

「是啊……」成明星底氣不足地點了點頭,正想問問這位明顯是將領級的兵卒,是秦征麾下的哪一位高手,馬星已經從旅店裡飛跑了出來,一見成明星就大叫起來:「門主,快回來,有客來訪!」

「有客?」成明星一愣,「是王至武那傢伙還是張伯來?」

「都不是。」馬星一邊回答,一邊好奇地看了看站在成明星對面的那位藍甲大美女。馬星身高才一米六幾,想和荊煙對視得抬起頭來。

「那是什麼人?」成明星一陣好奇。有重兵把守的「行宮」,除了這兩個人外,還有什麼人能接近?

「是……是申虎牛肉舖的東家,叫申東。」馬星一邊打量荊煙,一邊回答成明星。

「哦。」成明星一點頭,這種時候再沒時間仔細調查荊煙,右手在虎符上習慣性地一捂,開啟了虎符之門。

隨著一股無形之力帶起的空氣波動,一扇青空白雲之門陡然出現在荊煙身旁,馬星看得一陣發呆,長長地吸了一口氣。

成明星也被嚇了一跳,冷眼一看,還以為是平地露了一個方形的孔,把另一個世界的藍天給露了出來,再仔細一看,卻原來是一扇天藍為底,棉般白絲綴於其上,隱約有點飄渺虛幻的門。

荊煙沒說什麼,帶著那種平靜的表情,緩緩走向那門。門扉不用推,上面的白雲輕輕一蕩,門便已打開,等荊煙走入門中後,慢慢地消失於空中。

院子裡三個人怔怔地看著那門消失,好半天后才回過神來,成明星一指旅店:「走,快去看看這位牛肉大王吧。」

「這次你造出的兵卒,好像很是了不得呢。」穆蘭一邊承著他疾步快走,一邊說:「不說別的,光看這門的架勢,就絕不是一般的將領。」

「嗯。」成明星多少帶著點興奮,「我也是這麼覺得。」

看著穆蘭,他的心情多少有點複雜,說起來,突然造出荊煙來,還是因為穆蘭。成明星一時有點糊塗了,穆蘭在他心中竟然有這麼重要嗎?

他一直沒有琢磨過,如今突然去想,一時竟然沒有答案。

在旅店大堂中,成明星見到了這位申虎牛肉的大東家。

申東不到四十,但也十分接近這個年齡了,因為保養得好,看上去比實際年齡還年輕幾歲,從外表看來,是個溫文爾雅的書生,卻無論如何也無法跟牛肉舖這三個字聯繫起來。

不過成明星倒是沒什麼意外,地球上大企業家哪個不是這副派頭兒?就算是暴發戶老粗出身,還知道穿身西裝,弄個裝滿了書的書房當客廳呢,像申家這種百年老店的東家,當然就得是這樣子才對。

一見成明星,申東立刻快步上前,二話不說,先笑著抱拳一禮:「這位就是成門主吧?您今日的英姿,申某有幸於鬥場內目睹。那幾場戰鬥,實在太精彩了。」

[BOOK: 0017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7 05:18:2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