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8-06
其十二月其475:滅國之力

藍色的光芒,與紅色的光芒,就這麼在凌空中互相較量著,驀然間爆發開來,巨大的光球瞬間向四面八方擴散,彷彿要形成另一個無邊無際的光之星球。

光芒照耀四方,已經遠去的成明星,感覺自己周圍全都變亮了。

「我了個去的,這最大功率究竟是有多強?」他大叫著,拚命地推住加速桿,讓飛機以超負荷的狀態,拚命折磨發動機,好獲得最大的速度。

光芒閃耀中,驀然間,成明星又聽到了科學家的倒計時:「十、九、八……」

我去,這只是一架衛星上的集束能量炮?

他愕然。

當「發射」的聲音響起後,又有一道巨大的藍光柱從天而降,這道藍光同樣在半空中被截停,然後如之前一樣爆發。

一瞬間裡,又一道光芒閃起。

「不成,不成!」科學家在通訊器裡大叫著,「完全不形!血龍神的力量還存在於空中,兩發集速能量炮,都被它在半空中擊破了!」

「不死之身?真的是不死之身?」成明星愕然自語著。

「去你的吧!」他突然大吼了起來,「我就不信,這世上真有任何力量都毀滅不了的東西!給我繼續發射!」

「不成了!」科學家大叫著,「兩門炮都已經因使用過度,自爆了,連衛星也被強大的反作用力打得灰飛煙滅了,老大,我們已經沒有什麼武器可以再攻擊血龍神了!」

「沒有了嗎?」成明星愕然,半晌片刻之後,他又咬起牙來。

「誰說沒有?我還有!」他大吼著。

驀然間,一道虎符之門,在遙遠的高層空間裡展開,一顆軍事衛星迅速地從中飛了出來,向著上方的太空中飛去。

「老大,你要幹什麼?」科學家驚呼。

「你剛才的話提醒了我,無論如何,也不能把血龍神放回云蘇大陸上去。」成明星惡狠狠地說,「那樣的話,就真是任何人也消滅不了它了!雖然它只能活一年,可這一年裡,它要吃多少人?不,不能那樣!如果要與它斗,就只能是在這裡!否則的話,我們就得跑,一直跑,直跑到一年後它自然死亡,我們就能保住命,但……這世上將有數十萬甚至上百萬人,葬身在它的腹中!不,絕不能這樣!」

軍事衛星,很快到達了星球外層空間軌道。

「科學家,幫我指揮它,瞄準血龍神,用最大功率給我開炮!」成明星命令。

「不成!」科學家也吼了起來,「這次我們用的不是體外物質,而是您的力量所化成的武器,如果用最大功率,說不定您也會受到影響!」

「去他娘的影響!」成明星大吼著。「血龍神真到了云蘇,誰也別想逃出什麼狗屁的影響了!給我射它!」

「好吧,如您所願!」科學家大吼著,很快又開始了新一輪的倒計時。

「十、九、八……發射!」

沒有什麼變化,天地之間,除了那閃耀著的光球外,再沒有任何一股力量加入進來。

可成明星卻突然感覺,一切好像都變慢了。他感覺有什麼東西在從自己的虎符裡流走,注入到不知名的地方去。他覺得自己的虎符裡好像要變空了。

「變空就變空吧!」他大叫著,「拼了老命,也不能讓你去害人!」

寂靜突然消失了。

因為自那高高的天空中,神秘莫測的某處,有一道藍光直射而下。那道光柱並不粗大,甚至顯得很細弱,似乎並沒有什麼力量。

藍光從天而降,瞬間,就擊在了正於天空中爆發、蔓延的光球之上,那個巨大的光球,立時被這細小成一線的藍光柱失去著,從空中直下向落。

萬里以內的云,早就都被吹散了,太陽以它明亮的光,照耀著大地,但在一剎那間,它那偉大的光,卻失色了。

因為在那一剎那間,天地間的一切,都失去了顏色。

因為在那一剎那間,細小的藍光柱將那光球推著撞上了大海,然後,那細小的藍光柱突然也變成了一個光球,向著四面八方,迅速地擴大。

「老大,你要快一些才行啊!」科學家焦急地叫了起來,「這門炮發射的集束能量,力量達到了一種不可思議的強度,這已經遠遠超出了它全功率發射時應有的破壞力,老大?老大!」

「老大!」科學家焦急地呼喊著,但沒人回應他。

光芒越來越近了,而成明星所駕駛的殲擊機,卻越飛越慢,似乎他的駕駛者,已經放棄了逃生,而準備從容犧牲在光球的力量之中。

不是成明星想要自殺,而是他已經沒有辦法駕駛飛機了。他之所以沒有回答科學家,是因為此時的他,已經倒在了駕駛台上。

光在飛奔,在地面上、在空中,瘋狂地飛奔,而飛機卻似乎想讓它追上來,幾乎就要停了下來。

可就在這時,不知為什麼,那架飛機突然充滿了力量,然後猛地一下向前射出老遠,以一種幾乎超出平時的速度,將光球落在了身後。而因為那飛機飛行的速度太快,幾乎在幾秒鐘之後,它的外殼就著起了火來。

驀然間,機艙打開,穿著兵王鎧甲的成明星抱著穆蘭一躍而出,在他要落下的地方,有一扇滿月門迅速開啟,另一架殲擊機飛射而出,打開艙蓋,接住了成明星,然後,又以一種超負荷的速度再向前飛,在十幾秒鐘之後,再次燃燒起火。

而成明星則再次跳出,換上了另一架飛機。

四位聖武師趴在飛機的窗前,驚愕地注視著身後遠方的光景。

那裡,一個小太陽在地平線上閃耀著,彷彿是真正的太陽墜落到了凡間,砸在了地面上。那太陽的光越來越強,不住擴大,而就在這光芒中,有一架著了火的飛機猛衝而來,飛機上有一個人,抱著另一人,自機艙中一躍而下,落到了火鳥運輸機的頂上。

「成明星!」云和雨驚呼一聲。「他終於追上我們了!」

「快開門!」科學家沒命地衝到了艙門前,用力將艙門打開,自己險些被吸出艙外,多虧薛浮棹一把抓住他,再以一招爆炎之勁,將兩人崩回了機艙內。

成明星從頂上飛了下來,鑽進了機艙,回手將門關上,機艙內的氣壓立時恢復了正常。他慢慢地將穆蘭放了下來,然後收起了兵王鎧甲,看了看眾人,用一種非常驕傲的聲音對科學家說:「矮子,羨慕我不?」

「你……」科學家怔怔地看了半天,然後從成明星那不太正常的笑容中看出了什麼,大叫:「老天!?怎麼是你?」

四個聖武師全是一怔。

「咱們的老大昏過去了,是力量使用過度的原因。」成明星說,「當時太危險了,多虧征征大人在關鍵時刻,奪取了老大的肉體,然後把我與老大連在一起,控制飛機全速逃了出來。征征大人太牛了,身為兵卒,卻能佔據將師的身體不說,還能利用老大的力量,讓飛機進行不可能完成的超加速。奶奶的,太過癮了!我剛才感覺自己比光還快!」

「那是不可能的。」科學家搖了搖頭,「超過光速的東西是不存在的。」

一邊說,他一邊轉過頭,望著窗外地平線上的小太陽。

「我的媽啊。」他喃喃自語著,「這是多麼強大的力量?這能量場的直徑,恐怕有一千公里吧?這是標準的『國家毀滅』力量啊。這是怎麼辦到的?集速能量炮是不可能擁有這麼強的力量的……」

「是老大的力量。」老天無比自豪地說。「因為與老大和征征大人連在一起,我明白了,這不只是武器正常的力量。你雖忘了,這雖然是根據這數據那數據造出來的武器,但它是虎符內的東西啊,是與你我一樣的,它的力量,是可以根據老大力量的變化而變化的!老大太猛了,那一瞬間裡爆發出的力量,就形成了這個超級集束滅國炮!」

「滅國炮?」科學家自語著,半晌後點了點頭:「沒錯,這確實是一發就能毀滅一國的最強武器!」

「你們能不能向我們解釋一下?」云和雨試探著問:「那個……成明星?你是成明星吧?這到底是怎麼回事?」

「具體的,等我們老大醒後和你說吧。」成明星嘿嘿一笑,找了個平坦的地方躺了下來:「總之,現在和你們說話的,是控制著我們老大身體的我們老大的兵卒,而不是控制著我們老大身體的我們老大的意志。以上那些話,全是我這個我們老大的兵卒說的,與我們老大無關。好了,我要退出老大的身體,讓老大好好休息了,你們照顧好我們老大和我們老大的女人就是了。」

這一番「我們老大」,把四個聖武師聽得暈頭轉向。

但有一點,他們是無比明白的,那就是──

成明星,這位了不起的將師,這位神秘無比的高手,竟然擁有一種可以一舉毀滅一國的力量,而他,用這種力量狠狠地打擊了血龍神。

擁有不死身的血龍神會不會活下來?

四位聖武師互相望著,沒有開口,卻都明白彼此心中的疑問。

不會的,即使它是不死之身,也一定會死掉。

因為成明星的力量,已經凌駕於一切魔神之上!

[BOOK: 0048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22:02:5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