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6-09
其九月其358:我所失的並非我的所有

一股無力感,席捲成明星全身。他覺得靈魂中有一部分空了出來,雖然那不是實質的東西,無法用重量、長度、體積來形容,但他卻有一種失去了很多很多的感覺。

空了,不止是靈魂,身體裡似乎也變空了。他從來沒有過這種空虛無比的感覺,彷彿自己的身體是一個宇宙,而如今那宇宙中沒有了任何星辰。

虛無,徹底的虛無。

左大臂上撕裂般地疼,但這不重要,重要地,是蒼曲不再出現取笑他了,龍老也不再出現教訓他了,沉默的荊煙,還是最初時瞧不起他的暮云,也都將遠去。

他痛苦地閉上了眼。這些人都不在了,隨著那光的離去,而一起離開了他。

「可惜了,你本來應該是一位偉大的將師。」尋引軒搖了搖頭,「只因你惹了不該惹的事。不過你放心,你現在不會死,我會讓你和小雪死在一起的,這也算對你這位強者的尊敬吧。而你的力量,我會把它慢慢轉化成鍛兵師的能量,引入我的身體,我會變得更強大,如同谷高素一樣的強大。」

蘇云笛盯著那個盒子,腦海中迴蕩著尋引軒的話。對強者的尊敬……是的,你只有成為了強者,才能達到就算被敵人殺死,也會受到敵人尊敬的地步。

強者……

「尋引軒,我一定會殺了你。」成明星的聲音有些變調。

痛苦,不止停留在肉體上,更深深地烙印在他的心靈中。他不在乎失去力量,但他在乎失去朋友──暮云、荊煙,甚至是一直拿他當玩笑開的蒼曲,在他心中,都是重要的夥伴、要與之一生相伴的朋友。

而龍老,簡直就是他的親人。

可這位慈祥的老人,到最後卻連一句告別的話都沒來得及對他說,就這麼永遠地離開了。

驀然間,成明星抬起頭,周身的鎧甲疾速收縮,重新變成了那個小小的護腕。他狠狠地瞪著尋引軒,後者只是看著他手上的護腕。

然後,他將目光移向了蘇云笛,冷冷地看著他,然後再看看尋引軒手上的八角盒。他的目光反覆在兩者間移動。

蘇云笛的心猛地一震。

多年的情義,並不是假的,在他們兩人中間,有一種屬於朋友的默契。在這一剎那間,蘇云笛似乎是明白了成明星的意思。

他咬了咬牙,似乎在做著掙扎。

強大,只要強大的人,才是世界的主宰!

這念頭在他腦海中一遍一遍地遊走著。那八顆珠子上閃爍的光芒,更強是美味的食物一樣在誘惑著他。他彷彿一個飢餓的人,在誘惑之下,漸漸不能把持住自己。

可如果需要用特殊的方法怎麼辦?他一遍遍快速地思索著。如果是那樣的話,自己搶到了八角盒,也不能將那力量歸為己有,而且必將與尋引軒翻臉,到時……

可如果不需要特殊的方法呢?如果將神術中那用來傳遞力量的方法,就可以用來吸收這無主的力量呢?

如果我不出手,就永遠錯過成為成明星那樣強者的機會了!

出手,還是不出手?

蘇云笛的臉上開始出汗,他在猶豫,但這猶豫並沒有持續多久,因為就像一個飢餓的人面對美食不能忍耐一樣,渴望強大的他面對這股力量,也根本沒有抵抗住誘惑的力量。

拼了!

在一陣說不清的激動中,蘇云笛終於動手,他先是緩步向前,彷彿要走到成明星面前奚落他,但就在走到尋引軒身邊時,他突然臉色一變,猛地伸出了手。

如果現場有喜歡看籃球的地球人,一定會為蘇云笛這一手漂亮的搶球動作叫好的。

在那一剎那裡,他把那盒子當成了籃球,而他,則恢復成那個帥氣的高中籃球健將。面對毫無球技可言的尋引軒,他的心裡有著無比的自信,而自信導致的結果,就是出手必勝,只一轉眼,那個閃爍著光芒的盒子就到了他的手裡,他的身子疾轉,用護球的動作保護著那盒子,然後毫不猶豫地使出了將神術中,傳遞力量的那一種法門。

這種方法,根本不認真學習的成明星一直沒能掌握,因為他認為這無用的技術,除了在死前給後人一份禮物外,實在是沒有什麼用處。

然而蘇云笛不同,他是真正的天才,他在將神術上的成就其實遠遠超出了成明星。此刻,他終於讓普通人看到了高材生的優勢。

「你……」尋引軒的眼睛瞬間瞪大,但卻沒有出手。對方畢竟是他的戰友。

那面色冰冷的年輕人一皺眉,猛地向著蘇云笛衝了過去,而呂莫隋只是驚訝地站在一邊,完全手足無措。

兩個黑袍客沒有用,但他們身後那四個天都宮的人,卻和那面色冰冷的年輕人一起衝了出去。

「玉立,保護我!」蘇云笛大吼著,拚命加快自己吸收的速度。

當第一顆珠子裡的光芒流入他的虎符中時,他知道,自己成功了。

但他也知道,自己必定將尋引軒得罪了,這不止是因為他讓尋引軒失去了一次力量升級的機會,更因為當他吸收了那珠子中的光芒後,那顆珠子就呯地一聲炸裂了。

如果他吸收了八顆珠子中的光,這個盒子就廢了。而顯然,這盒子並不是易於製造的凡物,否則的話,尋引軒早已用這東西,犧牲無數將師,而將自己變得天下無敵了。

李玉立一怔之後,想也不想,立刻將手一甩,束縛成明星的那道閃電立刻離開了成明星的身體,被她如同鞭子一樣甩來甩去,擋在了蘇云笛與天都宮的人之間。

失去了鞭子束縛的成明星,一下倒在了地上。巨大的痛苦和空虛感,讓他全身無力。

那臉色冰冷的年輕人很執著,面對那鞭子,仍拚命前衝,李玉立輕喝一聲,一甩手,閃電鞭就抽了過去。

一層柔光在年輕要的手臂上閃現,他舉起那隻手臂,試圖用它了抵擋那鞭子,然而電光閃過後,他的那條手臂變成了焦黑的顏色,隨後粉碎。他頭上冒出了豆大的冷汗,咬著牙向後退了幾步,勉強站住了。

那四個黃衣人,立刻停住了腳步,護在他周圍。

尋引軒的臉色十分難看,他看了看那條鞭子,再看了看持鞭的李玉立,最後把目光停在了蘇云笛身上。

「這叫弒神盒。」尋引軒盯著蘇云笛的眼,一字一頓地說。

「我從六年前,開始造這盒子,直到去年才成功。我的目的,是用它吸引到一位頂級將師的力量,然後由它轉化為我的力量。」尋引軒緩緩說道,「它對我來說,是十分珍貴的寶物。雖然我可以再造一個,但至少要將近四年的時間。你這樣使用,會毀了它,因為按我的設計,它必須將那力量轉化為鍛兵師的火焰之力後,才可以將力量送出。」

「抱歉。」蘇云笛頭上冒著汗,「你想要變強,我也一樣。成明星怎麼說也曾是我的朋友,他的力量,應該由我得到。而且你看,珠子已經碎了三個,我已經沒有退路了。」

「現在給我還來得及。」尋引軒強壓著怒火,但表情已經變了。

「來不及了。」蘇云笛笑了,這時,第四個珠子已經碎裂。「一半的力量,只剩下一半的力量了,這對你來說,是遠遠不夠的。反正你已經用不到它了,不如就送個人情,都給了我吧。」

面色冰冷的年輕人,這時用另一隻手從懷中抓出一個黑色的圓形鋼球來。

「別衝動。」尋引軒看了他一眼,那年輕人立刻將手放下,但鋼球仍抓在手裡。

第五個珠子碎了。蘇云笛面帶著欣喜,努力加快速度,而李玉立則擋在他身前,警惕地看著那個殘廢了的年輕人。

成明星倒在地上,靜靜地看著這一切。怒火此時已經變成了冰冷而絕望的後悔。

雙心的眼睛又動了,費力地轉向他,從那反射著燈光的玻璃眼中,成明星竟然看到了歉意。

你沒有什麼對不起我的。成明星在心裡說著。你是在幫我,也是在幫你自己,我們只不過是遇上了可怕的敵人,被他們玩弄於股掌之間……

這些可恨的敵人,可恨的敵人!

龍老的形象在他腦海中浮現,過去的點點滴滴,此刻都成了珍貴的回憶。他忘不了那扇破木頭門。

可那扇門,從今以後,卻再不屬於他了。

但至少,龍老還能活著,雖然是活在另一個人的虎符中,但至少他活著,總比變成了尋引軒的力量強。

第六個珠子碎了,蘇云笛看著尋引軒,淡淡地笑了起來:「尋宮主,真不好意思,害你損失這麼大。這樣吧,我答應等我把這力量全部歸為己有後,幫你做三件事,你看怎麼樣?」

尋引軒冷冷地看著他,最終,當第七個珠子碎裂時,緩緩地點了點頭。

蘇云笛笑了,但他並沒要李玉立放鬆防衛,反而低聲囑咐他:「玉立,小心些……」

成明星看著他,看著那最後一顆完好的、放射著光芒的珠子,然後,眼看著那最後一顆珠子也碎裂,然後,那盒子上開始出現一道道裂痕,最後呯地一聲碎成了無數塊。

尋引軒的臉色鐵青。

成明星的臉色也是鐵青的。他的目光先是集中在蘇云笛身上,再慢慢地移到了呂莫隋、尋引軒的身上。

呂莫隋被成明星的目光看得渾身不自在,猛地從袖裡抽出一把短刀,向著成明星衝了過來。

「你幹什麼?」尋引軒聲音冰冷地問。那個變成獨臂人的年輕人,用僅存的一隻胳膊擋住呂莫隋。

「他已經將鎧甲收起來了,這不正是殺他的最好時機?」呂莫隋討好地笑著。

「我說過,我要讓他和尋仙雪死在一起。我說過,這算是對他這位強者表示的尊重。你以為我是說話不算數的人嗎?」尋引軒冷冷地問。

「是我多事了……」呂莫隋點頭笑著,退了回去。

成明星狠狠地瞪著他,胸中的怒火又開始燃起。

我不能放過你們。你們都是我的仇人,我絕不會對你們留情。只要我能再一次掌握力量,我一定會殺了你們,一定!

力量,我需要力量!

成明星慢慢坐了起來,他感覺到左臂處有一股火焰在燃燒,有些什麼東西,在他左大臂處慢慢地成形。

「陸戰部隊全員報到!」

「海戰部隊全員報到!」

「空戰部隊全員報到!」

「工程部隊全員報到!」

「特種部隊全員報到!」

[BOOK: 0036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22:58:32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