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1-01
主題推薦
其八月其300:地獄行

第二天在馬背上行軍的時候,成明星慢慢地醒了,因為亂動,差點直接從馬背上摔下去,多虧旁邊的兵卒早接受了「照顧、保護」他的命令,所以才能一把扶住他。

「這是……」成明星皺著眉毛打量四周,然後發現旁邊的騎士用長槍挑著步兵的鎧甲,組成了一面大傘在「罩」著自己,而旁邊策馬緩行的,正是徐斯媛。

「你醒了?」徐斯媛對成明星醒來這件事,表現出了相當程度的興奮。終於能有一個和她一樣的人,聽聽她的傾訴,給她出出主意了。她終於又有依靠了。

「這是在向哪裡走?」成明星有點虛弱地問。

「我也不知道……」徐斯媛低下了頭,「但……但總停在那裡也不是辦法吧……」

「是啊。為了活下去,怎麼著也得試一試。」成明星點了點頭,這讓組織軍隊盲目移動的徐斯媛心裡好受了些。

「你的兵卒倒是派上大用場了。」成明星看了看周圍的兵卒,笑了。「厲害啊,還是騎兵呢。看他們挑著的鎧甲,似乎比他們的身體大了一號,是步兵的?」

「重甲步兵。」徐斯媛有些得意地點了點頭。

「你笑起來時就變成了眯眯眼。」成明星突然說。

徐斯媛臉一紅,急忙收起了笑容,但這時成明星又接著說:「很好看。不過就是太嫵媚了。」

徐斯媛忍不住又高興地笑了,可在這時成明星又接著說:「一看就是那種迷死人不償命的狐狸精類型的。典型的老中青年殺手。」

徐斯媛有點發呆:這算是誇獎呢還算是嘲諷呢?我是該高興呢還是應該翻臉呢?

這個成明星,怎麼說話這麼亂七八糟的?換成蘇大哥,可沒他這麼條理不清,蘇大哥說過,我笑起來很有女人味,很美麗……才沒別的什麼狐狸精什麼,殺手什麼的亂講……

「這麼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……」成明星唸經一樣地嘟囔著,這讓徐斯媛感到頭痛。飢餓的折磨已經讓這位大美女特別的不安與煩躁了,這種唸經就更讓她受不了。

「你能不能閉上嘴?」她終於忍不住,很不淑女地發起了牢騷。

成明星看著她,突然笑了:「你是不是餓了?」

「誰說的!」徐斯媛瞪起了眼,挺起了肚子。

「它。」成明星指著她的肚子,然後這個部位就很不爭氣地背叛了徐斯媛,發出咕咕的叫聲。

徐斯媛的臉騰地一下就飛紅了。

「吃的東西、喝的東西……這些是很要命的事啊……」成明星感嘆著。看著四周,他意識到如果不能解決這問題,縱然虎符裡陣兵百萬也沒屁用。

「又有什麼辦法?」徐斯媛很悲觀地說:「這裡不是云蘇的沙漠……就算是云蘇的沙漠,我們陷在中央,也無法找到水和食物。吃的還好說,水……」說到這裡,她艱難地嚥了口口水。

成明星苦笑一聲。她渴了,他何嘗不是如此?舔了舔乾裂的嘴唇,成明星有種想咬自己一口,咬出血來再喝下去滋潤喉嚨的衝動。

看著無邊的沙漠,成明星有一種絕望的感覺。出不去,到死也出不去了。人不喝水能活幾天來著?四天還是七天?那麼在這樣炎熱的紅色沙漠裡呢?又是多久?我為什麼突然想起學校組織看的老電影《上甘嶺》來了?

他有點悲傷,因為想到了不能再回地球救父母,也因為將再見不到那些好朋友們。他情不自禁地摸了摸塞在懷裡的那把鑰匙,覺得人生際遇真是個難以捉摸的東西。

但他發現徐斯媛比他更悲傷、更絕望,而且似乎已經挺不住了。他看著這個姑娘,心裡清楚她是自己那位敵人的情人,但還是忍不住同情她,忍不住想幫她。而就在湧起這想法的時候,一個大膽的想法也跟著湧起。

「不如這樣吧。」他說,「把你的這些兵卒收起來,我背著你走。」

「你?」徐斯媛嚇了一跳,「你瘋了?想用這樣的方式自殺嗎?」

「是不是自殺,很快你就能見到了。」成明星笑了笑。「我是這樣想的,白天的時候,我背著你用最快的速度跑;晚上的時候,你再把兵卒叫出來,這樣抬著我們趕路。這樣,我們的時間就等於是翻了一倍。」

「可是……」徐斯媛無法理解成明星的這計劃。計劃聽起來很好,可他成明星是人,還是個受了傷剛醒不久的人。

「別可是了。」成明星跳下了馬。他搖晃了兩下,定了定神後通過征征在體內運起將神術,將龍老及幾名鬼兵與自己連在了一起。

感覺好多了,看來不論我自己身體狀況怎麼樣,借用的力量都是可以正常發揮的。他暗想。然後,他一把將徐斯媛從馬上扯了下來,背在背後。

「你瘋了?」徐斯媛大叫著,成明星咧嘴一笑:「遇上了這麼瘋狂的事,當然會瘋。你就老實地陪我一起瘋吧。要不然,你和兵卒走,我自己向前跑。」

「瘋了,真是瘋了!」徐斯媛一邊嘟囔著,一邊將兵卒都收回了虎符裡。她不能理解成明星的決定,更不能理解成明星,但不知為什麼,她總覺得自己應該聽成明星的。

「準備好了。」成明星笑了笑,然後就突然加速奔跑了起來。

徐斯媛尖叫了起來。她無法不尖叫,因為這種速度是她從來沒有感受過的,那不是正常人類能擁有的速度,她覺得比起成明星來,甚至有些馬跑起來都像是蝸牛,只有飛鳥才能和成明星相比。

不,似乎只有疾風才能和成明星相比。

這樣跑了一天,到了夜裡,成明星才將她放下,然後指導著她喚出兵卒,用重甲拼成了「沙橇」,由騎兵們拉著,在沙上快速地向前而去。

醒來已經困得不行的徐斯媛,卻被這「沙橇」搞得興奮了起來,坐在上面,享受著夜風吹拂的感覺,像個小女孩一樣地歡呼起來。但沒多久,越來越涼的風就讓她受不了了,成明星把自己的長袍脫了下來,給她蓋上。

沙橇前行中,徐斯媛終於睡著了。成明星嘆了口氣,坐在她身旁,看著前方望不到邊的沙丘,搖了搖頭,低聲說:「沒想到,在我死時,陪在身邊的竟然是蘇云笛的女朋友……」

成明星抬頭看天,黑暗的天上有點點星光,閃爍的也好、不閃爍的也好,都呈現出紅色。他就這麼怔怔地看著,不知什麼時候,就這麼坐著睡著了。

第二天醒來後,天剛亮。成明星見徐斯媛仍在熟睡,就推醒了她,要她收起了兵卒後,背起她再向前疾奔。

徐斯媛並沒睡醒,於是伏在他身上又睡著了。直睡了兩個多小時,才慢慢醒了過來,習慣性地伸了個懶腰,卻被撲面而來的勁風吹得身子後仰,嚇得尖叫一聲,急忙一把摟住了成明星的脖子。

「你這是要謀殺啊?」成明星故意咳嗽了兩聲,徐斯媛臉色通紅地急忙放鬆了雙臂。

他是蘇大哥的敵人啊……她忍不住臉紅心跳地想:可我卻……我卻這麼緊緊地摟著他……蘇大哥也沒有背過我……雖然抱過我,可是……可是……

「前邊好像有點兒……」成明星並不知道背後人的思想變化。他正在一座巨大無比的沙丘上攀登。沙丘很大,他在遠處登上別的沙丘時,也沒能望到這沙丘後面的景色。現在到了這沙丘上,他總覺得沙丘後好像有點不一樣。

他忍不住加快了腳步,大約幾分鐘後,他來到了沙丘頂端。

他呆住了。

在沙丘之下,是另一個世界,那個世界並不是沙漠。也就是說,他已經來到了沙漠的盡頭。

但他卻無論如何也高興不起來,只能是看著這個世界發呆。

「這……這到底是什麼地方?」徐斯媛和他一樣怔怔地看了半天后,才喃喃地說道。

「什麼地方?」成明星自語著,「一個我似乎是見過的地方……」

沙漠之外,是一望無際的赤紅色大地,在這塊大地上,有山峰,也有河流。那些紅色的山峰拔地而起,立在遠方,那些河流緩緩流動,散發著縷縷熱氣。組成它的並不是水,而是滾燙岩漿。

「你說什麼?」徐斯媛嚇了一跳,「你……你來過這裡?」

「我不知道……」成明星緩緩搖了搖頭。他有點不相信自己的判斷。

就在這時,從近處一片紅色石林中,衝出了一群形狀可怖的鬼怪。這些傢伙有著或赤紅、或橙紅、或暗紅色的身體,頭上有尖銳的角或鼓起的包或奇怪的骨刺,軀幹上或長著兩隻手臂、或四隻、或六隻……總之,它們有著類似人的外形,但又有著絕不同於人類的細節,不能說它們是怪獸,只能說它們是──鬼怪。

「沒錯,我見過這裡,見過它們……」當徐斯媛因為恐懼而顫抖的時候,成明星怔怔地看著這些鬼怪,想起了曾經與之戰鬥過的一個人,那個人曾經雙眼放射著和這世界一樣的赤紅光芒,召喚出了一座漆黑的大門,那門裡的世界有著赤紅的大地,和無數這樣可怕的鬼怪。

林少武、地獄門!

「難道我們真的死了,到了地獄?」成明星愕然。

[BOOK: 0031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22:30:5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