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8-09
其十二月其478:鎖魂玉勾

「我也覺得不可能。」雷旦頹然說。「但事實擺在那裡。血龍神必須要吃要喝,而離它最近的地方就是斗君門所在地。再接下來,它就應該登陸云蘇……現在,它消失得無影無蹤,也許……」

「不可能啊!」另一個男子大叫著,「血龍神是什麼?那是超出了一切生靈的至高存在,它的力量你我都親眼見到了,只是一吼,就讓諸王將重傷不起!怎麼可能?」

他們都清楚地知道,自己說的「怎麼可能」,是一種什麼樣的「可能」,但都不敢直接說出來,甚至拒絕往深裡去想。

因為他們心中還有一線希冀,而這希冀,由另一個男子口中說了出來:「大家別慌吧,也許是大將軍另有安排也說不定呢?」

「是的,一定是這樣的!」祖通冥用力地點頭:「大將軍的計策,你們如何能琢磨得明白?」

可就在這時,一聲巨響突然傳來,空氣劇烈地震動,大地也跟著一顫,彷彿山將崩,地將裂,又好像是一道驚雷擊中了大地。

但驚雷絕沒有這麼大的聲音。

四位王將被震得身子一晃,大驚下,猛地衝了出去,就只見高高的空中,懸停著一隻奇怪的鐵鳥,一個熟悉的身影,正站在鐵鳥上,用巨大的聲音向下喊:「君神宇,你給我出來!否則,我炸平你的鎮都將軍府!」

「成明星!?」四人一起驚叫出聲。

成明星站在獨行俠殲擊機上,全身被兵王鎧甲覆蓋,他的聲音通過兵王鎧甲的揚聲系統,被擴大了十幾倍從高空中傳下,整個鎮都將軍府,甚至是整個紫宣城中的人,都聽得清清楚楚。

「他還活著?他一點傷也沒有?」祖通冥看著成明星,臉色變得鐵青。

「這麼說來,大將軍和血龍神……」另一個人自語著,隨即又拚命搖頭:「這怎麼可能?這怎麼可能!」

「可這是惟一的可能了。」雷旦的身子顫抖著。

「我再說一遍,你再不出來,我就繼續炸了!」說著,成明星將半個身子鑽進駕駛艙,用熱感覺系統找到了一座沒人的小樓,又是一發導彈射了下來。立時,轟鳴聲大作,那小樓被夷為平地。

將軍府中的衛兵、僕役們驚慌四散,亂喊亂叫響成一片。

「住手!」雷旦大吼一聲,背後倏然生出兩對半透明的翅膀,振動間飛上了高空,直迎向成明星。

成明星站在飛機上,冷冷地看著他,將鎧甲的面具收了起來,露出了自己的臉。

「果然是你……」近距離用眼睛再次證實來人是誰後,雷旦好像蒼老了好幾歲,身子也開始顫抖起來:「你……你竟然毫髮無損地回來了?」

「少廢話。」成明星哼了一聲,「血龍神已經被我殺了,君神宇呢?」

「什麼?」雷旦驚叫一聲。

此時,成明星收起了面具,揚聲系統也就停止了工作,所以地面上的人並沒聽到這些話,也就沒如雷旦一般驚叫。

「不可能,怎麼可能!」雷旦驚慌地叫著。這種事,自己猜測是一回事,親耳聽別人說出來,又是另一回事。

「沒有什麼不可能。」成明星咬牙切齒,「你要願意讓我再演示一下我是怎麼幹的,我也很樂意!告訴君神宇,別在裡面裝死,趕快給我出來!」

「你沒動我們大將軍?」雷旦愕然問。

成明星看著雷旦,盯著他的眼睛。他發現,雷旦沒和他演戲,當聽到自己在找君神宇時,雷旦是真的驚訝。

「君神宇沒有回來?」成明星問。

「成明星,難道……難道血龍神之島那邊,那個兩千里寬的巨大漩渦海域,是……是你?」雷旦顫抖著問。

「我明白了,我明白了……」成明星聽到「兩千里」這三個字,卻突然醒悟了。他不由搖頭苦笑:「不好意思,我知道了,君神宇其實也已經被我殺了。那一炮的力量範圍足有一千公里,君神宇又沒有戰鬥機,只是憑自己的力量飛,又怎麼能逃得出?」

「你……」雷旦看著成明星,就像看著血龍神一樣。他感到自己全身都在冒寒氣。

察言觀色之間,他也可能確定成明星沒和他演戲,所以說,成明星說的確實是真的,他用一種可怕的力量,摧毀了大海以及海下的大地,也殺死了血龍神、劉望君和君神宇……

雷旦顫慄著。他想要戰鬥,想要出手殺了成明星為大將軍報仇,可不知為什麼,他覺得自己沒有了力量,沒有了與人爭鬥,為君神宇報仇的力量。

「你究竟是不是人?」雷旦終於問出了這麼一句。

成明星看著他,又看了看地上那些亂成一團的人,深深地吸了一口氣,說:「雷旦,君神宇已經死了,我沒必要多做殺戮。所以,麻煩你告訴我,你們究竟對小蘭做了什麼,她為什麼一直昏迷不醒,我又應該怎樣救她。謝謝。」

「你說什麼?」雷旦顫抖著。

「我說──謝謝!」成明星盯著他,兩眼中閃動著一種威嚴的光。雷旦覺得身上發寒,他隱約記得,當他第一次見到血龍神時,血龍神盯著他看,他就是這樣全身發寒,心中恐懼到了極點。

「大小姐是……」雷旦顫抖著說,他覺得自己不應該告訴成明星任何事,但恐懼之心,卻讓他無法控制住自己。

「雷旦在天上和他廢什麼話?」祖通冥在下面皺著眉嘟囔著,但卻不敢輕舉妄動。成明星的出現,預示著一些可怕的事,他已經猜到,卻不敢相信,甚至不敢主動朝那種可能上想。

「是什麼?」成明星急了,眼裡的怒意更盛。

「是被大將軍,用鎖魂玉勾,勾住了魂。」雷旦艱難地說道,「這樣,她就陷入了一種沉睡之中。大將軍是怕她反抗太激烈,壞了自己的事,所以……」

「這個惡魔,好在是死了!」成明星恨恨地說,「告訴我,怎麼破解這個鎖魂玉勾的力量?」

「我不明白。」雷旦搖頭。「只有大將軍知道……」

「混蛋!那這個鎖魂玉勾現在在哪?」

「自然是化成了鎖魂之力,留在了大小姐的身體裡。」雷旦說。

「王八蛋!」成明星惡狠狠地罵了一句,雷旦就哆嗦了一下。

沒有人知道怎麼破解嗎?這樣的話,小蘭豈不是……慢來!斗君門的宮老爺子呢?他可是活了一百幾歲的人,連血龍神相關的事,他都知道得那麼清楚,一定也知道這鎖魂玉勾!對,沒錯,他一定知道!

想到這裡,成明星二話不說,一下跳進了駕駛艙內,將機蓋一關,飛機一個漂亮利索的掉頭,轉向來時的方向疾飛而去。

「這算什麼?」祖通冥在地上怔怔地看著,喃喃地自語。

半晌後,才緩過神來的雷旦緩緩地降了下來,看著三位同伴,張了張口,卻說不出話來。

「你說吧,我們都有精神準備。」其中一個說。

「成明星說,血龍神是被他殺死的。大將軍……他一開始要找大將軍,但知道大將軍沒回來後,才承認大將軍也死於他手了。我想,大將軍大概是在他殺血龍神時,受了波及。北方海域,那神秘的光,應該就是他……」雷旦艱難地說道。

「不可能,不可能!」在其他人一臉震驚的時候,祖通冥卻吼了起來。「他怎麼可能殺得了血龍神?如果他有那麼強的力量,當初何必答應大將軍,去對付斗君門?」

「或許,是為了大小姐。」另一個王將思索著說,「他不知道大小姐在哪裡,所以只好表面上聽從大將軍的吩咐,實際上,卻是與斗君門聯合起來。然後,在關鍵時刻衝到那裡,救走了大小姐後,才下殺手。」

「也或許,原來他也不知道自己擁有那樣的力量吧……」雷旦喃喃自語。

「大將軍一開始,就不應該把他拉進來!」另一王將痛心地跺了跺腳。

「大將軍是擔心斗君門的那個老不死啊。」雷旦苦笑著,「亞安的斗君門,偷聽到了血龍神的事,萬一這消息傳到了那老不死耳中,以他對血龍神的瞭解,一定會出手。你知道,那老不死活了一百幾十歲,武功已經達到了無法想像的境地。我們的力量雖然強,正面對抗也不用怕他,但如果他搞偷襲暗算呢?大將軍也是出於謹慎,才讓成明星與他相鬥。只是誰能想到,成明星竟然與他們聯合一處?」

「誰能想到,是啊。」一個王將點了點頭。「斗君門一直在刺殺成明星,而成明星也殺了他們不少人,誰也想不到,他們會聯手啊。大將軍這次,卻是聰明反被聰明誤,作繭自縛了。」

「不許你詆毀大將軍!」祖通冥紅著眼吼了一聲,然後猛地轉身:「不行,我不信成明星能殺了血龍神和大將軍,我要親自去找,一定能找到大將軍!」

說著,如靈豹般一躍,人已出了院子。

「通冥!」雷旦大叫著,要追,這時,另一個王將卻拉住了他。

「承認現實吧,大將軍已經死了,血龍神也死了。一切都結束了。現在,我們要想一想,這個群龍無首的亞安,應該由誰來掌握呢?」

雷旦看了看他,終於想明白了一件事:十八王將中的高手盡去,君神宇已經不在,祖通冥遠走,亞安這個國家,已經落在了他們三個人手中。

他苦笑一聲,暗想:沒有了十八王將,沒有了大將軍,我們即使得到了這個國家,又有多大的力量能長久掌握?

[BOOK: 0048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7 10:06:3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