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09-03
其082:胡黃衣的實力

眼看著牛群就要與兵卒們撞在一起時,一個身影自大殿門內飛射而出,如同疾風一般狂捲而至,那身影鬚髮皆白,長鬚半空飛舞,正是龍老。

龍老奔至戰場中央,縱身而起時,一聲龍吟大吼自口中發出,戰場之上,不論是神妙門壇主們的兵卒,還是那些健壯的巖牛,在這吼聲中,都腳下一緩,身形一滯。

而就在這短短的一頓間,龍老雙手化爪,在胸前一錯一分,立時,其身下兩隻沖得最快的巖牛,便立刻慘叫一聲翻倒在地,背上煙氣湧動,片刻工夫消失不見。

這時,龍老已飄然落在另一隻巖牛背上,雙爪扣住巖牛的脖子,身子倒轉而起,半空猛然發力中,竟然將巖牛甩了起來,擲了出去,將最前面的幾隻巖牛砸倒在地。

後面的巖牛踩在前邊的巖牛身上,幾蹄下去,便將同伴踩死,一時間巖牛群亂成了一團,前衝之勢一緩,神妙門壇主們便已指揮著兵卒,尋找空隙擠入了牛群之中。

龍老落在另一頭巖牛背上,輕聲一笑,揮爪擊在巖牛頭上,巖牛大吼一聲,身子猛地旋轉,後蹄騰空踢蹬,踢飛了幾個神妙門的兵卒,卻也踢倒了幾頭自己的同伴。

龍老一皺眉,暗想:「這巖牛果然難以對付,以我一人之力,再加上這兩百兵卒,恐怕也難以將其擊敗。」低聲說:「成明星,局面仍對我們不利,叫那兩個長老出手!」

龍老出了虎符之時,戰場之鏡便已然出現,成明星直接用戰場之鏡觀察戰局,卻比遠遠地站在門後,看得更清晰。此時聽到龍老的話,立刻就要向門外跑。

穆蘭在旁邊,也聽到了龍老的話,不等成明星出門,她已飛身而出,來到單樹聲身旁。

「門主,成明星的兵卒再加上十三位壇主的,恐怕也打不過這些牛。」她低聲說,「成明星說,請兩位長老也參戰!」

「我們上。」王長老立刻向前一步,劉長老看了看單樹聲,單樹聲一點頭,劉長老二話不說,幾步向前,一伸手,五扇門自其左右展開,五十多名提著長刀的兵卒魚貫衝出,其後,一個全身披甲的高大兵卒飛奔而出,大刀一揮,帶著眾兵卒殺向戰場。

王長老也急忙打開四扇門,放出五十一名手持方頭重棍的兵卒,跟著一起衝了上去。

「這個老兵卒很是厲害啊……」巫昭看了看穆蘭,又看了看大殿,隱約看到門內有幾個身影晃動,微微一笑:「原來還有伏兵。」

「怎麼只放出軍官,卻不派兵卒出來?」安余陣詫異地說。

「這就是那個叫成明星的小子的兵卒。」林少武看著龍老,緩緩說道:「當時,他就是只放出了這一個,而沒再派別的兵卒出來。我猜,可能他只有這麼一個兵卒。」

「也許吧。」巫昭點了點頭,「一個異類啊。小姑娘跑出來幫忙叫援軍,大師,看來這個老人,比你要差一級。」

「校尉?」林少武緩緩點了點頭,「應該是吧。那種年紀的少年……」

「由此看來,他確實只有這麼一個兵卒。」巫昭點了點頭,「不然的話,十八九歲就成為校尉級的將師,這未免太過匪夷所思。只有一名校尉級的兵卒……不足為慮,不過,如果是敵人的話……這樣的少年,也是個威脅。」

「我去宰了他。」安余陣嘿嘿一笑,手摸上了身後的彎刀。

「不必吧。」林少武淡淡說道,「不過是一個異類少年,不值。」

「是啊,算了吧。」巫昭笑了笑,「這麼奇怪的人,我還是第一次見到,我也想看看,將來他會變成什麼樣的將師。」

「明白了。」安余陣臉上露出失望之色,把手從背後移了過來,望了望殿門的方向,不甘心地嘆了口氣。

兩位屯長級的兵卒,領著各自的五十名部下,加入了戰團,形勢便立時由巖牛佔據優勢,變成了雙方勢均力敵。

有龍老這強悍無比的軍官在,神妙門的兵卒們,也變得勇猛起來,他們在各自將師的指揮下,在巖牛群中遊走,小心地躲閃著巖牛的角與蹄,一邊不斷將手裡的傢伙朝巖牛的眼部招呼,沒多久,雖然己方又倒下了不少,卻也又殺了幾頭巖牛。

而龍老,則以一人之力,接連殺了五頭巖牛,威力之強,不但令十三位壇主自愧不如,連兩位長老也是暗自搖頭,心想:「這個成明星!雖然只造出一名兵卒,可這威力,卻比我們兩個長老加在一起還強!神妙門內可與其比肩的,怕也只有門主一人吧?」

隆猛則殺紅了眼,緊咬著牙,怒罵起來:「哪裡跑出來的老不死?竟然殺了老子這麼多巖牛,當這些是不要錢隨便拿弄來的嗎?」

心念動中,巖牛們轉身後退,向著他這邊逃來。這次,神妙門的將師們有了經驗,立刻指揮著兵卒沒命地追趕,不給它們拉遠距離的時間。龍老更是一馬當先,追了上去,一爪抓在一隻巖牛後背上,另一爪猛擊,打斷了巖牛的脊骨,再兩爪下去,將巖牛的頸骨擊斷。

「又損失一頭啊。」隆猛哼了一聲,揮手間,前邊的巖牛跑得更快了,後排十幾頭巖牛卻突然轉過身,將兵卒和前邊的巖牛阻隔住。

「這蠻漢,心思到細膩。」龍老一皺眉,猛向前衝去,身上光柱閃動中,身週四方出現四團黃氣,裡面光芒一閃,向四周射去。

其他兵卒速度不及他,此時還在遠處,兩位長老和壇主們,見龍老身上光芒閃動,似是要使用什麼厲害的招術,便急忙讓兵卒停住,所以未受其害。而龍老附近的巖牛卻沒那麼幸運,立時有四頭被光芒擊中,橫飛了出去。

龍老大喝一聲,順著破開的缺口向前猛地衝了出去,雙爪合攏,單手向前一推,一個籃球大小的光球便飛了出去,追上巖牛群,轟然炸裂,將兩頭巖牛當場擊殺。

「老東西!」隆猛怒罵一聲,此時巖牛群已來到他面前,他立刻指揮牛群轉過身來,也不理龍老,直向著那些兵卒衝去。此時,雙方間的距離已拉開二十餘米,牛群猛衝而去,神妙門的兵卒將再難抵擋。

龍老大吼一聲,然而這次的吼聲,卻沒有之前那次的效果,只是前邊的巖牛步伐微微頓了頓,卻幾乎沒影響整體的速度。

「力量消耗得太大了。」龍老在心中暗嘆一聲,「神妙門的這些兵卒,質量不高啊,而且不是由我一人指揮,卻是由十幾位分別控制,與一般散沙沒什麼兩樣,這樣下去,可不是辦法啊。」

「看來,只好使出全力了。」十三位壇主中,表情最淡定的,就是胡黃衣了,他看著龍老躲避著牛群,伸手擊打身邊的巖牛,緩緩搖了搖頭,同時,又有幾扇門自他身邊打開,一騎快馬猛衝而出,馬上那披盔帶甲的將軍,手持著長柄大斧,長嘯一聲,殺奔牛群。

隨後,一匹匹載著披甲騎士的健馬,自那些門中飛奔而出,馬上騎士均手持長柄戰斧,口中呼嘯,揮舞著斧頭向牛群衝去。

「讓你們的兵卒退開!」胡黃衣眼中的茫然一掃而空,精光四射中大吼一聲,另十二位壇主被他放出的這些騎士嚇了一跳,急忙指揮著自己的兵卒向兩邊退開,然而還是有些逃得晚了,眼看就要被馬匹撞上。

而這時,那些騎士卻在胡黃衣的指揮下,展現出了驚人的騎術技巧,只是韁繩微動,雙腳輕磕馬腹,那些戰馬就靈巧地避開了己方的兵卒,繼續向前殺去。

「這……」兩位長老也傷了眼,王長老驚訝地叫了起來:「足有一百匹戰馬……胡黃衣這傢伙,什麼時候成了百將級的將師?那不是和門主……」

「這小子果然不簡單啊。」劉長老一皺眉,「我就覺得他與眾不同,原來以為是性格問題,現在我明白了,那是對強者的一種感應啊!可他怎麼會這麼強?」

「胡黃衣……」單樹聲一邊喝酒,一邊笑了起來:「小子,力量不亞於我啊,兵法呢?如果你也懂高深的兵法,那麼你的力量就高於我了啊。你為了什麼,屈居於壇主之職,隱藏在我們小小的神妙門內呢?」

騎兵,已經衝到了前方,龍老在擊殺了一頭巖牛後,疲憊地回頭看了一眼,欣然一笑間,縱身而起,落到一頭巖牛背上,然後踩著牛背,快速地移動到了相對安全的地方。

「對方竟然還有一位百將級將師?」安余陣皺了皺眉。

「看來,我們多少有些小看他們了。」巫昭一笑,「不過看那兩位長老驚訝的樣子,這位將師的出現顯然出乎他們意料之外。或許,那人是天生的低調,或許,是最近剛得到了這種力量,又或許,他根本不是神妙門的人,隱藏在這裡只是為了某種目的,但這個時候,他可能是感受到了生命受到威脅,必須全力以赴,又可能……是受了這些人的感染,一下激發起了男兒廝殺戰場的熱血吧。」

「公子分析得可真是細緻。」安余陣嘿嘿笑著。「您說,那個人會不會也是衝著鑰匙……」

「或許吧。」巫昭點了點頭。

「不論怎樣,以這種實力而論,他們都只能失敗。」林少武淡淡說道。

「不過,這種突然間令人驚喜的感覺,還真是不錯。」巫昭淡淡笑著。「我在期待,還會不會再有什麼意外出現。如果沒有,那麼……」

「我去吧。」林少武輕輕將肩上的棍子移了下來,但沒等他動,安余陣已嘿嘿笑著,緩步向前走去。

[BOOK: 0009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12:13:5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