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0-09
其十月其398:初到邊關

成明星睡了一個白天,然後失眠了大半個晚上,第二天帶著黑眼圈起來時,天色已經不早,穆蘭和申怡已經吃飽、吃好,而且還逛了一趟街,買了不少用得著和用不著的東西,在屋裡嘻嘻哈哈嘰嘰喳喳地研究著。

成明星找管家要了碗飯吃了後,再洗漱一番,覺得差不多了,就過去把兩人叫了出來。

「行了,咱們走吧。」他說。

「這就走了?」穆蘭問。「不再去和皇上說一聲什麼的?」

「不用。」成明星掏出塊腰牌,「皇上給了我這個。他早和丘炎說好了,拿這塊牌子找他的人,就是他派去的代表。」

「代表?」申怡感嘆,「門主你太牛了!」

「牛不牛的不說了,咱們走吧。」成明星嘆了口氣,「這地方我真是不想再待了,一天天的陰謀詭計,勾心鬥角,都不是我喜歡和擅長的。把這裡交給能收拾一切的人吧。」

「就是就是!」申怡激動得直蹦:「快讓我坐上那個什麼飛機吧!我聽穆蘭姐說得熱鬧,心裡都癢好幾天了!」

拜託,飛機就飛機,後面不要加「吧」好不好?成明星被申怡治得中蹲下去直捶地,搞得倆姑娘莫名其妙。

「那個啥,先說好了,殲擊機駕駛艙只有兩個座椅,你們兩個要坐的話,就得將就著擠一點了,不過好在時間不太長。」

「沒事沒事!」申怡一臉的興奮:「我瘦!」

「我也不胖!」穆蘭急忙聲明。

「好。」成明星點了點頭,向外走去,到了院子裡,等了半天,也不見倆姑娘出來,把他搞得有點莫名其妙,但沒過多久,倆人就出來了,一個背著一個大包。

「我說……你們這是要出國旅遊啊?」成明星氣得直哼哼,「咱們這是去打仗!是去邊關!把胭脂水粉漂亮衣服都給我扔屋裡去!管家、管家!」

「來了!」管家風風火火地跑了過來,「老爺,什麼吩咐?」

「我們要去邊關。」成明星一指倆姑娘剛不情不願地放下的倆包袱,「姑娘們的這些東西,你給精心地保管好,讓她們能放心走。」

「明白!」管家心裡偷著樂了半天。「老爺要去邊關的話,我這就給您定空驛……」

「空什麼驛啊!」成明星不耐煩地一揮手:「有我快嗎?」

「啊?」管家一愣。

「都閃開點!」成明星一揮手,一扇巨大的滿月門出現在院中,其他人立刻閃開,隨著那門緩緩打開,一架獨行俠殲擊機從門中緩緩地移了出來。

成明星先跳了上去,打開了機艙蓋,然後示意倆姑娘上來。這倆丫頭都不是吃素的,沒用什麼扶梯,都是一縱身就跳了上去,鑽進了駕駛室,在後座上擠著坐了下來。

「說實話,有點擠。」申怡哼哼著說。

「老爺,您這是……」管家被嚇呆了,站在一邊兒不知說什麼好。成明星一揮手,把虎符之門收了起來,沖管家說:「我不在期間,把家看好了。萬一有神妙門的人來找我,告訴他們先住這裡,我在那邊打完仗就回來。啊,對了,還有姑娘們的東西,給我看好了。」

「是,明白。」管家一口一個明白,但看著面前那巨大的「鐵鳥」,卻是一肚子的不明白。

「對了,那東西你藏哪兒了?」成明星轉過頭,一邊戴頭盔一邊問穆蘭。

「什麼東西?」穆蘭先是一怔,隨即臉一紅,眉毛一立:「你腦子裡天天淨尋思些什麼亂七八糟的?」

「我怎麼就亂七八糟了?」成明星故意氣她。

「你自己明白!」穆蘭哼了一聲。

「不鬧了。」成明星笑了,「說真的,那東西你放好了吧?要不然你拿出來我把它扔海裡算了,萬一被壞人得到手那可就大事不妙了。」

「哎喲,你也不怕累。」穆蘭哼了一聲。

「小蘭姐,門主說的是什麼東西呀?」申怡聽了半天沒聽明白,怯生生地問穆蘭。

「小孩子家家的別問。」穆蘭瞪了她一眼,小聲說:「就是那紅乎乎的淫……破珊瑚唄。」

「哦。」申怡點了點頭,「那不是藏在……」

「別說!」穆蘭一瞪眼,申怡一吐舌頭,不說話了。

「我又不想要。」成明星嘆了口氣,「只是怕你沒放好,再被別人弄去害人罷了。」

「放心吧,早放好了。」穆蘭嘿嘿笑著,「兩個月之後,我原物奉還。」

「什麼意思?」成明星一怔。

「討論這幹什麼,快走吧。」穆蘭白了他一眼。

「出發。」成明星無所謂地一聳肩,坐了下來,關上了艙蓋,把頭盔好好地戴正,然後打開了引擎,控制著飛機慢慢地升上了半空。

「哇!這大鐵鳥飛了!」申怡驚呼。

「飛、飛、飛、飛起來了!?」管家在地上驚呼。

「坐穩了。」成明星回頭看了申怡一眼,早有體會的穆蘭急忙閉上了嘴,把頭靠在椅背上。

剎那間,巨大的推力將殲擊機推了出去,直射向藍天,轉眼就不見了蹤影,地面上,震驚得已經接近失神的管家張大了嘴,一直看著飛機消失的那方天空,好半天才回過魂來。

申怡可就慘了,飛機的瞬間加速害得她頭暈腦漲,耳朵嗡嗡亂響,小臉片刻工夫就變得煞白。多少算已經習慣了的穆蘭,就在一旁不住地安慰她,和她說話緩解壓力。

成明星則坐在前邊偷著樂。

關不多一個小時之後,殲擊機已經來到了邊關要塞維居關附近,成明星慢慢降低了飛行的高度,在到達龍沖關上空時,已經進入了慢速低飛模式,開始準備懸停。

不出意料之外,關內立時有數十巽鳥飛了起來,在半空中將他截住。或許是見他自後方而來,應該不是敵人,所以騎兵們並沒有發起攻擊,而只是揮手喊話。

殲擊機晨可沒配備擴音器,無奈之下,成明星只好摘了頭盔,打開機艙蓋,跳到飛機頭上,衝著騎兵們大喊:「我,成明星是也!受皇命來此協助丘將軍!」說完,取出了那塊腰牌,凌空扔給了一位騎士。

這些騎士顯然受過極嚴格的訓練,在高空之中,毫無懼色。接牌子那位騎士直接在巽鳥背上站了起來,小跳一下凌空接住了腰牌,剛看了一眼,就大吃了一驚,然後急忙恭敬地向成明星施了個禮,大聲說:「請將軍見諒!在下立刻就去稟報。」

另一個騎士大聲說:「請將軍隨我等一起降下!」

成明星一點頭,回到機艙裡,控制著飛機慢慢垂直降入城中一個大校軍場內。

帶著兩位姑娘出了飛機後,成明星就揮手將飛機收回了虎符之內,他這一手,立時讓周圍的兵將們都大吃了一驚,立時有人在一旁竊竊私語起來,卻無人敢上前。

等了片刻,一騎巽鳥飛掠而至,鳥未到,一道人影已自其上飛躍而下,落到了地上,身子躬身一彎後,立刻快步向成明星這邊而來。

那正是一身金甲耀眼無比的丘炎。

「參見丘將軍!」申怡很恭敬地躬身施禮,丘炎只是隨便一點頭,然後,將目光停在了成明星臉上。

「好久不見。」他沉聲說。

「是啊。」成明星笑了笑。「那次……不好意思,我不能眼看著公主被黃軍傑那貨弄走。」

「那次是我不對。」丘炎看著成明星,許多之後才說。「我,身為護國大將軍,不能保護自己的國家,卻要屈辱地將自己的公主拱手送給惡棍……成明星,我謝謝你,沒讓我成為千古罪人,萬世笑柄。」

不錯,萬世笑柄。因為作為云蘇大陸將師中,最頂尖的五人之一,這樣的表現,足以讓任何後人看他不起,恥笑他一萬年。

「不必謝我。」成明星搖了搖頭,「將軍是好人,才會想通這些道理。如果你是……那種只愛權力不知要臉的人,誰也阻不了你遺臭萬年。」

丘炎笑了,這種表情在他臉上出現時,讓人看著有點不舒服。成明星覺得,他這人應該始終保持著冰冷,那樣既威武又好看,而且有一種成熟男性魅力。

「皇上的聖旨早到了。」丘炎說,「大家都知道,皇上派了個什麼參將過來,一開始,都滿心的不高興,可當我告訴他們,那名參將叫成明星時,所有士兵都在歡呼,他們說,皇上終於開眼了,天音國要中興了。」

這話怎麼讓我想起手機來了?成明星一邊瞎想一邊笑:「將軍太過誇獎了。」

「不是誇獎。」丘炎搖了搖頭,「成明星,我不得不承認,你現在已經取得了我花十幾年時間才在士兵們中間取得的威望。千萬不要我失望,不要叫這些士兵們失望。」

「我不擅長戰略部署。」成明星說,「這點我對皇上說了。我只是一把刀而已,你是使刀的人。」

「難得你少年成名,卻這樣謙虛。」丘炎說。

「這不是謙虛,是實話。」成明星笑。

「能正確認識自己,而且還敢說出這種實話的人,遠比擁有將才更值得別人尊敬,更厲害。」丘炎說。

「再誇我就要飛起來了。」成明星大笑。

「這人是成明星?」「是成明星?」「是成明星!」

周圍的將士們慢慢地沸騰了起來,終於一起激動地叫著湧了過來。

[BOOK: 0040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16:42:3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