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6-06
其六月其255:注定是要震驚的

炸彈的威力,在於它可以爆炸,一爆炸,彈片四處亂飛,若干米內的人都受波及。如果它不能爆炸,就只是個圓球,頂天落地時砸死一個,然後彈起來再砸死一兩個的,當然,能彈起來才算。

兵卒不是炸彈,所以自然沒有大規模殺傷力,但好在個頭夠大,呈大字型從天上掉下來,又是奔著排成了方陣的人群去的,好歹總能砸中一兩個人,雖然有一部分落在了空地上,只是把自己摔了個冒煙升天,但大多數還是忠誠地完成了任務,至少砸倒了一名同伴。

鉤鐮槍隊這下可熱鬧到了家,本來作為唯一沒受大雪影響的隊伍,還是軍容整齊威風凜凜的,但一輪人雨落下來,就只剩下三十來個還拿著槍杵在那兒了。

按說兵卒雖然沒思想,但也不是那麼傻,都有自己的一套武功路子,遇到危險也知道逃避,但關鍵問題是現在不是混戰之中,而是排好了隊等命令的時候。將師這時思維混亂,屁命令也沒傳出來,兵卒們就只好忠誠地站定,炮火中玩起比誰幸運的遊戲。

沒等這一輪人雨把成明星的對手砸醒,那邊方圓三百米內的軍隊又遭了殃──漫天的大雪中,突然出現了粗重的雨線,一場瓢潑似的寒雨降了下來,淋了眾兵卒一身,結合方才的大雪,立刻形成了一副冰鎧,把每個兵卒都包了起來。

「寒雨冰河。」龍老嘿嘿笑著,指著戰場之鏡:「看見了沒?這才是這招的厲害之處,別管你多強的兵卒,在這場寒雨之下,戰鬥力都得打個對折!」

「牛啊!」成明星興奮地一拍桌子,「這一個個都要凍成冰棒了,還打個屁打?」

「這事沒完。」龍老嘿嘿笑著,「乾坤將軍擺明了是要讓你好好威風一把,我想他不把自己所有家底都拿出來抖摟一遍是不算完的。」

正說著,蒼曲就動了,他的腳步突然加快,快到了一個不可思議的程度,成明星感覺在他加速之後,他的速度至少能追得上一輛時速一百公里的摩托。

幾乎是在轉眼之間,蒼曲就到了對方軍隊的近前,他的腳猛一踏地,身子就原地站住,而數百道暗影,則像掛在他身上此時被慣性甩出去的手帕一樣,繼續向前方飛射而去。

「這是……」成明星眼睛瞪得老大,他分明看到,那根本不是數百條手帕,而是數百個蒼曲!

數百個黑甲將軍,在敵陣中飛速移動著,他們的上半身基本沒什麼動作,但兩條腿在飛奔的過程中,卻不斷地翻飛而起,帶動著身體做出各種動作。一道道煙氣,在他們的動作中自對方兵卒的身上揚起,一個個壯碩的兵卒或是飛天,或是遁地,或是直接碎裂成塊,總之,凡是被這些黑甲將碰到的,全必死無疑。

數百人快速地前衝著,如同一把梳子,將對方的軍隊梳理了一遍,一直到對方軍帳前,才漸漸黯淡消散,卻原來都不是實體。

這一輪衝擊,令對方的隊伍變得七零八落,死傷數量足達全隊一半。

「巨石峽谷。」

蒼曲微笑著,淡淡念出四字。四字緩緩飄蕩,聲波方歇,大地就劇烈地顫動起來,隨後,兩道山岩突然自地下鑽出,如同一條漫長的峽谷,將對方的軍隊全數困在其間。

「這、這、這……這又是什麼玩意兒?」成明星驚呼。

「自己看唄。」龍老一撇嘴,一臉的得意之色。

隆降之聲不斷傳來,在觀眾們的尖叫驚呼聲中,無數圓形巨石,順著山岩的陡坡滾落下來,砸向下方。在巨大岩石的砸擊下,對方的將師完全陷入了混亂,而兵卒中保持著清醒的五百主,雖然不斷怒吼著,想指揮軍隊衝出這恐怖的峽谷,但因失了將師的支持,卻變成了一個人的怒吼表演。

巨石不斷地撞在賽場的地面上,發出沉悶的聲音,那聲音比一切重低音音箱都更能震撼人心。咚咚咚咚,戰馬嘶鳴,兵卒慘叫。

天空中,那些居高臨下的影斥候也沒有閒著,他們搧動翅膀在空中交錯著,然後一個俯衝下來,把從峽谷兩端逃出來的兵卒一網打盡,一個不漏。

「投降,認輸!」成明星的對手沒瘋,這可真是個奇蹟。已經一兵不剩之後,他才來得及解開軍帳,大叫大喊著抱住了自己的記錄官,指著那道長長的峽谷連哭帶喊:「不帶這樣的呀,快讓他偏下呀,我都投降了呀,給我剩下倆當護衛好回家也好呀……」

如此的催人淚下,把本來已經看傻了的記錄官給感動了,忍不住拍著他的肩膀安慰著,卻愣是忘了終止比賽。將師發現自己好像已經全軍覆沒,一時悲從中來哭得一抽一抽的。

當然,這時喊不喊終止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。影斥候都回到了空中,用某種別人不明白的手段和蒼曲取得了聯繫,讓蒼曲知道了敵軍已被全殲。於是蒼曲揮了揮手,影斥候們就都化成黑線飛散了,看得觀眾們歎為觀止,嘴張得老大。

兩道山岩悄然收回地下,地面上只留下了土地被翻過後的痕跡。巨大消失,被山岩峽谷包圍住的兵卒們也不見了蹤影,天上那些黑色的「飛兵」漸漸化為黑線飛散,蒼曲環視四周,在鴉雀無聲的將神鬥場中央,淡淡一笑,緩步走回自己那扇暗夜流影之門前,打開門走入其中。

「勝得太完美了!」成明星激動地一揮拳,差點打龍老臉上,氣得老頭回手給了他一下子,男生揉著腦袋嘿嘿笑著。

龍老眼睛透出一抹慈愛,點頭笑著,沒多說什麼,自己走回門裡。

「小子,沒事多陪老頭子來聊聊天啊。」最後,他還是丟下了這麼一句。

「哥哥,要多陪征征玩哦!」征征也跳出了成明星的懷抱,咯咯笑著回到他那雕花門裡。

暮云想說話,但看了看荊煙,沒敢開口。荊煙始終是面無表情,成明星尷尬地衝她一笑:「那個……荊姐姐,不好意思啊,打擾你這麼半天……」

荊煙沒說什麼,開門進去了。

等青空白雲之門關上,暮云才長出一口氣,瞪著成明星數落起來:「你說你沒事把我們一幫人全叫出來幹嘛?開會啊?你說我們往這一站什麼事也沒有,是有多尷尬?」

「尤其旁邊還站著軍階如此高的將軍是不?」成明星看著暮云,一臉的壞笑,暮云本能地感覺到不妙,驚恐地退了一步:「你該不是想,今後但凡有叫我出來的時候,必叫荊將軍吧?」

「我看好好像挺怕她?」成明星不答反應,一臉壞相。

暮云臉色鐵青,恭敬地衝成明星鞠了個躬:「末將昔日多有得罪之處,還請大人海涵。」完事愁眉苦臉地說:「我敬愛的成明星成大人,我的大將師,您就饒了我吧,您知道,我官階低,在將軍們的面前跟個小兵沒啥區別。您要老這麼玩我,我乾脆自殺得了。」

「別、別、別。」成明星急忙親切地過來拉暮云的手,暮云是想躲,可沒敢。

「你安心工作,放心,本將師會罩著你的,儘量讓你好過哈。」成明星笑著說。

老實講,這些兵卒裡,成明星依靠最多的也就是他了。沒辦法,誰讓人家揮手就是六百鬼兵呢?要知道成明星使體內將神術來,多數時候發威依靠的可都是這六百。暮云的軍階是低,作用是不大,但這分在誰那,在秦征那,這就是標準的一可有可無的小兵,但在成明星這兒,有時可真是比荊煙什麼的都重要。

等暮云也回到門裡,成明星這才注意到記錄官在外面已經快罵娘了,他急忙收起了軍帳之力,只見自己的記錄官憋得滿臉通紅,正氣鼓鼓地瞪著自己這邊,於是不好意思地低頭賠笑:「那個啥,您明白,一贏了,有點興奮哈……」

記錄官也不是傻子,自然知道他成明星和州裡幾位說得算的人物是什麼關係,明明是被氣得夠嗆,可卻不敢當他發洩,反而還說了好幾句恭喜之類的話。

就在這時,叫好聲響了起來。

剎那間成明星又回到了艾曲府的將神大會選拔賽賽場,只是現在的音量比那時又大了好幾倍,震得人耳膜嗡嗡直響,成明星忍不住用手摀住了耳朵,生怕被這叫聲給干穿孔了。

「好呀!好樣的!」

「牛啊,太牛了!」

「小夥子你成親了沒,我家姑娘可是穆州城裡有名的美人……」

「大叔您跑這兒找姑父來了?」

「兄弟別聽他的,我妹子才是穆州第一美女呢!」

「小哥把你那位帥哥將軍再叫出來讓姐姐看看成不成?你要多少錢?」

喊什麼的都有,還有直接從懷裡抓出大把的銅文,邊哭邊往賽場裡扔的,成明星咧著嘴看著那從天而降的錢雨,心想這要是金文的話就算記錄官不讓我也得衝過去接住……

「勝者,艾曲府代表,神妙門門主,成明星!」主席台上,言謙站了起來,激動得好像自己老婆一下給自己生了十個兒子似的大叫著。

但他的聲音完全被淹沒在喝彩聲中,就跟放炮時蚊子放的屁一樣。

[BOOK: 0026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22:13:4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