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5-05
其六月其244:飛兵之主

抬頭看著空中的成明星,林少武臉色陰沉,半晌後,兩道鮮血從他的眼中淌了出來。

「沒想到,這世上還有會飛的人啊……」搖頭一嘆,林少武慢慢地拔出了地上的精鋼棍。

「沒想到,這世上還真有地獄啊……」成明星也忍不住感嘆起來。

強者之間,無論有多大的仇恨,都會情不自禁地有惺惺相惜之感。這是無法避免的,是強者對另一個強者的尊重。

「看來今夜,我們都死不了了。」林少武嘆了口氣。

「你真的確定?」成明星眯著眼,看著林少武。現在,林少武不光是眼角流血,連嘴角、耳朵、鼻孔中,也開始流血。成明星覺得一個七竅流血的人,是無法再使出那麼恐怖的招式的。

就算能使出,他也有這突然出現的「飛兵」相助,怕什麼?

「你以為你可以輕易殺死我嗎?」林少武笑了,笑容有些詭異陰森。他搖了搖頭:「別費力了,想在夜裡殺我,就跟想在白天毀滅萬物的影子一樣可笑的。」

這是什麼意思?成明星多少有點覺得悚然。難道這林少武有什麼特異功能不成?基因變異?X戰警?你這老傢伙干打也不死,不會是金剛狼吧?

「我現在的身體狀態,還可以使出一招更厲害的。」林少武笑著說,「不過那樣一來,你雖然死定了,可我在不久之後也會死。我,還不想就這麼死去。」

「走吧,這人沒有說謊。」腦海中的聲音提醒成明星應該及時撤退。

就這麼走了嗎?成明星有點猶豫。這一走,什麼時候能再碰上巫昭?什麼時候能再有這樣好的機會報仇?

「大師,來日方長,不必爭這一時之氣。」巫昭的聲音響起,成明星忍不住一皺眉。

紫火在空中掠過,那匹黑色的健馬揮動著鬼火這翼,從不遠處升空而起,蹄踏虛空而來,轉眼到了林少武近前。馬上人看著空中的成明星,微微一笑:「成門主,你果然厲害。」

「巫昭,納命來!」見到巫昭,成明星的眼都紅了,掙紮著就要撲過去,但「飛兵」卻緊緊束縛住他,讓他動彈不得。

「抱歉,我的命不能給你。」巫昭淡淡一笑,一伸手,將林少武拉上了鬼騰黃,當那持著精鋼棍的男子上了馬背,鬼騰黃的四條腿竟然微微顫了一下。

可以想像,那根精鋼棍到底有多重。

他就要跑了,讓我過去!成明星在腦海中大喊著。我要報仇,我要為單老伯報仇!

「仇當然要報,但不能急於一時。」腦海中的聲音說。「別太衝動,年輕人。」

我就衝動怎麼了?衝動是年輕人的專利!放開我!不然我動武了!

「和你自己的兵卒動武?」腦海中的聲音笑了,「別做這種蠢事。」

在二者這樣心靈交流的時候,巫昭再次看了成明星一眼,嘆了口氣。鬼鬼騰黃嘶鳴一聲,振翅在空中奔行而去,轉眼間就化成一個紫色的光點,瞬息後消失不見。

「我們走吧。」腦海中的聲音響起,那幾名「飛兵」便立刻托著成明星和穆蘭,快速地向凌仙會之外飛去。

「該死!」成明星雙眼通紅,忍不住罵出聲來。

「莽撞並不是什麼優良品質。」腦海中的聲音說。「而且,你真的以為今後沒有機會了嗎?想想巫昭之前和蘇云笛的對話吧。很明顯,蘇云笛有一件巫昭必須得到的東西,你能明白這代表著什麼吧?巫昭今後還會再來的。」

只要盯住蘇云笛,自然丟不了巫昭是吧?成明星眼前一亮。

「很簡單的道理,你早就應該明白。」腦海中的聲音說。「況且,對付他恐怕不能用正面攻擊。」

因為那個林少武?

「不止如此。你並不瞭解鬼騰黃這種異獸吧?它本身的威力絕不容小覷,那對鬼火之翼除了用來飛行,還可以化為利刃。它發出的紫色鬼火,一火兩用,既能化成燒灼靈魂的火焰,又可以令它和其上騎士在一定時間內虛化,就如同光影一般。你對付得了它嗎?」

乖乖!成明星忍不住感嘆一聲:這巫昭的實力也太過強大了吧?

也對,如果不是真正的強者,光憑著什麼皇族的身份,能吸引到林少武這樣的人為他賣命?

「今夜你已經算是大勝了。」腦海中的聲音說,「不但大鬧凌仙會,還殺了巫昭兩名同伴,再全身而退,你還有什麼不滿意?」

嗯,好像是應該很滿意了。成明星想了想後,咧嘴笑了笑,顯得很沒心沒肺。

對了,那個啥,自從重造了你出來後,你就再沒和我交流過,我還不知道將軍您如何稱呼呢?他嘿嘿笑著,和腦海中那聲音的主人套起了近乎。

那人笑了。

「飛兵」帶著成明星和穆蘭,一路飛過數條街道,然後將他們放在一條小巷之中,就消失不見。他們的出現與消失,皆不通過虎符之門,可見其與鬼兵一樣,並非成明星造出的兵卒。

成明星抱著穆蘭出了小巷,抬頭一看,不遠處就是行館,急忙跑回行館,拉過趕出來開門的雜役:「兄弟,快幫我請個郎中過來,我的朋友吃了不乾淨的東西,現在暈倒了。」

雜役知道成明星是執州大人眼前的紅人,當然不敢怠慢,急忙點頭答應,跑出去打郎中了。

成明星抱著穆蘭進了行館,還沒到她房間,就見尋仙雪和云河月一起迎了出來,見狀都吃了一驚。尋仙雪滿臉關切地衝了過來,焦急地問:「這是怎麼了?」

成明星忍不住暗笑:這倆姑娘,平時互相之間鬥得厲害,可到了關鍵之時,卻是你關心著我我關心著你。女人啊,真是讓人捉摸不透。

「回房再說。」成明星將穆蘭抱回了她的房間,好好放在床上,再蓋好被子。

「到底怎麼了?」尋仙雪追進來,依舊焦急地問。云河月也十分著急,但沒好意思開口追問。

把前前後後的事都講了一遍後,尋仙雪是驚得目瞪口呆,而云河月則慚愧地低下了頭。當初是就在巫昭來襲時,她追隨著蘇云笛離開了神妙門,現在聽到蘇云笛又和巫昭弄到了一起去,她是又氣又恨又羞又憤,心裡的感覺沒法說清。

「那個林少武……難道是鬼不成?」聽了成明星對林少武的描述後,尋仙雪半天后才緩過神來。

「我不知道。」成明星嘆了口氣,「我的世界觀都要被徹底顛覆了。我是個無神論者,嗯,蘇云笛也是。不過現在我有點動搖了,沒法不動搖,誰親眼見到那個什麼地獄門,親眼看到裡面的那些惡鬼,都會相信世上是有鬼神的……」

「太不可思議了。」尋仙雪搖著頭。「不過你更了不起,他使出那樣的招術,都沒能傷到你,你可太厲害了!」

「厲害什麼啊。」成明星尷尬地一咧嘴,正要說那「飛兵」的事,行館的雜役已經在外面敲起門來:「成門主,郎中來了!」

三人急忙起身,把郎中請了進來,成明星簡單地說了穆蘭吃下迷藥的經過後,郎中神色變得凝重起來:「這種下三濫的東西,可有年頭沒見過了。過去常有下作的小賊,用這種東西來害良家婦女,官府早就將之列為禁物。」

「會有什麼後遺症嗎?」成明星很是擔心。地球那邊這種事也常見報導,據他所知這類藥物基本都對食用者的身體有害,因此著實緊張了一番。

「倒也沒什麼,只不過是迷藥而已。」郎中搖了搖頭,「醒來後或許會有些頭疼,因人而異,看體質吧。這東西不用解,藥力過去,人自然就醒了。我給你開個方子,主要是治這迷藥帶來的頭疼症的,如果她本來後頭疼得厲害,就吃一副。」

郎中開完方子就去了,行館的雜役知機地要了方子,幫成明星抓藥,成明星則鬆了一口氣。

「今後可得小心了。」尋仙雪皺眉道,「咱們得罪的人可不少,凌仙會,斗君門,還有……」她猶豫了片刻,終是一咬牙:「還有要追殺我的那些人……」

「確實得小心。」成明星點了點頭,「不過今天我們出去出飯,純是臨時起意,這幫人能見機行事,立刻就定了下這一計,實在是厲害。」

「不止是厲害。」尋仙雪哼了一聲,「既然是臨時起意,那說明他們平時身上就常帶著這種迷藥。哼!」

「這幫人不能留,因為我親耳聽到他們的對話,他們平時就沒少幹禍害良家婦女的事。」成明星自然明白尋仙雪的意思,而且他也親耳聽到了那傑叔與凌仙會眾人的對話,再想到他們對穆蘭也敢心存惡念,不由火往上冒,一拍桌子:「我這就去,不收拾了凌仙會,決不罷休!」

「現在就去?」兩個姑娘嚇了一跳,云河月忍不住說:「那邊剛鬧成那樣,你就要再回去?」

「越是這個時候,就越容易得手。」成明星笑了笑,「巫昭肯定已經走了,蘇云笛是忙著處理爛攤子。凌仙會穆州分支的傢伙們,也還想不及想到防備著我的事。等過了今夜,他們就會打起百倍的小心,那時再出手,就來不及了。」

「我支持你!」尋仙雪一拍桌子,「這種使迷藥害人的傢伙,不死就沒天理了!」

[BOOK: 0025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7 05:55:3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