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4-09
其六月其238:將計就計

成明星迷迷糊糊的,聽到了老廚師的話,立刻從心口窩涼到了嗓子眼。

娘娘的,竟然是個陷阱?是趕巧遇上了黑店,還是有是什麼人存心害我?不能啊,我和小蘭出來吃麵是臨時起意,怎麼可能……

老廚師嘿嘿笑著,走近桌子,成明星急忙眯起了眼睛,一動不動裝昏倒。他吃的不多,所以受藥力影響小,還可以勉強堅持著不昏睡過去。

「都出來吧,這種份量的藥,他們都扛不住的。」老廚師笑著向後廚方向望瞭望,立刻有十多個人從後廚鑽了出來。

燈光昏黃,成明星又是眯著眼,根本沒法看清來人的相貌。

「傑叔,真是老將出馬一個頂倆。」一個人豎起大拇指衝著老廚師讚歎:「我們那時十多個人也被他打得七零八落的,當時我連他長相都沒太看清就被打昏了。沒想到傑叔你一出手,嘿嘿,他就乖乖地躺下了。」

「那還用說?」另一個人嘿嘿笑著,「傑叔是什麼人物,咱們也能和他老人家比?」

被稱為傑叔的老廚師哼了一聲:「大象睡著的時候,也能被老鼠咬死。這世上若是誰武功高實力強,誰就天下無敵無人能制住,那世上早就是異獸的天下,而不是我們人當主宰了。動腦子,要動腦子啊!」

他一邊說,一邊指著自己的腦袋。

「不光是動腦筋的問題啊。」又一個人感嘆著,「換成是我們,縱使是有今天這機會,也難把握住啊。」

「就是就是。」另一個跟著拍馬屁,「還得說傑叔,一發現這兩人出來找飯館,就立刻想到了這主意。嘿嘿,我當時還在想,要是這倆人不進來可怎麼辦?沒想到這兩笨蛋還真自己撞進來找死了。」

「這就叫算計。」傑叔哼了一聲。「也該著咱們走運,這兩個傢伙在那裡有說有笑聊個沒完,才讓咱們有時間在附近找到這家麵館。」

成明星聽得心裡一驚:聽這意思,難道是凌仙會的人?這麼說,他們一直在行館附近監視我?好傢伙,這老東西可真不是一般人啊,跟蹤我時聽到了我們出來的目的,就立刻想到找家飯館偽裝成廚師設下陷阱。這傢伙敢想敢做,想到點子就立刻動手,真不是一般人……

腦袋裡一陣發昏,成明星狠下心用力咬了自己舌頭一口,一陣劇痛中,只覺嘴裡鹹鹹的,知道是把舌頭咬破了,但也清醒了幾分,當下再不猶豫,立刻在體內運起將神術,通過征征將自己和龍老連在了一起。

與龍老相連後,他的頭腦又清醒了不少,他不由心中一喜,再將暮云、荊煙也連了過來,如此一來,他便只是有些犯困想打盹而已,卻再不似方才那般,要通過狠咬舌頭才不睡去了。

既然能保持清醒,他也就不急著動手來。且看這幫傢伙是什麼意思。

「傑叔,咱們要怎麼收拾他?」一個傢伙問。

「殺了他得了!」另一個兇狠地做了個殺人的手勢。「這小子當街欺壓我們凌仙會,不殺不能平兄弟們心中之恨啊!」

「急個屁!」傑叔哼了一聲,「別忘了,居安分壇壇主傅舉章之死的事,到現在還沒有查清,這事還要著落在他身上呢。」

「還查什麼啊。」一個低聲說,「傅壇主被害那天,不是有人闖進了居安分壇,救走了被傅壇主囚禁的那個神妙門門主單樹聲嗎?這件事肯定與神妙門有關,我看就是這小子殺的傅壇主!」

「是有這種可能。」傑叔點了點頭,「但那也不能殺他。蘇少爺說過,這小子原來狗屁不如,也不知怎麼著,突然間就成了厲害之極的將師,還引來陳賓那老小子的器重。蘇少爺一直想弄清他到底是怎麼令力量突飛猛進的,因此才會與他打那個賭。咱們這麼殺了他,蘇少爺能不責怪?」

「那您的意思是?」

「帶回去,好好招呼他。」傑叔陰森一笑,「讓他嘗嘗咱們收拾人的手段,到時,我不信他不乖乖把蘇少爺想知道的事全說出來!那時,咱們幾個把這秘密向蘇少爺手裡一交,你們說,蘇少爺會如何?」

「那肯定是重重獎勵咱們了!」一個大個子興奮地說。「傑叔,到時弄不好,這穆州分壇的壇主,可就換成您了!」

「別亂說。」傑叔瞪了他一眼,隨即笑了起來:「只要讓蘇少爺高興了,別說一個分壇壇主,再高的職位,也不在話下。蘇少爺是什麼樣的人物?那可是王爺的……是吧?」

十幾個人一起大笑了起來,傑叔一揮手:「來,把他們帶回去!」

成明星仔細地想了想:是現在就動手收拾他們呢,還是裝暈被他們帶到凌仙會穆州分壇去,再大鬧一場呢?

思量中,猛地眼前一亮:蘇云笛那小子,肯定是住在凌仙會了,這樣的話,他的行李呀,寶貝呀,也一定是在凌仙會裡,要是混進那裡,不就……對,順手牽羊。

想到這裡,心中偷著樂了兩聲,任由幾人把自己抬了起來。

麵館外面,不知何時駛來了一輛馬車,幾人將成明星和穆蘭抬到車上,扔進了車廂裡,摔得成明星後背一陣疼痛,氣得心裡暗罵:好小子們,等著,等哥得了手,看不大鬧你們分壇,把你們這幫孫子打個鼻青臉腫!

這些人有的坐在了車裡,有的坐在車外轅上,但多數是跟著車一路小跑。車子走得也不快,一路向前,途中遇到了兩隊夜巡的捕快,成明星聽外面傳來那傑叔的聲音,和捕快們有說有笑地打招呼,捕快好像和他也熟,開了幾句玩笑,隨便問問也就過去了,並沒有仔細盤查。

地頭蛇,怎麼也能佔點優勢,雖然上層對他們心存戒備,但下層的捕快跟他們的關係倒也不差。當然,這也是平時金文銀文一把把堆出來的關係。

走了許久,車子才慢慢停了下來,幾個人將成明星和穆蘭抬出車外。成明星怕露餡,因此也沒睜眼,只覺飄飄忽忽的,然後被人往地上一扔,摔得屁股好疼,在心裡忍不住又罵了一陣。

「傑叔,現在把他們弄醒還是……」

「弄醒?」那傑叔笑了,「你出去吃喝一頓回來,只怕他們兩個還在睡呢。不急於這一時,大家也都沒吃飯,先去吃點東西。這兩個傢伙,捆結實了就好。這個成明星,多用幾道繩索,再來道鐵鏈,再了得,也沒用。其實也不用綁,這迷藥的效力強著呢,但還是謹慎些吧。」

「傑叔做事可真是謹慎。」又一個拍馬屁的說,「其實您這藥的效力,別人不知道,我們兄弟還不知嗎?哪次那些姑娘小姐的被迷住,不是睡上一天才醒?」

說到這裡,其他人都跟著淫邪地笑了起來。成明星聽得一陣惡寒:他娘娘的,弄了半天這幫傢伙平時淨用這藥來禍害良家婦女了?王八蛋,好你個凌仙會,還能幹點好事不能?哥就算和你們沒仇,這次也輕饒不了你們了!不把你這穆州分壇變成一片廢墟,我這成字以後倒著寫!

那傑叔跟著幾人淫笑了一陣,看了看穆蘭,微微搖頭:「可惜了,這丫頭長得倒是可人,就是這身材嘛……不是我的菜。」

「那不如讓我們兄弟幾個……」立刻有人淫笑著接上了話頭。

成明星的火騰地就起來了,慢慢微微睜開眼,循聲向那說話的人望了過去。

如果對方發現自己醒了,那就直接干翻他們算了。成明星就這麼想的。

不過這些人都只顧著說笑,沒人低頭看這兩個在想像中一定睡得死死的年輕人。

「先等他們醒了再說吧。」傑叔搖了搖頭,「萬一這小子是個硬骨頭,我們就可以用這個丫頭來要脅他。到了那時,才是你們對這丫頭上下其手的時候。」

「這麼說,是只能佔點小便宜,卻不能動嘍?」一個人失望地說。

我他媽的記住你了。成明星眯眼打量著那人,忍不住在心裡罵起了人。

「也不是。」傑叔嘿嘿一笑,「等咱們問出了要問的事後,你說,還能留著這姓成的?到時,咱們就給傅壇主報仇。然後這個小丫頭嘛……」

幾道色狼的目光一起集中到傑叔臉上,傑叔嘿嘿一笑:「就隨便你們處置好了。」

「那可真是不好意思了。」其中一個人淫笑著,「多謝傑叔。等明天完了事,我們幾個一定到處轉轉,給傑叔你找個中意的姑娘回來。」

「算你小子有心。」傑叔淫笑著,一揮手:「先把他們綁了再說。」

沒過多久,有人就拿來了繩索和鐵鏈,傑叔親自動手,把穆蘭的手腳綁上,再給成明星來了個五花大綁,完事後又用鐵鏈纏了一大圈,再用一把鐵鎖鎖結實了,這才拍了拍手,帶著那一群人走了。

你個老王八蛋,捆這麼緊……成明星咧著嘴,心裡暗罵著:等一會兒哥不讓你全身骨頭斷了乾淨才怪!

外面鎖門的聲音響過,成明星又等了很久,這才猛地用力掙開了身上的束縛──這些東西對任何一個武師來說,都是無法掙脫的強力約束,但對可以將數名大將的力量集中在一起,更能讓六百鬼兵之力合於己身的成明星來說,卻和糟朽的破絲絛沒什麼兩樣。

活動著被勒疼的胳膊,成明星冷冷一笑,低聲自語:「你們這群滾蛋,看哥怎麼收拾你們!」

[BOOK: 0024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11:49:42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