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9-01
主題推薦
其十月其380:傀儡合體

雙心那寬大的衣袍,在風中飛舞,他如同一隻大鳥一般,疾速地撲向了那巨大的百米巨人。或許是因為他太過於渺小,巨人並沒有留神他,而是繼續向著天都山進發,依它的速度,用不了多久就能到達。

「雙心難道能對付得了這巨人?」成明星一臉的不相信。

「尋引軒到底打的什麼主意?」穆蘭也有些不解。

尋仙雪則是一臉的焦急,兩眼一眨不眨地盯著不斷接近巨人的那個白點。

「我以為是什麼。」李玉金笑了,「原來就是那個木偶?尋引軒,你認為他有多大的力量,能戰勝一具完好的鎧武神?」

尋引軒看著他,好像在看一個無知的蠢貨,哼了一聲後,緩緩抬起手來,一道白色火線自他掌心放出,連在了旋轉不休的鋼片護罩上。

李玉金一皺眉,揮手間,巨蝠已振翅躲開,同時,他手中那個長方形盒子,開始快速地噴射出帶著黃白色火焰的利箭,上百支箭組成了一道箭雨,向著尋引軒射了過去。

白火之線,與護罩合而為一,化成萬點白光,附著著鋼片上,卻並沒將鋼片燒燬,而是隨之一起旋轉,那些帶著黃白色火焰的破甲利箭,破得了甲,卻攻不破這由白火和鋼片組成的圓形護罩,在上面激起無數火花後,終於是被擊碎飛散。

將近兩千隻鋼鐵蝙蝠,此時全集中到了尋引軒的周圍,對著那護罩發起亡命攻擊,但沒有一隻蝙蝠能衝破護罩,攻到尋引軒。這位展示出了自己超強力量,而憑此一戰,向不瞭解成明星,證明了自己是云蘇大陸上頂級強者之一的男人,此刻靜靜地站在巨型鐵鳥之上,眼神冰冷地看著躲到遠處的李玉金,低聲說:「李玉金,我必殺你!」

「你想吧。」李玉金冷笑著,「看看你自己,表面從容,實際上呢?看你臉上的汗珠!你的力量已經用盡了!」

尋引軒沒有理他,只是轉過頭,透過護罩向後望,他看到白點一樣的雙心,已經飛到了黑色巨人的頭頂,於是他笑了。

「李玉金,你們完了。」

高空中,成明星瞪大眼睛看著下方,他不明白雙心將以怎樣的絕技,來消滅眼前根本無法消滅的敵人。

終於是接近了,這次,巨人不再毫無反應了,它像一個見到蒼蠅飛向自己的人一樣,揮手去打。

雙心在空中靈活地一轉,就躲開了。

巨人並沒有因此而驚慌,它臂上那些鋼鐵觸鬚一根根舞動而起,向著雙心抽去,這次雙心危險了,無數根將近百米長的觸鬚,彷彿一道蛇的叢林,將他前後左右的退路全部封鎖,他只閃了幾下,就被叢林淹沒。

「糟了!」成明星焦急地吼了起來,立刻就要開著漩渦直升機衝過去救雙心。

可就在這時,尋仙雪一把拉住了他的手:「你瘋了?現在你哪什麼對付那傢伙?」

成明星急了:「那就眼睜睜看著雙心完蛋?」

「用兵卒啊!」尋仙雪氣得給了他一拳,成明星一愣,隨即二話不說,把一直懸在遠處的十九架直升機派了過去,十九架沒了重火力的直升機,用安裝在其上的多管重機槍,衝著巨人猛烈開火。

可結果……結果是毫無結果。

「成明星,把我放出去,我去救雙心!」穆蘭這時突然開口,把兩人都嚇了一跳,異口同聲地問:「你說什麼?」

「我說過,我的實力已經進步了。」穆蘭說,「我的刀現在不止是武器,還可以化為鎧甲覆蓋全身,並能做短暫的飛行。這怪物雖然巨大,但別忘了我的刀是帶有『斷之魂』的神兵,這種帶有魂的武器,除了谷老外,就算是強大無比的尋引軒也造不出來!只要我速度夠快,就可以趁它反擊前,斬斷它那些觸鬚,把雙心救出來,到時你只要做好接應就好。」

「不行!」成明星斷然否決,「你力量進化得再強也不行!雙心已經陷進去了,我不能讓你再陷進去!」

「可你已經沒有別的辦法了!」穆蘭說。

「要去我去!」成明星摘下了飛行頭盔,個手去解安全帶。「我就不信了!雖然沒了那些武技強悍的大將,但哥好歹擁有五百兵卒!我集合起他們的力量,把這王八蛋的觸鬚都給揪下來,好歹能救出雙心!」

「不行!」倆姑娘一起喊,一個摟胳膊,一個勒脖子,死命阻止他,卻差點把成明星給勒沒氣了。

「停停……」成明星掙紮著,指著機艙外:「你們看……快看!」

兩個姑娘立刻向外望去,立時都傻了。

那巨大的巨人,靜靜地站在那裡,一動不動,它臂上的那些觸鬚,全部軟軟地伏了下去,貼在臂上。一個白點,正從容地在臂上移動著,慢慢地順著巨臂,向著巨人的頭部走去。

「這是怎麼回事?」兩個姑娘一起驚呼起來。

那白點,正是雙心,此刻,他悠閒如散步般地在巨人的臂上行走著,而巨人卻毫不反抗,彷彿是一條忠實的狗一樣,任由主人對自己做任何事。

「這……」遠處的李玉金也傻眼了。

「李玉金,我說過,你完了。」尋引軒冷笑著。「你口中的那個木偶,除了擁有強大的鍛兵、鍛甲術力量之外,還有一個非常可怕的能力,那就是『傀儡合體』。他可以與任何由岩石、木材、金屬等一切無生命之物合成的器械合為一體,使對方成為自己身體的一部分,像操縱傀儡一樣,操縱它們做任何事。」

這時,雙心已經走到了巨人的頭頂,緩緩地站在那裡,然後,巨人就開始動了起來,它大步向前,繞過了天都山,直奔這邊的戰場而來。

「這……」李玉金顯然還難以接受這一切,一時反應不過來。

「天啊!」成明星在直升機中驚呼著,「這到底是怎麼回事?」

尋引軒並沒用那種擴音的裝置,所以成明星並沒聽到他關於雙心能力的介紹。

巨人越走越近,越走越快,李玉金的臉色也越來越難看,終於,他猛地一轉身,巨蝠振翅向著云蘇大陸的方向疾速飛去,那些小蝙蝠,如同一群蒼蠅一般緊隨其後,急急逃去。

尋引軒靜靜地看著,卻並沒有追趕,他的臉上全是汗水,身上的白衣也已被汗水打濕。

「不能讓他跑了!」穆蘭突然想起了什麼,給了成明星一拳:「小雪的項鏈還在他那裡,必須要回來!」

「對呀!」成明星一拍腦袋,這次沒傻乎乎地只知道自己追,而是將十九架漩渦直升機派出去追擊,讓射光了導彈、拋光了航空炸彈的十四架獨行俠殲擊機兜了個圈子,從前方包抄。

殲擊機的速度是沒得說的,任巨蝠飛得再快也沒用,轉眼之間,十四架獨行俠殲擊機就將巨蝠的去路封鎖,李玉金擦了把臉上的汗,將巨蝠停下,大吼道:「給我讓開,否則有死無生!」

殲擊機當然不會讓開,直升機又緊追而來,已經沒了「鎧武神」支援的李玉金,意識到自己這次要糟,他想也不想,就將巨蝠身後跟著的那近兩千小蝙蝠放了出去,攻擊殲擊機。

「開火,打死他也無所謂!」成明星想起李玉立夥同那一幫人設陷阱害自己,再想起那百米巨人讓自己這一仗打得驚險萬分,就忍不住氣不打一處來。他本不是有仇就禍及對方家人的人,但這次眼見李玉金行事卑鄙,還勾結西土大陸的外賤,所以忍不住氣憤起來。

瞬間,殲擊機開火了,二十毫米航空機炮以每秒六百發子彈的速度瘋狂地射擊著,那些原本在巨大敵人面前,像蒼蠅不怕壯漢的巴掌一樣毫無畏懼的蝙蝠,一下傻了眼。它們這次遇到了真正的剋星,在這種速度的密集彈雨之下,它們紛紛被打得凌空四散,噼哩啪啦地摔落一地。

李玉金呆住了,他沒想到對方不但擁有恐怖至極的巨大爆炸之力,還擁有這種遠比他的蝠群數量更大、更密集的鋪天蓋地式攻擊法。他驚慌地向後跑,躲進了巨蝠背上那間小屋裡。結實的鋼鐵大門,為他擋了不少子彈,但也被航空機炮的子彈打得滿是凹坑,嚇得他一屁股跌坐進小屋最裡面,嚇得哆嗦個不停。

巨蝠失去了指揮,就這麼懸在空中,接受著彈雨的洗禮。這時,小蝙蝠已經被消滅得七七八八,成明星怕殲擊機的子彈再誤傷了剛追上去的直升機群,於是立刻指揮兵卒們停火。

他自己開著直升機追了過來,懸停在巨蝠上方,機頭下的多管重機槍調整方向,對準了小屋,然後他大聲喊了起來:「李玉金,你給我出來!不然我立刻把你這巨蝠打成篩子,讓你和它一起摔成爛泥!出來,我保證,只要你老實不耍花樣,我可以放你走!」

半晌後,李玉金打開了小屋的門,戰戰兢兢地走了出來。

「你是什麼人?」他驚慌地問。

「一個差點讓你妹妹害死的人。」成明星哼了一聲。

「還有我!」尋仙雪叫了起來,在機艙裡站了起來,把臉貼到了窗口。

「我知道了,你是成明星!」李玉金驚恐地叫著。

[BOOK: 0039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7 02:55:0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