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9-10
其十月其389:西土之人

「他們就在樓裡。」床上那人顫抖著,指了一個方向。成明星從位置上判斷,那正是方才自己去過的三層樓閣。

「幾樓?」他問。

「我……我不知道。」那人嚇得使勁搖頭:「是真不知道,那一幢樓都歸他們使用了,平時他們進出,也是專走後門。他們來了後,連後門和後邊的通道都不讓我們用了,我們是真不知道他們平時干什麼,在樓裡誰住哪間房啊。」

「我信你。」成明星點了點頭,把刀收了起來。

然後,沖上去一個手刀,把那傢伙打昏了。

打完後,成明星忍不住看著自己的手,一個勁點頭:好,真是好,特種部隊戰士的技術就是好,要打死就打死,要打暈就打暈。

二話不說出了廂房,成明星直奔那幢小樓,一縱身上了二樓後,很快來到方才的那扇窗邊。窗裡的燈光還亮著,語聲還是隱約響起。

成明星不能太接近窗子,因為在這靜靜的黑夜中,光的附近實在不安全。想從這扇窗子突破也不成,那太顯眼了。

在旁邊找了處不起眼的窗戶,成明星依照前法破窗而入,發現這是一間空屋,應該是茶室之類的地方,有盆景有香爐的。他走到門前,小心地出了門,悄悄地移向那間亮著燈的屋子。

接近了門,屋裡的聲音就開始清楚起來,看來,這兩人是在近門處聊天。但兩人的聲音很小,成明星只是隱約聽到:「論功行賞,咱們都能成為大功臣,到時是……就發了!」

另一個說:「只怕事情並沒那麼簡單……就是一個難對付的人。」

成明星蹲在門口,努力想聽得更清楚一點,但兩個人卻只是笑,顯然是挺高興的。

他這時有點奇怪的感覺,好像有什麼東西在自己腦袋裡轉,是什麼?他說不清,反正從聽到這兩人說話時起,他就有了這種感覺。具體來形容的話,就好像是有一陣不冷不熱的風,在自己頭周圍吹著。

這兩人,應該就是護衛了。那麼那個「主人」在哪兒?成明星看了看周圍,覺得主人至少不會和護衛們住在一起,可能是在三樓。但三樓肯定和二樓一樣,房間不少,哪間是?如果闖錯了,驚動了對方再跑了,就白幹了。

還是得從這倆人這兒下手。成明星想了想後,站了起來,手輕輕在門上推了一下,發現門沒被從內鎖上,於是立刻推門閃身而入。

裡面是一個帶臥室的套間,有兩個穿著黑色長袍的人,正坐在比較接近門邊的一張桌上喝酒吃東西,發現有人進來後,只是愣了零點幾秒,就立刻有所行動,一個直接站了起來撲向成明星,另一個則衝著離自己最近的臥室奔去。

成明星沒給他們反抗的機會,他毫不客氣地打暈了撲向自己的那傢伙,然後從大腿上拔出裝著消音器的小手槍,抬手就給了那人大腿一槍。

那人叫了一聲,一下撲倒在地,成明星一個箭步衝了過去,一腳將他踩住,用了用力,立刻就有骨骼受壓的聲音傳來。

「別喊,否則,我一腳就能踩死你。」成明星威脅。

「你……你是西土同胞?」那人聽到成明星開口,立刻一怔,也不掙紮了。

成明星的眼睛卻瞪圓了。

他終於明白剛才腦部那種奇怪的感覺是什麼了──那是他感受到了不同的語言時,大腦自動生出的腦波翻譯。方才,這兩個人一定是在用西土大陸的語言聊天,自己之所以能聽懂,是因為地球史前飛船主控電腦的那次改造。

「你是西土同胞?」成明星假裝驚訝地慢慢鬆開了腳,那人強忍著疼,翻過身來,看到成明星這副模樣,立刻怔住了。

「別怕。」成明星擺了擺手,慢慢地將舉槍的那隻手垂了下去。那人驚慌地看著成明星持槍的右手,捂著疼得要命的大腿,倒在地上一動也不敢動。

「誤會,是誤會吧?」那人勉強地笑著,「你是把我當成……當成了仙竹門的人了對不對?」

「你們怎麼會在這裡?」成明星假模假樣地問。

「你又怎麼會在這裡?」那人也這麼問。

「這個……」成明星開始琢磨,拿什麼話騙他才好,可就在這時,那人的眼神突然一變,從方才的驚慌失措,變成了老辣沉穩,在剎那的驚愕後,成明星腦海中瞬間生出一個想法:糟糕!他是在麻痺我!

果然,隨著眼神的變化,那人的一隻手猛地從背後揮出,他的手中,已經多了一個八角形的小盒子,成明星知道這絕對是一種武器,急忙向一旁跳開,同時打開了雙心護腕的鎧甲,抬手沖那人的額頭就是一槍。

那人的頭上立時開了一個血沒事,身子一仰就倒了下去,但在那之前,還是將盒子的機關激發,霎時間,無數黑色的影子從盒子中射出,形成一個巨大的圓形攻擊範圍,向成明星打了過來,雖然成明星已經向一旁躲開,但這黑影的攻擊範圍直徑卻達到了四米多,仍有不少黑影射中了成明星。

好在有雙心鎧甲,這件鎧甲雖然不能將力道擋住,但至少可以不讓尖銳物刺入人體,而且再加上暗殺者的雙層防護服的防彈功能,雙保險下,成明星只是覺得被打中的地方一陣疼痛,別的倒沒什麼。

仔細一下,那些竟然是一枝枝兩寸多長的圓形鐵箭,樣子和地球上的比賽用的飛鏢差不多,但要更為尖銳、鋒利。成明星忍不住暗道聲好險,如果不是有雙心鎧甲,這東西弄不好就要了自己的命了。

他走過去,拾起那個八角形的盒子看了看,發現這盒子有巴掌大,厚達五寸,其上佈滿了小孔洞,那些飛鏢就是從這洞中射出的。看盒子的厚度和飛鏢的長度,這盒子應該能再發射一次這樣的圓形鏢雨。

因為是抬手仰射,所以這大面積攻擊沒有傷及另一個被成明星打暈的傢伙,成明星叫聲僥倖後,過去把那個傢伙弄醒了過來──當然,弄醒他之前,成明星先仔細地檢查了一遍,發現這傢伙身上沒任何武器。

那人慢慢醒來,睜眼第一件事,就是假裝驚恐。因為這套把戲成明星已經在另一位身上領教過了,所以二話沒說,先指了指另一個人:「別跟我假裝害怕。我知道,你們兩人都是護衛,是他惟一的護衛,我不相信這樣一個大人物,會帶兩個飯桶笨蛋當自己的保鏢。」

那人的眼神立時就變了,當知道自己的偽裝騙不了人時,他的眼神變得堅定可凌厲,看著成明星,冷冷問:「是哪國派你來的?」

「你以為呢?」成明星笑了笑。那種透過面具傳出來的笑聲,雖然詭異可怕,卻嚇不倒眼前這人。

「我以為你是哪國的……」那人冷冷說著,說到一半時突然動手,揮拳就向成明星打去。如果不是成明星連接的暗殺者本身就是精通格鬥、反應奇快的兵種,只怕這一拳就要著了他的道。

快速躲閃後,成明星抬手一槍。他的動作已經很快了,但那人的動作更快,已經一躍而起,奔著自己臥室跑了過去,但那一槍打中了他的腿,讓他摔倒在地上。

成明星奔過去,舉槍對準了他的頭:「別動,不然我殺死你,再去收拾他,還不會有人發現。你也最好別喊,不然只是白死而已。」

「你到底是哪國人?」那人目光凌厲,雖然已經痛得滿頭大汗,但哼也沒哼一聲。

「云蘇,天音國人。」成明星笑了笑。

「不可能!」那人的眼神動搖了,「你怎麼可能是天音國人?你的西土語說得這樣好……」

「聽說他的云蘇話說得也不錯。」成明星說,「他在哪兒?我不是來殺他的,只是有些話要問他。」

「我可以帶你去……」那人艱難地說。「你能不殺我嗎?」

成明星盯著他的眼睛看,他的眼神好像沒有問題,但成明星卻覺得,正是因為沒問題,才有問題。

一個眼神依舊堅定的人,會投降嗎?會,假投降,找機會再反抗。

「我很失望……」成明星嘆了口氣,可沒等他這句話說完,知道自己的計謀再次敗露的那人,已經憑著一條腿一躍而起,一邊拼盡全力大吼著:「將軍,危險!」一邊撲向了成明星。

成明星只好給他一槍。

眼神凌厲的人撲摔在地上,發出一聲悶響,他那聲大吼的餘音,還在屋裡迴蕩。成明星並沒有驚慌,對他來說,如果能抓到西土大陸的那個重要人物最好,如果抓不到也無所謂,因為他已經達到了目的,明白了仙竹門這幫人想幹什麼。

很簡單,他們已經與西土大陸聯合了,當了云蘇的叛徒,所以當他們發現自己重新出現在帝都,而且進了皇城後,就派人跟蹤自己。

他們與西土大陸的關係相當近,近到西土大陸的一位將軍,沒住在別處,就住在他們的會所裡。

西土大陸這次,並不只是派了一些敢死隊,而是派出了重量級的人物。

之所以派出「將軍」級的傢伙,沒別的解釋,只能說他們要廣泛地與可能成為云蘇叛徒的人們聯繫,然後直接給出說了算的承諾。

他們的目的並不只是探路,並不只是為大戰搞好奠基工作,他們的目的就是分化云蘇大陸,利用云蘇人打云蘇人,最終讓云蘇的力量衰弱。

成明星抬頭看了看天棚,微微一笑,從容地出了門。捉不到沒關係,但……能捉到不是更好嗎?

他緩步走著,在走廊中尋找樓梯口,然後,從容地走了上去。

[BOOK: 0040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18:30:1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