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2-02
其八月其311:鬼獸之王

鬼獸們迎向了成明星,一個個張牙舞爪,身子沒到,威懾先到。然而它們完全打錯了算盤,對成明星這傢伙來說,以「百」為單位的敵人,根本不算是一回事。

「藍龍珠!四門通天柱!云龍爪!神風!」

四大絕技用過一輪後,面前的鬼獸已經倒下了一片。當然,這一片也不過是數十隻而已,如果成明星想要全殲敵人,恐怕要打上很長時間,而且其間說不定也有遇上危險的時候。

但問題是,成明星要的只是突破。

「全給我滾開!」吼聲中,龍吟之響從成明星口中發出,所有的鬼獸都是身形一滯,而成明星已經利用這短暫的一剎,以一招神風開道,破開了鬼獸們的阻擋。

「鬼獸頭領,我來了!」他大笑著,用盡全力向那處丘陵上跑,身後的鬼獸們很快緩過神來,轉身沒命地追,但已經來不及追上他了。

丘陵之上,奇變突生。那構成丘陵之頂、原本靜止不動的巨大岩石,突然彈蠕動了起來,只片刻的工夫,就從棱角分明的巨岩,變成了一個碩大的怪物。

這怪物高有五米,體格粗壯,整體的形狀不像是人,也不像某種動物,而比較像一棵樹。它的頭部長得挺像南瓜,如同樹冠一樣,均無越出了身體的寬度,而身子則筆直向下,毫無曲線。成明星從這個角度,看不到它的腿,不過從它的移動速度很慢這點來看,它的腿估計發育得並不是很好。

離丘陵越來越近了,成明星身後的鬼獸們也更加瘋狂,它們狂叫著,突然開始互相吞食──一半鬼獸猛地張開嘴,把舌頭伸了出來,它們的畸形舌頭迅速地變薄、變大,然後化成了一個大口袋般的東西,向另一半沒伸舌頭的鬼獸包了過去。

那一半鬼獸的身子扭動著,顯然是不大願意被這些袋子包住,但不知什麼力量控制著它們,令它們無力反抗,在扭動中被同類的舌頭包裹住。

然後,鬼獸們的舌頭就收縮起來,將同伴緊緊裹住,然後慢慢地收縮回嘴裡。它們的嘴也慢慢地變大,大到極不合比例的程度,最終將舌頭完全縮回體內。

緊接著,它們的身體就劇烈地蠕動了起來,開始變形。

成明星當然沒看到這一幕,他只是聽到了身後奇怪的叫聲。但因為聲音離他還遠,他也就沒放在心上。他一心全力飛奔向前,打定了主意要把對方的頭目捉住再說。

驀然間兩聲巨響傳來,在那丘陵之下,有無數低等鬼獸粉碎了岩石地面,從地下湧了出來,但它們並不急於向前進攻,而不是斷將周圍的地麵粉碎,製造出兩個極大的洞口,接著,兩隻全身長滿了暗紅色硬殼的人形鬼獸,從那兩個大洞中一躍而出。

兩隻鬼獸,都差不多有六、七米高,魁梧的身軀被堅硬的甲殼包裹住,巨大的手掌上生滿了倒刺,一看上去就給人一種攻擊力超強、防禦力更是超強的感覺。

「我了個去的。」成明星一吐舌頭,「竟然有這麼犯的保鏢?」

但驚訝之餘,更多的卻是興奮──既然被這麼厲害的角色保護著,那麼,丘陵上方那個傢伙,就一定是鬼獸中地位極高的頭目,甚至可以說,那一定是這裡的鬼獸之王!

「別擋著哥的路!」成明星大吼著,毫無懼色地衝向了兩隻巨型鬼獸。

巨型鬼獸發出震天的大吼,這吼聲驚動了遠處與鬼獸群搏殺的人們,赤地人一個個面現驚懼之色,而徐斯媛則差點直接昏過去。

「大家堅持住!」屠火乙在戰場中央,聲嘶力竭地大叫著:「藏軍者沒有逃走,他找到了鬼獸的頭目,只要他捉住了鬼獸的頭目,這些傢伙就會停止攻擊!大家一定要堅持住!」

「勇士,異界人是真正的勇士!」無數士兵遙望著成明星衝向鬼獸的身影,眼中充滿了敬佩。他們的血也開始沸騰,受成明星的感染,他們大叫著,以更大的勇氣指揮著自己的身體,向一波波衝來的鬼獸發起了強有力的反擊。

這時,成明星也已經遇上了那兩隻鬼獸。

離遠看時,它們的身形雖然巨大,但巨大感還不是很明顯,等到了近處,身高不足一米八的成明星,抬頭看著這兩個兩層樓高的大傢伙時,就明顯感覺到了自己的渺小。他忍不住緩住腳步,咧嘴一笑:「我了個去的,大戰巨人啊,哥還真沒練過……」

一聲怒吼,發自左側巨鬼獸的口中,它的巨大爪子凌空而落,向著成明星拍了下來。成明星靈活地一躍閃開,但那巨爪擊中地面後,卻生出一股衝擊波,震得方圓數十米範圍內的地面,都如同波濤一般起伏起來,成明星腳剛一落地,就被地面的起伏弄得失去了平衡,一下摔倒在地上。

巨爪立刻再次出擊,目標就是地上的成明星。成明星不得不狼狽地滿地打滾,好不容易才找到機會一躍而起,而這時,那巨爪再次向他打來。

不能躲,再躲,就又陷進這狼狽的滾地爬絕招中了。成明星一邊想著,一邊大吼一聲,這一聲龍老的絕技龍吟,讓巨鬼獸的動作明顯一緩,而就在這時,成明星已集合起全部兵卒的力量,發出了一招藍龍珠。

只有人頭在的藍色從他兩爪間飛射而出,撞在了巨鬼獸的手掌上,一大一小,太不成比例了,就好像是個大漢在用手掌去撞一個小小的玻璃球。

可就是這小小的玻璃球,卻蘊含了可怕的力量,當巨鬼獸的手掌撞上它的剎那,它猛地炸裂開來,無數藍光向外溢出,彷彿一道閃電一般將天空和大地同時照亮,而那巨鬼獸的一隻胳膊和肩膀,以及半個胸部,則和藍龍珠一起飛散。

巨鬼獸發出一聲慘叫,踉蹌著向後幾步,然後摔倒,砸死了不少低等鬼獸。

另一隻巨鬼獸憤怒了,它瘋狂地捶打著自己的頭,背後猛地伸出無數的蛇般觸手,把一隻隻低等鬼獸捲了起來。這些觸手帶著無數低等鬼獸,在空中融合在一起,形成了一個巨大的橢圓形物體,它微微蠕動了兩下後,就立刻衝著成明星噴出了漫天的骨刺。

「還帶遠程攻擊的?」成明星嚇了一跳,急忙從鬼兵的技能中把鬼甲調了出來。紫氣瞬間罩在他身上,數根骨刺射中了他,卻在紫氣的功能之下,如同穿過了幻影一般,沒能傷到他分毫。

「哥沒工夫陪你玩了!」成明星仗著鬼甲之利,向前猛衝,試圖直接越過這個巨鬼獸,去收拾鬼獸之王。但巨鬼獸顯然並不願意,它嚎叫著,一個大步跨到成明星前方,那解手形成的橢圓形物體中,再不噴出骨刺,而是噴出了一道道紅色的霧。

紫氣並不能防住這種東西,它像空氣一樣,被成明星吸進了體內,然後,成明星就感覺一陣頭暈目眩。

「該死,是毒霧!」成明星驚呼一聲,急忙向後退。

眼前,是一大片紅色的霧海,巨鬼獸在其中得意地嚎叫著,不斷用那橢圓形物體噴出更多的毒霧。這霧氣在空中瀰漫得極快,成明星想要繞過它的話,會用掉很多時間,那時,鬼獸之王恐怕早跑了。

「娘娘的拼了!」成明星深吸了一口氣,猛地向關衝了出去,兵卒們的力量被他集中到了一起,形成了一道極強的龍捲風。

「神風!」他大吼著,將那龍捲風揮了出去,衝天的風柱搖晃向前,瞬間將所有的毒霧捲入了其中,向前狂捲而去。巨大的鬼獸被龍捲風捲進了風裡,立刻被旋轉著帶上了高空。

「想擋住哥,下輩子吧!」成明星高聲大笑著,終於沖上了丘陵。

「好樣的!」遠處,看到這一幕的赤地軍人們,忍不住大聲歡呼起來。

龍捲風停了,那被龍捲風捲上百米高空的巨鬼獸,還有無數的低等鬼獸,一起尖叫著墮落地面,摔得四分五裂,而成明星,終於成功地登上了丘陵之頂,擋在了那正緩慢向坡下而去的奇怪鬼獸面前。

「想跑?沒那麼容易!」成明星瞪著那傢伙,惡狠狠地說。

那傢伙全身肉感十足,活像個巨大的肉.蟲,體表好像還流淌著某種液體,不過看上去並不像電影中的怪蟲黏液那麼噁心人,反而有種很酷的感覺,就好像它穿了件水做成的外衣一樣。它的相貌並無法用人類的審美觀來形容,那巨大的頭部,長著好幾個圓形的、如同複眼一樣的眼睛,頭部之下應該是胸部的地方,卻開著一張大口,口上有兩個洞一開一合的,看來就是鼻孔。

「馬上讓那些鬼獸給我滾!不然我立刻殺了你!」成明星沖這鬼獸怒吼著,兩掌化爪合在一起,一道淡藍色的光芒在他掌心中閃動,漸漸變成一個人頭大小的光球。

鬼獸看著那光球,表情發生了變化,但成明星真的看不懂它的表情,因為它的眼睛長得太奇怪,他也看不懂它的眼神。他現在最擔心的是無法與這傢伙溝通,那樣的話,一切努力就都白費了。

「太可怕了……」許久之後,從那鬼獸口中發出一聲長嘆:「唉,我原本以為可以得到天下最好的食物,沒想到,卻讓自己成了食物的俘虜……」

[BOOK: 0032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8:57:0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