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5-01
主題推薦
其六月其240:血祭同門

來人正是林少武,那名武功高強的武師,天音國斗君門門主林少藝的哥哥。

「全靠你了。」巫昭陰沉著臉沖林少武一點頭,身邊一扇虎符之門開啟,一匹黑色的健馬立刻從中飛奔而出。

這匹馬通體皆黑,尾與鬃毛卻是紫色的火焰,四蹄之下,也是紫色鬼火,兩肋間更有一對紫色鬼火之翼,與成明星那六百鬼卒的鬼甲倒是極為相似。

「鬼騰黃?」蘇云笛驚嘆一聲。

巫昭翻身上馬,冷冷看了成明星一眼後,打馬就要走。

成明星可不懂什麼鬼騰黃鬼騰黑的,見巫昭要跑,立刻便要撲上來,林少武哼了一聲,猛地揮棍衝出,向他打來。

這精鋼棍勢大力沉,在林少武揮動下,竟然發出沉悶的雷聲,成明星可不敢小覷,急忙向旁閃開,再轉頭望向巫昭,卻見他縱馬向旁邊牆壁衝去,竟然穿牆而去。

這是什麼法術?成明星不由一怔。

而這時,蘇云笛卻已一咬牙,順著地板中央的破洞跳到了樓下。

危急關頭先顧自己,這倒符合他的性格。成明星看了這個逃兵的背影一眼,冷笑一聲,飛身向巫昭穿越而去的那面牆撲去。

「有我在此,你還想傷到他嗎?」林少武哼了一聲,長棍疾轉成一道黑幕,擋在成明星面前。

「你?」成明星冷笑一聲,「林少武,別以為你能置身事外。明說了吧,我一定要為單老伯報仇!」

「你說的是花圃裡那個千人級的將師?」林少武嘆了口氣,「抱歉,那人是我殺的。那是巫公子要送給傅舉章的禮物,或者說,是幫他一個忙。」

「是你親自動的手?」成明星沉聲問。

林少武一點頭。

「那我也告訴你一個好消息。」成明星冷笑著。

「什麼?」多少有點慚愧的林少武,目光閃爍著盯住了成明星。

「林少藝是你弟弟吧?」

「你怎麼知道?」林少武一怔。

「他是天音國斗君門的門主,對吧?」成明星還是冷笑。

林少武的臉色開始變了,他盯住了成明星,緩緩問道:「我聽聞,他最近的失蹤,似乎與神妙門有關係。我還沒來得及去查這件事,成門主是想告訴我這裡的實情嗎?」

「實情就是……」成明星看著林少武,一字一頓地說:「我把他殺了,屍骨無存!」

「你說什麼?」林少武在微微一驚後,臉色慢慢地變了。

「他當時使了一招什麼血云界,威力很是厲害,只可惜,還是敗在了我手上。」成明星看著林少武,故意要激怒對方。「於是,他就死了,連一片衣角、一點骨渣也沒剩下!」

他需要看到對方狂怒的樣子,惟有如此,才能緩解他心中的痛苦。

他要讓對方體會到那種至親至愛之人,無端慘死的痛苦。

林少武的手用力抓著精鋼棍,指節顯現出可怕的慘白色。驀然間,他大吼一聲,揮棍而上,向成明星衝了過來,兩米長的精鋼棍高高舉起,向著成明星當頭砸落。

破綻太大!

成明星輕喝一聲,猛地箭步向前,雙爪交錯而出,出在林少武胸膛之上,林少武手中的棍還沒來得及落下,人就已被打得橫飛出去,撞破了牆壁,從三樓直摔到了外面的地上。

成明星小心地扶了扶身後的穆蘭,疾步追上,縱身躍了下來。

人還未落地,無數彎刀就如同雨後的春筍一樣,忽然從下方黑暗的地面上伸出,黑影中,數十名手持彎刀的兵卒,在一位五十多歲的瘦小老人指揮下,揮動著雪亮的彎刀,紛紛斬向身在空中的成明星。

藉著月光與樓中的燈火,成明星基本看清了那老人的模樣,那正是巫昭手下之一的安余陣。此時,他如巫昭和蘇云笛一樣,借用了某種方法在城中使用起了將神術,但看來一定是力量受到很大制約,不能使用軍帳、兵法和戰場之鏡,否則不會親自來到陣前,指揮兵卒擊敵。

想來,他用的是破軍符一類的東西吧?身在空中,成明星暗自猜測,冷冷一笑:好,來得好,省得我一個個去找!

驀然間,一聲龍吟自成明星口中發出,其身下那數十兵卒,還有安余陣本人,都是微微一怔,腦海中剎那間一片空白,思維陷入了停頓。

成明星雙腳在刀身上連踢帶點,撞開刀幕,落到了兵卒中間,身子疾轉中,將靠近自己的數名兵卒脖子打斷,人猛地向著安余陣的位置衝去,所到之處,周圍莫不是煙氣飛揚。

安余陣剛回過神來,就見一個眼中寒光閃爍的年輕人,背著個姑娘向自己衝了過來,不由嚇了一跳,急忙抽身後退,掌中的彎刀舞成了一片銀光,護住身前,同時,指揮著所有的兵卒向前犯沖,試圖擋住成明星。

然而,他終是高估了自己兵卒的力量,卻低估了成明星的實力,他的刀花剛剛舞起,自己還沒看清那兇狠的年輕人,就是神妙門中那位姓成的小子,成明星就已經拋飛了數名兵卒,衝到他面前。

肉掌前伸,準確地抓住了那雪亮的刀身,猛地朝懷裡一帶,安余陣便踉蹌地撲了過來。成明星右手疼得厲害,無法使力,便抬腿向前蹬出一腳,正中安余陣胸膛。

成明星虎符內的那些個將領,有一個算一個,全是靠兩隻手作戰,就沒一個腳法出眾的,雖然如此,但這種近距離下的攻擊,也根本用不著什麼精妙腳法,只要踢出去有力便成。而剛好,成明星別的不敢誇口,這力量一項,卻是天下無人能敵。

被成明星一腳擊中,安余陣的胸前立刻傳來骨碎的響動,他的前胸被這一腳踢得凹陷進去,胸骨一下就貼在了脊柱上,胸腔內的各個器官,直接就被胸骨壓成了餅,安余陣兩眼一翻,喉嚨裡發出咯地一響,人就飛了出去,摔在地上連彈起好幾次,撞倒了一個趕過來支援的守夜衛士才停下。

他的那些兵卒,在他被踢飛的剎那間,就停止了動作,慢慢地消失不見。

「安老!」一聲大吼傳來,一個手持大斧的健壯漢子,自旁邊衝了過來,正是那位擁有一百岩牛獸兵的隆猛。此時,他紅著雙眼,一邊大吼著衝向倒在地上不動的安余陣,一邊開啟了十數道虎符之門,放出了他的岩牛來。

「小小的畜生也想擋我?」成明星大吼一聲,飛奔向前,猛地一伸手,以左手單手抓住了衝在最前的那頭岩牛的長角,以十名鬼兵之力加身,要將那岩牛掄起來。

岩牛拚命掙扎,四蹄方一騰空,就又落了下去,成明星一瞪眼,又加上了二十名鬼兵之力,虎吼一聲,終將那岩牛高高掄起,狠狠砸向其它岩牛。

沉悶的撞擊聲響徹夜空,成明星揮動左臂,用那皮膚如同岩石一般的蠻牛,狠狠砸擊著它的同伴們,一頭頭肌肉結實的巨牛,就這麼被他砸得撲倒一地,一道道煙氣向著天空中飛竄,看得隆猛咬牙切齒,不住大吼。

「混蛋,我要你給安老賠命!」

吼聲中,隆猛身邊又打開了十數道門,岩牛群一波接一波如同海潮般向著成明星湧了過來,高二男生面無畏色,只是一聲長笑,將手中那已經砸得只剩下一半,不斷冒著煙氣的岩牛殘體扔到了一邊,又依法抓起一隻岩牛,一邊狠狠砸擊,一邊向著隆猛那邊衝去。

想起那慘死的單林華,成明星的兩眼就忍不住往外泛紅光,他恨不能親手把這一隻隻岩牛撕得稀爛,讓隆猛因此而恐懼地癱成一堆,再下手宰掉這仇人為單林華報仇。

如果不是怕傷到背後的穆蘭,他也早就這麼做了。

那本來可以借奔騰之勢,將敵人撞得漫天飛舞的岩牛,此時卻像是一群無主的小羊,亂衝亂撞之下,不但傷不到敵人分毫,還被敵人打得橫倒豎臥,慘叫不止。隆猛見自己心愛的獸兵被打成這副慘相,再看看慘死的安余陣,眼睛也不由得發紅,狂叫一聲:「你這該死的王八蛋,老子今天不活剮了你,就隨你姓!」

「隨我姓?」成明星冷冷一哼,「那就免了吧!哥可不想讓自己族裡有你這號小兔羔子!」

說著,猛地將手裡尚未氣息的岩牛擲出出去,將面前的數頭岩牛撞得摔撲一地,自己則猛地發力疾奔,躍過數頭岩牛,直落到隆猛近前。

「找死!」隆猛大吼一聲,放開安余陣的屍體,揮起大斧向成明星猛劈。

「曾經,神妙門的兄弟們,就像你如今這樣,眼看著自己的同伴倒在血泊中,卻無能為力;曾經,神妙門的兄弟們,就像你如今這樣,恨不能親手殺掉傷害自己朋友的敵人。」成明星一個閃身,躲過了隆猛的大斧,低聲說:「當時的他們,就像現在的你們,面對強敵,只有拼盡性命一途可選。但不同的是,他們沒招誰沒惹誰,只是老實地呆在龍音山上,就平空遭受了這種災禍。而你們……」

身影衝天而起,再如大鳥掠空般疾落而下,身子一轉,左手化成龍爪之形,狠狠擊在隆猛後頸之上。

「你們完全是咎由自取!我要用你們的血,來祭奠神妙門兄弟們的亡魂;我要用你們的命,來告慰他們的在天之靈!」

一聲怒吼,響徹夜空,在這聲怒吼中,隆猛的頸骨脆弱地折斷,大斧當地一聲掉在了地上,人則向前撲倒。

[BOOK: 0025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7 05:45:4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