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08-02
第七章 設伏(下)
郭十二說道︰“抓緊時間休息,小峰大叔,你去搜查尸體,看看有什麼東西!”他儼然成了這個小隊的隊長,不停地發號施令,眾人也都言听計從。這一路上,他指揮眾人逃跑,其機智果斷的能力得到了眾人的認可。

小峰過去搜查了尸體,說道︰“十二,給他來一符,燒掉了事!”

郭十二說道︰“別……現在的符可珍貴了,還要用來殺敵,不能這麼浪費!”

小峰大笑,說道︰“好!”這幾個符武師听著郭十二的指揮,不但沒有抵觸的情緒,反而有一種輕松的感覺,好像不是被困在絕地,而是隨時可以安全撤退。

郭十二取出一包鋼球,有手指頭大小,表面有點粗糙,那是專門用來研磨材料的工具。他扔給羅戰,說道︰“羅大叔,把這個撒到通道里去。”

羅戰奇道︰“這是什麼東西?”

郭十二說道︰“是研磨珠,小心點撒,集中在洞口一帶!”

羅戰一愣,隨即明白過來,滿地的鋼珠,進來的人不可能站得住。他立即動手,均勻地將鋼珠撒在洞口附近。

大約過了十來分鐘,腳步聲再次傳來。郭十二說道︰“小心了!注意他們用標槍!”

話音剛落,七八支標槍攢射進來。郭十二喝道︰“趴下!”

眾人立即彎腰趴下。轟!轟!轟……一連串的爆炸響起。可惜標槍一直飛到遠處的石壁才炸開,威脅不到埋伏在洞口的人。

沒等眾人直起腰來,五條黑影借著爆炸的機會沖了進來,就听 里啪啦哎呀亂叫,五人沒有一個能站得住,全部摔倒在地。

郭十二喝道︰“打!”

進來的人可就慘了,爬不起來如何戰斗,被羅戰等人砍瓜切菜般屠個干淨。那幾個人的實力還不錯,只是運氣太差,遇到郭十二這種不按常理出牌的家伙,死得實在窩囊。

兩次接觸,對方死掉七個,郭十二這邊毫發無傷。羅戰心里明白,要不是郭十二布置了一地的鋼珠,剛才沖進來的五人,只要纏住他們幾個,後面再有人不斷地進來,那就麻煩大了。

洞外已經聚集了一百多人,他們都有點糊涂,進去了七個實力不算弱的人,竟然連一點生息也沒有傳出來,就像憑空消失了一般。一個老者沉聲道︰“一次進去十個!”

旁邊一個中年人苦笑道︰“通道太狹窄了,一次最多沖進去六個人,如果進去太多的人,萬一被射中一個大威力符,後果……”

老者說道︰“那麼……派兩個好手進去!”

片刻後,有人來報告,兩個好手也沒有了消息,那個山洞似乎是一個無底洞,不論進去什麼,都會被吞掉。老者臉色陰沉地問道︰“說說情況!里面到底有幾個人?”

沒有人能夠回答,半晌,老者火氣十足地說道︰“不知道?能夠確定是那些人嗎?”

一個年輕人說道︰“能夠確定,尤其是那個孩子,好像是他們的重點保護對象,他身邊的護衛很強……但是有多少人,不太清楚,應該不超過四個人……”

“四個人?加上小家伙……那就有五個人,你們連五個人也抓不到,難道還要我這個老頭子出手嗎?”

一個中年人說道︰“可以試著用煙燻!”

老者說道︰“我不管你們用什麼方法,反正要抓活的……給你們時間,明天這時候,我要看到俘虜!我不相信孚夜家族的新一代會如此廢物!”他轉身上了一輛獵車。

那個中年人說道︰“再調兩個組的人來!其他人給我去砍柴!”

……

郭十二說道︰“剛才那兩個家伙很強,呵呵,可惜站不住……加上漁網,想不死都難。這幫家伙高看我們了,用添油戰術,不敗才怪!”

霍豹問道︰“什麼叫添油戰術?”

郭十二笑道︰“一次加一點,一次加一點,這就是添油戰術。要是他們蜂擁而入,雖然會增加很多傷亡,但是未必會像現在這麼被動。”

“羅大叔,如果遇到這種情況,我們就撤到里面那個通道去。”

羅戰笑道︰“沒問題!”

一股濃煙順著通道飄進來,郭十二忍不住笑道︰“這種手段也能用?呵呵,看我的!”他抬手發出一枚輔助性旋風符,一股強勁的風在通道里生成,猛烈地向外吹去。

在前世,郭十二也許沒有辦法阻止濃煙進入,但是在這個神奇的符咒世界,他有很多類似的輔助性符可以使用,別說是濃煙,就是點上一把大火,他也有相應的符來滅火。

外面頓時響起一片咳嗽聲,接著又听到怒喝聲,罵的不是郭十二他們,而是在罵自己人。

郭十二小聲道︰“小心他們拼命,這次恐怕不止來幾個……嗯,我下去!”

羅戰說道︰“別下來,下面危險,在上面待著!”

郭十二順著岩石邊攀爬下來,笑道︰“我有大威力寶符,嘿嘿,給他們一點驚喜,在上面不好用!”

羅戰無奈地苦笑,他根本指揮不了小家伙,這孩子太有主見了。他說道︰“好吧,你到我背後來,我護著你,不要亂跑!”

郭十二笑道︰“放心吧,我才不會拼命呢,嘿嘿。”他有兩枚寶符可以使用,至于那些一次性符,威力都不大。他並不指望能夠殺敵,只要能夠擾亂對方的視線,干擾對方的動作,就達到了他的目的。

郭十二的主要攻擊力量,就是兩枚寶符,一枚寒冰箭寶符,是九次符,一枚亂火球寶符,是三次符。至于在廢墟中得到的那枚鳥符,他還沒有用過,也沒有測試過。通過本命符球,他了解到,那枚符已經可以使用,最多有四次的攻擊機會,如果時間再長一些,也許還能恢復更多次的攻擊機會。

通道里靜悄悄的,一點聲音也沒有。對方從大大咧咧地沖進來,到燒柴往里灌煙,如果他們悄悄地摸進來,郭十二一點也不覺得奇怪。他算計了一下,開始準備亂火球寶符。

這是一個群攻符,郭十二只在北符門的時候試驗過一次。

這一次郭十二打算發亂火球符,他打算用這枚亂火球符引發布置在彎道里的其它符,以此攻擊進來的人。

羅戰等人緊盯著洞口。郭十二嘴里在念叨著什麼,突然間他竄了出去,站到洞口正中間位置,距離洞口不超過五米,手一抖,一串紅線射向通道口,不等爆發,他就跳了回來。

亂火球在空曠的地方威力有限,因為可以躲避,但在狹窄的地方,亂火球的威力就被放大了。

通道里果然全是人,正在準備發力沖進去,誰知被郭十二算計到,一枚亂火球的寶符攻擊,取得了最大的效果,加上引發了前面布置的一次性攻擊符,進入通道的二十來人被炸得淒慘萬分,別說是進攻,連退回去都很困難。

亂火球就勝在一個亂字,打出來的火球互相撞擊,分散成無數的小火球,四處亂竄。這種火球和一次性攻擊符的火球不同,這是有名的陰火球,是羅桀采集極陰之地的幽火,加上寒玉的精粹凝練而成,其特性就是能燒出一條通道來,不論是人或是獸,如果沒有極強的防御力,只要沾上陰火,就會一直燒下去,直到燒穿為止。

二十幾個人進來,只逃出去七個,其中三人還受到重創,只有最後進入的四人毫發無傷,算是幸運地逃過一劫。

孚夜家族的人無法理解,對方怎麼會猜測得如此準確,最可氣的是到現在為止,他們仍然沒有搞清楚,里面到底有幾個人,實力如何。那個中年人的臉色已經發白,他無奈地來到獵車邊,說道︰“老爺子……我們……我們……”

從獵車里傳來一聲怒喝︰“蠢貨,笨蛋,孚夜阿達!我真不知道是誰提拔你當隊長的,蠢!不但蠢……還他媽的笨!滾一邊去!”

孚夜阿達被罵得鼻青臉腫,滿臉羞愧,外加咬牙切齒,他不恨郭十二這些敵人,反而恨上了眼前這個老不死的家伙。他就勢退到一邊,不敢說話,也不肯繼續指揮攻擊,一時間四周鴉雀無聲。

一個弟子無聊地站在洞口邊,岩壁下的洞口很大,站著不少家族子弟,那個弟子無聊地用手摳著身邊的石縫,只听輕微的一聲響, 嚓!轟!一團火焰突然噴涌而出。那個弟子既沒有開符甲,也沒有任何防備,被火焰噴滿全身,頓時發出淒厲的慘叫聲。

這麼輕微的一點點震動,就引發了郭十二設下的陷阱,引起了接連不斷的爆炸。石壁上一枚爆裂符,直接炸開了石壁,幾塊巨石迸裂,順著石壁滾落下來,嚇得眾人狂呼亂叫,拼命奔逃,即使跑得很快,也有幾個人被碎石打得頭破血流。

孚夜阿達目瞪口呆地看著,氣得手直抖,他哆嗦著嘴唇,不知道在說什麼。

獵車里的老者從車里跳了出來,他陰沉著臉,說道︰“一群廢物,飯桶,笨蛋……全是他媽的垃圾!孚夜家族怎麼會有你們這群蠢貨!他媽的……還是要老夫親自出手!”

他大步流星地向洞內走去。

這家伙是家族供奉的大符武師,只負責保護歷練的弟子,幾乎不用出手,一次次被郭十二的陰招激得暴跳如雷,終于不顧一切地出手了。

[BOOK: 0008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23:40:3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