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1-06
第二十八冊 秘境狩獵 第七章 黑甲蜂



  暗翅魔蠍發出警告後,迅速後退,一直退到巨棲龍身邊才停下來,看得出它很不安。暗翅魔蠍在祭壇中蘊養,已經達到十級,體形還是原來大小,但是外殼顏色更加幽暗,表面符光閃爍,不時地閃過一道道深藍色的幽光,顯得非常恐怖。

  巨棲龍也達到了十二級。原本它的等級最高,現在卻比古炎雀低了一級,這是因為齊無真出手幫忙。見暗翅魔蠍退回來,它也顯得很不安,可想而知前面的變異符獸一定不弱。

  齊無真懶洋洋地坐在巨棲龍的背上,她已經知道來的是什麼,說道:“別緊張,你們幾個足以應付。”

  郭十二問道:“是什麼?”

  齊無真笑吟吟道:“你馬上就能看到……”

  幾只七八級的變異鐵甲蠻牛從森林中衝了出來。郭十二奇道:“鐵甲蠻牛?這玩意沒什麼厲害的……咦,九級銀豹……十級血龍……哇操,哪來那麼多變異符獸……”各式各樣的變異符獸向著他們這裡衝來。

  鷹魔說道:“不對,它們不是衝我們來的,它們是在逃跑!”

  這時,郭十二的靈魂微微震顫,那是一種不安的感覺,屬於本能。不是他看到有什麼危險,而是靈魂感受到某種威脅,本能地發出警告。

  郭十二以極快的速度收回巨棲龍、古炎雀、暗翅魔蠍和刀影螂。這幾個都是他的寶貝,從一開始他就沒有打算讓這些寶貝成為祭品,一直收在獸符和蟲符中。一旦感覺不好,他第一時間就會收起它們。

  眾人各自放出自己的祭壇坐了上去。只有齊無真身形微閃,上了郭十二的祭壇。

  嗡嗡……

  隱約傳來震蕩聲,漸漸地,聲音越來越響。郭十二說道:“好像是翅膀的震動聲。”

  黑壓壓的一片從森林遠處升起,快速向郭十二他們撲來。郭十二疑惑道:“那是什麼玩意兒?”

  齊無真嗤嗤笑道:“還能有什麼……變異符蟲!嘻嘻。”

  當郭十二看清楚是什麼東西時,嚇得大吼一聲:“逃!”他這是習慣性地逃避危險,根本就忘了身邊還有一個超級大高手存在。

  無數黑色甲蟲飛來,數量至少有十萬以上,每一只都有七到八級的實力,其中不乏十級以上的大甲蟲。郭十二認出了這是什麼甲蟲。在秘蟲系的排行榜上,這種甲蟲排名第四,名叫黑甲蜂,是一種很珍貴的秘蟲。

  黑甲蜂成熟以後,有成人大小,若是達到九級,體長可以達到三米。其外形修長,翅膀收攏在黑甲下,飛行時,兩片黑甲豎起,翅膀伸出,會發出嗡嗡的震顫聲。

  黑甲蜂不時地成群落下,片刻後又飛起。每一次落下,地面上就有一只變異符獸消失不見。郭十二駕馭著祭壇飛速逃竄,他回頭看了一眼,說道:“倒霉,怎麼遇到這種恐怖的東西,至少有十萬以上的黑甲蜂!”

  齊無真說道:“不止十萬,這是一個大族群,我估計有三十多萬,嘻嘻,要是被它們圍住,那可就慘了……”她嚇唬道。

  郭十二深知符蟲的可怕,他和符蟲打過交道,很清楚變異符蟲的厲害。他自己就擁有兩只秘蟲榜上的奇蟲,在職業者中,屬於是玩蟲的好手。聞聽此言,他更是快速驅動祭壇拚命飛竄。

  齊無真咯咯直笑,她說道:“黑甲蜂的精魂很不錯,尤其是成群的黑甲蜂,若是有幾萬只黑甲蜂的精魂,成為祭品的話,嘻嘻,你的祭壇就有特色了。”

  郭十二一向是比較冷靜的人,他說道:“再好的東西,也要有命才能用,我可不敢和那麼多的黑甲蜂鬥……精魂沒有得到,命卻丟掉了,劃不來!”

  鷹魔的祭壇金光閃閃,感覺像是一座金子制作的祭壇,郭十二也是第一次見到。實形一層祭壇,形狀有點奇怪,是狹長的三角形,猶如劍尖,猛一眼看去,還以為是斷掉的巨劍前端。這種奇形的祭壇,很少有職業者選用。

  祭壇上的符文,除了金色的就是銀色的,顯得非常張揚。鷹魔的祭壇速度極快,猶如長劍劃過天空,一道金光閃過,就飛出很遠,不比郭十二的祭壇差。

  鷹魔這次真正體驗到單純屬性祭壇的好處,他顯得有些興奮。

  羅戰和南酉的速度卻慢得多,兩人索性都來到鷹魔的祭壇上。原本他們打算上郭十二的祭壇,可是見到齊無真坐在上面,兩人不約而同就上了鷹魔的祭壇。

  也就十幾分鐘時間,黑甲蜂就開始合攏包圍圈。

  畢竟祭壇的速度極快,黑甲蜂還無法追上,況且它們的目標也不是郭十二等人,而是地面上那些變異符獸和異化符獸,那些龐然大物才是它們的食物。相比之下,郭十二這幾個人太過渺小,若是給它們吃,恐怕連零食也算不上。

  郭十二說道:“我討厭成群結隊的蟲子。”

  齊無真笑吟吟道:“這可是好東西啊,可惜我用不上。”

  郭十二搖搖頭道:“我可打不過……呃……”他這才想起,自己雖然打不過,可是齊無真未必打不過黑甲蜂,她可是超級大高手,實力強大得變態。

  齊無真嬌嗔道:“喂!你盯著我看什麼?”

  郭十二笑嘻嘻道:“真姐,你去打……應該沒有問題吧?”

  齊無真挺了挺胸,說道:“那是當然!”

  郭十二說道:“真姐,你知道,我缺精魂……才晉級到三層祭壇,缺很多精魂啊……黑甲蜂可是好東西,你說的……”

  齊無真道:“打黑甲蜂很累的。”

  郭十二知道她想要什麼,立即說道:“每天多半個小時!”

  齊無真道:“一個小時!”

  郭十二說道:“好吧,一個小時,不過,我要最少兩萬個黑甲蜂的精魂。”

  齊無真笑道:“胃口真不小,好吧,交易達成!”說完她便失去蹤跡。

  郭十二很無奈的說道:“帥老頭,她在祭壇上,你一點都沒有感覺嗎?”

  帥老頭小心地冒出半個腦袋,鬼鬼祟祟的說道:“走了?唉,你就不該讓她上祭壇來,太他媽的嚇人了,老頭惹不起她啊。”

  郭十二和鷹魔兩座祭壇停下,懸停在空中。眾人就看到齊無真從黑甲蜂群邊冒了出來,鷹魔驚駭道:“她……要干什麼?”

  南酉說道:“還能干什麼,殺蟲唄。”

  羅戰說道:“以她的實力,應該不在乎那些蟲子。”

  接下來的一幕讓眾人極度震撼,心裡唯一的念頭就是:這女人不是人,實在太可怕!

  齊無真在黑甲蜂群邊顯露出來,她既沒有取出祭壇護身,也沒有使用祭寶,就這麼筆直地從虛空中走了過去,仿佛踩在無形的路面上。頓時嗡嗡聲大作,幾百只黑甲蜂圍攏過來。

  一股火焰從她身上升騰而起,接著,在她身周方圓三百米的範圍內燃起了熊熊火焰,火焰是半透明的紫色火焰,並且還在逐步向外擴散。

  那幾百只黑甲蜂剛剛接近,身上就燃起了大火,它們發出驚恐的吱吱聲,隨即就化為灰燼。身體雖然化為灰燼,但是它們的靈魂卻形成了一顆顆黑色的珠子。瞬息間,齊無真就收攏了幾百顆精魂珠。

  一聲長嘯,齊無真筆直地闖入黑甲蜂群中。

  “轟!”頓時大火滿天,尖利的吱吱聲響徹天空,無數火團在空中飛舞,幾萬只黑甲蜂被焚毀,一股股腥臭味飄散開來。

  郭十二苦笑道:“真厲害,不知道她是怎麼搞的,能讓黑甲蜂自動燃燒起來。”

  黑甲蜂再厲害,再悍不畏死,只要遇上齊無真,就必死無疑。因為它們根本無法靠近,只要飛到距離她一千米的地方,就開始全身火熱,接近到八百米處,身體就開始燃燒,最多衝到三百米處,身體幾乎就要燒成灰燼,這時候,就是想要逃跑也不可能。

  短短幾分鐘,黑甲蜂就被燒死七八萬只。這還是齊無真沒有主動攻擊,若是她用出那招火祭,估計方圓幾百裡內所有的生物全都活不了。

  郭十二拍了一下腦門,說道:“真姐每次出手,我都有心驚膽顫的感覺,幸好我們不是她的敵人。”

  鷹魔看著遠處點點火光,搖頭道:“這種高手……不是我們可以想像的,和我們在一起,時間也不會太長,她肯定會離開的。”

  帥老頭忍不住冒出半個腦袋,說道:“小子,你這話老頭愛聽!唉,早走早好,天天混在一起,老頭壓力太大……”

  郭十二“噗”的一聲笑噴了,他說道:“帥老頭,你還別嫉妒,真姐的確厲害。”

  帥老頭罵道:“臭小子,小混蛋,不用你提醒,難道我不知道那家伙的變態嗎?就是在我們那個年代,若是有這種實力,也是巔峰級的高手,連我都沒有見過……他奶奶的,居然還是一個女人……讓老頭很慚愧啊……”

  郭十二沒有任何歧視女人的想法,他在前世就見過很多女性強人,所以見到齊無真的實力,他並沒有覺得奇怪。尤其是職業者,到了後期,很多是靠機遇,靠獨特的傳承,還有自己的摸索試驗,一旦走出了自己的路子,就很有可能站上這個世界的巔峰,這並沒有什麼男女之分。

  “轟!”振翅聲竟然發出一聲爆鳴,無以計數的黑甲蜂瘋狂逃竄,形成兩個巨大的黑色雲團,猶如飄渺的霧氣,在風中漂移,一時間吱吱聲響徹天地。齊無真傲然懸停在空中,在獵獵的狂風中,身上火焰升騰,就像是一尊下凡的火神。

  郭十二羨慕道:“哇操,無敵了!”

  南酉說道:“沒想到火系祭壇發展到極致,會如此厲害,還有什麼可以阻擋?可怕!”

  鷹魔忽然回過頭,瞳孔急遽收縮,說道:“還有一群……黑甲蜂,十二,快走!”

  在他們的另一邊,竟然又飛起一群黑甲蜂,數量約有十多萬,嚇得郭十二幾人飛快地向齊無真靠攏。即使他們都是祭壇級高手,也不敢和黑甲蜂鬥,因為根本沒有贏的希望。

  齊無真也看到了,她身形微微一晃,就到了郭十二幾人身邊,說道:“別亂跑,跟著我。”說著扔給郭十二一只藏符袋,又道:“這是剛收集的精魂珠,你們幾個人分吧。”

  這是一只大型藏符袋,裡面足有三萬多顆黑甲蜂的精魂,可以直接形成精魂蟲祭品。郭十二佩服得五體投地,這麼一會兒工夫,齊無真就收集了幾萬顆精魂珠。

  郭十二等人不敢亂跑,老老實實地跟著齊無真。即使現在出現一只十五級的異化符獸,郭十二也敢上去周旋一下,但是遇見黑甲蜂群,他卻不敢攻擊,這玩意兒數量太多,除非有齊無真那種無視數量的攻擊方法,否則還是老實一點比較好。

  齊無真說道:“跟著我,別亂動……我去抓黑甲蜂的母蟲。”

  幾道無形的鎖鏈纏繞上來,拖著郭十二等人。齊無真向前衝去,再次撞入黑甲蜂群中,霎時間,無數黑甲蜂燃起大火。

  鷹魔小聲道:“厲害!”

  齊無真說道:“你們自己收取黑甲蜂的精魂。”

  郭十二說道:“大家上我的祭壇!我來收取黑甲蜂的精魂。”鷹魔收起祭壇,幾人竄到郭十二的祭壇上。

  從郭十二的祭壇中下部伸出無數的觸須,在天空中張牙舞爪,收取著四處亂飛的黑甲蜂精魂。

  齊無真意外地掃了一眼,說道:“咦,古西狴?好東西……竟然有古西狴……”

  郭十二指著黑甲蜂群,大聲道:“快看,那裡有一只大黑甲蜂!”

  一只足有十幾米長的黑甲蜂躲在黑甲蜂群中。鷹魔說道:“應該有十級吧?十級變異符蟲……”

  齊無真道:“十級變異符蟲?真沒有眼光……這是十一級的異化黑甲蜂!”她橫衝直撞地撲了過去,身後還拖拽著郭十二的祭壇。從遠處看去,她就像是一顆著火的流星,呼嘯著衝向那只異化黑甲蜂。

  郭十二疑惑道:“這是母蟲?不對,這應該是母蟲的護衛!”

  齊無真百忙中回答了一句:“沒錯,這是護衛,有七只……嘻嘻,這是其中的一只,給你做祭品很不錯,可以用它來管理其他的精魂。”

  這類似於祭靈的作用,當然不是真正的祭靈,但是可以用它來管理同類,讓帥老頭負責掌控,不然的話,那麼多的黑甲蜂精魂全部成為祭品,要想管理就比較困難,需要很長時間才能理順關系。

  一道火焰猶如一條火蛇,從齊無真掌心飛出,只有一尺長,細若小指,深紫色的火焰,迎風就化作長達幾十米的火焰,仔細看能看到火焰中有無數符文閃爍,快若閃電,矯若火龍,迅猛地撲到那只異化黑甲蜂身上。

  異化黑甲蜂根本躲閃不開,那道火焰速度太快,瞬間就纏繞上來。就聽異化黑甲蜂發出刺耳的吱吱聲,聲音難聽之極,就像是刀子劃過玻璃,刺得人靈魂震顫。郭十二不由大吼了一聲,南酉捂著嘴,惡心道:“他媽的,這聲音……我聽著要吐!”

  隨著短促的吱吱聲,無數黑甲蜂不再畏懼火焰,瘋狂地撲向齊無真,那都是異化黑甲蜂招來的。齊無真可不是數量多就可以打敗的,郭十二在後面看得一清二楚,只見齊無真雙手擺出一個奇怪的咒訣,淡然道:“火祭!”

  頓時,郭十二等人全身的毛發都豎了起來。

  整個天空仿佛都燃燒起來,剎那間,飛舞的黑甲蜂群成了火焰群,至少有十幾萬只黑甲蜂燃燒起來。

  郭十二驚嘆道:“哇操……”其實他還不知道,這是齊無真刻意縮小了火祭的範圍,若是用大範圍的火祭,就會勾動這附近地域的地火,那才是真正的毀滅性的火祭,她現在只是針對黑甲蜂群。

  燃燒的黑甲蜂四處亂竄,地面上的森林也燃起大火。帥老頭躲在祭壇中,指揮著古西狴,瘋狂攝取死亡黑甲蜂的精魂。好在齊無真針對的是黑甲蜂,所以古西狴沒有受到火祭的影響,加上在赤金山脈的時候,帥老頭給古西狴加持了火煞和金煞,對火的抗力也大大增強。

  帥老頭在祭壇中狂笑不止,到哪裡去找這麼多的精魂,簡直就是白撿的,只要驅動古西狴就可以得到,還能讓古西狴吞掉一部份,順便讓古西狴的實力得到提升。這種好事,帥老頭希望越多越好。

  黑甲蜂群在火祭下,終於徹底崩潰。

  這次是齊無真追著黑甲蜂群。剛才那一招火祭,至少干掉了一半黑甲蜂,厲害得讓人嘆為觀止。

  黑甲蜂群向著西方逃去,齊無真不緊不慢地追著,她沒有繼續出手,只是在後面跟隨。郭十二駕馭著祭壇跟在後面不遠處,他興高采烈地笑著,這次利用古西狴,收到了兩萬多精魂,至於殘魂那就更多,基本上都被古西狴吞吃掉了。

  大約還剩下二十來萬黑甲蜂,它們的數量雖然還很多,但是已經被齊無真嚇住。黑甲蜂沒有什麼智慧可言,但是它們也明白,只要靠近這人就死定了。

  驅趕著大群的黑甲蜂,眾人一路飛去。

  羅戰說道:“真他媽的威風!”

  鷹魔叫道:“看!前面有一座山……呃,那不是山,是黑甲蜂的老巢。”

  那是一座高達千米的山,光禿禿的金字塔形,上面有無數水缸粗細的洞口,能看到大量的黑甲蜂在進出。郭十二說道:“沒錯,這是黑甲蜂的老巢……”

  鷹魔說道:“好家伙,這是要趕盡殺絕啊。”

  南酉悄悄嘀咕道:“惹誰都不要惹她,不愧是火焚天,連天都敢燒的人,還是少惹為好。”

  黑甲蜂拚命鑽入山洞中,即使它們是蟲子,也會感到恐懼。

  齊無真懸停在山前,這時候周圍沒有一只黑甲蜂,它們已經全部鑽入老巢中,四周一片寂靜。

  郭十二半晌沒有說話。齊無真說道:“這裡面有一只十四級的異化黑甲蜂,應該是這窩黑甲蜂的母蟲,它以為躲在地下就沒事了?嘻嘻。”她忍不住笑了一聲,郭十二等人卻不由打了一個寒噤。當初在赤金礦脈下,僅僅是齊無真洩露出來的一絲靈魂威壓,就嚇得他們抱頭鼠竄。

  鷹魔說道:“真姐威武……”他實在也想不出更好的詞。

  郭十二心裡好笑,沒想到鷹魔大叔也學會了拍馬屁。他問道:“真姐,你打算殺了這只母蟲嗎?”

  齊無真笑道:“我殺它干什麼,嘻嘻,我要活捉它。”

  郭十二不禁無語,活捉一只十四級的異化黑甲蜂。那可不是變異符蟲,而是異化符蟲,還是秘蟲系排列在前的奇蟲。不過,齊無真一向是打不死人也要嚇死人的主,說這個話也沒有什麼好奇怪的,她的確有這個實力。

  異化符蟲比異化符獸要難纏,尤其是高級的異化符蟲。

  齊無真扔給郭十二幾顆精魂珠,說道:“這是剛才殺的母蟲護衛,十一級異化黑甲蜂精魂,品質還湊合。”

  郭十二伸手一招,一共三顆精魂珠落在手中。他都不知道齊無真是什麼時候出手殺死這幾只十一級異化黑甲蜂的,道謝了一聲,將這幾顆精魂珠收入祭壇。身邊有一個高手,好處的確很多。帥老頭在祭壇裡喜得直跳,有這麼多的祭品,足夠用來提升祭壇的品質。

  齊無真說道:“你們飛到上空去。”

  郭十二答應一聲,帶著鷹魔等人向上空飛去。不過他沒有飛得太高,只是飛到黑甲蜂老巢上方幾百米的地方,懸停在空中,等著齊無真出手。

  鷹魔說道:“我已經有了職業目標!”

  郭十二問道:“什麼目標?”

  鷹魔說道:“能夠接近她的水准……雖然不大可能,但是也要追求一下,太威風了,我實在羨慕,真不知道她是怎麼修練到這種地步的。”

  南酉不停地搖頭,鷹魔問道:“怎麼?你覺得我不行嗎?”

  郭十二笑道:“男人可不能說不行。”

  南酉說道:“夠嗆,你才一層祭壇,要接近她的水准,你至少要到八層祭壇……這可能嗎?”

  鷹魔豪氣衝天道:“為什麼不可能?我還年輕……”

  這句話頓時讓眾人啞口無言。在祭壇級高手中,他的確算是年輕人,可是這裡還有一個更加年輕的人。南酉說道:“若是十二說這話,我信,你……夠嗆。”

  羅戰說道:“未必,我一直以為自己最多只能晉級到大聖師,嘿嘿,現在我可是虛形祭壇,很快就可以架構第一層祭壇,還是雷系的祭壇,沒有什麼不可能的,就看你是不是有這個機緣,有這個運氣了。”

  鷹魔得意道:“就是嘛,我在大草原上混的時候,從來都沒想過我可以達到這一步。”

  郭十二說道:“真姐要出手了!”眾人的目光頓時聚集到下方。

[BOOK: 0051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7 02:23:0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