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4-08
第二十三冊 八歧大彌天 第二章 節點符心(下)

  大量的雷電被吸入古墨蓮,郭十二呆呆的看著,他突然說道:“我明白了,為什麼四大古家族會有祭壇高手,強行壓制修為進入秘境,是為了保護那些大聖師,這種攻擊,也許高級大聖師能夠抵擋,但是中低級大聖師,遇上就完蛋了!”

  帥老頭說道:“高級大聖師也擋不住,這不是給大聖師進入的通道。”

  跟著他們進入的八個大聖師,已經被細針殺掉了一半,四個低級大聖師,被打的猶如篩子一般,落入通道壁,立即被細密的光條絞得粉碎,另外四個大聖師嚇得魂飛魄散。

  郭十二他們不知道身後還跟著一群大聖師,片刻,他們已經沖過雷電區域。

  帥老頭說道:“很不錯,這裡的雷電和純粹,提前幫你洗練了古墨蓮。”

  鷹魔心裡擔憂,他說道:“不知道下面會有什麼攻擊,希望不要超過古墨蓮的防禦。”他也已經看出,前面經過的兩次攻擊,應該只是開始。

  郭十二盯著通道,生怕來一個自己擋不住的攻擊,這時候根本就退不出,只能硬著頭皮向前沖。

  帥老頭臉色也嚴肅起來,要知道這種地方最恐怖,因為你永遠也不知道,有什麼危險出現,有什麼陷阱等著你踏入。

  又是一天過去,郭十二苦笑道:“沒完沒了”

  帥老頭神情越來越嚴肅,他說道:“大家都要小心了,感覺不對!”

  古墨蓮隨著他的話聲,陡然沖入了一個圓形的空間中。

  帥老頭一聲怪叫:“符節點!他媽的我們麻煩大了!”

  圓形空間,直徑差不多有一千多米,中間有一個圓形的球,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構成,非常規則的圓形,就像是前世加工過的金屬球,上面有無數的符文,不時的有一道道彩光融入其中,圓形空間的壁上,有無數通道口。

  郭十二不解道:“什麼符節點?”

  帥老頭也是一愣,他理直氣壯道:“符節點就是符節點!”他也是下意識喊出來的,但是記憶中缺失了相關的內容。

  郭十二又問道:“麻煩?有什麼麻煩?”

  帥老頭不爽道:“我哪知道有什麼麻煩”

  鷹魔也忍不住苦笑了,他說道:“帥老頭,那不都是你喊出來的嗎?我們當然要問一下了。”

  帥老頭死死盯著中間的圓球,他拼命回憶,半晌,他長歎一聲:“唉,***的衰,我竟然一點也想不起來了。”

  郭十二也是沒法子,帥老頭說想不起來,那就一定是想不起來,自己在傳承記憶中也找不到相關的內容,他說道:“要命的是我們該走那條通道?”

  幾人頓時呆住了,圓形壁上,時隱時現的出入口,多達幾百個,他們甚至連進來的那個通道都找不到了,因為這洞口是會移動的。

  歎口氣,鷹魔說道:“管他呢!走一步算一步,反正我們也是迷路狀態,也不在乎現在跑到哪裡去了。”

  郭十二說道:“也是哦,呵呵,那就安心探險吧,等出了這裡在考慮別的事情。”

  蝨子多了不癢,債多了不愁,既然已經到了這個地步,著急上火不管用,所以郭十二也冷靜下來。

  帥老頭依舊盯著圓形的球,他眼裡閃爍著符文的光華,喃喃自語道:“符節點符節點符節點嘖嘖,很熟悉的感覺符,節點”

  郭十二低頭,忍不住就想要問,但是看到帥老頭一副沉迷其中的模樣,頓時緊閉了嘴巴,這時候還是不要打擾的好。

  半晌,帥老頭猛地拍了一下手掌,他說道:“符!符心!節點符心!哈哈,我想起來了,這顆圓心就是一個節點符心!”

  郭十二說道:“什麼節點符心?”

  帥老頭沒有理會,他說道:“這下要忙了,哈哈,竟然還有這種寶貝!”

  郭十二說道:“帥老頭,什麼啊?什麼節點符心?”

  帥老頭顯得有些興奮,他說道:“我沒法解釋,但是我知道,每一個節點符心都會蘊含一個符,一個長久醞釀而成的天然符,是我們無法描繪和描述的符,也不能自己製作,只能從節點符心中抽取出來!”

  郭十二說道:“有什麼用?”

  帥老頭說道:“很有用,我們用的符都是都由很多的符文組成,這些符文就是我們職業者的基礎,但是有些符,是我們職業者無法掌握的,也無法在靈魂中撰寫出來,這些符文都是天然形成的,古墨蓮中就有這樣的符文,不過,數量很少。”

  “所謂的天然符文,只要移植到古墨蓮中,那麼你就可以映射到靈魂中,就可以真正掌握一個天然符文,嘿嘿,這玩意的威力,奇大!只是在這世界上,這類天然符文極少,也很難收集到”

  郭十二指著圓心道:“這裡有多少天然符文?”

  帥老頭豎起一根手指。

  郭十二說道:“一百個?”

  帥老頭微微晃動手指,說道:“我猜有一個!最多不會超過兩個。”

  郭十二徹底呆住,傻乎乎道:“一個?我靠!才一個。”

  帥老頭說道:“喂!小笨蛋,一個天然符文就已經很了不起,你這小兔崽子,什麼也不懂,別讓我罵你白癡!”他氣急敗壞道。

  郭十二嘀咕道:“你又不是沒罵過”接著他滿臉堆笑道:“一個天然符文,會有什麼用?而且是什麼符文?”

  帥老頭很無語回頭看郭十二,半晌,他說道:“你難道要讓我給上一堂基礎課嗎?”

  鷹魔和羅戰兩人都笑眯眯的看著郭十二吃癟,有時候看帥老頭罵人,的確很好玩,尤其是罵郭十二,看這傢伙一臉的無奈,兩個無良大叔會覺得很爽。

  郭十二苦笑道:“你要是願意,上一堂課也沒啥。”

  氣的帥老頭不停的用手拍自己的腦門:“嗷,天啦,這小混蛋竟然是高級大聖師噢竟然讓我給他上一堂基礎課老天啊,這也太他媽的誇張了吧!”

  郭十二就當沒聽見,笑嘻嘻的樣子,實在有點欠扁。

  帥老頭終於沒法了,他說道:“這裡應該是最基礎的符文,就看是什麼附文字了,我試著抽取一下你們都坐好別動。”

  古墨蓮滴溜溜一轉,輕輕巧巧的飛到圓球邊上,和圓球齊平,沒等他動手,那圓球上的符文突然大片大片的浮現出來,郭十二靈魂感覺到一股令人恐懼的震顫,他大叫道:“帥老頭!快躲!”

  帥老頭臉色也是大變,他比郭十二還要先感覺到危險,手掌在古墨蓮的頂部一按,整個古墨蓮突然消失,瞬息間就在圓形空間邊緣出現。

  圓心陡然炸開,無數虛符猶如爆炸後碎片,呼嘯四射。

  當古墨蓮重新出現的時候,那些碎片剛好飛來,不過勢頭已經弱了很多,已經無法破開古墨蓮的防護。

  郭十二說道:“爆掉了?不對,圓心還是完好的見鬼了,怎麼這玩意還發起攻擊?”

  帥老頭沒說話,只是盯著圓心,半晌,他說道:“夠變態的居然有自然防禦,可惜只是最外層的防禦,還是沒有看出是什麼屬性。”

  郭十二說道:“還要再試!”

  帥老頭點頭道:“這次你沒說錯,還要再試,嗯,我來試著攻擊一下!”

  鷹魔說道:“沒有攻擊就遭到強烈反擊,若是攻擊,會有什麼反應我覺得還是小心點,攻擊的力度小一些比較安全。”

  帥老頭說道:“我有分寸,放心吧,我會用古西狴來防禦。”

  古西狴的防禦超級強悍,這點郭十二很認同,要知道當初為了抓捕古西狴,可是花了很大的工夫,這東西相當的變態。

  從古墨蓮周邊伸出了無數的粗壯的觸手,在空中伸展舞動,密密麻麻的觸手,讓人頭皮發麻,好在郭十二他們幾人已經習慣了。

  這次帥老頭沒有靠過去,而是靠近圓形空間的邊上,直接打出一道虛符攻擊,一團火焰衝擊過去,這是很普通的火焰攻擊,威力相當的小。

  嘭!

  火花四射,郭十二直發愣,他說道:“嗯?沒反應?”

  帥老頭伸手虛抓,手中立即出現一根虛符形成的金色標槍,揚手間就射了出去。

  眾人緊張的盯著飛行中的標槍,幾百米的距離,金色的標槍劃過一道弧線,落向圓球,這次攻擊依舊是極其簡單的一種。

  突然,從圓球上浮起一根同樣的金色標槍,只是粗壯了一圈,長了一倍,筆直的迎上去,一聲清脆的錚鳴,帥老頭射出的標槍崩潰,化作無數虛符飄落,而圓心發出的金色標槍卻依舊呼嘯著射向古墨蓮,目標很準確,就是帥老頭的腦袋。

  帥老頭喜道:“可能是金屬性的符文!”他話音未落,那金色標槍已經呼嘯著落下,一根粗大的觸手陡然抽了出去,接著又是一根觸手抽去,連續三根觸手的抽擊,才讓金色標槍崩潰碎裂。

  郭十二不由得讚歎道:“好傢伙,那麼厲害!”他明白,這根虛符形成的標槍,比鋼鐵鑄造的標槍要堅硬無數倍。

  鷹魔突然回頭,說道:“居然追蹤到這裡來了!”

  兩個高級大聖師異常狼狽的從一個通道射了出來,看上去簡直悲慘萬分,當初跟著郭十二他們沖入通道的八人,僅僅剩下了兩個高級大聖師,這兩人也已經受到重創,好不容易才算跑了出來。

  郭十二扭頭看去,心裡也忍不住火大,這群傢伙陰魂不散,似乎吃定了自己,立即驅動古墨蓮,向著兩人沖去。

  這一刻,郭十二有了殺人的衝動。

[BOOK: 0044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7 08:46:3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