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5-02
第三十九冊 九層祭壇 第一章 勒索清單(上)

  兩個超越九層祭壇職業者的出現,這就解釋了為什麼郭十二等人會如此強硬,也解釋了鎮無極為什麼會不顧一切地幫助對手。如果說九層祭壇的職業者是站在這個世界的巔峰,那麼超越九層祭壇的職業者,就是站在巔峰上空的人。

  司德冰、雷震火和雷媛站在各自的祭壇頂部,一個個呆若木雞,三人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。他們喊打喊殺了半天,卻突然發現,原本的獵物瞬間變成了獵人,局面完全反轉。更恐怖的是,對方直接封鎖了空間,僅此一點,就將三人逼入絕境。

  汪珂兒從祭壇上竄了出去,飛到齊無真的祭壇上,嘰嘰喳喳地開始講述整個事情的經過。李然在一旁聽著,很快他就黑了臉,凌厲的目光掃過,司德冰等三人嚇得低下腦袋,他們都有一種大禍臨頭的感覺。

  李然笑道:「很好,很好……鎮無極,你不錯,哈哈,沒想到現在的古家族竟然這麼混蛋,以為自己是九層祭壇的職業者,就可以隨心所欲了是不是?」

  司德冰等人臉上流下大量的汗水,三人的身體也不由得瑟瑟發抖。他們其實並不怕死,但是他們身後都有家族,這件禍事不可避免要牽連到家族,現在就是再後悔也沒有用。司德冰心裡不恨郭十二他們,他恨的是鎮無極,這傢伙明知道對方有背景,竟然連一句話也不提醒。

  兩個超越九層祭壇高手的靈魂威壓,讓三個九層祭壇的職業者無法動彈,他們全身僵硬地站立在祭壇上,只能勉強驅動祭壇的防護,但是做不了更多的動作。

  若是只有李然一個超越九層祭壇的高手,他們豁出去犧牲一人,其餘兩人還是有逃跑的機會。可是現在對方有兩個超越九層祭壇的高手,外加一個九層祭壇的職業者,還有兩個戰力不弱的八層祭壇職業者,這就完全杜絕了他們逃跑的可能。

  哈勒赤和郭十二都有點灰頭土臉。這次戰鬥,郭十二也不是沒有得到好處,他至少已經鞏固了前面缺失的一些東西,比如運用祭寶、使用靈魂力量等等,但讓他不爽的是被人打得狼狽不堪,還消耗掉近萬隻精魂獸,這讓他心痛不已。

  汪珂兒抱著齊無真的胳膊,說道:「真姐,他們壞死了,欺負我們!要不是十二護著,我就被他們打死了。」

  李然淡淡地道:「收起祭壇和祭寶!馬上!」

  收掉祭壇和祭寶就意味著放棄抵抗。別看司德冰他們在郭十二面前那麼強硬,但是在更強的對手面前,他們的表現還不如郭十二。

  還是雷媛比較聰明,雖然她不知道李然和齊無真有什麼目的,也不知道他們會不會殺掉自己,但是到目前為止,兩人都沒有動手。她說道:「是。」首先收掉祭壇和祭寶。

  司德冰和雷震火對視一眼,兩人的目光中全是驚駭和無奈。不收也得收,這已經不是他們能夠反抗的。兩人收起祭壇和祭寶。好在三人都是九層祭壇的高手,對周圍的火焰並不在乎。

  李然淡淡地說道:「我還沒有打算殺人,所以你們都乖一點,別讓我改變主意。」

  司德冰三人頓時鬆了一口氣,只要能夠活著,就有周旋的餘地。他們雖然沒有完全放棄抵抗,但是心神已經鬆弛下來。就在這時,李然閃電般打出三枚符,瞬間刺入三人的額頭。那是三枚魂符。

  齊無真不屑道:「狡猾的傢伙,就會用欺騙的手段!」

  司德冰等人驚駭欲絕,他們再也想不到李然會突然動手。當魂符打入靈魂的時候,他們甚至都沒有反應過來。呆了半晌,雷震火大吼道:「你!你……」

  李然輕描淡寫道:「你什麼你?不想死的話,就跟我們走!」

  幾人來到山峰處,齊無真大怒道:「誰毀了我的符陣?」

  郭十二伸手指指那三人,說道:「他們砍的。」他的語氣並不是告狀,而是陳述一個事實。

  齊無真也無意動手,讓她打三個失去反抗能力的對手,那樣會很沒趣。她只是瞪了三人一眼,鼻子裡哼了一聲。哈勒赤桃花眼閃動,忍不住輕聲嘀咕道:「真可愛……」郭十二就在他旁邊,聽得一清二楚,不由得佩服道:「你真敢說啊……也不怕她揍你。」

  哈勒赤後退了一點,小聲道:「她沒聽見……呃,我是讚美啊,讚美也要被打,這也太傷我心了……」

  郭十二小聲道:「真姐打你,需要理由嗎?」

  哈勒赤被噎得直翻白眼,齊無真揍他還真是不需要理由,打了就打了,揍了也白揍。遇上齊無真這樣強勢的恐怖女人,哈勒赤根本沒有任何反抗的餘地,被她吃得死死的。哈勒赤長嘆一聲道:「不需要理由……唉,我就一個字……」

  郭十二笑著接道:「賤!」

  汪珂兒飛了過來,問道:「什麼劍?」

  郭十二說道:「真賤!」

  汪珂兒不明白道:「什麼真劍?」兩人雞同鴨講,都以為自己聽懂了對方的話。

  哈勒赤倒是真的聽懂了,他生怕郭十二繼續胡說八道,連忙說道:「是祭寶,真劍……哎,汪珂兒,別理他,這傢伙就會胡說,對了,那三個傢伙如何處理?殺了他們嗎?」順勢岔開了話題。其實他心裡也贊同郭十二說的話,自己的確夠賤,趕著上前被人揍。

  齊無真淡淡地說道:「你們三個先給我修復符陣,你們毀掉的,就由你們修復。」

  這個符陣並不複雜,但是使用的材料很珍貴。司德冰三人稍稍研究了一下,不由得苦了臉。材料倒是有,可是捨不得拿出來,不過到了這一步,什麼材料也沒有自己的命值錢。三人只好拿出材料來,一起修復符陣。

  李然問道:「十二,你打算怎麼對付這三個傢伙?滅了他們的家族嗎?」

  郭十二說道:「我有那麼暴力嗎?」

  李然點點頭,齊無真也點頭道:「有點……」

  郭十二挺直了腰,說道:「我是好人,不喜歡亂殺人,嘿嘿……不信,你問哈勒赤。」

  哈勒赤根本沒有在意郭十二在說什麼,他的注意力全在齊無真身上,聽到叫自己的名字才扭頭問道:「什麼好人?呃,好人?我才是好人……」

  李然哈哈大笑,說道:「好了,你說怎麼辦吧?」即使對方是九層祭壇的職業者,他也沒有放在心上,若是郭十二想要殺掉他們,他也會毫不猶豫地動手。

  郭十二嘆了一口氣道:「這次損失很大啊……哎,對了,你們有沒有湊齊祭煉的材料?」

  齊無真說道:「大部分都有了,這次出去尋找小秘境,封閉了九個……我們需要用到七個,嗯,你大哥專門給你封閉了一個小秘境,你可以問他要。」

  郭十二大喜,說道:「太好了,我早就想要一個封閉的小秘境,快給我看看是什麼樣子,呵呵,難以想像,秘境也可以封存收取。」他心裡好奇到極點。

  李然抬手扔給他一個半透明的球,郭十二伸手一抓,落入掌心。他驚訝道:「呃,這是封閉的秘境?我怎麼覺得這是一個球啊?」

  齊無真笑道:「你以為是什麼?可不就是一個球嘛。」

  只有拳頭大的光球,看上去就像是一個半透明的玻璃球,外表很光滑,有一層符文形成的膜,無數細小若塵埃的符文在球面流轉。透過這一層膜,可以看到細緻入微的一片陸地,只是太過微小,一座山也只有針尖大。

  郭十二驚嘆道:「好精緻的禁錮手段……」他一見這種符文禁制的手段,就知道一般人做不到,其強大的力量,讓他心裡無比的羨慕和佩服。

  帥老頭在祭壇內上竄下跳,連聲催促道:「快,快收入祭壇……快點,別看了,給我,給我來安排!」

  郭十二道謝後,隨手將球拍入祭壇中。他說道:「我認為……這次祭煉的材料,已經有人和家族幫助我們出了。」他不想殺掉三個已經束手就擒的人,可是他也不想放過三人。

  李然笑道:「果然不出我的預料,就知道你會這樣,不過……哈哈,我喜歡!」他根本不把那三人放在眼裡,但是想要輕易放過他們,那是不可能的,吃了虧就要討回來。

  司德冰三人迅速修復了符陣。他們現在猶如待死的囚徒,只要能夠擺脫死亡,不論什麼事情,三人都會不惜一切代價去做。能夠達到九層祭壇,他們付出了無數的艱辛和磨難,曾經面臨過無數次死亡威脅,最終成為高級職業者,他們很清楚地知道如何才能生存下來。

  幾人落在符陣中。郭十二收起了祭壇,不顧形象地一屁股坐在符陣中,嘆道:「總算可以休息了,唉,累死我了,老子被這三個混蛋追得上天入地,總算是逃過一命……」

  哈勒赤也說道:「是啊,差點沒打死老夫,這三個畜生,不依不饒地追殺……」他的目光在司德冰三人身上亂轉,一副要打人的模樣。不過要殺一個不能反抗的人,他也做不出來。

  司德冰心裡暗暗發寒,他心裡明白,自己三人的追殺讓對方恨極了,現在他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,對方若是要殺自己,那也只能伸長脖子讓人砍,根本無法反抗。魂符融入靈魂,他已經沒有反抗的力量。

[BOOK: 0065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7 08:00:1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