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9-07
第十五冊 第七章 救人(上)

郭十二還沒有完全清醒,說道:“什麼大金甲……呃,是大的……還是小的……”還沒等他說完,又是一聲尖利的鳴叫傳來,還夾雜著一聲轟鳴。他的臉色一變,說道:“好像很近!我們出去看看!”

鷹魔轉身下樓,郭十二跟著跑了下去,剛出門就聽到一聲鳴叫,聲音中透出極度的憤怒。郭十二看不到大金甲的蹤影,那聲音是從火山區傳來的。他不敢停留,說道:“我們走!”立即收起野外符屋,收起隱匿的陣符牌。

三人還沒有飛起來,就看到一道符光向著戈壁飛來,後面緊跟著一道金色光芒。郭十二隻覺得頭皮發麻,以他的眼光,當然能很明白地看清楚,前面是一個大聖師,後面緊追不放的就是那只被重創的大金甲。

原來有十二個大聖師,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只出現一位。

那只大金甲的模樣依舊很狼狽,但是強悍的生命力,讓它至今還有力量追殺一個高級大聖師。郭十二心裡很清楚,如果是自己三人對上這只十三級的變異大金甲,哪怕是一隻被重傷的大金甲,也不會有任何機會,肯定一個不剩全部完蛋。

因此,郭十二隻瞄了一眼,就毫不猶豫道:“跑!”

三人貼地狂飆,根本不敢像那個大聖師那樣在高空中飛行。郭十二他們飛的是另外一個方向,試圖拉開與大聖師的距離。

郭十二此時有點慌亂,若是沉住氣,隱匿在地面,不論是大聖師還是大金甲,也許都不會發現他們三人。但是郭十二不敢抱有僥倖心理,他深知大金甲的厲害,這時候選擇逃跑,不能說是錯誤,只能看他們三人的運氣。

可是這次好運似乎不在他們身邊,那個大聖師竟然掉頭向他們這邊飛來。

郭十二扭頭一看,不由得罵道:“該死的!我們加快速度!鷹魔大叔,你帶著羅大叔飛!”羅戰的飛行速度比不上他們兩人,必須要帶著才能高速飛行。羅戰心裡暗暗歎息,自己真的成了累贅。

鷹魔一把抓住羅戰的胳膊,說道:“老羅,保持飛行符開啟狀態,這樣我可以省點力氣。”

三人的速度再次提升,逐漸拉開了和大聖師的距離。幸虧他們三人養精蓄銳了一天時間,有充沛的精神和體力高速飛行。

郭十二知道,只要跑贏那個大聖師,他們就可以保住性命。鷹魔偶然一回頭,說道:“那人……已經受了重傷!”

羅戰叫道:“他不懷好意!”

郭十二心裡明白,那個大聖師不一定是不懷好意,他也許是出於本能,想要抓住一個希望,就像溺水的人想要抓住一根稻草的心態一樣。如果郭十二和鷹魔是大聖師,可能還有勇氣回頭鬥一下大金甲,但是兩人都是初級聖師,身邊還有一個實力更差的大師,回頭戰鬥等於是回頭送死,這種送死的事情,他們是無論如何不會去幹的。

郭十二邊飛邊打出一手咒訣,直接加在鷹魔身上,頓時鷹魔的速度又加快了一分,接著他也給自己打了一手咒訣。可惜他知道的加速咒訣不夠好,現在他有點後悔,一個虛符若是有實符相配合,威力至少可以加大一成。

利用虛符加速,三人終於穩定了飛行的速度,勉強能夠與大聖師保持距離。三人埋頭狂飛,連回頭看一眼的勇氣都沒有。三人心裡都明白,如果被追上,肯定就是個死,都不用考慮,一旦被追上,絕無任何逃生的可能。

郭十二喝道:“鷹魔大叔,啟動瞬移!”瞬移是有次數***的,不到萬不得已,職業者不會隨便使用瞬移。能夠連續使用瞬移的,必須要達到高級大聖師。

郭十二和鷹魔連續使用了三次瞬移,然後繼續狂飆,雙方距離又稍微拉大了一點。那個大聖師似乎受傷頗重,已經不能連續瞬移,否則完全可以跑贏他們。

變異大金甲也快要不行了,但是大金甲是一種會記仇的生物,即使自己快要掛了,也不肯放過敵人。那個大聖師早已七死八活,在控制符柱攻擊的時候,他就落入岩漿中身受重傷,若是沒有受傷,倒是可以和半死不活的大金甲拼一下命,可是現在完全沒有可能,大金甲的攻擊力仍然很強悍。

大聖師不時地向後打出一個個虛符,試圖稍微遲滯一下大金甲的速度,但是他已經傷到靈魂,打出的虛符還沒有原來一半的威力大,效果當然很差,大金甲稍微騰挪一下就可以避開。也就利用這麼稍微閃避的時間,大聖師爭取到一點逃命的機會。

大金甲再次發出一聲尖利的鳴叫,射出一道紅芒。

大聖師筋疲力盡,根本沒法遠距離挪移,他用盡全力,才向旁邊挪移了十來米。一道紅芒從身側穿過,炙熱的氣流讓他傷上加傷,一口鮮血噴出。他再次鼓足餘力,向前飛去。

那道紅芒筆直地沖著郭十二他們飛去。羅戰一直靠鷹魔拉著飛行,所以他的目光始終盯著後面,他大叫道:“十二!小心攻擊!”

郭十二聞言,頭都不回就挪移出去。有經驗的職業者都知道,一旦危險來臨首先就要躲避,若是等看見了再躲,恐怕就會避之不及。
那道紅芒耗盡餘力轟然落下,一道火焰從地面升
騰而起,硬生生在地面上劃出一道長達幾百米的火溝,火焰直沖到十幾米高的空中。郭十二心驚不已,僅僅是一擊之力就如此恐怖,這還是大金甲重傷之後發出的攻擊。

那個大聖師的速度越來越慢,他實在無法堅持下去,大吼道:“救我!”

郭十二根本不敢停留,以三人的實力怎麼可能救得了那人?

那個大聖師再次吼叫道:“幫我傳信!”

郭十二說道:“鷹魔大叔,問他……要我們傳信到哪裡?”

鷹魔大喝道:“你要傳信到哪裡?抱歉,我們實力低微,幫不了你多少!”

那個大聖師打出一手咒訣,一枚信符射出,瞬間就到了鷹魔身邊,被羅戰一把抓住。鷹魔大聲道:“好!我們幫你傳信!”

那人顯然也明白郭十二等人幫不了自己,只好用這個辦法,把自己的信息傳出去。他吼道:“我幫你們擋住……你們……跑吧!”他轉身撲向大金甲。

一聽這話,郭十二心裡咯噔了一下,他猶豫了。前世他就不是一個見死不救的人,只是來到這個世界上,很多觀念和前世不同。他扭頭問道:“鷹魔大叔,我們要不要救?”


鷹魔很乾脆地說道:“沒法救!”

郭十二心裡很糾結,那人若是不懷好意,他也不會在意其死活,但是那人的最後一句話打動了他。

那人的吼叫聲傳來:“小爬蟲,我和你拼了!”

轟!

不論是大金甲還是大聖師,雙方都已經瀕臨垂死,提著一口氣就是為了殺掉對方,哪怕死掉也不退縮。

郭十二突然罵道:“他媽的!我們回去!我受不了這個!”

鷹魔苦笑道:“十二,你決定吧,我跟著!老羅,你不要停,繼續飛!”

羅戰笑道:“我是追隨者,不是累贅!呵呵,我怎麼可能離開?”

郭十二翻身飛去,喝道:“你纏住大金甲!”

那個大聖師沒想到郭十二他們會返回來救人,心裡頓時大喜。他已經快要支撐不住了,吼道:“好!這爬蟲也快不行了!我有把握……殺掉它,你們只要幫我牽制一下!”

郭十二不再說話,他放出了巨棲龍,放出了暗翅魔蠍,又放出了古炎雀。

巨棲龍一出,立即感應到大金甲,它吼叫了一聲,郭十二聽得哭笑不得,那是畏懼的吼聲。暗翅魔蠍也很不堪,它發出吱吱的叫聲,一步步向後退卻。古炎雀只盤旋在郭十二身邊,堅決不肯上前。十三級的變異大金甲,有著太過強大的靈魂威壓,即使已經瀕臨死亡,那股氣勢也令這些精魂獸和精魂蟲膽寒。

郭十二心裡暗驚,精魂獸和精魂蟲是他最大的底牌,現在連底牌都不管用,看來自己要親自上了。他啟動了所有的防護,包括青蓮符,本命劍符也用來防身。他現在唯一指望的就是巨靈斧符,也許這枚符可以發揮一點作用。

大聖師一見郭十二放出巨棲龍和暗翅魔蠍,心裡不由得一喜,隨即就大失所望。他只掃了一眼,就知道不是厲害的精魂獸和精魂蟲。這種精魂獸和精魂蟲,在他沒有受傷之前,很容易就能對付。他心裡明白,還是要靠自己,只能讓他們稍稍牽制一下大金甲。

郭十二不再管巨棲龍和暗翅魔蠍,知道沒有太大的作用,唯一能夠指望的就是巨靈斧符,連本命劍符都用處不大。因為巨靈斧符是寒性的符,對於大金甲這種火性符蟲應該有壓制作用。

大金甲落到地上,大聖師也落到地上,雙方猶如鬥雞般對峙著,都在拼命積蓄力量。

郭十二和鷹魔也不敢動手,但是高度戒備,巨靈斧符蓄勢待發。

[BOOK: 0029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21:39:1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