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8-02
第三十五冊 大淵壇之秘 第二章 暴力打劫

  帥老頭手舞足蹈道:“你已經可以晉級到七層祭壇了,嘿嘿,幸好我材料準備得充足,我可以著手架構起來,只要再來幾天時間,你就可以順利的晉級了。”
  
  郭十二微微一愣,他倒是沒有想到那麼快就可以晉級,要知道六層祭壇和七層祭壇有著本質的差別,六層祭壇一旦晉級到七層,就算到了真正的頂級職業者行列,一個古家族,最終坐鎮的往往就是一個七層祭壇的高手,那是定海神針一般的存在。
  
  帥老頭說道:“你是不是和李然前輩商量一下,在這裡停留十幾天,等晉級完畢後再出發?”他是期待郭十二儘快晉級。
  
  郭十二想了想,說道:“還是算了,我們沒有時間耽擱,你還是照常架構七層祭壇,等到有時間,我也能儘快的晉級,這裡實在不是久留之地。”
  
  帥老頭苦笑道:“還有什麼比你晉級更要緊的事情?算了,我還是去架構吧,你儘量找出空閒時間,這事情拖不得的。”他的身體陡然縮回祭壇中。
  
  郭十二起身來到房間外,李然,陽汨羅和范縝同已經在外面等候,他揮手收起藏符屋,這才說道:“我們現在就走嗎?”
  
  李然點點頭,他無意間掃了郭十二一眼,有點驚訝道:“咦,你要晉級了?”
  
  郭十二道:“呃,這也能看出來?”
  
  李然笑道:“那當然,從六層祭壇到七層,那是天翻地覆的變化,你就真正成為頂級職業者了,在這個世界,差不多可以橫著走……當然,前提是不要遇見像我們這樣的人,哈哈。”
  
  陽汨羅也是六層祭壇,而且卡在六層祭壇無數年,早就絶了晉級的夢想,陡然聽到郭十二要晉級,心裡頓時也不曉得什麼滋味,他羨慕道:“哎,竟然要晉級到七層……咳咳,恭喜,恭喜了。”
  
  范縝同道:“晉級材料準備好了嗎?”
  
  郭十二點頭道:“沒問題,早就準備好了,等有了空閒時間,我就打算立即晉級。”
  
  范縝同也忍不住搖頭嘆息,他說道:“你準備得真是充分,當初我靈魂力量達到晉級的時候,根本就不夠材料,還是去了一個古家族,擔任四十年老祖,鎮守家族大陸,才算得到晉級的材料,基本上靠著一個古家族全力收集,才成功,實在是不容易。”
  
  郭十二笑嘻嘻的不說話,其實他不但收集齊了晉級七層祭壇的材料,現在連晉級到八層到九層祭壇的材料也基本上收集完備,根本就不用操心。這要得益於他搶劫了無數的職業者,還有幾個古家族,要不然絶對沒有可能收集到如此龐大的材料數量和品種。
  
  陰錯陽差,機緣巧合,再加上有大能力者的幫助,郭十二在不知不覺中,就已經完成了職業者最難完成的任務。
  
  李然當然知道郭十二身價豐厚,笑道:“好吧,我們先去看看是什麼玩意兒在波動,會吸引那麼多變異符獸,而且可以讓變異符獸在無形中壯大,然後找一個僻靜的地方,讓十二晉級。”
  
  四人飛出石縫,這才發現地面上積了一層厚實的雪,昨晚竟然下了一場大雪。
  
  郭十二吸了一口清冷的空氣,笑道:“昨晚亂七八糟的獸吼,也不知道死了多少人和獸,這地方應該算是大凶之地了。”
  
  李然道:“這裡的變異符獸和異化符獸都是從外面吸引來的,很少是本地土著獸,呵呵,就連我們也是從外面來,別感慨了,我們走!”
  
  由於大淵潭所佔據的地域實在是廣闊,就算是職業者想要過去,也需要花費很長的時間在路途上,當然這一路就是狩獵過去,每一隊職業者最主要的任務就是收集材料和祭品,隨著變異符獸和異化符獸越來越多,殺戮也越來越兇殘。
  
  沿路經常可以看到一座座破損的祭壇,那是隕落的職業者留下的痕跡。
  
  還有一些遺落的變異符獸的骸骨,一般都是中低級的變異符獸,至於高級的變異符獸,大都連骨頭也不會留下,那都是好材料。
  
  李然這次不在理會下方的變異符獸,帶著三人快速掠過天際,向著前方飛奔。
  
  四道符光划過天空,郭十二幾次發現有變異符獸,想要出手,卻發現李然根本就不停,不由苦笑,他小聲和帥老頭閒聊:“老頭,你看,又發現一隻變異符獸,李然大哥也不停下來,可惜了。”
  
  帥老頭不以為然道:“他看中的東西,比這個要有吸引力,我感覺那波動,很怪異,不知道是什麼天才地寶,他做的沒錯,我要是領隊,也會不顧一切的衝過去。”
  
  郭十二嘆息一聲,說道:“不知道枯木師父在哪裡?”
  
  帥老頭道:“只要有心總能找到的,彆著急,只是,小子,你找到師父和你師母,最後還是要分離的。”
  
  郭十二點頭道:“是啊,我知道,可我就是想要再見他們一次。”
  
  帥老頭苦笑道:“再見一面,是啊,再見一面!也許心裡會有所安慰吧,當年,算了,不說了。”
  
  郭十二道:“嗯,帥老頭,也許,你以後還能轉世。”
  
  帥老頭摸摸頭,說道:“轉世?什麼意思?”他沒有這個概念。
  
  郭十二道:“就是重新再活一次。”
  
  帥老頭道:“別逗了,還再活一次。我現在能活著已經是運氣極好了,呵呵,你嫌棄我這個祭靈了?老頭這輩子,也算運氣不錯了,死了一次,卻還能保留下自己的靈魂。”
  
  郭十二道:“你那算什麼,我都活了三次了。”
  
  帥老頭駭然道:“活了三次?”
  
  郭十二笑嘻嘻道:“怎麼樣?動心了吧,呵呵。”他自從把靈魂經文和李然交換後,加上準備離開這個世界,所以也不再向帥老頭保密,畢竟帥老頭對自己的幫助太大了,給他一份希望,就是給自己希望。
  
  帥老頭道:“你給我說說,什麼是轉世?”
  
  郭十二詳細解釋了一下,帥老頭徹底呆住了,半響,他說道:“若真是如此,豈不是意味著,你死了,還能再活?你,等於永遠不會死!”
  
  “若是我有這個運氣,那我也可以再活一次!”
  
  郭十二笑道:“沒錯,就是這個意思。”
  
  帥老頭嘆道:“難怪你晉級那麼快,唔,我要好好設計一下,一旦能夠轉世,我也需要一定的準備。”他滿臉興奮,誰也不想死,能用這種辦法活下去,他當然極開心。
  
  郭十二道:“我不知道自己還能活多久,但是,我想,總會有死亡的那一天,那時候,我們可以一起轉世。”
  
  帥老頭說道:“你還是想辦法,達到李然和齊無真那種程度,超越九層祭壇,我覺得那時候轉世,應該不錯。”
  
  郭十二說道:“是啊,你要幫我。”
  
  一番談話,徹底綁住了帥老頭,他下定決心要幫助郭十二,這是很簡單的道理,幫助郭十二,就是幫助自己,因為郭十二繼續晉級,他的實力也會急速提升,祭壇的靈魂體,也有強弱之分,他現在覺得自己還不夠強大。
  
  郭十二道:“波動越來越清晰了。”
  
  帥老頭稍稍感應了一下,說道:“這波動好古怪,感覺和你的靈魂波動有點相像,不過對我們人的作用有限,到是對異化符獸和變異符獸有很大的作用。”
  
  郭十二道:“不知道是什麼東西,我也很好奇。”
  
  帥老頭道:“前方有打鬥!”
  
  郭十二笑道:“這裡打鬥很正常吧,這一路我們見到了很多了,別管他們,我們飛過去就行了。”
  
  四人還沒有到達打鬥現場,就被幾個職業者擋住。
  
  那是兩個五層祭壇的職業者,很嚴肅的擋住去路,喝道:“古琅殤家族捕獵,請各位繞路過去!”
  
  李然根本就不多話,揮手道:“滾!”一股龐大的氣流轟然將兩人拋飛出去。
  
  兩人頓時大驚,立即發出報警信符,兩道紅色信符飛到空中炸開,彷彿煙花綻放,李然又好氣又好笑,說道:“這是大淵潭,竟然也有如此愚蠢的家族,這也能封鎖的!別管他們,我們走!”
  
  四人毫不停留,繼續向前飛,可是古琅殤家族的職業者不答應,頓時飛來十幾個職業者,擋住了四人的去路,這似乎是一個超級大家族,郭十二掃了一眼,就發現了兩百以上的職業者。最弱的職業者有四層祭壇,難怪如此霸道。
  
  李然沒有放出祭壇,但是范縝同,陽汨羅和郭十二都是坐在祭壇上,敢於得罪一個七層祭壇,兩個六層祭壇的職業者,這個家族的確有這個底氣,只是他們再也想不到,這四人中,有一個厲害到變態的傢伙在。
  
  他們大概覺得欺負這四人,毫無問題,所以李然的出手,就讓他們找到了攻擊的理由。
  
  郭十二嘆口氣,說道:“李然大哥,你放出祭壇,就什麼事情也沒有。”他對李然的惡趣味很是無語,太耽誤事情了。
  
  李然笑道:“我就喜歡踩人,誰讓他們不長眼。”
  
  不但郭十二惡寒,就連陽汨羅和范縝同都很無語,這傢伙似乎不這樣,心裡就不爽。
  
  郭十二、陽汨羅和范縝同不約而同後退一點,將李然推到最前,反正他喜歡裝,那就滿足他的惡趣味。
  
  李然懸停在空中,他目光清冷,掃過圍攏過來的古琅殤家族的職業者。
  
  郭十二低頭看去,不遠處,一群祭壇級職業者,在圍攻兩隻變異雪猿,一公一母,咆哮聲震天動地。那雪猿足有七八百米高,那些祭壇級職業者彷彿飛舞的小蚊子,繞著雪猿打轉,按照郭十二的眼光,這雪猿應該有十六級左右,相當於十二三級異化符獸的實力。
  
  明顯古琅殤家族的職業者要厲害點,郭十二道:“他們有八層祭壇的高手!”
  
  陽汨羅和范縝同也低頭看去,范縝同道:“不止一個,竟然有兩個八層祭壇的職業者,難怪那麼囂張霸道,呵呵,這就不奇怪了,他們有這個底氣。”
  
  郭十二笑道:“呵呵,那也沒有用,算他們倒霉吧,惹誰不好,來惹我們。”別說他心裡得意,陽汨羅和范縝同也有這樣的想法,有一個超級大高手在身邊,還真是百無禁忌,心安神定,什麼也不怕。
  
  李然很平靜的懸停在空中,淡淡的說道:“我們只是路過而已,你們不能那麼霸道。”
  
  郭十二差點沒栽下祭壇,這大哥可真是邪惡,這話實在是誤導,讓人覺得他在示弱。
  
  那群職業者很配合的說道:“既然敢對我們古琅殤家族出手,那麼就要有被滅殺的覺悟,兩個選擇,一個是死,一個是留下祭壇中的所有物資,自己選擇!”
  
  郭十二坐在祭壇上,忍不住噗哧一聲樂了,他說道:“咦,這人有我的風格!”
  
  帥老頭也樂了,他見識過太多次郭十二的搶劫,沒想到竟然又遇到了來主動挑釁的,那後果他用腳丫子也知道,所以他很開心,也很歡樂,咧著大嘴不停的笑。
  
  李然點頭道:“可我這兩樣都不想選。”他的話音未落,就聽到兩聲悲鳴,兩隻雪猿轟然栽倒在地,那群堵住去路的職業者頓時鬆了一口氣,他們生怕李然四人在圍殺雪猿的時候搞亂,看到雪猿倒下,他們感覺自己的底氣更加充足了。
  
  幾十個職業者忙著分割雪猿,其他職業者一窩蜂般的衝了過來,為首的就是兩個八層祭壇的職業者,兩人氣勢洶洶的飛上來,其中一個外表很年輕的人,說道:“怎麼回事?”
  
  立即有職業者上前說明情況,那年輕人點頭微笑,他轉身打量了一下李然四人,笑眯眯道:“實力不錯,難怪敢對我的人出手。”
  
  李然一副色厲內荏道:“你們想要幹什麼?你們敢亂來,我會讓你們後悔的!你們,你們不能欺人太甚!”
  
  郭十二再次噗的一聲,他使勁用拳頭砸了一下祭壇頂部,用力憋著笑,差點沒有內傷,就連陽汨羅和范縝同都低下頭,一個個肩膀聳動,心裡唯一的念頭,就是李然太壞了。
  
  那群職業者似乎很開心,在大淵潭不停廝殺,每個人心裡都相當壓抑,所以欺負人也是一種發洩,這是一種情緒的發洩,看上去李然四人就要成為發洩的靶子。
  
  那個年輕人很得意的說道:“古琅殤家族,八層祭壇職業者,堯耀琅殤。”
  
  另一個八層祭壇職業者說道:“古琅殤家族,八層祭壇職業者,遷西琅殤。”
  
  帥老頭小聲道:“這名字很古,應該是極其古老的家族,姓琅殤的,我有點印象,只是記不得他們是哪個大陸的。”
  
  郭十二道:“實力真的不差啊,兩個八層祭壇,三個七層祭壇,其他都是四五六層祭壇,最少比五六個古家族了。這還是家族的一部分職業者,估計他們家族還有不少留守的高手,難怪如此囂張霸道。”
  
  李然繼續調戲,他說道:“八層祭壇就了不起了嗎?人多就了不起嗎!”
  
  郭十二聽著要吐血,他用力摀住額頭,說道:“沒想到李然大哥會這樣……太,太……太誇張了啊,不帶這麼玩人的。”
  
  在郭十二眼中,堯耀琅殤真的很配合,他說道:“你剛才對我們的人出手了?”
  
  李然道:“好狗不擋路!既然擋路,就要有被趕走的覺悟!”
  
  郭十二繼續捂著額頭,嘀咕道:“還覺悟哩,你老人家就是折騰人啊。”
  
  堯耀琅殤冷笑一聲道:“哦,憑你們四個人,就敢衝擊我們古琅殤家族的狩獵圈?膽子不小,嘿嘿,既然敢動手,那麼就要有被滅殺的覺悟!”
  
  郭十二瞪大眼睛,心道:“呃,又是覺悟……奶奶地,覺悟個頭啊!”
  
  李然突然咧嘴一笑,說道:“你來試試,滅殺我們,你好大的口氣。”
  
  遷西琅殤道:“不想死也行,交出你們在大淵潭的收穫,我們就放你們一條生路!”
  
  郭十二忍不住插話道:“你們打劫啊!”
  
  遷西琅殤很開心的笑道:“很聰明,我們就是打劫,殺了你們也沒有什麼好處,那就打劫吧。”
  
  古琅殤家族的職業者一個個嘻嘻哈哈的看著四人,眼神中充滿了戲謔,一副看好戲的模樣。
  
  郭十二笑道:“真的打劫啊,我喜歡!”
  
  古琅殤家族的職業者一個個就像看白痴,很快哄笑聲響起,郭十二很無辜的說道:“打劫又有什麼好笑的。”接著他又說道:“打劫是很嚴肅的!”
  
  笑聲更加響亮,陽汨羅和范縝同忍不住搖頭,這兩個哥們簡直就是活寶了。
  
  李然笑道:“十二,配合得不錯,呵呵。”
  
  遷西琅殤和堯耀琅殤兩人開始覺得不對,對方實在是太冷靜了,這時候還能說笑,那就證明了一點,他們根本就不怕。
  
  疑點立即就集中在了李然身上,能夠晉級八層祭壇的職業者,沒有傻瓜,兩人的神情開始嚴肅起來,堯耀琅殤道:“你是誰?”
  
  郭十二笑嘻嘻道:“還不算傻到家,知道要問人了。”
  
  李然道:“我是誰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們要打劫我,打劫不成還要殺了我……”到了這個地步,他也裝不下去,陡然放出祭壇,冷冷說道:“打劫!”
  
  郭十二很狗血的跟著說道:“搶劫,男的站左邊,女的站右邊!不男不女的……呃,站中間……”他是順口將前世的話說了出來,聽得陽汨羅和范縝同眼冒金星。
  
  古琅殤家族的職業者倒是沒有注意郭十二的話,他們的注意力全部都集中在李然的祭壇上,一個個面如土色,那股龐大的靈魂威壓,還是恐怖的祭壇,都說明了眼前的大肥羊,突然變成了一頭吃人的猛獸。
  
  不論是遷西琅殤還是堯耀琅殤,兩人張大嘴合不攏來,這世界他們幾乎不怕任何東西,唯一對他們有威脅的就是九層祭壇以上的職業者,而面前是一個超越九層祭壇的傢伙,自己剛才還試圖打劫對方。
  
  兩人的臉色頓時變了,他倆倒是有把握從李然手中逃脫,可手下幾個人,誰能逃得掉?
  
  郭十二很爽,又有大把的材料可以收穫了,帥老頭卻在發愁,嘀咕道:“沒有空間裝了……這可怎麼辦?”
  
  堯耀琅殤擠出一絲笑容,說道:“前輩……這個……還請前輩……請前輩寬恕,是晚輩有眼無珠……這個……誤會,誤會……”他只能這麼說,不然真的被搶劫,他哭都哭不出來。
  
  無奈李然早就準備好了陷阱,他就喜歡翻盤來玩,而且他還有一個特點,從來不肯倚仗自身的實力欺負人,但是他喜歡讓別人先挑釁,再全部還回去,那樣他會很爽很開心。按照郭十二的理解,這傢伙就是有點小變態。
  
  李然冷冷道:“誤會嗎?幾百個職業者欺負我們四人,是不是很高興?吃定我們了?你前面說的話,都是放屁嗎?打劫,打劫了。”
  
  就是這群職業者都是祭壇級的高手,但是遇見像李然這樣的傢伙,也很難興起反抗的念頭,兩者相差的距離太大,一旦面對面,根本就是束手束腳,若是沒有見面,他們也許還有一拼的念頭,可李然放出靈魂威壓後,這群人全都噤若寒蟬。
  
  堯耀琅殤說道:“你……前輩,你們不能那麼霸道!”
  
  郭十二忍不住哈哈大笑,說道:“大哥,這是你前面說過的話,哈哈。”
  
  李然也忍不住笑,他就是喜歡這樣,說道:“奇怪,我前面這麼說,可是沒有人鳥我。”
  
  堯耀琅殤欲哭無淚,他恨不得將家族中惹上李然他們的人,一巴掌拍死,可他就沒有想過,剛過來的時候,他心裡可是很開心的。
  
  遷西琅殤眼裡閃過一絲凶光,李然嘿嘿一笑,扭頭對他說道:“若是你想死,我一定成全你!”
  
  嚇得遷西琅殤心臟差點停止跳動,就李然瞪眼的一霎那,他有一種活不下去的感覺。
  
  堯耀琅殤心裡還有一絲期望,因為他知道所有重要的材料都收藏在祭壇中,隨身帶著藏符袋中,可沒有什麼珍貴的材料,他咬牙道:“取出各自的藏符袋,交給前輩。”
  
  李然呵呵笑道:“不用交出藏符袋!”他陡然打出一手咒決,喝道:“給我定!”祭壇上方的華蓋發出一陣符光,無數瓔珞突然捲出,瞬息間就將最厲害的幾個職業者定住,他說道:“十二,該你了!”他可是知道郭十二擁有古西狴,那玩意兒可以直接探入對方的祭壇。
  
  郭十二應聲而出,無數的觸手從祭壇底部延伸出來,首先就是刺入遷西琅殤和堯耀琅殤的祭壇,要搶也是搶最厲害的職業者,他們手中才有真正高級的材料。
  
  堯耀琅殤再也想不到對方有這種手段,他被固定在半空中,靈魂被李然死死壓制,別說是動用祭寶,就連瞬移也不可能,不由狂吼道:“你……不要欺人太甚!”

[BOOK: 0058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7 00:53:3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