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3-05
第十七冊 封靈玉境 第六章 碧波城(上)

老祖說道:“認真點打。”

甲亢咬牙道:“如果我勝了……怎麼說!”他還沒有完全喪失理智,急切間,居然問出這麼一句話。

老祖反問道:“你說怎麼樣?”

甲亢硬著頭皮道:“如果我贏了,這件事情就算了結!我們不再追究上次的事情。”

郭十二不樂意了,他說道:“如果你輸了,又該如何?”

甲亢說道:“我輸了……隨便你們處置!”

羅戰說道:“拉倒吧,上次就是我贏了……我們能怎麼處置?殺了你?還是賣掉你?實在點吧!”

甲亢忽然發現自己掉坑裡了,這哪裡是報復,這簡直就是找虐!他遲疑了一下,說道:“如果輸了,我……給你們這個!”他扔出一枚符。老祖淩空一抓,那枚符就落入手心,他稍稍察看了一下,笑道:“這個還不錯,好了,我替小傢伙答應了。”

甲亢終於松了一口氣,他覺得自己太倒黴了,報仇竟然報成這種局面,真是萬萬沒有想到。到了這一步,他知道自己一定要贏,就算是為死傷的門人弟子出一口氣,也要重創對面那個傢伙,當然,殺掉對方也不太可能。

郭十二一手咒訣打出,立即啟動了青蓮符和金甲護身符。他是符咒職業者,卻擅長蟲符獸符,還擅長本命月刃,對符咒的運用反而要差一點。

鷹魔和羅戰在老祖的阻止下都不能上前,兩人急得嗷嗷亂叫。

甲亢的實力是那只本命大金甲,他是符武職業,所以想要靠近郭十二。但是兩人的距離被老祖強行拉開,分別懸停在小島的南北兩邊。

郭十二對月刃的信心很足,在北符門羅桀的莊園裡試驗的時候他就感覺到,月刃經過重新煉製,加上在古靈魂祭壇得到的改造,實力應該變得非常強大,但他還是很小心,說道:“喂,敢不敢到地面上去打鬥!”

甲亢心裡暗喜,他在地面上的戰鬥能力遠勝於飛行打鬥,而且本命大金甲還有一招厲害的技能,必須在地面上才能使出來。他毫不猶豫道:“好!”接著又補充了一句:“誰若是飛起來,長時間停留在空中,誰就算輸!”為了擴大自己的優勢,他還特別強調了一下。

老祖很開心地笑道:“好,我來確認這一點!”

郭十二首先落下,毫不停頓地放出巨棲龍,轟然一聲巨響,巨棲龍出現。老祖一呆,說道:“怎麼可能?十級變異精魂獸?”

緊接著郭十二又釋放出暗翅魔蠍。已經達到八級變異精魂蟲的暗翅魔蠍,一出來就發出一陣吱吱叫聲,它顯得很興奮,憋在蟲符中實在太久了。郭十二還不罷休,又放出了刀影螂。

老祖摸著下巴,心裡驚訝不已,說道:“異化刀影螂!唔,級別有點低,才四級……有意思的小傢伙。”

最後,郭十二又放出了古炎雀。

古炎雀一聲鳴叫,身體陡然長大,迅速達到三米長。它扇動著翅膀,一連串的火星從羽毛上飛落,身上有一層極薄的火焰,發出赤紅色的光華。

老祖心裡奇怪:“沒聽說古汨羅家族擅長控獸控蟲啊,這小傢伙哪來這麼多的精魂獸和精魂蟲,他的靈魂可夠強大的。”

甲亢徹底呆滯,這還怎麼打?不帶這麼玩人的!巨棲龍出來,他不覺得意外,但是又冒出來一隻大蠍子,一隻刀影螂,還有一隻會飛的古炎雀,這人怎麼能夠控制這麼多精魂獸和精魂蟲?簡直是豈有此理。

郭十二嘿嘿一笑,說道:“來吧!”

甲亢欲哭無淚。若是在野外遇到這些實體的變異符獸變異符蟲,他還能夠周旋一下。因為這些符獸符蟲都是各自為戰,只要找到機會就可以各個擊破。可是一旦被人指揮,這些符獸符蟲就能抱成團,相互支援,相互配合,實力也因此大大提升,他根本沒法對付。

即使硬著頭皮戰鬥,也討不到任何好處,而且郭十二還虎視眈眈地站在後面,他可不會只看熱鬧,肯定會加入戰鬥。甲亢忍不住大聲叫道:“這不公平!”
老祖的臉色陰沉下來,說道:“什麼叫公平?你是中級大聖師,和一個高級聖師比試,公平嗎?他媽的……你要是想死的話,說一聲,我來成全你!”滿心期待地等了半天,好不容易要開打了,這傢伙竟然說不公平,他頓時就火了。

甲亢臉色大變,不敢再說什麼,一咬牙道:“我和你拼了!”他一時間方寸大亂,直接就向郭十二撲去。

巨棲龍的身體微微一轉,一條粗大的尾巴猛地抽了過去,發出嗚嗚的破空聲。甲亢大吼一聲,嘴裡噴出一道赤紅色的光柱,那是大金甲的天賦技能,一下就打在巨棲龍的尾巴上,轟然一聲炸響,竟然將巨棲龍的尾巴打掉一半,痛得巨棲龍一聲怒吼。

暗翅魔蠍悄然潛入樹木草叢中,刀影螂猶如閃電般竄來跳去,試圖吸引甲亢的注意力。

甲亢深知,和這些精魂獸精魂蟲糾纏,就中了郭十二的詭計。他不管不顧,筆直地沖向郭十二,試圖近身戰鬥。

瞬息間,甲亢就越過半個小島,眼看著就要接近郭十二。

郭十二冷笑一聲,月刃陡然龐大起來,一直增大到十幾米長。他用手一指,月刃急速旋轉著飛了出去,形成了赤紅色的刀輪,沿途無論是大樹還是巨石,都被月刃一抹而過。那股龐大的氣勢,就連老祖看了也暗暗吃驚。

甲亢猛地停住腳步,大叫道:“來得好!”從他背上飛起兩塊符盾,擋在身前。那是用變異大金甲的硬殼翅膀煉製而成,非常堅硬。同樣的符盾郭十二也煉製過,那是給鷹魔煉製的。

轟!

月刃摧枯拉朽般斬碎符盾。甲亢嚇得大叫一聲,嗖地竄到空中。此時,巨棲龍已經重新凝結出自己的尾巴,再次抽擊過去。

甲亢不敢在空中久留,立即落到地上,還沒等站穩,一道黑色的光影在他身後閃現,那是暗翅魔蠍彈出的尾巴,毒刺對準了他的後背。甲亢手臂一振,身體兩側突然出現兩片半透明的薄膜翅膀,嗡地一聲,他橫著閃了出去。

暗翅魔蠍一擊放空,立即躲入樹木草叢中,等待第二次機會。

甲亢嚇出一身冷汗,若是被暗翅魔蠍刺中,不破防也就罷了,萬一破防,那可就生不如死。他深知古蠍子尾刺的厲害。

月刃再次橫掃過去。郭十二打出一手咒訣,喝道:“散!”

只聽一片嗡嗡震顫聲,瞬息間,月刃化作三十六枚小月刃,向著四面八方掃去。

甲亢再次振動翅膀。突然,一道光影閃過,那速度比閃電還要快。他的身體不由自主地傾斜,一頭砸在地上,背後延伸出來的翅膀竟然被割裂了一半。那是刀影螂的功勞。

古炎雀的任務很簡單,就是保護主人,所以它不直接參加戰鬥。

郭十二五指猛地攥緊,喝道:“聚!”

三十六枚月刃迅速集合,仿佛活物一般聚攏在一起。郭十二猛地一揮手,三十六枚月刃齊頭並進,直奔甲亢而去。

甲亢身體一抖,他現在是半人半甲蟲的形態,體型很大,背上的兩層翅膀全都不能用了。第一層硬翅剛開始的時候就被月刃斬碎,第二層透明的翅膀,原來可以用於快速躲避,卻被刀影螂鋒利的前肢劃過,破開一條大裂縫,也沒有辦法使用。這兩種技能被破掉,甲亢的實力至少下降了三成。

一層火焰從甲亢身上浮起,形成了一個防禦圈。接著,甲亢迅速打出一連串咒訣,可是還沒有完成,月刃就如雨點般落下。

甲亢萬萬沒想到月刃如此厲害,他形成的防禦火圈僅僅支撐了五秒鐘,就轟然消散,眼睜睜地看著月刃落在身上。轟然一聲炸響,他被拋了出去,一口鮮血噴出,身上的本命大金甲完全碎裂,露出了他的真身。

老祖搖搖頭,說道:“這種和精魂蟲相融合形成的本命精魂蟲,一旦被破身,就什麼也不是了……沒勁!”

郭十二並沒有想要殺人,三十六枚月刃仍然繞著甲亢飛旋,只要他敢動彈一下,月刃就可以將他絞殺。

鷹魔說道:“老羅,十二的本命符器越來越厲害了。”

羅戰說道:“那人實力太弱,聽著嚇人,中級大聖師……稀鬆平常,一點意思也沒有。”

郭十二淡淡地說道:“你輸了。”

甲亢面如死灰,他沒想到自己這麼容易就輸。過了半晌,才說道:“我輸了!”他不得不承認自己輸了。最可怕的是變異大金甲的精魂受到重創,他的實力至少跌落了一個等級,還不知道能不能保持住初級大聖師的水平。這就是用精魂獸作為本命符的壞處,精魂獸晉級,他也能晉級,精魂獸重傷,他也會重傷。

老祖揮手道:“好了,你們可以走了,真是掃興,一個大聖師就這點水平。”他鬆開了禁制。那些不能動的巢派職業者發現可以行動了,一個個從半空中落下來,圍攏在甲亢身邊。

甲亢低聲道:“都別惹事,我們走!”

郭十二揚聲道:“且慢!”

甲亢在眾人的攙扶下站起來,死死地盯著郭十二,說道:“怎麼?你打算反悔嗎?”

郭十二撇撇嘴,說道:“我不至於那麼無聊。”接著說道:“有一件事需要你說清楚!”

甲亢強打精神道:“什麼事情?”

郭十二說道:“你們怎麼知道我們在這裡,並且準確地找到我們?希望你實話實說,別等我自己找出原因,那樣大家都不好過!”

接著又斬釘截鐵地說道:“在野外,難免會遇到各種危險,我自認為沒有故意將災禍帶給你們……這次我不殺你,若是再來一次,我絕不輕饒!”

[BOOK: 0033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23:35:3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