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83-03
第四十九冊 外面世界 第三章 星艦的攻擊

星艦上的船員驚恐地發現,星艦突然裂了開來,強大的吸力將那些沒有固定的人和物,通通吸到了太空中。那些都是普通人,根本無法抵擋,在太空中瞬間斃命。


郭十二長笑一聲,儘管聲音在太空中無法傳播,瑟希琳在他身後卻聽得清清楚楚,不由笑道:「十二,對著星艦的頭部來一下!」


月刃隨著瑟希琳的話音轟然斬落,一下子就將星艦的指揮艙劈開。


這艘星艦,郭十二隻攻擊了兩下,就徹底完蛋了。即使一些人躲在艙室中暫時沒事,但是這艘星艦的大部份戰鬥功能都已經失去,不再具有威脅,不過仍有大量身穿星空武裝的人湧出星艦,向著郭十二瘋狂撲去,同時發起各種攻擊。


郭十二微微一笑,隨手一彈,一個個虛空之蟲被彈射出去,直接撞入人群中。他一共彈出四枚煉製過的虛空之蟲,只見無數細小的空間裂縫出現。由於這空間極其穩定,所以出現的空間裂縫細若髮絲,而且不能持久,大約只能堅持五六秒鐘時間,即使這樣,其殺傷力也讓郭十二目瞪口呆。


一隻煉製過的虛空之蟲,可以在太空中形成一個方圓百十米左右的陷阱,任何在這個時間這個地點經過的人,都會被切割成碎片。四枚祭煉過的虛空之蟲,就可以形成一個不大的屏障,任何攻擊和試圖通過的人,全部都被碎裂。


五六秒鐘時間,看上去極短,但是在太空中,身穿星空武裝的人,其速度也是非常快的,往往他們快速穿過後,還看不出任何變化,但是只要稍稍一動,整個人和武裝就立即碎裂成細小的肉塊和金屬碎塊。
彷彿炸開的煙花一般,每一個衝過來的人,突然就在太空中散開了,就像是盛開的鮮花,一朵朵地在太空中開放,任何人看到都忍不住渾身發抖,這副景象太過詭異了。


僅僅五六秒鐘的時間,四枚祭煉過的虛空之蟲,就干掉了將近一百個身穿星空武裝的人,外加十幾架攻擊機。


郭十二帶著瑟希琳騰挪到另外一艘星艦的尾部,隨手打出一個虛空之蟲,對準的是星艦的推進器,剎那間,整個推進器就分解開來。


第一波攻擊只有七艘中型星艦,不過短短兩分鐘時間,就在七人的恐怖打擊下毀滅,漫天飛舞的都是攻擊機和身穿星空武裝的人,星艦已經全部損毀。

其中最慘的一艘星艦是齊無真的手筆,她直接將符火打入星艦中,整艘星艦在太空中變成了一個巨大的火炬,從艦尾一直燒到艦首,無論星艦上的人如何努力撲火都無濟於事。要知道齊無真可是符咒世界有名的玩火大宗師,她的火即使在虛空中,也能燒上片刻。


一艘長達千米的星艦,竟然燒得不到五百米,被燒成了一個巨大的金屬長條,飄浮在太空中。

不論是攻擊機,還是小型攻擊飛船,還有幾千個身穿星空武裝的人都拚命向外逃竄。他們再也想不到,七個人竟然可以輕易滅掉七艘中型星艦,其中五艘都是攻擊型星艦,簡直可怕到了極點。沒有人敢和這樣的敵人戰鬥,即使再堅強的戰士,遇上這樣的敵人,也生不起抵抗的念頭。


這就像是一個赤手空拳的人,讓他去對付一個身穿高級星空武裝的人,兩者本就不是一個層次,即使他再勇敢,再無畏,也興不起戰鬥的慾望,只有逃離才是正確的選擇,至於能不能逃掉,那就要看各人的運氣了。


李然小隊沒有放過任何人的打算,他們心裡也實在是火大,聯合靈王國莫名其妙地發起攻擊,讓這七人瘋狂起來。由於出了通道後的快速晉級,人人實力狂漲,使得他們的信心空前高漲,任何敵人都不放在眼裡。在這種狀態下,他們沒一毫猶豫,一個奮勇當先追逐攻擊,使出各種手段,片刻間,大部份的攻擊機和攻擊型飛船就被擊碎,這片太空中佈滿了各種碎片和垃圾。


七艘星艦,只有兩艘還保持著原來的樣子,其他的都巳經四分五裂,那兩艘勉強保持原狀的星艦也是慘不忍啫,其中有一艘星艦被開膛破肚,一道巨大的裂口從艦首一直裂開到艦尾,無數屍體和金屬碎塊飄浮在星艦上方不遠處。


七人追殺了一陣,重新聚在一起。齊無真說道:「真是不爽,我們直接殺過去,他們的第二波星艦已經很近了!」


李然點頭道:「既然殺我們,那麼我們也就不用客氣了,在大世界……一旦和國家發生衝突,那就是不死不休的結局,他們擁有龐大的人脈和資源,還有龐大的武裝,我們若是逃跑,就會很被動,殺吧!」


枯木簡單地說了一個字:「殺!」

王大陽苦笑一聲,不過他也沒有反對。他發現這幾個傢伙殺意極強,心裡不禁感慨,真是誰惹誰倒霉,竟然會惹上他們這幾個煞星。


郭十二說道:「我們還是分開行動,讓星艦的遠程武器發揮不了作用……他媽的,又來了 !」他帶著瑟希琳立即消失在原地,其他人也四散瞬移躲避。


幾道光束打過來,七人早已失去蹤影,他們身後那艘開膛破肚的星艦卻被光束擊中,轟然炸開,化作滿天星火,碎塊亂飛。那艘星艦中其實還有不少倖存者,不過這一下絕對不可能有人存活,這種大威力的遠程攻擊,即使星艦完好無損,也能打掉其防禦罩,重創其艦身,更何況這是一艘破損的殘艦。


七人分頭散開,向著遠處趕來的星艦撲去。第二波星艦有十六艘,其中有一艘重型星艦,按照郭十二的理解,這應該是航母級別的星艦,其長度達到萬米以上,其他星艦在四周就顯得相對瘦小。除了這艘重型航母級的星艦外,還有兩艘大型星艦,八艘中型星艦,和第一波的星艦相同,其它五艘星艦不是戰鬥艦隻,而是通訊、補給、運輸等星艦。


由於李然小隊的七人已經散開,星艦無法鎖定他們,所以星艦戰鬥群使出了最陰險無恥的一招,那就是覆蓋攻擊,只要發現有人的蹤跡,就將所有的遠程攻擊開啟,直接覆蓋那片區域。


王大陽首先吃了大虧,他有點大意了,連續不斷在攻擊圈內閃避。七人中他的殺意最淡,可是受到的攻擊卻最多,他忍不住破口大罵。星艦的遠程攻擊威力相當恐怖,王大陽沒有被正面擊中,僅僅是擦到他的防禦,就讓他在空中翻滾不休。


符文防禦罩首先破碎,接著防禦祭寶大損,好不容易穩定下來,又是一道光束打來,王大陽怪叫一聲,連忙瞬移出去。


可是王大陽的運氣太差,剛剛在太空中顯露出身形,覆蓋的遠程攻擊就打到那裡,剎那間,他就被打得火光四射,無數符文飛濺。


王大陽一口鮮血噴出,祭壇陡然放大,他已經坐在祭壇上。只見無數符文閃爍,他將防禦開到最大,但是無數的攻擊也落在祭壇上,在太空中,這個目標非常明顯,更多的星艦鎖定了他。


李然已經快要接近星艦群,看到王大陽遭到攻擊,他大吼道:「笨蛋……快閃啊!」他衝向最前面的那艘星艦,那是一艘中型星艦,不停地發出遠程攻擊,艦首的星炮正在猛烈射擊。郭十二距離星艦的位置還有近萬米,他也發現王大陽陷入絕境,忍不住暴喝道「快躲開!」可是聲音在太空中根本無法傳開。他知道自己來不及救援,連續兩個閃爍,迅速撲向星艦。最好的防禦就是攻擊,這一點他很明白。


月刃化作一道長達千米的赤紅色光華,閃爍著劈斬下去。


齊無真氣得滿臉通紅,怒罵道:「混蛋東西!」她衝著一艘大型星艦撲去,那艘大型星艦足有三千米長,是一個巨型的大傢伙。


枯木拉著莫妮兒,悄無聲息地從下方來到星艦群中,他說道:「我們一起,先打掉上面這艘星艦!」


王大陽硬生生抗住了一波攻擊,那一刻他有一種生不如死的感覺,整個祭壇的力量幾乎消耗一空,祭壇快速收縮,瞬間就進入他的體內。祭壇受到重創,他心痛到了極點,這要如何才能補充恢復?不過現在可不是猶豫的時候,憑藉祭壇強悍的防禦頂住了一波攻擊,若是再來一波,他知道自己可能就要死在這裡了。


連續不斷地瞬移,王大陽終於逃離了遠程攻擊覆羞區,他再次噴處一口鮮血,靈魂一陣散亂,心裡明白自己傷到了根本。暗自嘆息了一聲,他仇恨地看了一眼遠處的星艦群,說道:「呵呵,沒想到是這樣的結局,好吧,既然如此……我們就拼了!」


齊無真面前有幾百個身穿星空武裝的戰士,她冷冷一笑,說道:「去死吧!」


剎那間,無數光點飛出,那些星空武裝中的戰士驚恐地發現,警報聲急促地響起,他們根本沒法躲避,就見火焰升騰而起。即使是在太空中,星空武裝也能被火焰點燃,幾息間,就變成了太空垃圾。


湧來的星空武裝一個個被點燃,他們根本就抵擋不住,也無法躲避,只要進入齊無真的有效攻擊範圍,大致上就逃無可逃,不管什麼樣的星空武裝,即使是最新式的星空武裝也抵擋不住。原本齊無真還沒有那麼厲害,可是自從進入虛空,來到大世界晉級以後,她的實力再次飛速增長,對付這些身著星空武裝的戰士已經非常輕鬆。


大型星艦的防禦都很強悍,可是再強悍的星艦也不會只防禦一個人,各種自動武器也只是針對外來的星空武裝和攻擊機,不會針對一個沒有穿著任何武裝的人,因此星艦現在就陷入了這種尷尬之中,他們不得不調集大量的人手,取消自動射擊,改用手動射擊來阻止齊無真靠近星艦。


由於大型星艦太過龐大,對於齊無真這樣小的人來說,根本沒有有效的攻擊方式,就像是一頭大象對付一隻飛舞的蜜蜂,連看到都很吃力,一說去打了。


齊無真站到了星艦的表面,只見她嘴角微微翹起,蹲下身子一巴掌就拍在星艦的艦體上,無數符文湧入艦體,瞬間就在星艦內化作熊熊大火。她這才起身彈射到太空中,化為一道符光,轉眼間又來到另外一艘中型星艦上。幾分鐘時間,就有四艘星艦燃起了大火,那火焰根本就撲不滅,在星艦內部迅速蔓延,頓時整個星艦群都亂了套。


李然更是瘋狂,齊無真是很輕鬆地燃燒了四艘星艦,李然則是力破星艦,他直接用祭寶,硬生生地將星艦砸得稀巴爛,即使是大型星艦也一樣。他和齊無真每人都解決掉一艘大型星艦,狂暴的攻擊將周圍無數的攻擊機和星空武裝都嚇住了,沒有人敢上前攻擊。


枯木和莫妮兒很少對付星艦,兩人專門對付密集如蜂群一般的武裝戰士,還有各種攻擊機。兩人縱橫來去,一群群戰士變成了太空浮屍,攻擊機變成了一堆堆飄浮的太空垃圾。當然,在路過星艦的時候,兩人也不介意劈斬一刀,或者打出符文掌。枯木的戰鬥經驗極其豐富,他和莫妮兒一刻也不停歇,彷彿兩個幽靈一般在太空中遊蕩,碰上他們的武裝戰士和攻擊機,無一例外,全部戰死,沒有人能夠逃脫。


郭十二針對的卻是母艦級的星艦,那條長達萬米的重型星艦。七人的戰鬥力驚人,才短短幾分鐘時間,星艦就連續被攻陷。母艦級的重型星艦內已經亂成一團,外面發生的一切通過內部通訊傳來,加上各種影像和數據,星艦中的指揮官這才明白,他們這支艦隊要完蛋了,而敵人只有七個人——七個厲害得難以想像的人。

七個可以在太空宇宙中縱橫來去的人類,這個事實讓艦隊所有的人都陷入驚駭中,他們根本不知道這個世界上還有如此強悍的人類,連聽都沒有聽說過有這樣的人類存在。只有達到星艦指揮官的級別才會有所耳聞,不過這時候的重型星艦的指揮官巳經想要撤退了。開玩笑,這才幾分鐘的時間,兩艘大型星艦就失去聯鉻,六艘中型星艦遭到重創,無數的武裝戰士和上千的攻擊機**掉,這種損失已經大到讓指揮官完全無法接受的程度。


星艦的司令官很是果斷,他發現局勢已經完全無法掌控,立即下令撤退。

可他沒有想到的是,七人的攻擊太過犀利,沒等重型星艦掉頭,郭十二和瑟希琳就已經到了星艦的上空。


瑟希琳一刀劈掉一門瘋狂射擊的金屬堡壘,問道:「十二,怎麼打?」 郭十二用月刃直接攻擊星艦表面,一刀斬下去,他驚訝道:「不錯嘛,竟然一下斬不透!再來!」無數身穿星空武裝的戰士發起自殺式的攻擊,他們稍稍靠近,就開始自爆,可惜這對郭十二沒有任何影響,自從可以在虛空中行走後,他的防禦已經經達到了變態的程度。


轟然大震,在太空中雖然聽不到聲音,可是在星艦中的人卻可以聽到艦體破碎的聲音。又是一刀劈斬下來,厚達七八米的裝甲層完全破碎,刀光直接沒入艦體中。不過這艘重型星艦的體積太大,這一刀下去並不能傷筋動骨,連續幾刀後,郭十二才罷手,他帶著瑟希琳向前飛去,直接撲向星艦指揮艙。


星艦司令官和重型星艦的艦長透過舷窗可以清晰地看到外面的景象,那副慘烈之極的戰鬥景象,看得指揮艙中的軍官個個滿臉冷汗,他們只能眼睜睜地看著一艘接一艘的星艦爆炸起火,看著星艦被人用古怪的武器劈開,甚至還看到有人一刀將星艦劈斬成兩截,其凶殘的程度真是駭人聽聞。司令官不停地發出指令,同時命令後續的第三波艦隊立即撤退,他已經明白,那幾人絕對不是他們這支艦隊能夠戰勝的,來多少都是白給,除非有入能夠纏住他們,才有戰勝的希望。命令剛剛下達,就有一個軍官驚恐地指著舷窗外,說道:「那是………那是誰?」


舷窗外出現兩個人,一個男人一個女人,就那麼突兀地出現舷窗外面的太空中,看著他們的眼神冰冷無比。


兩人身上環繞著無數神秘的符文,還有兩根紫色鎖鏈將兩人在一起,看上去無比詭異。只見那個男人齜牙一笑,一道金紅色的光華閃過,整個指揮艙的舷窗頓時炸開,一道光芒筆直地刺入,剎那間,指揮艙中死傷狼藉。


郭十二並不知道這裡有艦隊的總司令,一刀劈靳而下,緊接著橫著一刀,瞬間就爆掉了指揮艙。


司令官和艦長的死亡,讓這艘重型星艦徹底癱瘓,星艦內警報亂響,無數艦員開始棄艦逃跑。


不到十分鐘時間,一支擁有十六艘星艦的艦隊就徹底癱瘓。沒有一艘星艦能夠逃脫,因為王大陽還在發瘋,他在對一切活著的,或者動著的人和星艦發起攻擊,而且全是祭寶出手,全力以赴地攻擊。那些在艦隊後面的運輸艦、通訊艦之類的都倒了大黴,片刻間,就化作一堆堆太空垃圾。


七人再次聚集起來,李然手中還牽著三根紫色鎖鏈,鎖著三個身穿星空武裝的人。郭十二輕輕拍了一下腦門,說道:「殺忘記了……對了,王大陽到哪裡去了?我剛才看到他被擊中,不知道有沒有危險……」


這時候王大陽也過來了,他的形象有點淒慘。星艦的遠程攻擊威力絕對不容小覷,那是可以攻擊行星的武器,即使他們是頂級符咒職業者也要吃大虧。


王大陽比較倒霉的是他的祭壇受損,這裡和符咒世界不同,在這裡一時找不到合適的材料修補,靈魂力量的大量損耗,讓王大陽傷到了根本,他的靈魂顯得非常紊亂。
郭十二說道:「你先吃了這顆符丹,這是養魂木,我已經祭煉過,你先佩戴起來。」


王大陽點點頭,說道:「我的運氣不好,被擊中了,沒想到星艦的攻擊這麼厲害,是我大意了。」


枯木和莫妮兒一起回來,兩人也抓了幾個身穿星空武裝的戰士。


齊無真說道:「這些人估計知道得有限,最好能抓到他們的上司。」


郭十二笑道:「很簡單,直接到那艘最大的星艦上去,那裡一定有很多人在裡面,就是想逃……他們都沒有地方逃!」


瑟希琳問道:「不是還有一波艦隊要來嗎?」


郭十二說道:「不用擔心,那支艦隊已經撤退了,我們先問清楚,他們為什麼要攻擊我們,這一架打得實在有點莫名其妙,如此瘋狂的攻擊,一定有什麼原因。」


李然點頭道:「是啊,我也很奇怪,竟然動用一支小型艦隊來攻擊我們,這裡面一定有問題,走,我們到那艘重型星艦上去,剛才是誰攻擊那艘星艦的?」


郭十二笑嘻嘻道:「是我和瑟希琳,呵呵,我兩刀就破掉了他們的指揮艙,所以那艘星艦就徹底癱瘓了。」


李然苦笑了一聲,說道:「你可能幹掉了他們的最高指揮官,若是能夠抓住指揮艙的人,估計就什麼都明白了 ,去看看,有沒有漏網之魚。」


郭十二撇了撇嘴,這種程度的戰鬥,誰會想到那麼多,反正打就對了。


瑟希琳嘻嘻直笑,她非常開心,跟著郭十二一路砍殺,讓她找回了很多自信。由於一直跟著這群厲害的職業者,她的自信心遭到了沉重的打擊,隊友太強大,讓她感到壓力倍增。直到這次從通道中出來,她也快速晉級,實力得到極大的提升,雖然比不上郭十二他們,但是也能在虛空中戰鬥了。


李然帶著眾人飛到重型星艦邊。這艘星艦由於是母艦級的,是超大型星艦,要想毀掉可不容易,當然,若是齊無真放火的話,要不了多久,就可以燒燬它。現在這艘裡艦保存得還算不錯,就是艦體背部開了一個大裂口,星艦的指揮艙被毀掉,其他部份大致上還是完好無損,所以李然帶著眾人過來,直接從攻擊機的出入通道進入裡面。


沿著通道進入,一路上看到很多墜毀的攻擊機,還有不少飄浮的屍體。很快他們就來到一道閘門口,李然隨手一掌,符文手掌飛出,轟然砸開閘門。


那可是厚達一尺半的金屬閘門,根本擋不住李然的手掌。那些沒有來得及逃掉的俘虜在星空武裝中看得眼珠子差點飛出去,這他媽的太嚇人了,原本他們還有負隅頑抗的打算,被李然這一巴掌徹底嚇清醒了。


通過靈魂波動的探測,李然很熟練地在星艦中床梭行走,片刻後,他們就來到一個機艙中。這是一個巨大的倉庫,裡面有大量的攻擊機,還有不少星空武裝,都架設在地面上。


李然拖過一個浮虜,淡淡地問道:「是你自己脫下武裝,還是讓我扒下來?」

[BOOK: 0083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13:05:3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