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4-02
第三十一冊 強勢之戰 第三章 倉庫

當祭壇升到高空時,郭十二忍不住叫了一聲。整個城市符燈輝煌,簡直就是一座不夜城,所有加持了符咒的建築,都散發 出淡淡的符光,白天不大看不出來,但是到了夜晚,就顯得非常眩目,這為這些符光是五顏六色的。

天空中也不平靜,有很多飛車和獵車劃過城市上空,在黑夜中留下一道道彩光。

尤其是職業者居住的區域,就像是前世的大都市,雖然沒有高大的建築群,但是其閃爍的符光,一點也不次於大都市的霓虹燈火。

魔鷹說道:「白天還不覺得,晚上的彌敦市竟然如此漂亮。」

羅桀大煞風景地說了一句:「再漂亮……我也會毀掉它!」

郭十二說道:「是啊,再漂亮的城市……也會毀掉,那邊應該是職業者的聚集區,我們過去。」瞬息間,兩座祭壇悄無聲息地飛到城市上空。

在職業者聚集區緩緩地飛了一圈,眾人都覺得有點頭痛:這要到哪裡去尋找庫房?

郭十二說道:「我們在天上轉悠肯定不行,還是要落下去,最好捉一個有職務的傢夥。」

羅桀說道:「好,我們下去!」他也知道在天空中亂轉不可能找到目標。幾人很快就落在了一個黑漆漆的小巷中。

幾人默默地站立在巷口,隱藏地黑暗中。街道上不時地有職業者走過,他們開始選擇目標。片刻後,郭十二說道:「該死的,晚上他們出來都是成群結隊嗎?」

齊南山冷靜地說道:「都是低群職業者,這樣不行。」

羅桀緩緩走出小巷,說道:「走。」幾個人分開前後,跟著走出了小巷。大街上有符燈照明,和前世的大街沒什麼兩樣。甚至更加明亮。郭十二和羅桀走在一起,鷹魔和羅戰走在一起,齊南山帶著南酉,六人分開行走,很快就混入街道上的人流中。

郭十二說道:「這麼晚了,大街上怎麼還有這麼多人?」

羅桀說道:「誰知道……我們去那邊,他媽的,實在不行,直接殺入高級職業職的家,我相信一定能找到合適的人。」

郭十二也很不解,他說道:「我到現在都沒有看到一個落單的人,師父,我們從那個巷子進去,那裡應該是職業者的住家。」

羅桀掃了一眼,轉身就向那條巷子走去。

這是一條不大的巷子,裡面很安靜,順著巷子向裡面走了百米左右,就看到不少住戶的大門。羅桀說道:「向裡面多走一段,這裡比較靠外面,嘿嘿,裡面理會安靜一點。」

等羅桀和郭十二消失在巷口以後,齊南山他們幾個才陸續走入小巷,遠遠地跟隨著。

郭十二有一種做賊的感覺,他笑道:「鬼鬼崇崇的,其實我們可以更加光明正大……」說話間,不遠處一戶人家的大門打開,一個人走了出來。他看見起來的羅桀和郭十二,不由一呆,這裡很少有外人進來。

「你們找誰?」

鷹魔從後面竄了上來,一把卡住那人的脖子,笑道:「找你!」說著使勁將那人推入門內,其他人一擁而入。郭十二小心地關上了院門。

羅桀快速打出一連串咒訣,剎那間,整個小院就被禁錮起來。沒人能夠逃出去,也沒有任何聲音和信符可以傳出去。除非有一個比羅桀還要強大的職業者,才能破開這個禁制。

鷹魔鬆開手,用力一推,那人跌倒在地。他大叫道:「喂,你們幹什麼?」

幾個職業都從屋裡跑了出來。郭十二掃了一眼,失望地說道:「見鬼,都是低級職業者……」

羅戰一步竄了過去,一頓拳腳,那些人就躺倒在地,全部被打暈。他拍拍手道:「解決!」

這時,從屋子裡又走出一個職業者。郭十二眼睛一亮,喜道:「哎呀,不容易啊,出來一個大聖師……唔,竟然是高級大聖師,哈哈,不錯!」

說話間,齊南山已經瞬移到那人面前,一把按住那人的肩膀,將無數虛符打入那人的體內。可憐那人根本就反應不過來,面隊一個六層祭壇的高手,他就像是剛出生的嬰兒,面對一個會武功的壯漢,沒有絲毫反抗的幾會。

那個先前被推入小院的傢夥張大嘴巴,說不出話來,半響,他才狂吼起來:「來人啊……」

郭十二忍不住笑道:「叫吧,你叫破嗓子也不會有人來……」他忽然發現自己這話很邪惡。

這個小院是職業者居住的地方,並不是帶家屬的那種住所。從屋裡又跑出不少低級職業者,再次被羅戰全部打暈。鷹魔訊速在各個房間搜索了一遍,出來說道:「沒人了,嘿嘿,沒想到這裡竟然有一個大聖師,其它的都是低級職業者,最高的也不過狂師,運氣不錯。」

那人問道:「你們是誰……」

羅桀擡手就抽了那人一個大嘴巴,喝道:「閉嘴!」

只有那個大聖師還算鎮定,他並不住在這裡,因為這裡他的一個弟子,臨時來到這個小院,沒想到被人制住了。他冷靜地說道:「這裡是古彌家族的地盤,你們敢傷害古彌家族的職業者,不要命了嗎?」

郭十二說道:「幾個問題,回答了……給你一個好死,不然……你一定會後悔來到這個世上。」他的語氣裡沒有一點威脅的味道,彷彿在敘說一件很平常的事情。其實他心裡已經恨古彌家族入骨,是古彌家庭讓他們這幾人家破人亡無家可歸。

那個大聖師心臟狂跳,他勉強冷靜下來,問道:「你們是什麼人?我似乎沒有得罪過你們……為什麼針對我?」他怎麼也理解不了,這幾個人為什麼要對付他。

郭十二淡淡地說道:「不是你得罪了我,而是你們古彌家族滅了我們的大陸,呵呵,所以……一報還一報,我們過來……就是要殺掉你們古彌家族。」

那個大聖師心裡頓時一片冰冷,這種仇殺是最恐怖的。他當然知道,家族近百年來,至少入侵了七八個大陸,燒殺劫掠,不知道毀掉了多少門派家族,所以經常有一些高級職業者過來復仇,當然,憑著家族龐大的實力,最後都被鎮壓了。沒想到自己會遇上這事,他心裡暗道倒楣。

這種滅門的仇殺,一向都是你死我活,沒有任何迴旋的餘地。那個大聖師已經開始死心,他隱約感覺到面前幾人實力都很強,說道:「殺了我吧……」說完眼睛一閉,不再說任何話。因為他知道,求饒只是一個笑話。

若是能夠自殺,這傢夥絕對不會猶豫,可是他被齊南山一掌按在肩膀上,所有的能力都被禁錮,沒有任何反抗的餘地,只能個人任人宰割。

羅桀忽然彈出七八朵靈魂之火,瞬息間,躺在地上的那些低級職業者就化為灰燼。他說道:「有一個大聖師就足夠了,十二,你來問吧。」

那人剛剛閉上的眼睛,頓時睜的滾圓。因為被羅桀機焚化的人中,有一個就是他的弟子。他不由怪叫一聲:「你……」

郭十二一巴掌就拍在那人的腦袋上,他的靈魂微微波動道:「帥老頭!看你的了!」他的手掌中忽然延伸出十幾根筷子粗細的觸手,刺入那人頭頂中,一下就珊蝴進他的靈魂裡,帥老頭快速打出咒訣,直接從那人的靈魂中提取有用的訊息。

那個大聖師張大嘴巴,眼裡的恐慌無論如何也掩飾不住,他哧得魂飛魄散。靈魂的刺痛,讓他連叫都叫不出聲來,當真是生不如死。

片刻後,一段記憶就被抽取出來。帥老頭整理了一下,打入玉符中。

郭十二拿出玉符,直接貼在額頭上察看。他忍不住罵道:「這個混蛋,他去過北符門,殺了我們很多人……找到了,師父,你看。」他將玉答彈給羅桀。

當古西狴的觸手從那人的靈魂中抽取出來的時候,那人已經氣絕身亡。緊急著,觸手將他的靈魂抽取一空,凝成一顆不大的魂珠。

羅桀看完玉符,默默地遞給齊南山。

齊南山看後暴怒道:「這群混蛋!」

鷹魔等人陸續看完玉符的內容,一個個都是怒容滿面,只有南酉稍微好一點。對於這種大陸之間職業者的戰鬥,還有勝利者的掠奪,他見得多了。

羅桀說道:「基本上搞清楚了,一共有四處庫房,最重要的一個在城市北角的職業者交易中心,嘿嘿,那裡存放著很多珍貴的東西,還有一個值得關注的……有過路的貨物存放,其中不乏珍貴的材料和物品。」

齊南山點頭道:「其它三處很一般,都是中低級職業者使用的材料,如果有時間也可以去一趟。」

羅桀問道:「十二,你們搜尋商行的倉庫……有沒有消息?」

郭十二打出幾手咒訣,笑道:「嗯,已經有了。」

羅桀奇道:「你是怎麼找到的?也是抓人?」

郭十二搖頭道:「很簡單,出售一些珍貴的材料或者物品,在裡面留下印記,這些商行收取後,就會放入庫房中,所以……我就能找到具體的位置。」

羅桀讚道:「狡猾!聰明……」

齊南山笑道:「十二,你太壞了,把東西賣給商行,然後再搶回來,還順帶一點別的東西,嘿嘿,我喜歡!」

眾人哈哈大笑。羅桀說道:「既然知道了地點,我們就不必再等,直接去搶。」

郭十二問道:「是一起行動,還是分組進行?」

羅桀思索了一下,說道:「一起行動吧,去一處就滅殺一處,儘量不要暴露,一家一家來,如果暴露了,那就開始徹底滅殺這裡的職業者!」他的眼裡閃爍著兇狠的光芒。

郭十二點頭道:「好,我們幾人聚在一起,幾乎可以無敵,除非對方出來一個八層祭壇的高手,我想應該沒有可能……對了,我們要將小紅和小結帶上,她們留在原地太危險。」

羅桀點頭道:「好,我們瞬移回去,這裡距離我們住的小院不遠。」

精確定點瞬移不是很容易,但是在場的人都能做到。幾人不再停留,直接瞬移面去,回到先前租住的小院。

陳紅和羅薇潔都沒有睡覺,她倆心裡忐忑不安,默默無語地坐在院子裡等候。突然,一個個身影冒了出來,兩人嚇得跳了起來,這才發現是郭十二他們回來了。陳紅迎上去問道:「十二,怎麼樣了?」

郭十二笑道:「很順利,不過……我們馬上就要開始戰鬥了,你們跟我們一起走吧。」

陳紅有點猶豫,羅薇潔連聲道:「好啊,好啊……我要去!」

郭十二問道:「小紅,你跟著我,小潔跟著師父。」

羅薇潔瞪大眼睛,說道:「十二!你叫我什麼?」

郭十二不理睬她,知道這丫頭就喜歡對自己胡說八道。陳紅說道:「我去……會不會連累你們的行動?我的實力不夠……」她現在只有高級狂師的水準,還差一步才能聖師,實力的確差的太遠。

羅桀叫道:「小潔,過來!」

羅薇潔氣鼓鼓地走了過去,嘴裡還在嘀咕:「氣死我了,小屁孩長大了……竟然敢佔我的便宜……」

郭十二放出自己的祭壇,虛符一卷,就將陳紅拖到祭壇頂部。他盤腿坐下,說道:「小紅坐在我身後,不要亂動,我已經用虛符將你固定,只要祭壇在,你就不會有危險。」

陳紅微微呆滯,她已經不是什麼都不懂的小姑娘,當然知道祭壇是什麼,她結結巴巴道:「十……十二,這……這是祭壇,你……你是祭壇級的職業者,這怎麼可能啊?」

羅桀也放出自己的祭壇,將羅薇潔捲到祭壇頂上,羅薇潔也嚇了跳,接著,她和陳紅兩人駭然發現,在場的人,全部都是祭壇級高手。

羅桀說道:「走!」瞬息間,幾人就瞬移到高空中。

陳紅都嚇傻了,她從來都沒有見過如此恐怖的景象,只覺得眼前一花,眼前的景象就完全改變,她捂著自己的嘴巴,呆呆地看著郭十二,忽然間覺得郭十二很陌生,他不再是自己從小認識的那個鬼機靈的男孩子,心裡不禁湧起一陳空蕩蕩的感覺,眼淚不由自主地一滴滴落下。

郭十二並不知道陳紅心裡的悲哀,他指著下方道:「應該是這裡。」

下面一片漆黑,和四周符火通明的景象截然不同。眾人的祭壇懸停在空中,羅桀淡淡地說道:「這是庫房,也是陷阱,呵呵,防守的方式很笨,他們以為靠符陣就能擋住我們?」


郭十二笑道:「不是為了擋住我們,而是為了報警,一量有人闖進去,嘿嘿,就會有大群的職業者衝過來,雖然下面一個人也沒有。」

南酉問道:「有辦法破開嗎?」

羅桀說道:「很容易,但是不想驚動別人的破開……很難!至少我做不到。」

郭十二的靈魂微微波動道:「帥老頭,你有辦法嗎?」

帥老頭說道:「且等一下……」他悄悄地冒出腦袋。

非常不湊巧,帥老頭冒出來的地方,剛好就在陳紅身邊。陳紅已經漸漸冷靜下來,正在東張西望,忽然看到身邊緩緩地冒出一個腦袋,嚇得她張口就要尖叫。郭十二扭頭看見,急忙伸手包住她的嘴巴,小聲道:「噓!那是我的祭靈,別叫!」

陳紅拚命點頭,郭十二這才輕輕鬆開手,陳紅感覺自己的臉紅得就像燒起來一樣。

帥老頭的腦袋在祭壇上轉了一圈,說道:「我先試試看,若是不行,你們再強攻好了。」因為忌憚羅桀,他依然是用靈魂波動來和郭十二溝通。下手手咒訣打出,虛符飄飛出去,猶如稀落的雪花般緩緩落下。

片刻後,帥老頭說道:「這個禁制我很熟悉,製作的很粗糙,呵呵,差點沒有認出來,你們等一等,我去煉製枚進出用的玉符。」

羅桀不知道帥老頭已經有瞭解決辦法,他說道:「都沒有辦法嗎?那好吧,我們直接攻入!」

郭十二急忙道:「師父,等一下,我有辦法。」

羅桀驚訝道:「你能認出這個符陣:」

郭十二說道:「我的祭靈在煉製出入用的玉符,呵呵,我們可以混進去。」

齊南山笑道:「你有祭靈……唉,我以後也要搞一下祭靈。」正在煉製玉符的帥老頭聽到這話,忍不住打了一個寒噤。

不一會兒,郭十二手裡就有了六枚玉符,剛好一人一符。郭十二說道:「將玉符巾在祭壇上就可以了,我們直接落下去,有了玉符,符陣就不會阻檔。」說著他將玉符拍在祭壇上,立即駕馭祭壇向下飛落。

無聲無息間,祭壇就落到距離地面不到十米的空中。

這裡是一個很大的莊園式院落,中間有一座三層小樓。郭十二已經得到記憶圖像,知道這座小樓就是彌敦市職業者最大的庫房所在。前面一排兩層樓是交易中心,此時沒有人在。

羅桀等人跟著落下。郭十二說道:「這個符陣其實很好,可以遮蔽一切動靜,即使庫房有人防守,嘿嘿,再大的動靜,外面也看不到,他們再也想不到,我們可以悄無聲息地進來。」

伸手虛抓,一個虛符形成的大手猛然落下,一把抓住了小樓。郭十二輕笑一聲:「開!」虛張的大手陡然攥緊,一陣震響,小樓被轟然捏爆,露出一個不大的洞口。一個人影突然從洞口飛出,他身下赫然是一座兩層祭壇。

鷹魔笑道:「還是有人鎮守,那個大聖師根本就不知道, 以為這裡入夜就無人……呵呵。」

那個祭壇高手剛剛飛到空中,就被齊南山一巴掌拍到地面上,就聽他喝道:「別亂跑!」

那人轟然落地,驚恐地四下張望。只看了一眼,他就差點崩潰。一個七層,一個六層,一個三層,其它的都是一層實形祭壇,哪來這麼多恐怖的高手?

眾人將那人團團圍住,一個個笑嘻嘻地盯著他,直到他被盯得全身毛髮豎起,忍不住打哆嗦,這才有人問道:「下面還有誰在?」

羅桀和齊南山兩人的靈魂威壓死死壓住那人,那人的祭壇也因此縮回體內。這種靈魂威壓,讓他什麼實力也了揮不出來。

「我有兩個師兄,一個師叔,一個弟子……都在下面!你們放開我」

郭十二噗哧一聲樂了,說道:「還兩個師兄一個師叔?沒想到遇上一個胡吹大氣的傢夥,呵呵,地下沒有人了吧?」說著大喝一聲:「禁錮!」

無數虛符落下。羅桀和齊南山也一起動手,落下無數虛符。那人很悲慘地被禁錮了全身的能力。

一個兩層祭壇的職業者,雖然面對這麼多的高手,也應該有一定的還手能力,但是他一上來就被震懾住了,所以徹底不能動彈,一臉絕望地看著眾人。

羅桀問道:「叫什麼名字?」

那人恨恨地說道:「我是古彌家族的族老,彌元恆!「他很明白,這些人是動著庫房來的,心裡暗暗冷笑,最珍貴的東西都在他的祭壇裡,庫房裡雖然有不少好東西,但是和最好的配料相比,還是差了很多。

郭十二他們也明白,若是祭壇級高手,好東西一定收藏在祭壇內,祭壇內的空間比本命符書的空間要大的多。

原本郭十二對會這種將東西藏匿在祭壇中的職業者沒有什麼好辦法,因為一個祭壇級職業者若是一心求死的話,他們可以消滅自己的祭壇,將整個藏符空間破碎,那樣就什麼也得不到,除非是他自己願意拿出來。不過現在,他已經有瞭解決的辦法。

這還是要依靠古西狴來實現。帥老頭最近祭煉過一次古西狴,專門加持了一種符咒,利用古西狴的觸手,可以強行刺入對方的祭壇,獲取對方藏符空間中的物品。當然,這人必須是被徹底禁錮,無法運用靈魂力量的職業者。

看著縮成一團的彌元恆,郭十二笑道:「師父,你們去搜索庫房,這人交給我了,嘿嘿,我有辦法治他。」

彌元恆忽然覺得一陣惡寒,他問道:「你想要幹什麼?」

羅桀一揮手,幾人走起家了庫房的地下入口。陳紅和羅薇潔留在外面,誰知道庫房裡有沒有埋伏或者陷阱,她倆實力低微,下去會讓人分心,所以就在外面等候。

彌元恆使勁掙扎,但是他被幾個超級高手聯手禁錮,怎麼可能掙脫。郭十二笑道:「別以為你把材料藏在祭壇裡我就沒有辦法,嘿嘿,你的運氣好,我剛好有辦法奪取,你就乖乖地忍著吧。」

郭十二飛身下了祭壇,帶著陳紅落在地上。他伸手一點祭壇,祭壇快速轉動了幾圈,漸漸縮小,收縮到一米左右時,飛臨到彌元恆上方約兩注的空中。就聽他說道:「好好享受一下吧!」


瞬息間,無數觸手從祭壇下部垂落,扭曲延伸,快速纏繞上彌元恆。

陳紅覺得有點噁心,不解地問道:「十二,這是在幹什麼?」

郭十二呵呵笑道:「他會很……癢……」

「哈哈!哈哈哈!哈哈哈哈!嗚……哈哈!」

陳紅和羅薇潔看得目瞪口呆。

[BOOK: 0054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22:45:1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