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2-01
主題推薦
第四十二冊 異族人 第五章 希林公國(下)

  雅德藍等人的臉色全都變了,郭十二和艾澤克一旦離開,他們就慘了。郭十二說道:「也不能讓你們白白跟著我們……你們可以離開卡拉巴扎小道,這裡有不少金塊和銀塊,你們去分了,然後立即離開這裡,可以去艾德路堡,也可以去別的地方,這裡很快就要亂了,埃克公國和奇斯卡公國……都派了軍隊前來,他們不是你們可以對付的。」

  郭十二又掃了一眼皮納塔,說道:「估計你也回不去了,也拿一部分金塊和銀塊離開吧。」他很果斷地放棄了這批強盜。若是沒有接到信符,他會帶著這批人渾水摸魚,尋找材料,瞭解本地的信息,可是李然通知他們立即匯合,他也就沒有辦法繼續下去。

  雅德藍等人露出慌亂的神情。郭十二笑道:「放心,我們不會馬上就走,給你們半天時間,皮納塔,把營地的金塊和銀塊拿出來,立即就分配下去,你的手下也一樣,每人分配一份,然後就散了吧。」

  皮納塔苦笑一聲,問道:「大人,你要去希林公國?」

  郭十二點點頭,說道:「我有同伴在那裡等著,所以不能在這裡久留了。」 鎮無極、戈哈和藥澤布松都已經到了希林公國,哈勒赤和美麗也向著那裡趕去,李然和齊無真卻在莽荒之地的邊緣,召集眾人前往。因為大家都不熟悉這裡的地形,所以才讓大家趕到希林公國去。

  希林公國是一個大公國,在這個世界非常有名,這樣才能讓大家容易找到。

  雅德藍心裡極度失望,她說道:「走,我們去分金銀!」

  德大卻喜出望外,他原本就是為了賺錢而來,就在等著這個機會,他知道自己發財了。皮納塔叫來自己的親信,也加入分金銀中。

  大把的金銀分配下去。這群強盜一個個興高采烈,他們來卡拉巴扎小道就是為了發財的,有了這些金銀,其中大部分人都琢磨著要離開這裡,畢竟這裡除了打劫以外,什麼都沒有,有了金銀,就可以去各個公國生活。

  所以大部分強盜都有了離開的打算,只有少部分還想留在這裡,趁著這裡空虛人少的機會,壯大自己的隊伍。

  郭十二心裡有點遺憾,走到這一步雖然不難,但這也是他融入這個世界的第一步,一旦被打斷,以後就不大可能再融入這個世界。不過他對莽荒之地也很有興趣,根據李然傳來的消息,莽荒之地是最值得去的地方。

  能夠讓李然很想進入的地方,郭十二知道一定不簡單。可惜皮納塔他們的層次太低,對於莽荒之地也只是侷限於傳說而已,他們根本不清楚真實情況,郭十二問了幾次,也得不到更多的情報。

  德大提著一大包金銀,特地過來告辭。他對郭十二非常感激,若是憑著他們在卡拉巴扎小道外圍的搶劫,絕對拿不到這麼多的金銀。

  埃森也帶著手下過來,他也是來告辭的,這次收穫讓他非常滿意。不過他沒有打算洗手不幹,而是帶著手下和金銀,準備去艾德路堡,用這些金銀招兵買馬,擴大自己的隊伍。

  艾澤克雖然不理解郭十二為什麼還不離開,但是他也不想催促,對他而言,到那裡都一樣。

  雅德藍很快也帶著手下趕來,她說道:「大人,這個……這個能不能留給……留給我?」她手裡拿著藏符袋。

  藏符袋對於雅德藍而言是一個超級寶貝,但是在郭十二手中什麼也不是,他有無數的藏符袋,點頭道:「你留下吧,算是我送給你的禮物。」對這女人他有一份欣賞,尤其是她捅艾澤克的那一刀,更是讓他刮目相看,這女人了不起。

  艾澤克頭一偏,他對雅德藍有點畏懼,當然不是對她的實力畏懼,而是對這女人的狠辣感到畏懼,每次看到她,他都會不由自主地夾緊屁股,那種感覺可一點都不好,所以他一句話都不說。

  皮納塔心裡苦澀,知道自己回不去了,他是奇斯卡公國下的一個城堡主。不過他也僅僅是內心苦澀而已,以他的實力,到別的公國,一樣可以當城堡主,而且他有一批親信手下,這次也分到不少金銀。

  這些金銀原本大部分是要交給奇斯卡公國的,分配後他得到不少,比原本能夠得到的還要多,因為他手下的人數很多,所以他心裡也很滿意。

  一陣嘈雜聲傳來,皮納塔皺眉道:「吵什麼?派人過去問問……」還沒等他的手下出去,就見寨門方向跑來一群人。郭十二眼尖,立即就看到是先行離開的那群人,為首的是埃森,他騎著馬飛快地奔向寨子中央。

  距離郭十二他們還有百十米,他就從馬上飛身而下,大聲道:「大人,有人阻擊我們!」

  郭十二縱身飛到空中,給自己加持了一個明目咒,瞬間,他就看到大股的人馬遠遠地將寨子包圍起來,其中有不少人在追殺,都是先前離開寨子的那些人。他稍微估計了一下,至少有上萬的人馬。

  一個瞬移,郭十二重新在地面上出現,他問道:「埃森,是什麼人?是埃克公國的人,還是奇斯卡公國的人?」沒等埃森回答,他又說道:「皮納塔,你帶人接應一下……」

  皮納塔硬著頭皮應道:「是!」他立即帶著一隊騎兵,向著寨子外飛奔而去。

  郭十二說道:「艾澤克,準備打吧,呵呵,他媽的,我就是想走也不行啊。」

  艾澤克無所謂道:「打就打吧,反正閒著也是閒著,要不要我去一下?」

  郭十二點頭道:「嗯,你去接應他們,別被殺光了。」他向來都很護短,只要是自己人,或者曾經是自己的手下,他就不會丟下不管。

  艾澤克笑嘻嘻道:「好。」他立即瞬移而出,消失在原地。

  埃森欲哭無淚,他的手下損失了至少一半。他恨極道:「我要殺了他們,我要殺了他們!大人,我們死傷慘重……我,我……」死傷如此慘重,他原來的打算幾乎完全落空,心裡真是恨到了極點。

  ……

  雅德藍心裡充滿了恐懼,她再也想不到會有軍隊出現。她一眼就認出這是埃克公國的軍隊,穿著制式的鎧甲,剛一接觸就死傷了五六個人,驚得她立即下令撤退,向著大寨狂奔。身後的軍隊窮追不捨,一撥撥箭羽射來,落後的幾人立即倒在血泊中。

  手下的慘叫,讓雅德藍咬牙切齒,她猛地轉身,撲向追來的士兵,雙手大劍揮舞,殺掉了兩個追得最快的士兵。她大吼道:「快跑!快跑!」

  又沖過來七八個士兵,一個個凶狠地殺來。

  雅德藍有幾個親信,一個個跟著她拚殺過去。他們都知道,若是不能遲滯對方的追擊速度,自己就會永遠留在這片森林中。

  這些士兵的等級不高,所以雅德藍可以輕而易舉地戰勝他們。連續殺掉三人,她的手下也殺掉了四人,眼看著就要殺光追來的八人,後面跟進的追兵也已經到了。霎時間,就湧上來幾十人。雅德藍知道不能硬拚,她心裡很清楚,一旦陷入對方的人海中,唯一的結果就是死。

  「走!」

  雅德藍揮動大劍,打落幾支射來的箭羽,縱身向後奔去。

  追兵大嘩,有人喝道:「抓住她!不要讓她跑了!」

  「這女人我要了,我要讓她臣服在老子的胯下……追!」

  雅德藍罵道:「追你媽!」猛地回身,大劍劃過,那個嘴裡不乾不淨的士兵,一顆頭顱飛到空中。他可不知道,這女人連艾澤克都敢捅一刀,膽敢侮辱她,那就別想活了。

  再次轉身,縱身向前。雅德藍心裡也有點慌亂,她心裡很明白,一旦落入那群士兵手中,肯定會生不如死。

  那群士兵全瘋了,這女人雖然強大,但是他們也不差,一個兩個打不過,十個八個還不困死她?一個小頭目喝道:「截斷他們的退路,發出信號,我要抓活的!」

  雅德藍眼看著就要衝出森林,她的手下已經衝了出去,這多虧有她遲滯追兵。可是她發現,其他士兵也已經衝出森林,雖然不是在這個地方,但是她看到有上百的士兵向著這裡衝來,只要她一沖出去,剛好就被堵住。

  這時候雅德藍也拚命了,她知道大寨中有郭十二和艾澤克,只要這兩人還在,只要自己能夠突破包圍圈,就可以活命。所以她瘋狂起來,猶如一條母豹,風一般地竄出森林。她身後追擊的士兵狂呼亂叫道:「堵住那女人……」

  「去你媽的!」

  雅德藍彪悍無比,她已經瘋了。若是被那群士兵抓住,後果恐怖得難以想像,所以她下定決心,就是死也不落入他們手中。

  大劍已經沒有了招數,只是瘋狂地劈砍,每一劍都閃爍著光芒,她將自己的蠻靈力運用到極致。她心裡明白,這種程度攻擊,只能持續很短的時間,很快就會耗盡自己的蠻靈力。連續不斷的劈斬,幾個士兵接連倒下,可是別的士兵卻游鬥起來,不敢直接阻擋。

  連續不斷地有士兵游動攻擊,讓雅德藍無法脫身。很快,她的兩個親信倒下,而她也快要脫力了。

  雅德藍急得滿臉都是冷汗,心裡湧起一股絕望,她不想被士兵抓住。一邊亂罵,一邊亂砍,她逐漸失去了章法,全憑著一股悍勇,瘋狂地抵擋。

  哐!

  一個頭目打扮的大漢,手裡的大棍陡然揮出。雅德藍只覺得一股無與倫比的巨力從大劍上傳來,她再也握不住大劍。這股巨大的震盪力量,將她的虎口震裂,大劍陡然飛了出去。

  雅德藍倒翻出去,一腳抽在一個士兵的頭上,手裡已經抽出一把匕首。不過她絕望地看到,幾十個士兵已經將她團團圍攏。就在這時,她看到了艾澤克的身影,不由得大叫道:「救我!」

[BOOK: 0072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12:51:3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