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5-01
主題推薦
第十三冊 第三章 亂戰(下)

五個追一個,而且是邊追邊打,打得韓笑叫苦連天,這傢伙氣瘋了,也嚇瘋了。在星大陸,他也算是一號人物,平時一向趾高氣揚,看不起那些來歷練的弟子,經常會欺負他們一下,沒想到這一次踢到了鐵板上。更可怕的是,這群人中,竟然隱藏著一個黑符人。

韓笑對黑符人很瞭解,他們是一群瘋子,一群可以越級挑戰的瘋子,他們通過燃燒對手的靈魂來壯大自己,這是最讓職業者感到恐懼的事情。一旦發現黑符人,雙方必定是不死不休。

齊南山幾次快速挪移,竟然竄到了韓笑的前面,他顯出身形,手臂一揚,那把燃燒著黑炎的長槍猛地射了出去。長槍出手後,齊南山用力一拍胸口,喝道:“分!”那把飛在空中的長槍,頓時化作三把一模一樣的長槍,刺向正在飛行的韓笑。

邪頭暴喝一聲,三叉戟飛出,擋住了韓笑向左右躲閃的去路。郭十二的劍符直接抄底,從下向上,穿刺上來。

鷹魔和莫妮兒還有一段距離,來不及出手,只能眼睜睜地看著。

韓笑現在知道,不能碰齊南山的長槍,碰上了就完蛋。左右都有三叉戟***,最可惡的是郭十二的劍符,從下穿刺上來,這要是挨上一下,他想想都渾身發寒,只有再次啟動瞬移。

這時,齊南山露出一絲詭異的笑容,他又用力一拍胸口,吼道:“分割!”這兩個字是古符文,郭十二聽得明明白白。

刹那間,已經接近韓笑的三把長槍,突然化作無數細如牛毛的針,鋪天蓋地橫掃過去。

這些細針每一根上都燃燒著黑色的火焰。韓笑駭然大叫一聲,他已經瞬移出十米開外,可是細針實在太密集,無法完全躲避,有十幾根細針刺入他的一條手臂,瞬息間,細針上的黑炎就順著身體燒了上去。

韓笑剛剛顯露身形,就發出淒慘的嚎叫,片刻後就化為灰燼,隨著陣風吹過,化作漫天的塵埃,飄落下去,只剩下一團黑色符火在半空中燃燒。

可憐韓笑還有不少厲害的技能沒有發出,就被齊南山滅掉。所謂亂拳打死老師傅就是這種情況,他自己先膽怯了,十成的本事最多只發揮出三成,而且他指望救兵過來支援,一心想逃,結果反而被殺。

齊南山飛到符火前,伸手一抓,那團黑色符火就沒入掌心。他的身體微微顫抖了片刻,靈魂再次壯大。燃燒了一個大聖師的靈魂,就使他順利地晉級到高級聖師。

齊南山心有餘悸道:“僥倖!”

邪頭喝道:“還在這裡等什麼?再不走……就走不了啦!”他並不想和郭十二他們接觸,不過對方好歹也算救了他的命,所以提醒了一聲後,立即向遠處飛去。他心裡很明白,一個黑符人,戰鬥力雖然強悍,但是被發現後,就必須面對大批職業者的追殺。他可不想受到牽累,最好的辦法就是一走了之。

郭十二也明白其中的道理,說道:“我們向那邊走!”他指的方向正是邪頭飛行的路線。他可不傻,知道這傢伙肯定熟悉這裡的地形,跟著走就不會遇到星宗的人。

齊南山穿上一件上衣,遮擋住身體上的黑紋,飛到郭十二身邊,說道:“那傢伙的信符已經發出,要儘快找一個秘境躲避,一旦被圍住檢查,我們應付不了。”

四人貼地狂飆,他們已經看到遠處飛來的虛影,至少有幾十個人。

邪頭心裡暗罵這幾個傢伙狡猾。如果他們向別的地方去,一定會遇到星宗的人,那就會為他爭取到逃走的機會。他知道自己不適合繼續留在星大陸,所以早有準備,打算去一個秘境。

他也是貼地飛行,不敢高飛,那樣目標太顯眼。他回頭看了看郭十二幾人,再次加快飛行速度。

郭十二咬牙道:“跟上!”他明白這傢伙的心思,對這人他有點不屑。

莫妮兒緊隨著郭十二,鷹魔護衛在另一邊,齊南山的速度幾乎和邪頭不相上下,他還沒有運用全力,一旦全力追趕,邪頭即使是大聖師,飛得也不會比他快。

在高空中飛行的星宗弟子,落下了幾個人,搜尋韓笑的蹤跡,其他人在空中盤旋。很快,他們就發現了貼地飛行的五人。隨著一聲呼哨,十幾個星宗弟子迅速追趕過來。

邪頭心裡暗罵,知道五人飛行的痕跡很容易被人察覺。他再次提升速度,頓時爆出一陣音嘯聲,仿佛一道虛影掠過大地,瞬息間,就甩開了郭十二等人。

齊南山沒法全力追趕,因為他要顧忌到身後的人,一旦他加速,郭十二、鷹魔和莫妮兒三人就會落在後面,他可不願意再次和他們失散。

漸漸地,只能看到邪頭的影子。這傢伙玩命地飛,他是初級大聖師,實力不是郭十二他們可以相比的。看了看後面追趕的人,郭十二說道:“我們再進山區!”他不敢隨便進入一個秘境,萬一是有***的秘境,很有可能被人關門打狗。

邪頭暗自慶倖擺脫了那幾個聖師,他稍稍放緩了速度,輕鬆地向著前面飛掠。要知道一直以高速***,就是大聖師也受不了。

突然,從樹林中噴出一道火流,筆直地向他沖來,火焰中的符紋清晰可辨。邪頭大怒,什麼阿貓阿狗都敢出手,簡直就是找死!他伸手虛抓,三叉戟驀然出現在他手中。那道火流剛好沖到面前。

三叉戟輕輕劃了一個圈,那道火流直接落入圈中,瞬間就化作漫天火星。

邪頭大喝道:“滾出來!”

從樹林中飛出六個人,其中有一個大師,三個狂師,兩個聖師。讓邪頭恨極的是,這些低級星宗弟子,竟然敢出手阻擋他。

其中一個初級聖師大叫道:“不要硬拼,拖住他!”

邪頭扭頭向後看了一眼,掉過臉就撲向那個大喊的初級聖師,恨聲道:“去死吧!”五指張開,指尖上陡然噴射出五串虛符,迅速纏繞上去。

另外一個聖師狂叫道:“快躲!”兩手瞬間發出幾百手咒訣,無數虛符湧出,隨即凝成無數飛速旋轉的雪花,呼嘯著衝擊過去。

邪頭伸出的五指猛地捏成拳頭,他暴喝一聲:“定!”那五串虛符頓時纏住聖師,在他的暴喝聲中僵住不動,緊接著三叉戟飛出,眨眼間,三叉戟便穿過那人的身體,直接將其秒殺。

另外一個發出暴雪攻擊的聖師嚇得魂飛魄散,這才知道眼前阻擋的人竟然是一個大聖師,他原以為是一個中高級的聖師,嚇得掉頭就跑。

邪頭冷笑一聲:“你能跑掉……我就不是邪頭了,我是他媽的草頭!”他伸手虛抓,那把飛遠的三叉戟突然出現在他手中,揚起手臂,猛地一振三叉戟,嗆啷啷!一陣亮響,震得剩下的幾人渾身亂顫,隨即,他射出了手中的三叉戟。

不到一分鐘,他又秒殺了一個初級聖師,緊接著又連殺了三個狂師。至於那個大師,他只用了一枚虛符,就將那人撕成碎片。

啪!啪……

一個人忽然出現在邪頭面前,那人鼓掌道:“殺得好……殺得妙!了不起!哈哈,殺低級弟子……猶如殺雞,好威風,好煞氣!”

邪頭瞳孔急遽收縮,他疑惑道:“高級大聖師?不對……”

那人淡淡地說道:“比你猜測的恰好高了那麼一點!哼……不好意思,在我眼裡,你和那些被殺掉的星宗弟子一樣……都是不值一提的東西!”

邪頭心裡一片冰涼,比大聖師還要高一級,這種實力他根本無法抗衡。他早就知道,大聖師以上的職業者,才真正是高級大陸的宗門高手。大聖師的實力雖然強,但是和眼前這人沒法比。

那人淡淡地說道:“你殺了……嗯,這裡是六個星宗弟子,還有一開始殺的三個……那就是九個了,還有韓笑,也應該是死在你手上,很不錯……就憑你一個初級大聖師,竟然殺了我們星宗這麼多弟子,所以我才鼓掌,表示讚賞!”

邪頭知道自己完蛋了,他聽出那人語氣中的痛恨,硬著頭皮說道:“是他們惹我的!”

那人點頭道:“我知道,我知道……哈哈,我當然知道,在這片土地上,我們星宗的弟子都比較狂傲。”

邪頭說道:“這不能怨我,我只是自保!”

那人勃然大怒,罵道:“放你娘的狗屁!你自保個狗屎!你他喵的耍威風耍到我們星大陸來?你……”他忽然又笑了,輕描淡寫地說道:“你記住……我姓鼇,鼇狂,就是我!你以後也許會忘記爹媽的名字,但是一定不會忘記我!”話音未落,他便撲了出去。

……

郭十二等人已經進入山區,他們也沒有想到,邪頭會被人阻擋,而且還冒出了一個類似朱家茂那樣的高手。後面追趕的人少了小一半,因為他們要分頭追擊,其中三分之一的人去追擊邪頭,剩下的職業者繼續在後面拼命追趕。

追逐了大約二十分鐘,郭十二等人沖進了山區。

郭十二叫道:“南山爺爺,找一個合適的秘境!”

四人貼著山谷底部飛行,不時地有秘境出現,但是齊南山都沒有停下,這些秘境入口顯然不合適,他要找一個稍微隱秘一點的入口,最好是一進入就能關閉的秘境。

郭十二緊張地回頭張望,鷹魔忽然說道:“快看上空!”

從不遠處的山峰後,升起幾道符光。郭十二心裡微微一沉,說道:“南山爺爺!快!”

[BOOK: 0025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21:05:4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