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4-03
第十二冊 絕頂高手 第九章 獎勵(下)

鷹魔驚訝地張大嘴,他不解道:“為什麼要***成兩塊盾牌?”

李然說道:“是可以分合的,遇到危險的時候,本命符盾會自動出來護主……你要儘快消化吸收得到的傳承。”

鷹魔臉色微紅,應道:“是!”

李然說道:“看來你喜歡用刀和長槍,不然本命符器中不會出現這兩樣,給你一個忠告……”

鷹魔挺直了身體,恭敬地說道:“您說!”

李然說道:“別把自己的本命符器和普通符器相比,兩者的使用完全不同,你要仔細挖掘,在傳承中,應該有這方面的應用!”

鷹魔感激道:“是!”

李然又對郭十二道:“我剛才發現,你的劍符已經轉為本命符器,道理也是一樣的。”

郭十二明白這個道理,點頭道:“我會注意的。”有李然這樣的超級職業者指點,他們可以少走很多彎路。

李然說道:“我再給你一些秘境的坐標,你可以去搜尋架構本命祭壇的材料……不要帶太多的人去,也不能提供給你的宗門……會惹禍的。”

郭十二笑道:“好!謝謝李大哥。”

李然說道:“不用謝我,這是你應得的,算是給你的獎勵,嗯,如果你到了高級大聖師,可以來找我……這個坐標給你,如果沒有意外的話,你應該可以找到我……沒有到高級大聖師,就不要來了。”說完他留下給郭十二的東西,站起身來,隨即就消失在空氣中。

郭十二一呆,他沒想到李然說走就走。

鷹魔說道:“他走了!唉,在他面前的壓力實在太大,我出了一身汗。”

郭十二愣了半天,忽然大笑道:“我靠!走了好……我們終於回來了,其它什麼都無所謂了,哈哈!”

鷹魔嚇得連聲道:“十二,十二,你怎麼啦?”

郭十二說道:“我這是高興的!這趟秘境真囙他媽嚇人!差一點就回不來了。”他忍不住要發洩一下。這大半年時間,時刻在生死邊緣徘徊,神經一直緊繃著,直到李然離去,他才算徹底放鬆下來。

鷹魔倒是並不在意,在大草原上經歷過上百年的磨練,他對生死已經看得很開,心裡暗暗歎息:“十二畢竟還是一個孩子啊,能夠有這樣的表現,已經非常好了。”

郭十二稍稍發洩了一下,很快就平靜下來。即使加上前兩世的見識,他也沒有經歷過如此驚險詭異的變化,雖然心智成熟,但是不代表他不怕。

鷹魔問道:“這裡就是通幽秘境?”

郭十二點頭道:“是啊,幸好這次出來的時間不長,不然師傅師母就要著急了,我真怕被困死在血腥秘境裡,要是被那個朱家茂帶走,也許沒有生命危險,但是要想回家,可就千難萬難了。”

鷹魔說道:“那個朱家茂真厲害,我聽到他問你是哪個宗門的時候,連頭皮都發麻……他們的職業高手太多了。”

郭十二說道:“我覺得還是回到辰霄宗的壓力小一點。”

鷹魔苦笑道:“辰霄宗,我原來感覺是很了不起的宗門,現在看……距離高級大陸的人,還是差了很多。”

郭十二說道:“回家!”說完他直接開啟符門,一步踏入其中。鷹魔緊隨其後跟了進去。

這幾天枯木有點心煩,幾乎都躲在地下制符大廳裡不肯出來,因為莫妮兒天天來找他要人。自從郭十二離開以後,莫妮兒只要一看到枯木就火冒三丈,要他去把郭十二找回來。

枯木坐在制符大廳的地上,心裡也在煩惱,他同樣也惦記著這個小徒弟,已經過了半年多時間,竟然音訊皆無。糟糕的是當初郭十二走的時候,他沒有留下小傢伙要去地方的坐標,這才是莫妮兒怒火沖天的原因。

朱涓來到枯木的莊園,見到了莫妮兒,問道:“枯木在不在?”

莫妮兒沒好氣道:“死木頭躲在制符廳裡不出來!氣死我了,這死木頭!爛木頭!”

朱涓忍住笑,問道:“你堵他幾天了?”

莫妮兒氣哼哼道:“我就不信他不出來!”

朱涓說道:“這不怪枯木,我估計他也不清楚十二去了哪裡。”

莫妮兒咬牙切齒道:“我就是氣的這一點,自己的徒弟到哪裡去也不問清楚,到現在也不回來,急死我了!”她早就把郭十二當成親兒子看待,大半年不見,心裡十分牽掛,脾氣當然火爆起來。

朱涓說道:“小傢伙是個機靈鬼,不會吃虧的。”

莫妮兒搖搖頭,說道:“唉,算了,我也知道死木頭不是不關心寶貝兒……我去寶貝兒的家族看看,你去找死木頭吧,我在這裡……他是不會出來的。”

枯木並不是怕莫妮兒,而是不願意和她吵架。

等到莫妮兒走了以後,朱涓招來管家,讓他通知枯木。其實枯木在地下制符大廳裡也很憋氣,聞言立即跑了出來,同時招呼管家,趕緊去拿面餅肉湯,他已經十來天沒吃飯了,被莫妮兒堵在下面,一點辦法也沒有。

枯木吃著面餅,嘴裡含糊地問道:“什麼事情?”

朱涓失笑道:“唉,你們兩個人啊……我還以為已經和好如初了,誰知道十二一走,你們馬上原形畢露。”

枯木不答,只顧大口吃著喝著,半晌,才冒出一句:“說事!”

朱涓說道:“還不是聖屠山的事情,閻火秘境……經過協商,分配好份額,兩家要做一個聯歡,宗門想要你去聖屠山一趟……這次大約要去幾百人。”

枯木頭也不抬,說道:“不去!”

朱涓頓時無話可說,呆了半晌,說道:“你在家也是和莫妮兒折騰淘氣,還不如出去一趟散散心。”

枯木淡淡地說道:“我討厭聖屠山!”他喝完最後一口肉湯,摸了摸肚子,說道:“吃飽了,要是沒別的事,我就回去了。”

朱涓氣得要打人,他說道:“怪不得妮兒要罵你是死木頭!”

枯木板著臉,說道:“她罵好了,我又不少一塊肉。”

朱涓指著他,一個字都說不出來。憋了半晌,才說道:“你!你可是職業高手,高級聖師!怎麼像一個無賴啊!”

正在這時,一個人沖了進來,大聲道:“少爺回來了!”

枯木剛才還無精打采,聞言立即瞬移到那人身前,一把抓住他的肩膀,問道:“哪個少爺?少爺是誰?”

那是一個符武師,連聲道:“是郭十二少爺回來了!”又道:“我是少爺家族的人,先過來通知一聲,少爺說馬上就到。”

枯木鬆開手,長長出了一口氣,罵道:“小混蛋,還知道要回來!看我怎麼……怎麼……”
朱涓在一邊沒好氣道:“算了吧,見面你就捨不得了。”

枯木心裡總算放鬆下來,至少莫妮兒不會再來騷擾,而且徒弟回來,他也是很高興的,說道:“不知道這次去……修煉有沒有落下。”

“死木頭,寶貝兒回來了!”

隨著話音落下三道人影,只見莫妮兒牽著郭十二,喜笑顏開,哪裡還有一絲惱火的神情。

郭十二說道:“師傅,我回來了!”

枯木也不答話,上下打量著郭十二,臉上漸漸地露出驚容。朱涓一愣,他看到枯木的驚奇神情,能夠讓枯木動容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。他扭頭看去,只看了一眼他就呆住了。

莫妮兒見到郭十二興奮不已,根本沒有注意到郭十二的變化,見枯木兩人一副古怪的表情,問道:“喂,胖子,木頭,你們……這是什麼表情?看到十二回來不高興嗎?”

枯木急忙道:“十二,你……你晉級了?”

莫妮兒不樂意道:“十二晉級有什麼好奇怪的……”她扭頭看了看身邊的郭十二。一旦注意觀察,她也不禁嚇了一跳,驚訝道:“啊?不可能!”她以為郭十二最多也就晉級到狂師,沒想到竟然達到了聖師級。要知道,在辰霄宗,聖師可是高層職業者。

郭十二笑道:“師母,怎麼了?”他又開始裝傻裝嫩。

莫妮兒駭然道:“你……聖師?”

朱涓提醒道:“不但十二是初級聖師……就連小鷹也是!”

枯木問道:“十二,你……怎麼可能達到初級聖師的高度?”

郭十二回到辰霄宗後,心態很放鬆,笑嘻嘻道:“湊巧……呵呵,運氣比較好,所以就晉級到了聖師……”

眾人一時無語,這種晉級速度即使在高級大陸也非常罕見。枯木問道:“你今年應該十四歲了吧?”

郭十二笑道:“嗯,虛歲十五了。”

朱涓奇道:“虛歲?啥意思?”這裡沒有虛歲的概念。郭十二急忙補救道:“我的意思就是……快要到十五歲了,呵呵。”

莫妮兒苦笑道:“幸好我前段時間晉級到了中級聖師,不然……我這個師母都不好意思當了。”

郭十二跟莫妮兒很親,他笑著道:“師母晉級了?恭喜師母。”

莫妮兒笑著摸了摸郭十二的腦袋。枯木說道:“說說這次去的地方。”

朱涓說道:“坐下說吧,我也很好奇,怎麼能夠這麼快晉級。”郭十二離開的時候才是高級大符咒師,現在是初級聖師,這個跨度有點驚人。就算是潛質很好的人,正常情況下也要幾十年時間,可他半年多就達到了,這其中一定有什麼原因。

[BOOK: 0024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13:32:1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