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8-01
主題推薦
第三十五冊 大淵壇之秘 第一章 天葬獵殺技(完整)

  一聲尖利的雕鳴,那雕群向後相連,形成一道長長地隊形,接著一隻接著一隻的俯衝下來,這還不可怕,可怕是形成了三道攻擊線路,分別攻擊頭頸、背部和尾部。那雪雕呼嘯著俯衝下來,兩隻粗大的雕爪狠狠地在大雪龍的身上用力一抓,隨即再次飛上空中。
  
  三道攻擊線,彷彿三個急速旋轉的齒輪,瘋狂的切割過去,異化大雪龍的實力的確非常強悍,但是受到如此攻擊,它也有點受不了,身體猶如風輪般猛地在地面一轉,龐大的身軀,就像是一座山脈在轉動。
  
  砰砰砰!
  
  連串的撞擊聲,當大雪龍扭動身軀的時候,那些俯衝的雪雕,頓時來不及調整身軀,一隻接著一隻撞擊在上面,頓時無數雕翎亂飛,雕鳴更是響成一片。其中有幾頭雪雕更是一頭撞在大雪龍身軀上,硬生生的撞的昏迷過去。
  
  咻!
  
  異化大雪龍粗大的尾部,足有八百米長的尾巴,隨著轉動的身軀,突然抽向空中。
  
  那尾巴抽擊的速度,絶對超過音速,虛影划過天空後,才發出一聲淒厲的破空聲,僅僅一次抽擊,就擊落了近百隻雪雕,緊接著大雪龍猛地向空中一竄,以它超長的身軀,一旦人立起來,足以撲到在空中盤旋的雪雕。
  
  異化大雪龍的目標就是一隻十四級的雪雕,那只雪雕就是指揮攻擊的罪魁禍首,身軀也比較龐大,身體足有兩百多米,兩翼展開達到五百多米。猝不及防下,被大雪龍一下就撲了下來,一口就咬在雪雕的脖子上,哢嚓一聲,隨著大雪龍瘋狂晃動的頭顱,頓時斷成兩節,血肉橫飛。
  
  李然來回小範圍瞬移,他並沒有急著出手,讓雪雕和大雪龍拚殺一陣,可以有效的削弱兩者的實力。
  
  郭十二,范縝同和陽汨羅,三人在外圍不停地游擊,找準機會就殺掉幾隻雪雕,然後用古西狴的觸手收取精魂,收取雪雕的屍體。
  
  至於那隊職業者已經徹底陷入雪雕的包圍中,不時有祭壇落在地面,那是死去的職業者的祭壇。
  
  郭十二他們很機靈,在外圍快速移動,絶對不肯陷入雪雕群中。他們知道,如果陷入包圍,三人很難擋住雪雕的輪流攻擊。
  
  連續殺了幾十隻雪雕,郭十二說到:“我們再退後點。注意,又來了一群雪雕!”
  
  當郭十二他們殺滅了一直追趕的雪雕後,雪雕群中,又飛出幾十隻雪雕殺來。
  
  郭十二笑道:“好!”他的蠶食政策非常好用,而且雪雕群很配合,每次都有幾十隻雪雕,剛好可以讓他們逐一殺死。
  
  幾十隻雪雕在雪雕群中的確不算什麼,上萬隻的雪雕,注意力大都集中在大雪龍身上。若是能殺掉大雪龍,那麼他們才能真正飽餐一頓,而郭十二這樣的職業者,還不夠一隻雪雕塞牙縫的,肉太少了。
  
  這時候又來了一隊職業者,差不多二十來人。他們也開始發起攻擊,和郭十二他們一樣,在外圍開始獵殺雪雕。
  
  進來的職業者,最大的任務,就是獵殺各種異獸,得到各種祭品。既然雪雕群和大雪龍戰鬥,這種便宜是一定要占的,反正雪雕群不會將注意力集中在他們這些職業者身上,畢竟他們太小了。
  
  漸漸地,有越來越多的職業者隊伍過來,在外圍悄悄地獵殺著雪雕。
  
  血腥氣逐漸瀰散開來,要不是因為此地極其寒冷,血腥味道飄不遠,這裡絶對會成為吸引變異獸過來的地方。就這樣,也有一些變異獸聞著味道過來,其中不乏有十三四級的變異符獸,他們也躲在一邊,乘機偷襲落單的雪雕,或者偷偷吃那些掉落在地面的雪雕屍體。
  
  一群雪地鬣狗,鬼鬼祟祟的拖著一隻雪雕的屍體,很快都在一片殘存的樹林中,開始瘋狂進食。
  
  不論是天空,還是地面,喧囂沸騰,雕鳴獸吼,亂得如同一鍋粥。
  
  雕群更是瘋狂,他們不但攻擊大雪龍,也攻擊任何想占便宜的人和獸。雪地上染上大片的紅色,各種變異獸的屍體躺在雪地中,有些還活著卻受了重傷,不停地掙扎著,試圖離開這片瘋狂的土地。
  
  異化大雪龍身上有無數條抓痕傷口,血流不止,以他的實力,再幹掉成千上百的雪雕後,也顯出疲憊的樣子。
  
  李然笑眯眯的收取著精魂,他幾乎不用費力,就收集了大量的精魂珠,都是不錯的祭品來源,雖然也有不少雪雕向他發起攻擊,無奈他的實力太高,滑不留手,那些雪雕根本就打不到他。
  
  郭十二知道,除非李然花費大量的靈魂之力,全力滅殺這些雪雕,不然以他們這些職業者是不能殺光雪雕的,所以他們心態很平和,只是周旋著殺掉追趕過來的雪雕,這樣也收穫不小了。
  
  不時的有職業者隊伍路過,絶大部分的職業者都會加入進來,這就像是一場獵殺狂歡。
  
  趕到大淵潭的職業者實在太多了,也就不到半個小時,就趕來幾十個職業者隊伍,郭十二稍稍計算了一下,他發現最少有七八百的祭壇級職業者在外圍狩獵。
  
  郭十二一道月刃斬去,笑道:“我們手腳快點,越來越多的人來了,嘿嘿。”
  
  范縝同道:“這是雪鵬群注意力不在他們身上,嘿嘿,若是在他們身上,我估計能逃出來一半就不錯了。”
  
  陽汨羅興高采烈道:“又斬殺一隻!十二,快收!”
  
  帥老頭指揮古西狴抓下那只打著轉落下的雪雕,迅速收取精魂,這才將雪雕的屍體拖過來,郭十二道:“這只是老陽的……你收吧!”
  
  陽汨羅喜道:“好,這次輪到我了。”他揮手間,打出一道符文鎖鏈,將那只雪雕屍體拖入祭壇的藏符空問中。
  
  三人輪流收雪雕,至於精魂珠,要等到結束才能分配,現在都在郭十二的手中。
  
  七八百的祭壇級職業者中,不乏有七層和八層祭壇的高手,但這還是少數。這些人在獵殺雪雕,顯得相當凶悍,也就是片刻時問,足有上千隻雪雕被獵殺。
  
  上萬的雪雕群快速失血,如此眾多的攻擊,就算是雪雕群也受不了。
  
  郭十二突然道:“不對,雪雕群要撒了……”
  
  雪雕群損失了三千多,就算它們是巨大的群落,也受不了,整個雪雕群躁動不安,攻擊的太多了,雪雕雖然勇猛,但是這種攻擊已經讓它們傷筋動骨了,就在這時候,郭十二接到李然的信符。
  
  范縝同道:“什麼?”
  
  郭十二道:“李然大哥讓我們過去!估計他要動手了。”
  
  陽汨羅道:“進去?太危險了吧!”
  
  郭十二道:“直接沖,別管其他,只要衝到李然大哥身邊,就沒事了。”
  
  范縝同道:“我來開路,你們兩個鎖緊我的祭壇,千萬別脫開,不然就真的危險了。”以他的實力,想要殺光雪雕群,那是不可能的,但是要衝過去,他的實力已經足夠了。
  
  郭十二道:“好!”
  
  陽汨羅說道:“放心吧,沒問題,只要我們不戀戰,就不會困在裡面。”
  
  范縝同喝道:“走!”他的祭寶向前打去,郭十二和陽汨羅也同時發出祭寶,向前瘋狂斬落,隨著祭寶開出來的通道,范縝同快速衝入雪雕群中,隨即他們三人就淹沒在雪雕群中。
  
  邊上一個職業者隊伍,看得是目瞪口呆,還有這種找死的人。
  
  一路狂殺,前面血霧瀰漫,雕翎亂飛,郭十二和帥老頭根本就騰不出手來收集精魂珠,只求快點通過,不過,這通狂殺,讓他大呼酣暢,傘塔祭寶顯出極大的威力,將雪雕的攻擊化為無形。
  
  也就幾分鐘時間,三人已經衝到大雪龍附近的上空。
  
  這裡聚集了大量高階雪雕,最少也有十三級以上,裡面甚至可能還有十五六級的變異雪雕,李然一個瞬移,就來到三人身邊,他喝道:“收起祭壇,到我的祭壇上來!”話音未落,他放出了自己的祭壇。
  
  當祭壇放出後,那股靈魂威壓鋪天蓋地的出現,異化大雪龍發出驚恐的咆哮,它也打算逃了,李然一直控制自己的靈魂威壓,但是祭壇放出,這威壓無論如何也掩飾不住,順著祭壇就擴散開來。
  
  有些弱的雪雕甚至被這股威壓直接打落到地面,在地上拚命掙扎,而那些高階的雪雕,則瘋狂的向外飛逃。
  
  郭十二等三人毫不猶豫的收起祭壇,飛一般的上了李然的祭壇,三人盤腿坐好,郭十二問道:“李然大哥,你打算怎麼辦?”
  
  李然微微一笑,說道:“既然這群雪雕惹上了我們,那麼就徹底留下吧。”他的祭壇陡然增大,彷彿一座巨型的塔豎立在空中,他淡淡的說道:“天葬!”
  
  郭十二心裡頓時湧起一股強烈的不安,倔嘀咕道:“天葬?什麼玩意兒?”
  
  只見,每一層祭壇都發出一圈波動,快速向外傳達,凡是被波動掃中的雪雕,無一例外的化作血霧。連續九道波動,彷彿炸彈爆炸形成的衝擊波,任何東西都被撕成粉末,郭十二眼球子都要瞪出來,這天葬的威力,絶對不下於齊無真的火祭。
  
  遠處的職業者亡命逃竄,他們在李然放出祭壇後,就已經知道不好,那股危險的感覺,簡直讓人魂飛魄散,一個個毫不猶豫的瞬移出去,沒人敢停留,除非被雪雕糾纏住。
  
  那些人很倒霉,和雪雕一樣,化作漫天血霧,就連祭壇也被粉碎,幾乎沒有任何痕跡留下。
  
  李然隨手一招,無數的精魂珠落入祭壇中,僅僅一招天葬,就滅殺了整個雕群,地面上的異化大雪龍也已經奄奄一息,它的實力夠強,扛過了九道衝擊,不過也已經到了瀕臨死亡的狀態。
  
  最少有十幾個職業者隕落在九道衝擊下,郭十二這才明白,難怪李然要他們過來坐在祭壇上,不然真的可能被誤傷。
  
  李然伸手虛抓,直接從瀕臨死亡的大雪龍身軀中抓出精魂,他說道:“這條大雪龍,你們分了吧,它的皮很不錯,帶有天然的寒氣。”
  
  郭十二開心道:“走,我們去分割大雪龍。”三人飛下祭壇,落在大雪龍的背脊上。
  
  直到這時,逃離的職業者才算反應過來,他們極度憤怒,可是當他們看到猶如巨塔般的祭壇,一個個驚駭到了極點,這可是傳說中的超越九層祭壇的高手,揮手間,就可以滅殺成百上千的職業者,沒人敢上前理論。
  
  這些職業者在外圍徘徊了片刻,這才不甘心的離去,很快,消息就傳開,在大淵潭有一個超級大高手存在,讓所有的職業者都小心起來。變異獸不可怕,可怕的是職業者,這個道理大家都明白。
  
  郭十二沒再關注外圍,他的注意力全部被死去的大雪龍吸引,這大傢伙和他以前見過的異化大地龍差不多,只是身軀更長點,看得出再過一段時間,很可能就會晉級。
  
  從頭到尾長達一千八百多米,全身披滿了白色的鱗甲,淡淡的銀白色閃爍著天然符光,原本赤紅色的眼珠已經暗淡無光,巨大的頭顱無力的垂下。
  
  地上的雪已經沾滿了血跡,整個山腳已經成了屠場,寒風吹過,無數的雕翎飛舞,這是滅族的戰鬥,李然僅僅憑藉一招天葬,就毀掉一個大型的雪雕族群,其厲害之處簡直難以想像,按照郭十二的理解,這招堪比齊無真的火祭。
  
  回想當初那一擊的景象,郭十二心有餘悸,也不知道波動出去的衝擊,為什麼那麼厲害,只要雪雕接觸到,不論是八級的變異雪雕,還是十五級的變異雪雕,完全沒有任何抵抗力,全都是化作血霧,沒有一隻例外。
  
  也就是異化大雪龍還算強悍,雖然擋住了九道衝擊,卻也去了半條命,被李然輕易的收走了精魂,郭十二越是回想,心裡越是驚駭,他自問若是遇見這種恐怖的攻擊,恐怕連逃都很難。
  
  陽汨羅笑道:“十二,別發愣啊,準備如何分割這大雪龍。”
  
  郭十二說道:“我的藏符空間不夠了,裝不下這麼一條大雪龍,需要在外面分解。”
  
  范縝同道:“我來吧。”
  
  郭十二道:“好,我要那條尾巴,大雪龍的尾巴……應該可以祭煉一條鞭子了,另外給點血液和大雪龍的皮就行,其他我就不要了。”
  
  三人迅速商量如何瓜分大雪龍,范縝同這才開始分割大雪龍。
  
  郭十二看著滿地的雕翎,說道:“李然大哥,可惜了,那麼多的雪雕,全部化為血霧,什麼也沒有留下。”
  
  李然笑道:“精魂收到了,沒什麼可惜,若是不用天葬,我留不下它們。”
  
  他揚手扔出一個藏符袋,說道:“你們三人分一下把,呵呵,祭品從來都是不夠的,這次收穫應該會讓我們滿意了。”
  
  郭十二查看了一下,驚訝道:“哇曹,三千顆精魂珠!”這手筆夠大。
  
  李然一笑,他說道:“難得有那麼大的族群聚集在一起,呵呵,運氣不錯。”
  
  郭十二分出兩千顆,說道:“一人一千顆雪雕的精魂。”
  
  陽汨羅接過來,分了一千顆給范縝同,兩人躬身施禮道謝,李然罷手道:“不用謝我,我已經收了大部份精魂珠。”
  
  以范縝同的速度,也就是半個小時,一條巨大的異化大雪龍消失,各自收起自己需要的那份,三人心滿意足。
  
  李然說道:“我們趕快走吧,耽擱太久了。”
  
  三人起身,向著那股波動繼續進發。
  
  沿路看到越來越多的職業者,也看到一隊隊職業者在獵殺變異獸,有時候也能看到職業者互相廝殺,李然他們一概無視,飛快的掠過,大約飛了小半天,天色暗了下來。
  
  李然說道:“找地方休息,這裡晚上應該不好飛。”
  
  郭十二四處張望,說道:“到那邊去……那裡有一道大石縫。”
  
  四人很快落下,這道石縫很大,他們剛剛落下,就從石縫中竄出一隻變異符獸,這裡的異化獸極多,幾乎散佈在任何一個隱蔽的角落。
  
  這是一隻變異穿山甲,只有六級,也不知道是怎麼跑過來的,被陽汨羅一刀劈死,他用虛符鎖鏈將穿山甲直接扔向遠方,這玩意兒他們已經不需要了。
  
  四人飛入石縫中,發現裡面很大,也很乾燥,只有一股淡淡的腥臭味,被陽汨羅一手咒決打出的狂風消除。
  
  郭十二放出隱符屋,天色已經昏暗,啟動隱符屋的符燈,這時候從石縫外傳來一聲雷響,郭十二說道:“又要下雨?”
  
  李然道:“不奇怪,這裡的氣候變化多,山區大都如此。”
  
  莎啦啦的聲音響起,石縫是向上的,所以落下的冰珠就打在地面上,郭十二抬頭道:“不是雨,是雪珠,呵呵,也許會下一場大雪吧,我們回符屋。”
  
  四人各找一個空房間,郭十二回到房間裡,放出祭壇,說道:“帥老頭,收穫如何?”
  
  帥老頭冒出半截身體,喜氣洋洋道:“跟著一個大高手就是不一樣,收穫豐厚,這地方的確是寶地,你要想辦法儘快晉級到七層祭壇,我們好找一個小秘境封存到祭壇中,藏符空間實在太麻煩了,總是不夠……”
  
  他一通抱怨,外加一通嘮叨,聽得郭十二頭都大了,他說道:“老頭,老頭,別抱怨了,裝滿的藏符空間,總比空著的好吧,實在不夠放,你再煉製一個?”
  
  帥老頭不由大罵道:“混蛋臭小子,你真的把老頭當苦力用啊……一個藏符空間,耗費多少材料不算,但是要時間啊,我老人家不幹別的了,就忙桌煉製藏符空間?”
  
  郭十二道:“呵呵,老頭,其它都可以放放,東西收入祭壇才是自己的,時間以後有的是,這大陸就一個,離開了,就搞不到那麼多東西了。”
  
  帥老頭雖然罵,可是他還是認為郭十二說的對,若是真的滿地材料,而又拿不走,估計他自己就受不了,嘆口氣道:“好吧,我再煉製一個藏符空間,要不是你有古墨蓮,你的祭壇根本就容不下那麼多的藏符空間,唉,我苦命!”
  
  郭十二忙不迭安慰,他說道:“老頭,你想想藏符空間都是滿的,要什麼有什麼,那多快活,是不是。”
  
  帥老頭被他繞了進去,點頭承認道:“這倒也是,我活著的那會兒,可沒有那麼多的材料,人比人……氣死人啊……哎,不對啊,這些東西都是你的,關我屁事!”
  
  郭十二笑嘻嘻道:“我的就是你的嘛。”
  
  帥老頭道:“不對,我的才是你的,你的還是你的……”
  
  郭十二噗哧一聲,他忍不住笑道:“我們是一體的,有我就有你,沒我……你也不存在了。”
  
  帥老頭喪氣道:“活重,繁瑣,沒自由,沒福利……我就是一個苦命的老頭,一個可憐的祭靈……”
  
  郭十二頓時無語,半響,他說道:“老頭,謝謝你。”他沒法爭辯什麼,帥老頭可以說將他的祭壇一手打理得極好,根本就不用他操心。
  
  帥老頭聽不得郭十二道謝,他說道:“算了,謝什麼謝……反正這輩子也只能跟著你了。”他也只是發洩一下情緒,長時間在祭壇中,除了和各種材料打交道外,他沒有任何娛樂,幸好是靈魂體,不然真的很難熬。
  
  將祭壇新收集的材料說了一遍,其中有不少是極其珍貴的材料,魂藤木專門放入了一枚大型的植藏符中,按照帥老頭的說法,要儘快找到小秘境,這種變異的魂藤木在植藏符中只能保持生命,而不能繼續生長。
  
  各種收入的異化獸和變異獸的屍體,基本上已經處理完畢,廢物被解百納祭寶分解,也因此騰出不少藏符空間。
  
  郭十二處理完後,開始誦經,兩篇經文,來回默誦,他的靈魂在持續增長。
  
  李然帶來的靈魂經文和他的不同,那是另一種靈魂增長的方式,兩者結合,他現在的靈魂增長很快,尤其是靈魂之力更是狂漲。
  
  不但郭十二收益,帥老頭也是實力狂漲,每到這個時候,帥老頭是最乖的,要不是郭十二有如此變態的靈魂經文,他也不會這樣盡心盡力的幫助,郭十二的成長,對他而言,就是自己的成長。
  
  這次沒有人過來,因為不論是陽汨羅還是范縝同,都不知道郭十二有這種洗練靈魂的本事,各自在房間中修煉,而李然已經得到了郭十二的靈魂經文,他也坐在房間內修煉,每一次修煉,都給了他無窮的信心,他深信,只要脫離了這個時間,他一定能佔據主魂的主導。
  
  清晨,郭十二終於結束了誦經,由於有了兩篇經文,所以他誦經的時間,也增長了一倍,一夜誦經,消化了一顆魂珠,並且成功讓靈魂增長了一絲,別看一絲的量不算大,但是長年累月的積攢,那是非常可觀的。
  
  帥老頭突然驚喜的探出半截身體,他說道:“小子,你行!”
  
  郭十二道:“怎麼了?”

[BOOK: 0058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16:49:3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