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4-06
第一章符武傳承(上)

入口處大約有十幾個人,從***歲的孩童,到三十多歲的壯漢,全部都脫得光溜溜的等候在外面,其中還有兩個女子,也一樣脫得乾乾淨淨,而且一副神態自若的樣子。

郭十二在前世養成的習慣,不願意在別人面前赤身裸體,沒想到進入符武虛迷道竟然要脫光衣服,他頓時覺得很不自在。

聽到郭十二的驚叫聲,莫妮兒急忙問道:“寶貝兒,你怎麼啦?”

郭十二苦笑道:“要脫光啊?”

莫妮兒奇道:“當然要脫光了,不然符紋怎麼上身?咦……寶貝兒,你不會是害羞吧?哈哈,哈哈哈……我們家寶貝兒竟然會害羞……笑死我了……哈哈……”

枯木奇怪地看了一眼郭十二,淡淡地說道:“這是傳承,這是煉體,有什麼好害羞的?莫名其妙!小腦袋瓜裡在想什麼啊?”

郭十二不由得紅了臉,他不停地給自己催眠:“我是小孩!我是他媽的小孩……我毛還沒有長齊……我不是大人,我是小孩……”

莫妮兒問道:“寶貝兒,你嘟嘟囔囔的在說什麼?”

郭十二連連搖頭,說道:“我什麼也沒說。”

莫妮兒說道:“好了,去入口吧,我去找人給你登記,小鷹,你也過去。”

鷹魔很是鬱悶,心道:“小鷹?我都老得快要掐不動了,還叫小鷹……”他苦笑著答應了一聲,走到入口處,立即動手脫掉衣褲。 他身上的符紋極其複雜,和本地的符武師有很大的區別,一看就知道是外來的人。

郭十二沒法子,到了這一步,不得不入鄉隨俗。 好在畢竟是小孩子的身體,他也脫得清潔溜溜,站在人群中,等待進入。

一個身穿銀白色袍服的內門弟子說道:“按照順序,一個一個進入。進去之前,每人在我這裡領一塊符,堅持不住的時候,把符捏碎,就會被送出來。好了,開始吧。”

每一個經過他身邊的人,都領到一枚符。 不遠處,莫妮兒大叫道:“寶貝兒,加油!”

郭十二聽到後心裡很是溫暖,莫妮兒是真的把他當成了自己的孩子,這種不帶有任何功利的愛護,讓他逐漸融入了師傅的家。

拿著領到的那枚符,郭十二小心翼翼地踏上了符武虛迷道。

裡面的情形和符咒虛迷道差不多,也是看不到外面,也看不到其他人,周圍一片茫然。 地下也有向前的標識,走了幾步,郭十二驚訝地發現,自己沒有任何反應。

難道自己沒有符武潛質,就不能得到好處? 郭十二曾經問過枯木,知道自己是可以煉體的。 他又走了幾步,突然,一點血色符紋射了過來,“啪”的一聲,狠狠打在他的胸口上,痛得他忍不住大叫一聲,不過這也解除了他不能煉體的擔心。

仔細察看胸口,郭十二發現皮膚上紅了一小塊,大約有指甲大小的淡紅色印記,那是一個煉體符紋。 他繼續向前走,突然又有兩點血色符紋射來,這次對準的是他的雙臂。 又是一陣劇痛,就像是用火鉗烙在皮膚上。

莫妮兒很擔心地看著郭十二,說道:“死木頭,寶貝兒能堅持下來嗎?很痛的……”

枯木淡淡地說道:“如果能堅持下來,就有大好處,我相信十二能夠堅持。”

莫妮兒微微搖頭。 她年輕的時候走過一次,只堅持了不到百米,就捏碎符送了出來,以後就再也不肯去嘗試,那實在太痛苦了。 她是嬌小姐,如何肯受這種苦。 所以她很清楚煉體的痛苦,擔心郭十二堅持不下來。

鷹魔進入符武虛迷道後,大步向前,血色符紋不停地打在他身上,他幾乎感覺不到痛苦。 進入第二圈後,血色符紋開始密集起來,劈裡啪啦地打在身上,他這才感覺有點意思,速度也逐漸放緩。 因為速度越快,激起的煉體符紋就越多,打在身上就越痛。

很快,鷹魔就進入了第三圈。 他的速度變得很慢,幾乎走一步就停一下。 這時候的煉體符紋打在身上,疼痛感非常強烈。

鷹魔能走入第三圈毫不奇怪,他本身就是貨真價實的初級大符武師,但是郭十二就比較可憐了,才走了幾百米,飛來的煉體符紋就打得他暈頭轉向。

郭十二有一股說不出來的狠勁,他咬牙向前,速度越來越慢,只比烏龜爬的速度快那麼一點。 每踏出一步,他就吼叫一聲,憑著堅強的意志,他已經走了大半圈。

前面還不知道有多長的道路,在虛迷道中的人,都不會知道自己在什麼位置。

枯木說道:“十二的年紀還是太小,能夠走出半圈……已經很了不起,很多擁有符武潛質的孩子,第一次走,也不過如此。”

莫妮兒心裡很緊張,她也不答話,呼吸都變得粗重起來。

郭十二依舊緩慢而堅定地前進著,每一步都很吃力,每一步都疼痛異常。 血色符紋打在身上,感覺就像是被鐵鎚擊中,全身的骨骼酸澀劇痛。 他心裡一直在告誡自己:“堅持!堅持就是勝利!只要不死,就繼續下去。”

不停地有人忍受不住,捏碎手中的符,被瞬間傳送到外面。 只要出來幾個人,入口處就立即補進幾個人。

郭十二憑著無比堅強的意志,已經快要走到第一圈的末端。 即使是符武潛質的孩子,第一次進入,能夠走到這一步的也不多。 枯木都不知道說什麼好了,這孩子竟然能夠堅持這麼久,這是他沒有想到的。

莫妮兒驚訝地捂著嘴,她想不通,這孩子難道不疼嗎? 她有過煉體的經歷,那簡直就是生不如死的痛苦,根本就很難堅持。

鷹魔同樣也在堅持,他的毅力比本地的符武師要強得多,有這麼好的機會,如何肯停下來。 他已經走到了中圈,還在一點點向前,速度也變得極其緩慢。

郭十二的兩條腿抖得猶如篩糠一般,他幾乎是麻木地邁動腳步,每一步踏出,全身都要劇烈顫抖,現在每一步都能激起幾十個血色煉體符紋。 他有一種錯覺,自己的身體就像一個篩子,被煉體符紋射得都是洞。 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氣,又堅定地邁出了一步。

啊! 一聲吼叫。 郭十二發現自己原本清亮的童音已經完全嘶啞。

他努力穩住身形,再次經受幾十個血色符紋的擊打,心裡明白,如果堅持不住而坐下,自己一定沒有力氣再站起來。

他又顫抖著邁出一步。 這一步是如此的沉重,但是這一步讓他進入了第二圈。 幾百個血色符紋飛來,猛烈地擊打在身上。 他再也堅持不住,緩緩地坐了下來。

莫妮兒尖叫道:“進第二圈了!寶貝兒進第二圈了!”

枯木只冒出一句話:“了不起!”

鷹魔也堅持走到了第三圈的末端,他也快要堅持不住了。 成千上萬的血色符紋的衝擊,讓他感到痛苦萬分。

強行走到這裡,他已經提升成為高級大符武師,差一點點就要進入符武狂師。 最後幾十步,他再也沒法前進,緩緩地坐了下來。 第一次進入就能夠提升兩個層次,他心裡對此非常滿意。 和郭十二不同的是,他清楚地知道自己提升了多少實力。

郭十二達到了初級符武師,不過還需要繼續學習和鍛煉,才能將暴漲的潛力化為自己的實力。

郭十二身上的疼痛感逐漸減輕,他心裡清楚,自己不可能繼續前進了,隨手捏碎了符,立即被一股無形的力量送出了虛迷道。

枯木拿著一件厚實的長袍,將郭十二裹了起來。 莫妮兒搶上一步,抱起郭十二,說道:“寶貝兒,你真厲害,嘻嘻,還疼嗎?”

郭十二全身都腫了,身上密密麻麻的全是淡紅色的符紋,伸出雙手,上面也是無數的小符紋。 他說道:“師母,已經好多了……”聲音完全嘶啞。

莫妮兒心痛地說道:“師母在家裡準備了消腫的靈液,泡一下就好了。”

這時,鷹魔也被傳送出來,他可沒有人幫忙,只能自己找到衣褲穿起來。 對於符紋煉體,他早已習慣,不過新得到的潛能還需要鍛煉,才能轉化成自己的實力。 他也不著急,收拾完畢後,來到郭十二身邊,問道:“十二怎麼樣?”

郭十二啞著嗓子說道:“總算熬過來了。”

枯木說道:“很值得,能夠達到初級符武師的水平,這個收穫很大。”

鷹魔嚇了一跳,問道:“初級符武師?”他心裡暗嘆,這個符武虛迷道太神奇了,一個宗門只要有了這個東西,絕對能夠擁有超強的實力。

枯木說道:“對,初級符武師!只是……還需要花幾年時間鍛煉吸收,才能真正達到初級符武師的水平,只要不是笨蛋和懶貨,就一定能夠真正進階到初級符武師。”

郭十二這才明白,即使自己走到第二圈,也不能算是進階到初級符武師,還要經過一段時間的鍛煉和學習,才能真正成為一個初級符武師。 到了那時候,才可以再次進入符武虛迷道。

[BOOK: 0014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12:31:1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