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82-04
第四十八冊 秘族高手 第八章 合作一次

  李然七人抬頭遠望,因為有藍蘭黛的防禦罩,他們暫時沒有放出靈魂波動,所以沒有發現遠處的虛空之蟲,只見一片黑點在遠處飛舞,他們和虛空之蟲鬥了有一段時間,一看就知道,那就是一群虛空之蟲。

  郭十二說道:“沒錯,那就是虛空之蟲。”

  藍蘭黛說道:“天哪,那麼多的虛空之蟲……我還是第一次見識那麼多的虛空之蟲!嘻嘻,我去抓!”

  郭十二問道:“輝凝環能不能防禦虛空之蟲的攻擊?”

  藍蘭黛很乾脆地說道:“當然!虛空之蟲使用的是虛空的力量,而輝凝環就是防禦虛空侵襲的最好裝備!虛星也是如此!”

  郭十二頓時笑了,說道:“大家都準備好了,我們也去抓蟲!”這一路過來,他們偶然也能見到一些虛空之蟲,可是能夠抓到的極少,一見到他們,那些蟲子很快就從虛空中遁走,好像知道這幾人不好鬥一樣,所以他們沒有抓到多少蟲子。原本他們已經打算放棄,沒想到在這裡又見到了大群的虛空之蟲。

  交易了一批虛空之蟲後,他們每個人都希望能夠再遇上一些蟲子。若是沒有得到輝凝環這種厲害的防禦裝備,他們遇到這群蟲子,也只能暫時避讓。現在交易到如此利器,當然不會放過這群蟲子。

  藍蘭黛很好奇郭十二他們是如何捕捉虛空之蟲的,她到現在還沒有想出一個有效地抓蟲辦法。

  在藍蘭黛收取防禦罩的同時,李然啟動了輝凝環,將七人籠罩其中。他們已經搞清楚,輝凝環的補充能量就是靈玉,而他們有足夠的靈玉來充能,所以頂著輝凝環的光環,七人橫衝直闖地逼向蟲群。至於那些空間裂縫,由於有了輝凝環,已經不再是一個巨大的障礙。

  眼看著空間裂縫在輝凝環的光環外消散,七人心裡感慨萬千,之前令他們畏懼的空間裂縫,竟然如此容易地消除了,由此他們也認識到自身在某些方面的不足。虛空之蟲原本就是衝著他們而來的,它們仗著數量眾多,打算徹底解決掉這七個可惡的人。

  藍蘭黛後發先至,第一個衝進蟲群。郭十二看了她一眼,說道:“要命了,她哪裡是抓蟲啊,她這是滅蟲!”

  果然,就聽到藍蘭黛惱怒地叫了一聲。她一隻虛空中口也抓不住,只要她伸手抓住一隻蟲子,那只蟲子就立即在她手中崩潰死亡。她束手無策地看著四周全是珍貴的虛空之蟲,卻一隻也抓不到。

  再看郭十二他們幾人,藍蘭黛不由呆住了,他們那才叫抓蟲,而且都是成百上千隻地抓,尤其是郭十二的鎮魂鼎,大批的虛空之蟲消失在鼎口,一看就知道那是抓蟲的利器。

  只看了短短十幾秒鐘,藍蘭黛就急眼了,她閃身來到七人面前,一副討好的模樣,說道:“我們合作吧!”

  李然問道:“怎麼合作?”

  藍蘭黛說道:“我去驅趕蟲子過來,你們分我一份!如何?”

  齊無真笑道:“不用你驅趕,我們也能抓到,為什麼要分你一份?”她心裡十分開心,能夠讓這個強勢的女人主動放低姿態,是一件很令人開心的事情。這女人實力太強了,一直用氣勢壓制著他們。

  藍蘭黛見軟的不行,直接開口威脅道:“我能幫助你們,也能搗亂……你們看著辦!”她也是沒有辦法,這七個傢伙抓蟲的速度太快了,若是不趕快達成協議,他就有可能什麼也得不到。

  郭十二笑道:“也好,你去驅趕吧,記住,這些蟲子會遁入虛空中逃竄,你別讓它們逃掉了!”

  藍蘭黛一聽精神大振,喜道:“好!沒問題,不過……分我多少?”她雙目放光,顯出一副貪婪的模樣,原先在眾人心中豎起的那點淑女高人形象轟然倒塌,難道這才是她的真面目?

  郭十二說道:“一千隻!”

  藍蘭黛心裡一跳,一千隻虛空之蟲,在她的意識裡已經很多了,所以她心裡非常滿意,可是討價還價還是必不可少的,他說道:“兩千隻……”說完她就有點後悔,因為按照交易的習慣,提升一倍是很過分的要求。可是這群虛空之蟲有將近十萬隻,她才要兩千隻,是不是也太少了?從一開始她就落入思維的死角,沒想到有如此之多的虛空之蟲,一千隻聽著挺多,但是和整個蟲群相比,卻不值一提。

  郭十二回答得極其爽快:“好!成交!”

  藍蘭黛忍不住用力拍了一下自己的額頭,暗罵自己昏頭了。不過她倒不是說話不算數的人,立即撲向蟲群,開始封鎖虛空。

  眾人瘋狂收取虛空之蟲,這次他們不再害怕空間裂縫,虛空之蟲的最大武器失去了作用,因此他們收取蟲子的速度更快,尤其是鎮魂鼎,就像是一隻巨大的饕餮,張著大口吞吃一切。

  眾人來回掃蕩,縱橫蟲群,大約一刻鐘時間,蟲群就變得稀疏起來。有些虛空之蟲想要逃竄,也被藍蘭黛驅趕過來。有她在,虛空之蟲 根本就跑不掉,即使暫時躲入虛空,也躲不開藍蘭黛,因為她也可以進入虛空。

  驅趕著虛空之蟲撲向七人,藍蘭黛第一次有了羨慕別人的想法。這群人實力不弱,但是比自己應該要差一點,為什麼能夠如此輕易地收取虛空之蟲,這讓她百思不得其解。

  一個小時不到,天空中已經沒有了飛舞的虛空之蟲,除了一開始被藍蘭黛幹掉的幾千隻虛空之蟲外,其他的都被李然等人收取。

  郭十二收取的虛空之蟲最多,其他五人加起來也沒有他多,這傢伙的鎮魂鼎太厲害,一次就可以收取上千隻虛空之蟲。帥老頭在鎮魂鼎中幫忙封印,經過他的研究,封印的速度大大加快,郭十二這邊剛收進來,他那邊就已經封印了大半。

  藍蘭黛無不失落地來到郭十二面前,說道:“兩千隻虛空之蟲……嘻嘻,能不能多給一點,你們得到的太多了。”

  郭十二抬手就扔給她一個藏符袋,說道:“這個數量如何?”

  藍蘭黛稍稍查看,不由喜笑顏開,因為郭十二給的不是兩千隻,而是整整八千隻虛空之蟲。她不由生出和對方成為朋友的想法,說道:“謝啦,嘻嘻!”她笑得眉開眼笑。

  郭十二一點也不想和這樣的女人為敵,想想她和行雲子的爭鬥,他就頭皮發麻,能夠和這種人成為朋友,不論從哪個方面考慮,都是一件好事。他說道:“不用謝。”

  藍蘭黛說道:“據我所知,你們要去的那個通道,裡面崩塌了幾段,過去的時候要小心一點,嗯,另外……那個通道出口……你們也要小心,我記得那是一個防禦前哨,不知道是防禦什麼的,但是……那一段是聯合靈王國,一個非常霸道的聯合體,儘量不要和他們發生衝突吧。”

  李然問道:“聯合靈王國?是幾級星國?”

  藍蘭黛笑道:“七級星國!是很強的星國。”

  李然微微抬頭,說道:“七級……的確不好惹。”

  郭十二不解道:“什麼星國?”

  李然說道:“這是一種古老的標準,一極星國最低,九級最高,不過據我所知,九級星國似乎沒有,最厲害的就是八級星國,七級也非常厲害,因為這種星國,不禁擁有相當數量的高手,而且擁有大量的資源和星球,嗯,藍蘭黛,這個七級星國,是以修煉為主的還是以科技為主的?”

  藍蘭黛說道:“以科技和機械為主,是相當厲害的星國,比較霸道。”

  李然皺眉道:“防禦前哨……一定是佈滿了探測器,他們在防禦什麼?”

  藍蘭黛說道:“不知道,我只是稍微瞭解一點,我們和他們的體系不同,我們是修煉體系的星國。”

  郭十二好奇道:“你們所在的星國是幾級?八級麼?”

  藍蘭黛笑嘻嘻道:“其實我們不算是星國的人,只是依附在某個星國,當然,那個星國也不敢對我們有任何不敬……”

  李然恍然大悟,說道:“你們是某個秘族?”

  藍蘭黛點頭道:“沒錯,我們是秘族,我們依附的星國,是八級星國。”

  所謂的秘族就是擁有大能力的超級高手的家族,他們擁有極大地潛勢力,擁有極其強悍的高手,他們幾乎都隱藏在世間,沒有人能夠找到他們。這些秘族在暗中操控世界,從中獲取修煉的資源,是很難惹的一群人。

  藍蘭黛說道:“以你們的實力,若是在大世界暴露出來,應該就會有秘族來招攬,嘻嘻,要不要加入我所在的秘族?有很多好處哦。”

  一個人突然從虛空中冒出來,說道:“別聽她胡說八道!”

  藍蘭黛大怒,喝道:“行雲子,你這個混蛋!你才胡說八道!”

  行雲子說道:“如果要加入秘族的話,加入我們才是一個好的選擇。”

  藍蘭黛氣得揚手就要開打,行雲子淡淡地說道:“在這裡戰鬥,這個空間絶對支撐不住,這是一個節點,節點垮了,整個空間也就垮了!”

  李然等人都不由一驚。藍蘭黛說道:“放屁!我當然知道這裡是節點,節點若是那麼容易崩潰,那就不是節點了!你以為我不懂?”

  行雲子說道:“你這個蠢女人,這裡是唯一的節點!你能保證這裡不受到我們戰鬥的波及?”

  藍蘭黛也知道這裡的確不是戰鬥的地方,她說道:“把那道靈泉給我!”

  行雲子嘿嘿一笑道:“已經沒有了,早就交易掉了,哼哼,即使還在我手中,也不可能給你。”

  藍蘭黛氣得恨不得咬下他一塊肉來,半晌,她說道:“行雲子,你記住了,我一定不會放過你的!我就不信我得不到那道靈泉,我會死纏爛打,絶對不讓你好過!”

  行雲子其實也怕這女人死纏爛打,他特意再來找她,就是為了化解這個難題,當然,給她一道靈泉,那是不可能的。他手腕一翻,拿出一截木頭,淡淡地說道:“藍蘭黛,靈泉是不可能給你的,但是我有一截神木。”就是當初他想和郭十二交易的那一截養魂木,比郭十二拿出來的養魂木差遠了。

  藍蘭黛掃了一眼,不由咯咯笑道:“這種品質的神木,你也好意思拿出來丟人現眼!”

  行雲子不由一愣,他很聰明,立即就反應過來。郭十二的反應也很快,他急忙說道:“我們剛才交易了一下,我有一塊巴掌大的神木……呵呵,所以……”

  藍蘭黛得意地說道:“嘻嘻,我有了這塊神木,實力很快就能完全恢復,你等著!”

  行雲子感到一陣頭疼,他當然知道藍蘭黛為什麼會和自己糾纏 不清,說道:“藍蘭黛,既然你得到了神木,那麼……就不需要靈泉了吧。為什麼還要夾纏不清?”

  藍蘭黛說道:“我樂意!我喜歡!我就是要讓你不爽!就是要讓你難過!就是要讓你坐立不安!”

  行雲子忍不住破口大罵:“你這個瘋女人,你有病啊!我他媽的找你惹你了,逼急了,我他媽的讓你整個家族都不得安生!”

  藍蘭黛毫不示弱道:“你來呀!我怕你嗎?你以為……就我有家族,你沒有家族啊?”

  行雲子沒轍了,口氣軟了下來:“藍蘭黛,你能不能理智一點?”

  藍蘭黛說道:“我是女人!”

  郭十二噗哧一聲笑出聲來,和一個女人講理智,的確是不合適,尤其是暴怒的女人,更是不可能。行雲子氣得要跳腳,他說道:“我當然知道你是女人,可你不是孩子!”

  這時候,李然等人都在悠閒地看熱鬧。因為有了輝凝環的光環,他們已經不再害怕空間裂縫,即使兩人發生戰鬥,他們也能利用輝凝環保護自身安全,只要虛空力量無法傷害他們,那麼他們就有信心抵禦對方的攻擊。

  藍蘭黛說道:“廢話,我當然不是孩子,你眼睛瞎了,哪隻眼睛看我是孩子?”

  行雲子徹底無語,這女人要是亂攪一氣,十個人都受不了,尤其是胡攪蠻纏的女人,更是讓人發瘋。他還算明智,使勁吞下一口口水,沒有繼續說下去。若是忍不住再說一句,估計對方的還擊更要讓他受不了了。半晌,他問道:“你聽說過魂泉麼?”

  藍蘭黛傲氣地甩了一下頭髮,說道:“當然知道,這種傳說的東西……我能不知道?”

  行雲子說道:“我知道你得到了一塊神木,可是你知道麼?和神木配合使用……最有用的就是魂泉,嘿嘿,你有麼?”

  藍蘭黛呆住了,她突然反應過來,問道:“你……你有?”

  行雲子得意道:“我當然有!”

  藍蘭黛大叫一聲,問道:“你有一道魂泉?”

  行雲子鄙視地盯了她一眼,說道:“你認為可能麼?笨蛋女人?”

  藍蘭黛說道:“沒有一道魂泉,那就是說,你有魂泉水?”這玩意兒對她太重要了,以至於她都沒法繼續挖苦對方。

  行雲子點點頭道:“沒錯,我有魂泉水。”

  藍蘭黛的氣勢頓時弱了下去,只是一時間不好意思改口,她沉默不語,死死地盯著行雲子。

  郭十二等人看著兩個大高手相互爭鬥,心裡都很開心。不過他們也看出來,行雲子想要和解,而藍蘭黛不答應,但是一提到魂泉水,藍蘭黛明顯硬不下去了。

  李然悄悄示意了郭十二一下,枯木的目光也掃過郭十二,兩人的意思很明顯,讓他去當和事老。

  郭十二微微一笑,說道:“魂泉水可是好東西啊。”

  藍蘭黛急忙道:“我知道,傳說中的神奇之水,據說可以滋潤生命的靈魂……非常罕見,我只知道這個傳說,卻從來沒有見過。”她好像突然想起了什麼,問道:“行雲子,你從哪裡得到的魂泉水?”

  當郭十二說話的時候,行雲子心裡閃過一絲不安,要知道魂泉水就是從郭十二手中得到的,若是郭十二橫插一杠子,他的計劃就要泡湯。不過郭十二說話後,他就放下心來,明顯郭十二沒有攪局的意思,頓時心情大好,說道:“藍蘭黛,你覺得我會傻到告訴你魂泉水的來路嗎?”

  藍蘭黛臉色微紅,她知道自己問了一個愚蠢的問題,說道:“你想要怎麼樣?”她的神情明顯有點色厲內荏。

  行雲子心裡稍稍放鬆了一下,他知道對方有了屈服的意念,這時候可不能再胡說八道,這個機會必須要掌握。這女人的實力不比他差,甚至還要高上一點,而且這女人的背景很嚇人,他可不想和她為敵,有這種死纏爛打的敵人,實在不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情。

  “我不想怎麼樣!我只是不想和你繼續糾纏下去!”

  藍蘭黛嘴狠道:“誰和你糾纏啦?”

  行雲子說道:“我可以提供一點魂泉水,不過……前提條件是,我們不再敵對,而且你不再糾纏著要那道靈泉。”

  藍蘭黛認真地思考了片刻,最後不得不承認,這是一個比較合適的辦法。有了神木,她就可以恢復傷勢,但是需要很長時間,若是有了魂泉水,只要再加入幾種特殊的靈草,她就有信心在很短的時間內完全康復,這個誘惑實在不小。半晌,她問道:“你給我多少?”

  行雲子說道:“提純過的魂泉水,十斤!”

  郭十二聞聽差點從空中跌落。他從來沒有把魂泉水放在心上,魂泉水放在祭壇秘境中又不會丟失,所以他從來都沒有重視過,甚至曾經用它來洗澡。誰知道行雲子一開口才十斤,還說得那麼鄭重其事,這讓他實在意想不到。

  藍蘭黛搖頭道:“十斤太少,因為我對魂泉水的性質不太瞭解,需要進行一些試驗,這要消耗掉一部分魂泉水,十斤不夠,至少要一百斤才行!”

  行雲子說道:“太多了,最多一百斤!要知道我得到的也不多!”

  藍蘭黛說道:“二十斤不夠,九十斤!”

  行雲子說道:“喂,不行,我太吃虧了,三十斤……你還要補充我一點東西,用靈玉就行!”

  郭十二心裡嘀咕道:“只要你們不打,我給一千斤……哎,這話可不能說,可惜,要不然用魂泉水還能換取不少東西呢。”

  藍蘭黛說道:“什麼?還要補充靈玉……不行,給我八十斤,嗯,若是給八十斤,我可以補充你一點靈玉。”

  李然等人目瞪口呆地看著兩人討價還價,那副認真的模樣,根本就不像是兩個絶世高手,而像是兩個斤斤計較販賣商品的小商販。

  齊無真手裡也有魂泉,看到兩人為多一斤少一斤爭執不休,眼裡忍不住閃過一道鄙視的光芒。她的性格極其豪爽大氣,最看不得這種做派。

  雙方一點點讓步,已經讓到了五十斤魂泉水。藍蘭黛為了多爭取一斤魂泉水,又和行雲子臉紅脖子粗地糾纏了半天,最後定在五十六斤魂泉水,另加六百塊靈玉才算成交。

  藍蘭黛很滿意,因為六百塊靈玉只是附帶的,她算是白得了那麼多魂泉水。靈玉她多得是,她的家族有很多道靈玉礦脈,分佈在各個星球,但是魂泉水卻沒有,那是傳說中的神奇之水,別說是見到,就是想要瞭解這類知識,不到頂級高手的程度也沒有可能。她這樣的高手,在秘族中是頂尖的存在,所以才知道這些秘密。

  李然、郭十二和齊無真等人,開始還在一旁看笑話,但是很快他們就警惕起來。兩個頂級的高手,為了一斤魂泉水如此計較,說明魂泉水相當珍貴。懷璧其罪的道理大家都懂,李然靈魂微微波動,傳話道:“大家要小心了,有些珍貴的東西,不要隨便拿出來,尤其是十二,你收集的古怪東西最多,在符咒世界得到的一些東西,儘可能不要拿出來交易。”

  郭十二微微點頭,沒有說話。看到藍蘭黛和行雲子的討價還價,他也意識到自己有點魯莽。不論是養魂木還是魂泉水,那只是他比較好的收藏品,但是落在別人的眼裡,就太特別太珍貴了。

  行雲子交易成功後,不由鬆了一口氣,終於可以擺脫了這個死纏爛打的女人。

  藍蘭黛也很滿意,魂泉水一旦到手,她就有把握煉製出極品丹藥。可惜魂泉水太少了,只能用一部分進行試驗。她收起交易得來的魂泉水,說道:“這次算了,我們兩清了……”

  行雲子說道:“對,兩清了,你以後別再糾纏我了!”

  藍蘭黛撇撇嘴道:“你以為我願意?要不是你偷走了我的一道靈泉,我才懶得和你鬥!”

  行雲子有一種要按住她狂揍一頓的衝動,這女人一開口就能氣死人。他忍了又忍,終於忍住了沒有出口,他實在被這女人糾纏得怕了,轉身來到郭十二面前,說道:“我有事和你說……”

[BOOK: 0082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18:24:5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