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2-03
第九章 譚老希(下)

各種菜餚端了上來。譚老希聞了聞味道,吃了一口,說道:“不錯啊,這味道真TMD香,哎,老羅你有福了,有個好手藝的徒弟……媽的,我怎麼沒有這樣的徒弟,簡直是操蛋!”

羅桀說道:“吃吧,這麼好吃的東西還堵不住你的嘴?”

譚老希不再說話,埋頭大吃起來,猶如風捲殘雲一般,幾大盤菜,幾分鐘就吃得一干二淨。他抹抹嘴,說道:“媽的,真是好吃,就是太少了……”

齊南山罵道:“你是豬啊!這是符食,不是豬食,有你這麼吃的嗎?”

譚老希可憐兮兮地說道:“十二,再來一份?這次我不操蛋,一定慢慢吃!”

郭十二還是第一次見到如此活寶,他點頭道:“還有,譚爺爺,您儘管吃。”他吩咐侍者再上一份。

譚老希說道:“哎,我羨慕了,我嫉妒了!”

羅桀問道:“什麼?”

譚老希說道:“我嫉妒你有一個好徒弟啊!媽的,我怎麼沒有找到……算了,我還是繼續吃吧,這味道……嘖嘖,還真他媽勾人。”

侍者又端上一份。譚老希只在剛開始的時候斯文了一下,接著又是一通狂吃,他兩份吃下去,別人一份才吃了一半。他再次可憐巴巴地看著郭十二,說道:“哎,十二,你用的是什麼肉啊,怎麼我沒吃過?再來一份?”

郭十二也無語了,他忽然笑嘻嘻地說道:“譚爺爺,沒了,要不……我這一份還沒有吃,給你吧。”

羅桀不禁大笑,齊南山說道:“好玩了。”

譚老希苦著臉,郭十二這一手比罵他還要厲害,不管怎麼說,他是長輩,怎麼可能搶小輩的食物,說道:“老羅,你這個徒弟……很陰險!媽的,哈哈,能讓我吃癟,好!”

這傢伙就像一個瘋子。郭十二怎麼都想不通,師傅和南山爺爺怎麼會有這樣的朋友。

譚老希說道:“讓人給我上大肉,還有肉湯麵餅!”他嘆道:“老羅,你不能讓我餓著肚子吧?那不是操蛋嗎?來做客……最後餓死了,哎呀呀,太難聽了……”

羅桀大罵道:“簡直豈有此理!哪有你這樣的客人?給他上大食盆!就當是餵豬了!”

譚老希頓時軟了,他笑嘻嘻道:“別生氣,我這不是說著玩的嘛……呵呵,不操蛋了,我就這脾氣,你又不是不知道……”

羅桀說道:“我當然知道,可知道了沒用,你不把人氣得跳起來不算完!媽的,再胡說八道,我就要揍人了!”

郭十二很是崇拜地看著譚老希。

譚老希問道:“小傢伙,你看我幹嘛?”

郭十二說道:“譚爺爺,您真的很厲害,我還是第一次見到師傅這樣罵人,呵呵。”

譚老希洋洋得意道:“可惜我打不過他,媽的,不然……我能把他氣哭了。”

郭十二不由得哈哈大笑。這老頭給他的印象並不好,他奇怪師傅為什麼和這種人是朋友。他問道:“譚爺爺,我燒的菜好吃嗎?”

譚老希說道:“還真TMD好吃!”

郭十二笑嘻嘻道:“譚爺爺,既然好吃,那是不是該獎勵十二?”

譚老希臉色一僵,說道:“對了,老羅,這次去狂獸祕境,還是我們結伴……你知道的,我們內門的那群混蛋,要是和他們一起去,我會被氣死的,全是一幫操蛋的傢伙!”他故意不接郭十二的話茬,如果是一個普通小孩子,真的會被他氣死的。

郭十二心裡很不爽,他原本只是開開玩笑,但是譚老希的作法讓他有點惱火。

羅桀笑而不答,他指了指郭十二。齊南山直接說道:“別打岔,十二和你說話。”

譚老希好像這才反應過來,說道:“TMD,年紀大了,耳朵就不好使。十二,你說什麼?”

郭十二笑嘻嘻地問道:“譚爺爺,您耳朵不好啊?”

譚老希連連點頭,說道:“唉,年紀大了,耳朵不好……你剛才說什麼?”

郭十二的聲音忽然變得很小,他說道:“我說……你是個厚臉皮的老棒子,不要臉的老東西,吃了小輩的東西,就裝死耍賴……”然後大聲道: “譚爺爺,我沒說啥!”

譚老希的臉色變得忽青忽白。被一個小輩臭罵,他沒法鎮定。他說道:“你罵我?”

郭十二笑嘻嘻道:“您哪隻耳朵聽見的?”

羅桀不由得哈哈大笑。齊南山用力敲著地,狂笑道:“哈哈,你不是耳朵不好使嗎?哈哈,哈哈哈!”

郭十二小聲道:“反正你也聽不到,罵了就罵了!罵了也白罵!為老不尊,不要臉的老痞子!”

譚老希終於明白了,這裡最難惹的人就是郭十二。可是他還不能脾氣,因為他說了自己聽不到,如果能聽到,那麼之前的舉動就很失禮。不管怎麼說,一個長輩如此對待一個小輩,的確是不像話。

因為捨不得出一份禮物,譚老希故意裝傻,誰知道引火上身,被臭罵一頓,還不敢火,憋得他難受之極。

“唉,TMD……真操蛋……算你狠!”

郭十二施施然地站起身來,說道:“師傅,南山爺爺,我先回去了。”

羅桀笑道:“去吧,去吧。”

齊南山說道:“早點休息。”

譚老希張張嘴想要說什麼,郭十二根本就不理他,掉頭就走。他不由得拍了自己大腿一巴掌,問道:“十二生氣了?”

羅桀笑瞇瞇道:“他沒生氣,只是無視你,而且他是孩子,怎麼樣都是你難堪。”

齊南山很開心地說道:“老希啊,說實在的,你得罪我和老爺子都沒關係,嘿嘿,得罪了我們家十二,你就有苦頭吃了。”

郭十二並沒有生氣,他也不在乎什麼禮物,原本只是想活躍一下氣氛,誰知道譚老希竟然如此小氣,頓時讓他覺得很無趣,所以隨手擺了他一道,讓他也難受一下,以後別再倚老賣老。

譚老希小聲道:“媽的,我剛才是不是太過份了?”

羅桀和齊南山同時點頭,異口同聲道:“是!”

譚老希苦了臉,說道:“媽的,我不是故意的……”

羅桀笑道:“十二沒那麼小氣,呵呵,不過,你以後少惹他,不然……吃了苦頭,別怪我沒有提醒你。”

譚老希有點不解道:“他才幾歲?給我苦頭吃?”

齊南山很嚴肅地說道:“幾歲?告訴你,十歲!你見過十歲的大師嗎?”

譚老希寒了一下,說道:“好了,不說這個。這次去狂獸祕境,我們一起走吧,聽說這次的彩頭不錯,是一枚古符。”他忽然變得正經起來。

羅桀不屑地說道:“又是老一套。”

譚老希說道:“這一次,比老一套還差,媽的,那群傢伙也不知道在想些什麼,找了一枚誰也用不了的古符,這不是騙人嘛……操蛋操到家了!”

羅桀眼中金光一閃,他從郭十二那裡了解到,越是無法使用的古符,越有可能是真靈符或者真古符,那可是好寶貝。他臉色平靜地問道:“哦,是什麼樣的古符?你可是大獸符咒師,你見過那枚符?”

譚老希說道:“當然見過,當初為了那枚符,打得昏天黑地的,最後還是門主做決定,給了內門的一個大獸咒師,結果,那傢伙根本用不起來,說是廢符。大家都試驗了一遍,一點用也沒有,但是所有人都認定那是一枚古符,只是缺少了驅動的咒訣。

羅桀幾乎可以斷定,那就是一枚真寶符以上的符。他按捺住內心的激動,說道:“本來我們不打算參加,呵呵,不過,既然老希來了,那我們就去玩玩吧,反正去幾個月,我們就該回去了。”

譚老希哪裡知道羅桀肚裡有那麼多彎彎繞,他說道:“好!那就說定了!TMD,你們現在這群人實力最強……”

羅桀問道:“除了那枚古符外,還有什麼獎勵?”

譚老希說道:“一百匹最好的符馬!”

羅桀驚訝地問道:“是內門養的符馬嗎?你們西符門最好的戰馬?這次怎麼肯拿出來?”

譚老希說道:“因為符馬的人工養殖成功了,符馬雖然還達不到符獸的等級,但是此馬極其神駿,真的可以達到日行兩千里,呵呵,就連我也很想要!如果我們能贏,這一百匹符馬,我們平分!”

齊南山毫不客氣地說道:“不可能!按照大師的數量分配!”

譚老希跳腳大罵:“放屁!TMD,就我一個操蛋大師……你們這裡有多少大師?那還分配個屁啊……”

齊南山冷笑道:“是啊,就你一個操蛋大師,憑什麼能贏?噢,等我們贏了,你來分一半,你怎麼不去搶?媽的,你真以為自己是痞子就能得到一切,做夢去吧!”

譚老希叫道:“不行,我最少也要三分之一!”

羅桀淡淡地說道:“我們單獨行動,或者找那個吳艷艷……也不錯。”

譚老希頓時傻了眼,他期期艾艾地說道:“哎哎……老羅,我們不是朋友嘛,至於這樣?”

齊南山笑道:“別來這一套,按照大師的人數分配,不干就算!”

譚老希使勁撓著頭,半晌,他終於屈服了,說道:“好吧,好吧……就按照大師人數算!TMD,最近怎麼這麼倒霉!對了,你們有多少個大師?”

羅桀忍住笑,說道:“我們的大師不算多,我和大山是大師……”

譚老希說道:“嗯,兩個,還有你徒弟,一共三個?”

羅桀說道:“還差一點……還有小峰大符武師,羅京大符武師……”

譚老希的臉色已經變了。羅桀繼續說道:“十二是大符咒師,他帶著鷹魔大符武師,還有羅戰大符武師,我算算……一共有七個大師!”

齊南山哈哈大笑道:“七個大師……應該能贏了吧?”

譚老希哀嚎道:“TMD……操蛋了……七個?七個啊!”

羅桀說道:“不對,應該是八個大師!”

譚老希幾乎要瘋了,他怪叫道:“TMD怎麼還有一個混蛋大師?這又是從哪裡冒出來的狗屁玩意兒?”

羅桀笑嘻嘻道:“加上你……剛好八個!”

[BOOK: 0012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7 01:20:5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