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5-10
第三十三冊 巨型大陸 第一章 李然的態度

  李然並沒有放出祭壇,但是那股無形的靈魂威壓一出現,連羅桀和齊南山也感到心悸。羅桀也認識李然,當初在通幽秘境中,李然就表現出一副世外高人的模樣,現在看來,他的確是高人。
  
  古彌家族最厲害的老祖彌重陪在他身邊,另一邊是古彌家族的族長彌爭戟,其他還有不少五層六層祭壇的職業者。這次古彌家族傾巢而出,幾乎聚集了所有的高級祭壇職業者,他們之所以忍受如此巨大的傷亡,就是想要一戰定輸贏。
  
  李然一眼看到郭十二,不由一震。他當然認識這個小兄弟,不過怎麼也沒有想到,當年的小兄弟,現在已經達到四層祭壇的高度。他仔細辨認了一下,又認出了羅桀,心裡更是驚訝,竟然是黑符人的傳承,並且成長到七層祭壇的高度,但是雙目清明,沒有絲毫癲狂的跡象,這太奇怪了。
  
  黑符人可以輕而易舉地晉級,但是百分之九十九的黑符人最後都是死於癲狂,極少有人達到七層祭壇還能如此神清氣爽,沒有絲毫瘋狂的跡象。這是如何修練的?
  
  李然已經知道,所謂古彌家族的大敵竟然是郭十二他們這群人。他不禁一笑,輕聲道:“有意思……有意思,呵呵。”
  
  彌重心裡一驚,問道:“前輩,您覺得如何?能壓制他們兩人嗎?”
  
  李然淡淡地說道:“壓制?誰說我要壓制他們?”
  
  彌重不由一呆,沒想到李然會這樣回答,他一時間不知道說什麼好。
  
  李然忽然消失在原地,出現在郭十二的祭壇前,他笑道:“十二,怎麼是你們?”
  
  郭十二說道:“李然大哥,我們去找你,可是你離開了,你……你也是來追殺我們的嗎?”
  
  李然笑嘻嘻道:“本來是的……現在不是了,誰讓你是我的小兄弟呢?呵呵,奇怪,古彌家族怎麼會惹上你們?”
  
  古彌家族的高手早已將郭十二他們團團圍住,所以清晰地聽到了兩人的對話。彌重、彌爭戟等人一個個臉色煞白,他們萬萬沒想到,李然竟然認識這群敵人。尤其是彌重,臉色更是難看到了極點,李然是他花大價錢請來的超級高手,可是眨眼間就敵友不明了。
  
  郭十二咬牙切齒地說道:“李然大哥,古彌家族毀掉了我的家鄉,我的門派和家族……全被他們殺光搶光了。”
  
  李然吃了一驚,問道:“什麼?”
  
  郭十二說道:“我從外大陸回去,發現家鄉已經沒了,所有的人……包括普通人全部都被抓走,好大的手筆……那些人都被當成奴隷賣掉,我所在的北符門徹底毀滅,職業者不是被殺掉就是被抓走,我們和古彌家族……不死不休!”
  
  李然扭過頭去問道:“彌重,這是真的?”其實他已經確信無疑。
  
  彌重心裡一片冰冷,半晌,他咬牙說道:“前輩,請你不要插手,我們酬勞照付!”
  
  李然沒有回答,他呼哨了一聲。只見三十多個祭壇級職業者從包圍圈中飛出,大都是四層或者五層祭壇的職業者,他們衝著李然施了一禮。李然說道:“你們可以退出了……”
  
  陳天耀臉上露出一絲喜色,他當然知道,這些人都是僱傭協會的職業者。
  
  不但彌重臉色慘白,古彌家族的職業者也都臉色大變。這一下就少掉了一小半的職業者高手,而且都是高級的職業者,古彌家族的實力頓時下降了一小半。
  
  郭十二暗吃一驚,沒想到李然可以指揮僱傭協會的職業者,他不禁大喜過望,羅桀等人的臉上也露出一絲笑容。即使李然保持中立,古彌家族的實力也削弱了很多。
  
  古彌家族在場的職業者中,只有一個七層祭壇,一個六層祭壇,其他大部份都是三層四層祭壇的職業者,五層祭壇的只有兩人,其中還包括族長彌爭戟。
  
  至於兩層祭壇以下的職業者,羅桀根本就不放在眼裡。
  
  彌重神情緊張地盯著李然,只要李然不出手,他還有點把握讓家族的中堅力量逃離。這時他已經沒有圍殺郭十二他們的想法。
  
  李然冷冷一笑,說道:“既然你們得罪了我的小兄弟,那麼……我這個老哥,也只好將就著出一點力。”
  
  陡然間,李然放出了自己的祭壇。
  
  郭十二頓時目瞪口呆,他失聲叫道:“超越九層……哇操!這……怎麼可能?”
  
  聽到這句“哇操”,李然不由笑了起來,這話聽著感覺很親切。他說道:“哇操,為什麼不可能?”
  
  郭十二說道:“你……你扮豬吃虎啊……”
  
  李然意味深長地盯了郭十二一眼,笑眯眯道:“我可沒有扮豬!哈哈,小兄弟,等這件事解決以後,我們再聊!”
  
  羅桀和齊南山身上直冒冷汗,若不是認識李然,這次可就要完蛋了。超越九層祭壇的職業者,他們根本不可能是對手。
  
  郭十二心裡也後怕不已,他知道超越九層祭壇的職業者是什麼樣的實力。當初齊無真一個人,輕而易舉就滅掉了無數的祭壇級職業者。
  
  看到李然放出祭壇,彌重和彌爭戟徹底絶望了。若是李然不出頭,他們還能勉強打一下,可是現在,古彌家族必敗無疑。
  
  彌重絶望地說道:“前輩,你……你不能這樣!”即使他擁有七層祭壇,在李然面前,也不是對手,雙方的實力差距太過巨大。
  
  彌爭戟說道:“前輩,您需要什麼……我們古彌家族傾盡全力,滿足您的要求……只求您別插手!”
  
  李然說道:“你們欺負到我的小兄弟頭上,我會不插手?”他根本就不在乎古彌家族開出的條件,也不理會兩人的哀求。
  
  彌爭戟招手叫來幾個家族老祖,問道:“怎麼辦?”
  
  彌重死死地盯著彌朋,說道·“彌朋……你幹的好事!我們古彌家族……算是徹底毀在你的手裡!”
  
  彌朋全身顫抖,不知道該如何是好。當初殺入北符門所在的大陸,就是他竭力主張的,他是最主要的決策人和執行者。他知道,自己這回完蛋了。
  
  彌重說道:“若是不想讓家族毀滅,那麼……就投降吧!”他很乾脆地說道。李然突然轉換立場,讓他們徹底失去希望。原本他們打算請李然出手殺掉對方,即使對方想要投降,他們也絶不答應。
  
  彌爭戟臉上全是汗水,他問道:“他們會同意嗎?”
  
  彌重臉色陰鬱地說道:“不管同意不同意,我們都沒有資格談判!”在絶對的實力壓迫下,他們沒有任何選擇的餘地。
  
  羅桀等人不由一愣,投降?這算什麼?打到這時候也可以投降嗎?雙方都已經決定不死不休,一方卻忽然要投降。幾人面面相覷,只有南酉臉上露出一絲輕鬆的神情,他一點也不想再打下去。
  
  李然一副無所謂的模樣,問道:“十二,你們接受他們的投降嗎?”
  
  這事不是郭十二能夠決定的,他說道:“李然大哥,我和師父商量一下。”
  
  郭十二轉身來到羅桀身前,問道:“師父,我們該怎麼辦?”這事他可不能做決定,必須由羅桀做主,他說繼續打,大家就繼續戰鬥,他說接受投降,郭十二也不會反對師父的決定。
  
  羅桀沉吟了片刻,說道:“投降也不是不可以……”他掃了一眼不遠處的彌爭戟等人,看到他們臉上露出一絲期待的神情,冷冷地說道:“想要投降,就要答應我們的條件,若是能夠滿足我們的條件,那麼……”
  
  郭十二說道:“好吧大家看看有什麼條件……值得讓我們放棄復仇。”他心裡也明白,就算真的殺光古彌家族所有的人,也救不回那些死去的人,若是對方投降,倒是能夠救回那些活著的人。
  
  李然點點頭,能夠這樣解決最好,殺戮是手段,但不是目的。如果郭十二他們堅持復仇,要殺掉所有的人,他也不會介意,不過那不是最好的辦法。
  
  羅桀說道:“既然你們要投降,那麼先接受一個條件!”
  
  彌爭戟強壓住內心的恐懼,說道:“請說!”他知道自己無力反抗,但是至少可以保住家族。
  
  羅桀說道:“所有古彌家族的祭壇級職業者,都必須……接受我一張魂符!”
  
  郭十二不由一愣,師父這一招厲害,直接打在他們的死穴上。在場的祭壇級職業者,幾乎包括了所有古彌家族的高手,一旦在祭壇上打入魂符,他們的生死就全都操控在羅桀手中。
  
  彌重在一旁色厲內荏地叫道:“你……你不要欺人太甚!”
  
  羅桀冷笑道:“那麼……你們拒絶投降?”
  
  彌重偷偷瞄了李然一眼,不由癱倒在祭壇上,哀嚎道:“不,我……我……”
  
  在李然絶對實力的壓迫下,彌重等人興不起絲毫反抗的念頭,這時候若是反抗,無異於找死,任何人都活不了。以彌重的見識,當然知道李然一擊就可以要了自己的命。他心裡懊悔到極點,自己怎麼會想到找李然過來幫忙?
  
  經過一陣討論之後,彌爭戟不得不答應這個條件,因為他沒有討價還價的餘地。令人絶望的是,這個城市早已佈置成一個陷阱,一個誰也逃不出去的陷阱,若是繼續強硬下去,古彌家族就會徹底完蛋。
  
  羅桀說道:“打開你們的祭壇防禦!”
  
  彌爭戟嘆息了一聲,命令道:“都打開祭壇防禦!”祭壇防禦一旦打開,就意味著這些祭壇級高手赤裸裸地站在敵人面前,毫無反抗攻擊能力。
  
  眾人一個個面露死色,但是他們不敢違抗族長的命令,只好打開自己的祭壇防禦。
  
  羅桀和齊南山同時打出一道道黑影,將魂符射了出去,沒有遺漏任何一個人。一枚枚魂符嵌入祭壇中,融入了對方的靈魂。
  
  李然微微一笑,收起自己的祭壇。郭十二說道:“李然大哥,你什麼時候晉級到超越九層祭壇的?上次在血腥之地,你還是六層祭壇……”
  
  李然笑嘻嘻道:“我昨天才晉級的……”
  
  郭十二搖頭道:“別哄我了,怎麼可能?”
  
  李然說道:“你都有四層祭壇了,我為什麼不能超越九層?”
  
  郭十二不由苦笑,他心裡明白,恐怕在第一次見到李然的時候,他就已經是超越九層祭壇的存在。這傢伙掩飾得真好!沒想到是和齊無真一樣的職業水準,絶對的頂尖存在。他嘆道:“李然大哥,上次說……等我到高級大聖師的時候去你那裡,可惜我在外大陸迷了路,一直找不到回來的路。”
  
  李然笑道:“迷路?呵呵,在這裡迷路很正常,若是沒有大跨界符,稍微一不小心,就找不到回去的路。”
  
  兩人在一邊閒聊,這邊羅桀和齊南山已經將魂符處理好。古彌家族全軍覆沒,雖然沒有被殺掉,但是他們失去了生命保障,羅桀如果想要殺他們的話,只要動念啟動魂符,就可以燃燒他們的靈魂,徹底殺滅他們。
  
  羅桀淡淡地說道:“好了,去你們古彌城!”他不會在這裡談什麼條件,已經控制住了古彌家族的高層,想要什麼條件就有什麼條件。
  
  彌爭戟滿臉苦澀地說道:“是。”他下令關閉整個城市的防禦,開啟城市傳送符陣,留下幾個祭壇級職業者,還有十幾個大聖師處理城市遺留問題,自己乖乖地跟著羅桀等人,飛向城市傳送符陣。
  
  彌朋駕馭著祭壇,飛得跌跌撞撞。他的心神一片混亂,知道回去以後,自己肯定是最好的替死鬼。
  
  郭十二問李然道:“李然大哥,你是僱傭協會的老祖嗎?”
  
  李然笑眯眯道:“是啊,怎麼了?”
  
  郭十二說道:“你看……我們才這麼幾個人,很多事情都無法處理,能不能僱傭你們協會的職業者來幫忙?”
  
  李然笑道:“當然可以,不過……我們僱傭協會的價格可不低啊,你付得起嗎?”
  
  郭十二不以為然道:“沒事,我付不起……有人可以付得起,所有費用都由古彌家族支付。”
  
  李然不由大笑起來,說道:“哈哈,你這傢伙,太壞了!好,你要僱傭多少職業者?”
  
  郭十二說道:“越多越好!”
  
  李然招手叫來一個祭壇級職業者,就是剛才退出戰鬥的那群人中的一個。他說道:“你回僱傭協會一趟,發佈一個任務。”他拿出一枚玉符,將任務輸入玉符中扔了過去,說道:“去吧,僱傭到的人手,送到古彌城來!”
  
  那人恭敬地接過玉符,說道:“是,老祖。”他立即離開隊伍,開啟了自己的符門。此時城市防禦已經解除,所以用符門就可以離開。
  
  羅桀等人用的是這個城市的傳送符陣,因為不用白不用,他們懶得自己開啟符門過去。
  
  郭十二他們是第一批進入傳送符陣,彌爭戟帶著一群投降的職業者跟在後面。眨眼間,眾人就來到了古彌城。
  
  李然和郭十二一起走出來,他顯得很開心,笑道:“這座城市是一個超級大的……嗯,都市,呵呵,你應該會有這種感覺。”
  
  郭十二抬眼看去,心裡不由一動,因為他看到了密集的符塔,就像前世的摩天大樓,當然沒有前世摩天大樓那麼多,但是第一感覺,的確是一個大都市的模樣。他笑道:“是啊,就像是摩天大樓……”
  
  別人根本聽不懂什麼是摩天大樓,李然眼裡閃過一絲亮光,他說道:“是不是覺得這個世界很特別?呵呵,摩天大樓,沒錯,是很像。”
  
  郭十二自從第一次見到李然,心裡就有些疑惑,這人似乎和前世的世界有關聯。現在看來,不僅僅是有關聯,他很可能和自己是同一個時代的人,因為他見過摩天大樓,難怪他會對自己如此關照。
  
  彌爭戟小心翼翼地問道:“去總部嗎?”
  
  羅桀說道:“難到還要我去找地方?前面帶路!”
  
  彌爭戟說道:“你們……呃,我讓他們先回去如何?”他不敢先讓其他老祖離開,提心吊膽地詢問羅桀。
  
  羅桀淡淡地說道:“一起去!”
  
  彌爭戟不敢辯駁,說道:“一起走,快跟上!”他飛身而起,向著城中飛去。
  
  一大群祭壇級高手駕馭著祭壇飛過城市。城中的職業者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,只看見一群老祖在天空中飛行,氣勢非常壯觀,許多職業者不禁發出一陣陣歡呼聲。
  
  郭十二噗哧一聲笑了,說道:“他媽的,那群混蛋在歡呼什麼?”
  
  彌爭戟聽得臉色發黑,彌朋恨不得下去抽人耳光。好在郭十二沒有追究,一群人迅速來到古彌家族的總部。
  
  進入議事大堂後,羅桀毫不客氣地坐上主位,那是原本屬於彌爭戟的位置。齊南山坐在了他的身邊,那是原本屬於彌重的位置。郭十二拉著李然坐到一旁,其他人隨地亂坐,沒有特意安排座位次序。
  
  當所有人都坐下後,氣氛就沉悶下來,半晌也沒有人說話。那些古彌家族的老祖,一個個都感覺喘不過氣來。
  
  郭十二曾經設想過很多結局,甚至是他們失敗了的結局,但是唯獨沒有想到古彌家族會投降,他一時間也不知道說什麼才好。
  
  彌重低著頭,似乎在思索著什麼。彌爭戟臉色蒼白,表情呆滯。彌朋渾身輕微地顫抖。其他老祖級的人物一個個茫然失措。
  
  羅桀咳嗽了一聲,幾乎所有古彌家族的老祖都哆嗦了一下。郭十二忍不住要笑。李然小聲說道:“是不是發現這裡的人思維和我們有點不一樣?為了家族傳承,什麼都肯做,嘿嘿。”
  
  郭十二也小聲道:“除了這一點,其他的和我們差不多吧。”
  
  李然不以為然地撇嘴道:“才不是,這裡的人很變態,對了,你是靈魂轉世嗎?”
  
  郭十二也不隱瞞,他點點頭,說道:“這是個奇怪的地方,也不知道能不能再回去?”
  
  李然說道:“如果在這裡死亡,你就回不去,還會在這裡繼續轉世……”
  
  郭十二心裡一驚。倒不是覺得前世有多好,而是兩世為人都在地球上,他總是不免想要回去苦笑道:“見鬼了,為什麼回不去?”
  
  李然淡淡地說道:“這裡是一個封閉的世界,靈魂世界,若是想要離開……就必須死在外面,才有可能轉世到別的地方。”
  
  郭十二問道:“祭祀星辰?”
  
  李然驚訝道:“咦,你也知道祭祀星辰?”
  
  郭十二說道:“為什麼我不能知道祭祀星辰?我早就知道了,還有人約我一起去呢。”
  
  李然苦笑道:“你去不了的,去祭祀星辰,至少也要有八層九層祭壇的實力,而要想撕開空間,沒有超越九層祭壇的實力,幾乎就沒有什麼希望,最重要的是,要有兩個以上同等實力的高手,我找到現在……都沒有找到一個超越九層祭壇的職業者!”
  
  郭十二笑道:“我知道一個,加上你……剛好兩個!”
  
  李然一把抓住郭十二的肩膀,使勁搖晃道:“真的?真的嗎?還有一個超越九層祭壇的存在……這怎麼可能?”他的聲音忽然提高,頓時將大廳裡的目光全部吸引過來。羅桀問道:“十二怎麼啦?”
  
  郭十二笑道:“沒什麼,師父,我和李然大哥討論事情……”
  
  李然眼裡閃爍著極度欣喜的光芒,郭十二不由奇道:“超越九層祭壇的職業者……很少見嗎?”他覺得自己己經見到兩個,再找幾個應該也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情,哪裡知道其中的奧秘。

[BOOK: 0056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7 11:23:4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