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1-06
第十一册 血魂石 第六章寶地(上)


郭十二皺著眉頭,苦苦思索。 鷹魔察覺到郭十二的表情不對,問道:“十二,怎麼啦?”眾人的目光頓時集中過來。

郭十二心裡暗嘆,他搞不清李然是怎麼做的,竟然放了兩個坐標在符門裡,但是他現在根本就不想去那個新的地方,至少也要修煉到高級狂師或者初級聖師以後,再去比較好。

“沒什麼,我餓了!”

化煩惱為食慾。 剛剛晉級,郭十二需要發洩一下,他開始吃肉喝湯。 藍瑚連著燒了兩大銅鍋的肉,才算餵飽這群傢伙,郭十二一個人就乾掉了一個大銅鍋裡的肉和湯,再加上一個小籮筐的麵餅。

鷹魔看得都有點頭暈,問道:“十二,你怎麼吃那麼多?”

郭十二撐得小臉煞白,喝下最後一口湯,他說道:“好多了!”眾人聽得莫名其妙。 他勉強擠出一點笑容,說道:“我去睡一會兒。”他站起身晃晃悠悠地回到帳篷,很難得沒有修煉,一頭倒在獸皮墊上,抱著腦袋,嘴裡不停地嘀咕道:“我會回去的!我會回去的!”

他心裡有點慌亂。 通幽祕境的坐標竟然換成了一個新的地點,別的地點坐標都不能用,這意味著他不能回家了。 不僅羅桀師傅和南山爺爺找不到,現在連枯木師傅和莫妮兒師母也見不到了,還有自己剛剛在辰霄宗建立的家族。 這一切已經讓他放不下丟不開,他心裡極度煩悶。

郭十二畢竟不是小孩子,他漸漸平靜下來,仔細思索了很久,才長出了一口氣。 他意識到自己有點過於緊張,事情並沒有嚴重到他想像的地步。 從這裡回不了家,不代表出去以後也回不去。 而且以後還有機會進入別的祕境,也許到那時候就能回去了。

郭十二翻身坐起,他不得不開始進行咒訣修煉,這樣可以快速消化肚子裡的食物。 剛才實在吃得太多了,他自己都覺得奇怪,這麼小的一個身體,怎麼能夠裝下那麼多食物。

再次修煉咒訣的時候,郭十二明顯感覺不一樣,速度變得極快,以前很難連貫的動作,現在很自然地就能夠做到。

整整用了一天時間修煉,才算穩固了狂師級別,不過他還缺少傳承,缺少作為狂師的手段。 讓他感到欣喜的是,依附在本命符球上的那幾枚符,品質都得到了提升,尤其是古炎雀符,暗翅魔蠍符,古劍符,都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。

至於從枯木那裡得到的巨棲龍符,品質還是依舊。 上次收集到的符火,逐漸鏈接在一起,形成十幾道極細的火環,環繞著本命符球旋轉,燒去一些靈魂中的雜質,使得本命符球的品質也得到一定的提升。

在這裡修煉的速度的確驚人,郭十二隻修煉了兩次,一次就順利晉級,一次則讓靈魂再次壯大。

這種感覺太好了,郭十二決定抓緊時間好好修煉,只要實力達到了一定的程度,不論到任何地方,都有自保之力。

一連十天,眾人都在抓緊時間修煉。 此地雖然安全,但由於是在黑霧區的邊緣地帶,修煉的效果並不如黑霧區裡面好。 當周圍的黑霧變得稀少以後,他們打算轉移。 到了這時候,郭十二才明白,為什麼這裡的人比較少。 從地面冒出來的黑色細絲是有限的,那麼多人一起修煉,此地肯定是無法久留。

終於要進入黑霧區了,大家都顯得有點激動。 在這裡修煉的結果,讓他們知道,黑霧區才是真正的修煉寶地,不但可以快速積累和強大靈魂,還可以快速晉級。

周小玲成為暫時的領隊,因為只有她了解黑霧區,其他人都不清楚。

郭十二不敢放出巨棲龍和暗翅魔蠍,這種大傢伙在黑霧區裡太招搖,容易引來厲害的人和獸,因此他們只能步行進入,甚至都不敢飛行,即使他們中有幾個狂師級的高手,也要一切小心為上。

周小玲說道:“提醒各位幾句……別惹事,除非逃跑,否則千萬別飛……聽到符獸的動靜,立即躲開,因為在霧海中,你不知道會出來什麼樣的變異符獸… …凡是黑絲集中的地方,不要過去,那裡幾乎可以肯定有厲害的人或者獸……都明白了嗎?”

眾人鄭重其事地點頭答應,這裡不是可以開玩笑的地方,稍有不慎,很可能全軍覆滅。

周小玲點頭道:“我和藍姐在前,鷹魔大叔斷後,大鬍子和旺旺注意左右,十二、宣艾和胖子居中,我們走!”說完她就竄了出去。 這次速度不算快,郭十二等人都能跟上。

郭十二一路小跑。 他有初級符武師的實力,晉級符咒狂師後,身體素質更加好。 據他的估計,自己應該具備了中級符武師的身體素質,所以跟著跑還是可以的。 只是苦了宣艾和楊起,尤其是楊起,他是一個大胖子,一跑動起來就氣喘如牛。

楊起終於忍不住了,他啟動了飛行符,依靠飛行符的力量,才算跟上大隊。 郭十二有樣學樣,也啟動了飛行符,不過不離開地面飛行,只是藉用飛行符的浮力,這樣可以提升自己的奔跑速度。

很枯燥的趕路,沒有人說話,每個人的神經都繃得緊緊的,生怕從哪裡竄出一個厲害的變異符獸。

周小玲忽然舉起手臂,奔跑的速度緩慢下來,接著她向左側跑去,並且招手示意眾人跟上。 右側傳來了隱隱約約的嘶吼聲。

郭十二暗暗佩服,周小玲的實力的確不錯,能將危險降到最低。

周小玲在黑霧區靈活地奔跑著,不時地轉向,避開一些未知的東西,一路上他們竟然沒有遇到一個有威脅的人和獸。 地面上的黑色細絲越來越多,周圍的霧氣也越來越濃,原來可以看見百米開外,現在只能看到幾十米遠。

小隊的人員也聚攏在一起。 這地方很容易走散,一旦失散就很難找到原來的隊伍,因為在這裡沒有人敢亂喊亂叫。

這時候要是來一個七級以上的變異符獸,那可不得了,他們這個小隊就聚攏在一個很小的範圍裡,沒有一點緩衝的餘地。 周小玲側耳傾聽了片刻,示意眾人停下,她低聲道:“在這裡休息……一旦不對,立即跟著我走,隊形保持就好。”她緩緩地坐在地上,拿出乾糧吃了起來。

眾人就地坐下,身心放鬆之後,每一個人都顯得疲憊不堪。 郭十二小聲道:“怪不得初級大師不敢過來,這裡實在有點嚇人。”

鷹魔坐在他身後,點頭道:“是啊,我也感到很不安,這裡很是古怪。”

周小玲吃完乾糧,喝了一點水,悄悄來到郭十二身邊,說道:“在這裡修煉要小心,隨時保持警戒……好在我們人多,大家輪流戒備,其他人可以專心修煉,比一個人修煉要強得多。”

郭十二說道:“也就是說……我們是一路走,一路修煉,不會有固定的營地?”

周小玲點頭道:“是的,所以在這裡修煉的人,到了一定時間就會撤出去休息調整,不可能一直這樣修煉下去,人多還好點,可以輪流戒備,人少……雖然行動** *,但是壓力太大。”

郭十二等人也知道此地凶險,都沒有什麼抱怨,一個個抓緊時間修煉,吸收周圍的黑色細絲。 以郭十二的理解,這種細絲應該稱為魂絲,可以直接補充靈魂,壯大靈魂。 在這裡,即使不修煉,靈魂之力也能緩慢地增長。

問題是吸入魂絲以後,靈魂一旦開始膨脹,就必須等待一段時間讓它慢慢消化,通過各種修煉,讓靈魂變得更加凝實,不過這個時間有點長。

郭十二最大的優勢是他有一篇經文,通過誦經,他可以迅速凝練靈魂,然後繼續吸收魂絲,因此他的修煉速度至少比別人快兩三倍。 這裡可謂是郭十二的天堂,只要沒有人和變異符獸的干擾,他的晉級速度極快。

這次休息的時間很短,只有兩個小時左右。 周小玲開始催促眾人離開原地,繼續尋找安全的修煉地點。

一路走走停停,很快就過去了幾十天,眾人的實力迅速增長,都有了再次晉級的準備。 而郭十二已經再次成功晉級,達到了中級符咒狂師。

周小玲緊隨其後,也快要達到晉級的邊緣。 鷹魔不由得感嘆,這兩個孩子的潛質好得令人難以想像,修煉的速度快得嚇人。

這一天,眾人在周小玲的帶領下,來到一處低窪地,這裡的霧氣很重,地面潮濕不堪。 郭十二驚訝道:“這裡的魂絲很奇怪,你們看……是幾縷魂絲糾纏著上升。”

周小玲說道:“這裡很不錯,但是我們不能進入裡面。”

鷹魔問道:“為什麼不能進入裡面?”

周小玲笑道:“裡面是沼澤地……太危險,不過,在邊緣問題不大,而且這裡的魂絲比較集中。”她也用了魂絲這個詞。

郭十二若有所思地看著前方,問道:“我們沿著沼澤地邊緣遊走嗎?”

周小玲點點頭:“是的,這里相對比較安全。”

郭十二說道:“好,我們找一處稍微乾燥一點的地方停下來,這裡太潮濕了。”眾人沿著沼澤向前緩緩走去,這次沒有人狂奔,很快就找到一塊稍高的土丘,烏黑的地面上顯得比較乾燥。 周小玲笑道:“這裡就很好,十二,你看下面……”

[BOOK: 0021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10:44:5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