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1-02
第六冊 獸符門 第三章 爭鬥(下)

「精彩!南山爺爺真得很猛,赤手空拳也能和大獸武師戰鬥,還佔據了上風。」

郭十二驚嘆不已。要知道大獸武師身上都有符獸的精魂,實力至少可以增加三成,而齊南山在拚鬥中穩居上風,打得劉長豐狼狽不堪。

羅桀說道:「劉長豐實力很強,要不是大山進階的話,兩人勢均力敵。」

此時,劉長豐已經抵擋不住齊南山的攻擊,他猛地竄了出去,喝道:「且慢!」兩個字一出口,又是一口鮮血噴出。他咳嗽了一聲,黯然道:「我輸了!」說完掉頭就走。

齊南山又是歡喜又是遺憾,他心裡明白,以現在的實力,西符門沒有一個大獸武師是自己的對手。

北符門的人一片歡騰。以前北符門一直被西符門的人壓制,尤其是在武師職業上,西符門佔據著很大的優勢,因為他們有符獸或者野獸的精魂,實力至少要高出三成。這次齊南山出手,打得西符門的人毫無還手之力,一人連敗三個大獸武師。

這次比試,北符門大獲全勝,在西符城引起了極大的轟動,都知道北符門有一個厲害之極的高手。

……

在西符門的內門住了三天,郭十二基本上沒有出門,除非是師傅叫出去,否則他堅決不出門,整天就窩在小屋裡,自顧自讀書修行,其它什麼事情都不管。

陳紅端著一杯水進來,問道:「十二,又在看書啊?」

郭十二覺得好笑,說道:「什麼叫又?我一直在看書!」他接過熱水,捂著冰涼的手,問道:「小紅,有什麼事情?」

陳紅笑道:「嘻嘻,就知道瞞不過你!十二,我們去逛街吧,來這裡三天了,也沒有出去逛過,整天憋在小院裡,無聊死了。」

郭十二說道:「你們自己去吧,我還有書要看。」

陳紅苦笑道:「十二,你不去……誰敢出去啊?」

郭十二說道:「都進來吧,別躲在外面!」霍豹等人一個個走進屋子,幾個人臉上都是期待的神情。郭十二嘆了一口氣,說道:「好吧,好吧,我去……石頭,你去通知鷹魔大叔和羅大叔,我們一起去。」

霍豹歡呼一聲,笑道:「我就說了,只要小紅出馬……」他猛然住口,郭十二要殺人的眼光已經掃射過來,嚇得他掉頭就跑:「我去叫鷹魔大叔去……」

陳紅臉上微微發燙,但是她還保持著鎮定,說道:「我去找羅大叔。」

郭十二說道:「石頭,既然他們去通知大叔了,你就去找這裡的負責人,讓他給我們找一個嚮導。」

洪石也轉身出去了。

郭十二穿上大皮袍,套上大皮靴,戴上大皮帽,全副武裝起來。天氣越來越冷,他也越來越不適應此地的氣候。

不一會兒,鷹魔和羅戰走了進來。鷹魔笑道:「十二,今天怎麼想起來要出去?」

郭十二說道:「在房間裡悶得太久了,出去散散步,順便看看他們的市場,也許有什麼有特色的東西,買點回去送人。」

鷹魔說道:「大家出去前,我提醒一聲,帶上自己的武器,呵呵,隨時都可能發生爭鬥,在西符門是不能拒絕戰鬥的。」

羅戰說道:「前幾天齊老爺子和西符門的戰鬥大家都知道,嘿嘿,很榮幸,你們一旦出去,就會被人盯上,因為我們是北符門的人。」

郭十二頭暈道:「呃,那就是說,只要我們出去,就一定會打架?」

鷹魔讚道:「沒錯!」

郭十二苦笑道:「這可是西符門,他們要是一起上,我們還打個屁啊!」

鷹魔說道:「那倒不會,一般都是單挑,而且是同一個級別的,除非你自己要越級挑戰。」

郭十二問道:「打死了怎麼辦?」

鷹魔說道:「打死了有人會來收屍……所以打架的時候要注意,一旦輸了就別硬撐,立即認輸,這裡的人不會嘲笑失敗的人,因為沒有人會永遠勝利。」

郭十二想起前幾天齊南山的那場戰鬥,西符門的人的確如此,一旦發現自己贏不了,就立即認輸,一點遲疑也沒有。他說道:「好,我知道了。」他忽然想到一個問題,問道:「鷹魔大叔,如果有人來挑戰我,我可以讓大叔替我上去嗎?」

鷹魔忍不住想笑,這小傢伙可夠懶的。他說道:「除非是小隊對小隊的戰鬥,不然的話,單挑你,是不能拒絕的……」

郭十二不由得罵道:「這是他媽的什麼規矩?要是來一個大獸武師向我挑戰,我怎麼打?」

羅戰說道:「別聽老鷹的,挑戰一般是同類同階的才可以,不然還不都亂套了。」

陳冰說道:「如果是小隊對抗小隊,呵呵,我們是無敵的!」

鷹魔說道:「那當然,有我們兩個大高手在,什麼小隊過來都是灰飛煙滅的下場。」

郭十二說道:「好了,我們去吧。西符城恐怕去不了,太遠了,我們就在內門的市場裡逛逛吧,那裡應該有不少好東西……希望不要打架,我是文明人。」

「文明人?什麼意思?」

鷹魔從來沒有聽過這個詞。郭十二笑道:「相對於野蠻人。」

羅戰也是一頭霧水,他說道:「野蠻人……感覺像是武力很強的人,是嗎?」

郭十二說道:「嗯,是有這個意思……」

鷹魔說道:「嗯,我喜歡野蠻人,不喜歡文明人。」羅戰以及四個孩子也表示贊同,搞得郭十二很鬱悶,他沒好氣地說道:「走啦,一群野蠻人!」

霍豹興奮地說道:「我是野蠻人,哈哈,我是野蠻人……」 郭十二無言以對,他翻了個白眼,說道:「給我找一輛馬車……這麼冷的天,我就不用騎馬了,還是馬車比較舒服……」

鷹魔和羅戰相視苦笑,這個小祖宗怕冷怕到極點,真不知道他是怎麼挺過那段草原路的,那可是風雪連天的氣候,比城裡冷多了。

西符門內門有幾個大市場,這和北符門沒有什麼區別,都是為內門弟子和家屬服務的。外門的人除非得到特別許可,否則不能享受這些服務。至於西符城的人,除了特定的商家,普通人根本就別想進來。

「到了!」

郭十二從馬車上下來。他是小隊的負責人,鷹魔等六人都要靠他養著,所以他也享受著這些人的服務。抬頭望去,一座很大的石頭牌坊豎立在眼前,上面的三個大字,讓郭十二很是無語。

「禽獸坊!」

郭十二忍不住說道:「我靠,這是誰取的名字?太有才了!」

鷹魔不解道:「有什麼不對嗎?禽獸坊是內門最著名的市場。」

郭十二說道:「嗯,不知道有沒有流氓街?」

鷹魔說道:「沒聽說過有什麼流氓街。」

郭十二嘆了一口氣,說道:「唉,我和你沒有共同語言。走啦,我們進去……做一次禽獸。」

鷹魔一直在大草原上遊蕩,從來不覺得禽獸兩個字有什麼不好。他笑道:「好!我們就做一次禽獸,呵呵。」

在西符門,禽獸只是一個普通的詞,不帶有任何褒貶意,西符門的職業體系就是建立在禽獸的基礎上。

一行人走進了禽獸坊。

郭十二懶洋洋地跟著鷹魔,問道:「鷹魔大叔,禽獸坊有什麼特色?」

鷹魔說道:「在出售禽獸的市場上,運氣好的話,可以看到活的符獸,呵呵,不過,按照你說的分類,最多也就是一級和兩級的符獸,不會有七級符獸出現。」

郭十二笑道:「七級符獸?呵呵,大叔,你說笑了,若是七級符獸,絕對可以滅掉整個內門,那玩意兒太厲害了。」

禽獸坊內的行人不多,當郭十二他們一行人走來時,那些西符門內門的弟子都看著他們,就像在看一群罕見的禽獸,一個個躍躍欲試的神情,都寫在臉上。郭十二苦笑道:「他們好像很不友好啊,呵呵。」

鷹魔毫不奇怪:「這很正常……你南山爺爺,一口氣打敗了三個大獸武師,他們的態度要好才怪。」

羅戰淡淡地說道:「我們不要惹事,但是也不用怕事,只要他們敢挑戰,就狠狠地打擊,讓他們不敢再來。」

郭十二問道:「鷹魔大叔,禽獸坊最大的商舖是哪一家?」

鷹魔笑道:「應該能夠看到了,就在轉角處,看到招牌了嗎?就是那個。」

「禽獸閣!」

郭十二隻能苦笑。在前一世,禽獸可是實實在在的貶義詞,在這裡竟然堂而皇之成為招牌,成為標誌。他說道:「好吧,我們就去禽獸閣。」

禽獸閣的招牌很大,入口卻很小,這主要是由當地的氣候決定的。掀開厚實的獸皮門簾,鷹魔在前,羅戰在後,兩人護著郭十二走進去。

裡面燈火通明,客人不少。郭十二等人一進去,那些人的目光就如刀似劍般刺來。郭十二笑道:「裡面人還不少嘛。」

「咦,這不是北符門的人嗎?怎麼跑到這裡來了?」

一個女子從人群中走出來,好奇地打量著眾人,目光顯得肆無忌憚。

職業者中女性一般不多,在西符門和北符門尤其如此。聽說在南符門有很多女性職業者,東符門也有不少。

這女子明顯是職業者,因為她有追隨者,身後跟著兩個獸武師。

郭十二問道:「這裡不能來嗎?」

「姐姐!我找到一個好東西,快幫我買下來!」

一個小姑娘從樓上跑下來。那女子說道:「小雲,快過來。」

那個小姑娘一眼看見郭十二等人,臉上露出驚訝的神情。她快步來到女子身邊,小聲問道:「他們是什麼人?」

[BOOK: 0011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14:50:0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