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9-05
第二十冊 古墨蓮 第六章 帥老頭(上)

  變異閃電梟化為一團精魂,眼看著再次凝結成形。郭十二知道用常規的手段不行,他喝道:“羅大叔,叮叮,先纏住它,鷹魔大叔,防止它逃跑!”說完他釋放出古炎雀。古炎雀被封在獸符中,早已不耐煩,剛一釋放出來,就發出震天的尖嘯。

  眼看著古炎雀快速生長起來,瞬間就達到了十米長,熊熊的火焰在羽毛上燃燒,一股炙熱的氣流膨脹開來。周小玲和羅戰都不由得向後退去。

  鷹魔也退到一邊。古炎雀再次發出尖嘯,變異閃電梟驚懼地想要逃離。古炎雀經過長時間孕育,加上大量的魂珠餵養,已經達到八級變異古炎雀的實力,對付只有七級的變異閃電梟,從氣勢上就已經勝出一籌。

  古炎雀顯出彪悍的個性,猛撲過去,兩隻巨爪狠狠抓住閃電梟,身上的火焰瞬間就燃燒上去。閃電梟發出一道電流,打在古炎雀身上,只見古炎雀身上電流亂閃。可是古炎雀畢竟是生力軍,級別也高出一等,而閃電梟被劈碎過兩次,已經元氣大傷。

  轟然一聲爆響,閃電梟再次化為精魂。這次有古炎雀在,它再也無法重新凝結成形,被古炎雀一口吞了下去。

  古炎雀的叫聲中透出極度的興奮。剛出來就吃了一頓大餐,如何能夠不興奮。它在空中盤旋了一圈,身體開始急遽收縮,變成一隻小火鳥後,落在郭十二的肩頭,親昵地用尖嘴啄了一下他的耳朵,然後抓著他的衣領就不再動彈,它需要一點時間消化剛得到的精魂。

  周小玲說道:“快看……小火鳥身上有閃電!”

  古炎雀身上閃爍著一絲絲細細的電弧,在只有拳頭大的身體上不停地跳躍閃爍,配合著細小的火焰,看上去非常詭異。古炎雀一隻細小的腳爪扣住郭十二肩頭的衣服,另一隻腳爪縮在肚子下,歪著小小的腦袋,眯著赤紅色的眼珠,給人一種很無辜又很無害的感覺。

  郭十二笑道:“古炎雀吸收了閃電梟的精魂,帶上一點閃電的屬性也很正常。”

  天際邊出現十幾個黑點。鷹魔的眼力極好,他急忙道:“我們下去,出來一群變異閃電梟!”

  郭十二抬頭一看,不由得嚇了一跳,那麼多閃電梟,他們四人可沒法對付。他說道:“走,我們下去!”身體急速下降。

  片刻後,四人就站在了地上。

  鷹魔喝道:“走!”

  四人貼地狂飆。開玩笑,十幾隻變異閃電梟一起攻擊,即使他們是四個大聖師級的高手,也會吃不了兜著走。

  地面上只有很少的植物,大部分是枯死的粗大樹幹,都是合抱粗的枯樹,有的已經腐朽,有的依舊挺拔,只是失去了生命而已。地面上溝壑縱橫,一看就知道是打鬥留下的,由於時間久遠,僅僅留下一些痕跡。

  郭十二他們幾人可以清晰地分辨出,哪些是天然形成的溝壑,哪些是人為的戰鬥痕跡,越看心裡越是驚訝。

  四人的速度奇快無比,幾分鐘時間就跑了百多公里,遠遠地甩開了集群的閃電梟。

  郭十二說道:“停!我們已經甩掉了閃電梟,先看看地形再說。”

  四周依舊是一片狼籍,即使過了千萬年,戰鬥的痕跡還是沒有消失,其中還有不少新的痕跡,但是和千萬年前留下的痕跡相比就淺得多,明顯威力不如以前。

  郭十二歎道:“這裡留下的戰鬥痕跡,讓我想起了曇涯秘境那三隻被斬殺的巨獸,在遠古戰鬥的職業者,其素質和力量與現在的職業者無法相比,真是厲害得不可思議。”

  地上還有不少琉璃碎片,郭十二一看就明白,這是由高溫在瞬間形成的,千萬年後還能看到不少碎片,可想而知此地曾經爆發過多麼恐怖的戰鬥。

  周小玲指著不遠處道:“那道深溝應該不是天然形成的。”

  郭十二早就注意到,說道:“是啊,好像是用本命符刃劈出來的,一刀就開出千米長七八米寬的深溝,我想……即使是淩真人也做不到。”

  鷹魔笑道:“別發感慨了,剛才我飛過來的時候,看到一個大水坑,還記得那個形狀嗎?感覺是硬生生砸出來的,那坑有多大!”

  郭十二說道:“順著這裡走,前面似乎有山。”

  幾人貼地飛行,再也不敢飛到高空中。在空中他們就像是靶子,誰都可以攻擊他們。

  很快四人就來到山區。這裡的山清一色被剃了頭,所有的山峰都消失不見。郭十二站在山頭,那是一個巨大的平臺,稍微有點傾斜,地面上光滑平整。他忍不住歎道:“我靠!這不會是一刀劈開的吧?”

  旁邊還有幾堆如山的亂石,四人看得感歎不已,能夠一下子砸碎一座山,不知道要厲害到什麼程度。

  鷹魔說道:“我們搜尋祭壇。”

  郭十二點頭道:“好,大家散開搜尋,記住不要超過來回增援的範圍,都帶好求救信符,發現精魂獸不要爭鬥,立即撤回來,若是來不及撤退,要果斷發送求救信符,不管有沒有把握打贏,明白嗎?”

  四人分頭向四個方向搜尋過去。

  郭十二沿著山脊飛行,他越飛心裡越驚訝。整條山脈歪七扭八,不是天然的扭曲,而是在戰鬥中被打得七零八落,很多山脊都被一刀兩斷,大片的崩塌隨處可見,而且經過那麼多年,依舊寸草不生。

  片刻後,他就發現了一座祭壇,但是這座祭壇已經塌了一半,剩下的一半斜在山坡上。他落到祭壇上仔細察看。這是一座完全損壞的祭壇,察看了一圈,沒有發現任何有價值的東西,他心裡明白,這裡距離先鋒內城不遠,已經有無數職業者察看過。

  又飛了一段距離,忽見一顆紅色的信號升空。郭十二立即掉頭,風馳電掣般趕了過去。

  僅用了十幾秒鐘時間,郭十二就趕到了。那是羅戰發出的信符,他不是求救,而是看到了一個祭壇,一個完整無缺的祭壇。

  羅戰站在祭壇頂部。郭十二落下,問道:“這是什麼樣的祭壇?”

  鷹魔和周小玲隨後趕到。

  羅戰說道:“不知道是什麼祭壇,好像很完整,可是我站在上面,沒有任何感覺,祭壇也沒有啟動……”

  郭十二蹲***來,伸手按在祭壇上。靈魂中的古墨蓮緩緩地轉動著,當他的手接觸到祭壇表面,古墨蓮頓時一震,接著就開始快速轉動,一絲絲精純的靈魂被古墨蓮抽取出來。

  周小玲問道:“怎麼啦?”

  鷹魔連忙擺手,小聲道:“別驚擾了十二。”

  郭十二完全呆滯,他再也沒想到古墨蓮還有這個技能,竟然可以抽取祭壇中殘存的靈魂來壯大自己。由於祭壇都是靠著靈魂祭煉,所以祭壇中肯定殘存有前主人的靈魂,經過無數歲月,絕大部分的靈魂都已消散,只有極少部分極其精純的靈魂才能存在。

  片刻功夫,郭十二就覺得靈魂壯大了一圈,那種感覺實在是太爽了。祭壇中殘存的靈魂非常精純,自己的靈魂和這樣精純的靈魂相比,就好像是渾水和清水,兩者差別相當大。

  終於,古墨蓮重新恢復到緩慢旋轉。郭十二松了一口氣,坐了下來,說道:“大家坐在我身邊。”他開始默默誦經,靈魂中的一百六十七個符文開始影響靈魂波動,一圈圈發散開來。

  這一坐就是半天時間,直到吸收的靈魂完全融入自己的靈魂,他才停止默念。鷹魔驚訝道:“咦,我的靈魂似乎增長了一點。”

  羅戰說道:“我也是。”

  周小玲點頭道:“奇怪,十二,你做了什麼?我也感覺到靈魂的增長……”

  郭十二肩頭的古炎雀也發出幾聲清脆的鳴叫,似乎也在說同樣的話。

  “沒什麼,嘿嘿,我們盡可能找到靈魂祭壇,我發現了一個新的修煉方法,可以快速增長靈魂,都別問我為什麼,我也不清楚為什麼會這樣。”

  郭十二站起身來,他想起先前見到的那個塌掉一半的祭壇,說道:“跟我來!”

  這裡距離半塌的祭壇很近,四人很快就趕了過去。郭十二落在半塌的祭壇上,立即坐下。雖說祭壇是歪的,但是他完全不在意,坐下後,一隻手就按在祭壇的表面。果然,靈魂中的古墨蓮開始快速轉動,一絲絲精純的靈魂被抽取出來。

  這次時間極短,不到兩分鐘,古墨蓮就不再急速轉動。

  郭十二招呼道:“都坐下。”他又開始誦經,等到抽取的靈魂完全融入自己的靈魂,天色已經昏暗。

  休息了一夜,郭十二已經不打算馬上離開。這裡真是寶地,別的地方哪有這麼多祭壇,若是不加以利用,豈不可惜。

  眾人起勁地尋找祭壇,漸漸地越行越遠,開始遠離先鋒內城,深入到狂鬥秘境中。

  途中沒有遇到職業者,只遇到幾隻低級精魂獸,被古炎雀一口吞掉。這一路很是平靜,荒野中也顯得非常安寧。

  這天,四人來到一個不大的湖泊邊,停下休息的時候,鷹魔發現湖底竟然也有祭壇,他是到湖邊洗臉時發現的。

  這一路雖然很平靜,但是沒有找到一個祭壇,所以一發現湖底有祭壇,眾人頓時興奮起來。

[BOOK: 0039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7 00:00:3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