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7-09
第十九冊 汨羅家族 第八章 羅桀蹤跡(上)

  風希龍說道:“先休息一下,等一會兒要橫跨一段戈壁灘,那裡不能停留,有大量的變異飛禽會上來糾纏,在這裡我們吃點東西,途中就只能吃點乾糧了。”

  羅戰小聲道:“他們也要吃飯?”

  郭十二不由得笑道:“多新鮮啊,他們不吃飯,難道喝西北風啊。”

  羅戰笑道:“這麼厲害的職業者,我還以為不用吃飯呢。”

  覺狐汨羅扭頭道:“再頂級的職業者也一樣要吃飯睡覺,一樣會受傷會死亡,沒啥好奇怪的,你們只是接觸得少而已,等你們達到這一步就明白了,頂級職業者也是人,不是怪獸!”

  眾人落下地,郭十二說道:“各位前輩請飛起來一下,讓我來清出一塊空地。”地面上全是仙人掌仙人球之類的植物,比森林還要密集,不清理根本就沒有空地。

  覺狐汨羅說道:“好,大家且飛起來。”

  眾人依言飛起。郭十二噴出月刃,化作無數細小的月刃環繞身周飛行,發出嗚嗚的聲響,隨著一聲輕喝:“轉!”月刃的速度陡然加快,形成一個不大的漩渦。郭十二伸手一指,月刃迅速擴散開來。

  轟地一聲,所有接觸到月刃的植物全都化作碎塊,被月刃帶動著向外拋去。

  郭十二將月刃向下微微一壓,頓時出現一塊方圓百米的空地。他隨手打出一串虛符,喝道:“凝!”虛符落地,猶如泥漿般的地面隨即凝固。他這才滿意地說道:“好了,各位前輩下來吧。”

  寶誠庸首先落下,他有點好奇地說道:“小傢伙,你的本命符刃還蠻特別的,和我的……有三分相似,就是稍微弱了一點。”

  淩真人說道:“以他的年齡和職業級別,這就不錯了。”

  寶誠庸問道:“誰來燒飯?”

  郭十二急忙道:“我來燒。寶前輩,先前搞到不少血龍肉……”

  寶誠庸隨口說道:“好,那就你來吧。”他對那條血龍並不在意,聽到郭十二的試探,也沒有責怪他不告而取,只是說道:“若是燒得不好吃……那可不行!”

  郭十二答應了一聲,若論燒煮食物,他有把握讓眾人滿意。他招呼鷹魔等人幫忙,架開大鍋開始燒飯炒菜。

  不到一個小時,飯菜的香氣就彌漫開來。

  寶誠庸一開始並不在意,聞到那股香氣,他驚訝不已。郭十二喜歡用各種香料來燒煮食物,這是他前世養成的習慣,不僅利用食物本身的味道,他還擅長調味。

  覺狐汨羅***鼻子,問道:“咦,味道怎麼這麼香?”

  風希龍和石言希龍也大感興趣,盯著郭十二正在擺弄的大銅鍋。風希龍笑道:“真香,這味道……我感覺有點餓了。”

  妍若黛笑嘻嘻地看著,她知道郭十二的手藝好,在雷台的時候她就品嘗過,當初就讚不絕口。

  淩真人閉目坐在地上,只有他似乎對飯菜的香味無動於衷。

  很快,就聽郭十二說道:“好了,大家來吃吧。”

  那是一大鍋紅燒血龍肉,裡面還有一些其它的符獸肉和少量的蘑菇蔬菜,最關鍵的是加入了一些醃制過的海味,其中就有海皇蟹的肉,那玩意兒鮮美異常,一加入進去,整鍋肉的味道都提升了很多,加上血龍肉本身就是美味,這鍋血龍肉想不好吃都難。

  此外還有一大鍋靜明稻米飯,幾瓶碧波城特產米酒。

  眾人稍微嘗試了一下,立即大吃起來。郭十二心道:“我的實力不如你們,但是要論燒煮飯菜,你們加起來也不如我!”

  覺狐汨羅吃得眉開眼笑。老傢伙見多識廣,吃過無數符食,郭十二燒制的符食美味異常,讓他讚歎不已。

  寶誠庸大贊道:“好!好!血龍肉很美味,下次還是你燒,哈哈。”

  眾人風捲殘雲般,片刻就吃得一乾二淨。

  淩真人說道:“難得!”

  這頓飯讓這些頂級職業者對郭十二刮目相看。

  淩真人招手叫來郭十二,說道:“你得到的那顆異化人的精魂珠拿來。”

  郭十二心裡苦笑,乖乖地拿出了那顆精魂珠。覺狐汨羅看了一眼就扭過頭去,他沒有干涉,知道以淩真人的身份,不會去搶小輩的東西。

  淩真人接過異化人的精魂珠稍稍察看,不由得贊道:“不錯……很完整的精魂。”他打出一手虛符,讓那顆精魂珠漂浮在眼前,接著無數的虛符從他的指尖射出,把郭十二看得眼花繚亂。

  隨著一條條符文融入進去,精魂珠冒出一絲絲黑煙,雜質被一點點去除,接著淩真人又拿出一些材料融入其中,大約一刻鐘左右,精魂珠落在他手中。他說道:“你應該還沒有使用過異化人的精魂珠吧?”

  郭十二點頭道:“我用過變異人的精魂珠,異化人的精魂珠還沒有用過。”

  淩真人笑道:“吃了你一頓美味,幫你煉製了一下這顆精魂珠……你可以吸收,對你的神魂應該有所幫助,但是他們不能用,至少要到大聖師以上才可以使用,不然神魂受不了。”他抬手將精魂珠還給郭十二。

  郭十二連忙接過,說道:“謝謝前輩。”他第一次聽到神魂這兩個字,這可是古符文的發音,和以前的理解有點不同。

  淩真人擺擺手,繼續閉目端坐休息。

  覺狐汨羅在一旁說道:“現在不要用,你沒有時間消化。”

  郭十二點點頭,鄭重地將這顆異化人的精魂珠收入本命符球中,等以後有時間再吸收消化。他估計,使用這顆精魂珠,應該可以讓自己晉級到中級大聖師。

  休息了一夜,第二天清晨,眾人重新起身。

  寶誠庸依舊在前面探路。

  很快眾人就看到了大片的沙丘。

  沙丘連綿不絕,這時,郭十二看到天際邊有一群黑點,他問道:“那是什麼?”

  覺狐汨羅說道:“變異大鷲!那是一群變異大鷲,沒事的。”

  過了大約十分鐘,已經可以清晰地看到那群變異大鷲。為首的兩隻變異大鷲身長超過百米,其它三十多隻變異大鷲跟隨著在空中盤旋。

  郭十二猜測道:“那變異大鷲至少也有十二級!”

  覺狐汨羅說道:“有十三級!為首的兩隻都有十三級,不過沒事的……只要不遇到十四級以上的變異飛禽就行。”他驅動祭壇,速度陡然加快。其他人也突然加速,迅速甩掉了那群變異大鷲。

  郭十二奇道:“呃,十四級變異飛禽……”

  覺狐汨羅解釋道:“遇到十四級變異飛禽,那就必須戰鬥,因為它的速度可以跟上我們,必須殺掉,不然很討厭。”

  郭十二心裡明白,若是自己誤入這個大陸,最好是立即離開,如果不能離開,基本上也跑不掉。到了這個大陸,他才知道有那麼多的高級變異符獸,即使在天空中,也同樣兇險萬分。

  一路上遇到不少變異飛禽,好在沒有十四級以上的變異飛禽。連續不斷地飛行了五天,這些頂級職業者也感到有點疲累。郭十二發現,地面上出現了稀稀落落的沙漠植物,大都是駱駝刺之類的,還有少量的仙人掌,他喜道:“我們要出沙漠了!”

  覺狐汨羅點頭道:“這段路大概是最不好走的。”

  風希龍在一邊說道:“還算好,只要不遇到厲害的變異飛禽,這一路還算好走。”

  一道紅芒閃過,風希龍一把抓下,稍稍察看,說道:“寶誠庸讓我們快點過去,好像發生了什麼事情。”

  眾人精神一振,無驚無險的趕路,讓他們感覺有點煩躁。古希龍說完就再次加速,一群人風馳電掣向前沖去。

  很快,就看見寶誠庸懸停在空中。

  風希龍的速度極快,最先到達寶誠庸身邊,問道:“怎麼啦?”

  寶誠庸神情嚴肅,指著不遠處說道:“看那裡!”

  風希龍一呆。遠處是一個變異人的營地,一股血腥味撲鼻而來,營地裡一片狼籍,似乎是剛剛遭到過攻擊。

  覺狐汨羅也趕到了,他問道:“那是?”

  郭十二心裡不禁狂跳,他發現前面的營地裡,有大堆大堆的灰燼,隨風四處飄散。他很熟悉這種灰燼,當初齊南山和人戰鬥後,就會留下這樣的灰燼,那是被靈魂之火燃燒後留下的痕跡。

  鷹魔也發現了什麼,他看了一眼郭十二,眼裡流出一絲喜色,又透出一絲擔憂。

  郭十二心裡不敢相信,他覺得羅桀師傅和南山爺爺應該不會跑到這個地方來。距離星大陸和芯基大陸,這裡實在太過遙遠,也許是另外一個黑符人留下的痕跡。

  妍若黛驚訝地看著地面,半晌,她說道:“黑符人?”

  淩真人陰沉了臉,說道:“好強大的黑符人!一個人就橫掃了整個營地……”

  郭十二的手都在不由自主地顫抖,他既希望這個黑符人是師傅,又希望不是師傅,心裡糾結萬分。要知道這裡幾人都是頂級職業者,一旦和羅桀師傅相遇,他根本無法阻止雙方發生衝突,在這裡他沒有任何話語權。

  風希龍苦笑道:“希望不是一個很強大的黑符人,不然我們都要遭殃。”

  郭十二驚訝地發現,這幾個頂級職業者對黑符人也很忌憚,這倒是讓他沒有想到,心裡不禁產生一個疑問,忍不住問道:“師伯,黑符人很厲害嗎?”他必須要試探一下。在見到齊南山後,他就知道黑符人的厲害,但是他想不到這些頂級職業者也會忌憚。

[BOOK: 0037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11:31:0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