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6-07
秒殺 第二十四冊 第二章 兩敗俱傷(下) 蕭潛

密密麻麻的觸手探入,看的南酉頭皮發麻,他說道:「什麼玩意?」心裡嘀咕:「難道是吞靈獸?不可能吧不對,就是吞靈獸」他之前看見過這觸手,因為是從古墨蓮中伸展出來的,看不到古西狴的身體,所以他一直沒有在意,沒想到這觸手可以直接刺入猛犸獸的身軀,他才反應過來,只有精魂才可以無視猛犸獸的身體防禦。

郭十二連續打出千百道咒訣,加強古西狴的觸手,片刻,觸手強行從猛犸獸身軀中抽取出來,一個龐大的金黃色的猛犸獸精魂被拖拽出來。

帥老頭瘋狂打出千萬道咒訣,無數虛符瘋狂湧入猛犸獸的精魂中,他必須控制猛犸獸的精魂,猛犸獸開始掙扎,只是它靈魂已經拖出身軀一大半,僅剩下的一點靈魂,已經不能完全控制身體。

眼前猛馬獸是掙扎了一下,就將困陣掀得差點崩潰。鷹魔瞪大眼睛,歎道:「厲害!」他一直認為郭十二和帥老頭過於小心,現在才明白,如果不是那麼小心,他們肯定會很麻煩。猛馬獸僅僅掙扎了一下,就差點破掉困陣,這傢伙的力氣實在太大了。

帥老頭發出的虛符猶如暴雨般落下,他喝道:「小子,別鬆懈,讓古西狴拖到一點精魂……」

隨著郭十二的咒訣打出,古西狴發出一聲震波,透出極度興奮的情緒,瞬息間,就吸收了一些猛馬獸的精魂,讓猛馬獸再度虛弱下去。

一隻虛形的猛馬獸逐漸脫離身軀,被古西狴牢牢纏住,並且一點點被壓縮。

郭十二滿頭冷汗,甩老頭也顯得很緊張。終於,猛馬獸的精魂被強行脫出,在脫離身軀的一瞬間,猛馬獸的身軀翻倒下來,轟地一聲,整個困陣崩潰,但是已經不穎顯郭十二抽取精魂。

南酉也擦了一把汗,說道:「***的嚇人。」

帥老頭臉上露出喜極的表情,說道:「加把勁!哈哈!哈哈!抓住了!」

郭十二眼看著猛馬獸的精魂一點點收縮,他連續幾手咒訣打出,喝道:「收!\然後大叫道:「哈哈,成功了!」

很快,十五級異化猛馬獸的精魂凝結成球,落到了他的手中。那是一個猶如足球大小的精魂珠,裡面封印了一隻栩栩如生的猛馬獸,看上去精美無比。他把玩了一下,笑道:「運氣啊,運氣……」

帥老頭冒出大半截身體,一把抓過精魂珠,說道:「給我,給我!」

南酉收起祭壇,飛到郭十二的祭壇上,說道:「讓我也見識一下,呵呵。」

眾人傳看了一遍。帥老頭收起精魂珠,說道:「快,趕快收取猛馬獸的屍體,那可是寶貝,嗯,先收到祭壇裡,我來處理。」

郭十二笑道:「我來,還是用古西狴,這傢伙很好用。」

觸手再次延伸出去,郭十二的祭壇落在猛馬獸的身軀上方不到五米的地方。那些觸手已經實化,和剛才不同,這次的觸手變得堅韌無比。無數道觸手纏繞上去,郭十二和帥老頭發出虛符,開始加固觸手。要將如此巨大的猛馬獸收入到祭壇中,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。

祭壇下方泛出青白色的光華,那是郭十二打開祭壇空間的開口,這是他第一次操控。

漸漸地,猛馬獸從地面上浮起,一點點移動,隨著移動,身軀逐漸收縮,變得越來越小。片刻後,在郭十二的咒訣指揮下,古西狴的觸手將猛馬獸的身軀拖入到祭壇空間中。

地面上留下大片的血跡,帥老頭笑道:「我來提純一下,這些血液也是好東西,雖然失去了一部分精華,但還是能夠提純出一些好材料。」

片刻後,帥老頭用虛符將地面上的血液收集起來,用火焰祭寶迅速提純,得到了十幾顆的精血珠。他有點遺憾道:「時間太久了,而且還混雜了大地龍的血液,失去了很多效能,可惜。」

郭十二說道:「那條大地龍不知道怎麼樣了?」

眾人的眼裡都放出光來。要知道大地龍可比猛馬獸還要珍貴,那可是龍系的異化符獸。郭十二說道:「我們跟下去看看。」帥老頭說道:「小心點,大地龍的傷勢比猛馬獸稍微輕一點,不是那麼好對付的。」

郭十二說道:「我明白,但是不去看看,實在是不甘心。」
帥老頭:「去,當然要去,不去怎麼行,那可是一條重傷
的異化符獸,我們有三分把握得到他,嘿嘿。」他想想就開心,沒想到在這個窮鄉僻壤的鬼地方,既然遇到了兩隻十五級的異化符獸,說出去都沒有人相信。

郭十二已經習慣將祭壇放在外面,作在祭壇上行動很方便,至少**下面實在。

地面上還能看到大地龍遺留的血跡,於是郭十二就跟著血跡飛,飛了近三天的時間,也不知道那條異化大地龍是否已經死掉。

由於要觀察地面上的血跡,過十二飛得並不快。一路過去,地面上的血跡越來越少,郭十二感歎道:「還是大地龍厲害啊,恢復的能力比猛馬獸強多了。」

帥老頭有點擔憂道:「如果大地龍恢復了三成實力,我們就沒法打了。」

郭十二搖頭道:「三成?恢復兩成我們就只好離開,那個大傢伙可不是鬧著玩的,我們根本就無從下手。」

南酉道:「別說了,還是先追上去看看,如果火著,我們就沒有可能獵殺。」

又追蹤了大半天,地面上的血跡已經消失,只留下巨大的腳印。很快,郭十二就發現了大地龍的影子,他依舊在一瘸一拐地向前走,不知道它要去哪裡。

郭十二飛到高空中,他已經清晰的看到大地龍。半響,他是忘地說道:「雖然重傷,但是沒有生命危險,只要有足夠的時間,這傢伙肯定能夠恢復,我們沒有機會了。」

吼!

四人抬頭遠望,他們看到的是一條揚起的巨大的尾把,接著就看到尾巴落下去,一聲轟鳴傳來。四人不由面面相覷,半響,郭十二驚喜道:「難道還有一支異化符獸?」帥老頭說道:「那不是異化符獸......我們靠過去一點,不然也看不清楚。」

郭十二咬牙向前飛了一段距離,不由呆住,他驚喜道:「哇操,異化人!那麼多異化人?」

南酉仔細辨認了一下,說道:「那可不是什麼異化人,那是秘境具猿人!」

帥好頭也道:「沒錯,是秘境巨猿人.....,奇怪,這些東西怎麼跑到這裡來了,咦,酉一百多個秘境巨猿人......足有一個族群的數量。」

郭十二不解地問道:「什麼是巨猿人?」

南酉說道:「異化人是異化人,和秘境巨猿人完全不同,如果要說異化人還有一點人味的話,那秘境巨猿人則完全是野獸,唔,比符獸和變異符獸還要厲害,它們撕碎獵物吃掉,對人也一樣,都是它們的獵物。

鷹魔問道:「他們的實力如何?」

南酉指指戰場,說道:「你自己看就明白了,他們敢攻擊一隻異化大地龍,就知道有多凶悍。」一隻秘境巨猿人足有二十米高,寬肩厚背,弓著身體,身上不是披著,而是有著厚厚的黑色鱗甲,其速度快若閃電。由於距離遙遠,只能看到一個大概。

郭十二讚道:「很好!不管是異化人還是秘境巨猿人,最後都是我們的機會,嘿嘿。」

郭十二飛到更高的空中,然後向前靠近,這才看清楚秘境巨猿人的模樣。

全身
黑色的鱗甲,肩膀上有著幾根黑色尖刺,稍微彎曲著膝蓋,弓著身體走路。手指上有彎曲的利爪,就像是彎刀一般,長達一米。腳掌上有也利爪,跳躍之間,利爪在地上留下一道道痕跡。巨大的腦袋上掌著一搓毛,顏色個有不同,有的巨猿人是白色的,有的是黑色的,其中還有兩個是金色的。

南酉只著一個巨猿人道:「那是金毛巨猿人,實力堪比實形祭壇的高手。」

郭十二問道:「它們會飛嗎?」

南酉搖頭道:「不會飛,但是能跳得很高。」

郭十二搖頭道:「那就沒法比了,不會飛,絕對打不過祭壇實力的高手。」

南酉笑道:「我沒說它們能打贏祭壇高手,而是說......它們擁有祭壇高手的實力,上來十幾個大聖師,未必能打贏一個金毛巨猿人。」

異化大地龍憤怒之極,它身受重創,實力發揮不出來,任何符攻都沒有力量發出,只能憑著**的力量戰鬥,所以它極度暴躁,吼!一聲就陣翻了面前**它的巨猿人,一口咬去,喀嚓一聲,將那個跌倒的巨猿人咬碎,大口吞下。它已經餓很久了。

巨大的尾巴猛地一掃,碰碰聲中,十幾個巨猿人飛了出去,一個個口噴鮮血,但是很快就爬起來再次戰鬥。郭十二奇道:「這麼強的戰力?這樣打中了都不死嗎?」他覺得自己要是被這條恐怖的尾巴掃到,搞不好就會成為肉餅。

幾個巨猿人已經爬到大地龍的脊背上,在大地龍的傷口處挖掘起來,挖出一塊肉,直接就塞到嘴裡吃了起來。更多的巨猿人試圖爬上大地龍的脊背。

大地龍咆哮著,一腳踩去,一個巨猿人躲避不及,被一角踩踏成一團肉泥。

兩分鐘內,大地龍就殺掉了十幾個巨猿人,可是它明顯體力不知,腳步蹣跚,雖然還是凶性十足,但是動作變得緩慢起來。

郭十二等人並不怕秘境巨猿人,它們懼怕的是異化大地龍,所以這時候他們不打算上前,而是向後撤退了一段距離。

鶴蚌相爭,漁翁得利。不用拚死拚活,只要耐心等待就有收穫,他們何樂而不為。

[BOOK: 0046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12:21:0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