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9-01
主題推薦
第二十六冊  智鬥煞獸 第三章 救治


  對方一動,郭十二就發現了,他大喝道:「準備戰鬥,我纏住對方老祖,你們盡可能不要漏掉一個。」下方的職業者隊伍已經衝出了防禦符陣的範圍,一旦受到打擊,連躲避的地方也沒有。

  郭十二迅速衝到最前面,同時小聲道:「帥老頭,這次看你的了!」他大叫道:「金隆慶!」

  金隆慶難以置信地看著郭十二,心裡大罵,可是這時候已經由不得他退縮。他色厲聲荏道:「你……你……怎麼在這裡?我要殺了你!「你現在的手段不多,手裡僅有黃金杵,那是他在的本命祭寶,而且黃金杵剛剛修復了一點,上次的損傷還沒有完全修好,就又遇上這個氣人的傢伙。

  郭十二說道:「你什麼你……早就等著你來了,今天要分出勝負,誰要逃跑,誰他媽的就是混蛋,膽小鬼!無用的廢物!」

  金隆慶身上的木環只剩下兩層,他不得不開啟祭壇防護,怪叫一聲道:「我和你拼了!」

  跟在金隆慶身後的那些祭壇高手全部傻眼,他們想不通金隆慶發什麼瘋,而且他的話沒人能聽懂。一個四層祭壇的高手,對著一個兩層祭壇的人喊出「我和你拼了」,這是他媽的什麼意思?

  黃金杵陡然拋出,狠狠地砸了過來。

  郭十二冷笑著看著,不慌不忙道:「帥老頭,碎掉他的黃金杵!」

  帥老頭暗歎一聲,說道:「看我的!」一桿金色長槍飛出,筆直地迎了上去。

  金隆慶看到長槍飛出,突然清醒過來。他原來有一個祭寶,那是一根木針,就是被這桿長槍毀掉的。他慌忙打出一手口訣,黃金杵突然消失,隨即出面在他的頭頂。只見他掉頭就跑,說道:「撤!」駕馭著祭壇就向下落,直奔防禦符陣而去。

  郭十二呆住了,他說道:「咦……啊?他……他竟然跑了?哇操,居然一下都沒有打……就這樣跑了?他媽的,這也太過份了!」他其實很想奪取那把黃金杵,即使不打成碎片也行,可是金隆慶一點機會也不給,這讓他如何能夠甘心。

  「你有種別跑!」

  郭十二急眼的時候,經常會冒出很白癡的話來。帥老頭忍不住要打擊他:「什麼叫有種別跑……打不過當然要跑,小子這樣喊沒用的。」

  羅戰一看到帥老頭挖苦郭十二就笑個不停。郭十二氣苦道:「我不這麼說,該怎麼說?難道要我說……金隆慶,別跑!你媽喊你回家吃飯?」

  帥老頭和羅戰頓時傻了眼,這是什麼話?

  眼看著金隆慶落入防禦符陣中,就算是郭十二,一時半會也不可能破開防禦符陣。不過他把一口惡氣都撒在了那群祭壇高手頭上,搶起月刃就是一通亂砍亂殺,雖然沒有殺掉一個祭壇高手,但是也打得那群祭壇高到處亂跑。

  這一通亂殺,很快驅散了古金家族的超級高手。郭十二召集眾人,說道:「這裡不是主攻陣地,這個大家都知道,所以你們只要拖住對方的高手就行了,我馬上到赤金礦脈另一端去,我在這裡的作用不大了。」

  南酉說道:「我陪老祖過去。」

  鷹魔也說道:「嗯,我也過去。」

  郭十十看了一下,說道:「我離開後,這裡由薄箬笠客卿族老負責,若是有危險,立即發求救信符。」接著他又道:「我們去主營地的傳送陣,從那裡過去,另外,你們派人將我們的行動告訴南勇和南雄指揮官。」

  眾人留在高空中繼續監視,郭十二等人落入古南家族的防禦符陣中。

  金隆慶盯著空中,一直看到郭十落下,心裡才鬆了一口氣。若是郭十二強行攻擊防禦符陣,他的任務就艱巨了,必須上去和郭十二拚命周旋,不一定要打敗對方,但是必須要不斷騷擾,不讓他的攻擊發揮出來。

  好在郭十二似乎無意發起攻擊,依舊守在古南家族的上空。金隆慶相信,郭十二肯定是躲在防禦符陣中,等待自己的出現,所以他很老實地留在原地,再也不敢出來觸怒郭十二。

  這樣一來,雙方的高手都不敢亂動,局勢反而平靜下來。地面上的佯攻倒是作得有聲有色,不過佯攻就是佯攻,不會有太多的職業者上去拚命。

  郭十二帶著幾人回到大營駐地,通過傳送陣,直接來到另外一路進攻營地。

  剛走出傳送陣,就聽到一陣陣撕殺聲從遠處傳過來。郭十二也不多話,立即放出祭壇,帶著羅戰飛身而上,鷹魔和南酉也放出各自的祭壇,跟著郭十二向著戰場方向飛去。

  已經是黃昏時分,落日的餘輝映照著大地,一股濃烈的血腥氣味撲面而來。帥老頭咂咂嘴,說道:「死了很多人……我能感覺到。」

  郭十二駕馭著祭壇向前飛去,不到一分鐘,他就清晰地看到戰場。

  儘管郭十二見識過大的戰爭場面,也被眼前的景象震撼了。接近百萬人的斯殺,他還是第一見識,整個戰場上亂成一片,職業者們奮力拚殺,血光沖天,虛符飛射,天上還有成千上萬的獵車飛掠而過。

  不時可以看到祭壇高手劃過天際的符光,劇烈的爆炸聲,隆隆的雷鳴聲,飛射的火焰,成片落下的符箭,垂死的職業者發出的哀嚎聲,刺激得郭十二臉色潮紅,手心中滲出冰冷的汗水。

  羅戰張大嘴巴,半晌,才冒出一句:「我的媽呀……這也太誇張了吧!」

  鷹魔的反應和郭十二差不多,戰鬥的場面和殺戮的氣息讓他熱血沸騰,他恨不得也上去大砍大殺一番才舒坦,急不可待道:「十二,我們上!」

  帥老頭嘿嘿直笑,說道:「再等一下…… 就天黑了,哎呀呀…… 要天黑了…… 」聲音中透出掩飾不住的喜悅。

  南酉說道:「老祖在那裡!」他指著遠方道。

  郭十二瞇著眼睛看去,他發現南羌老祖和兩個虛形祭壇的高手懸停在高空中,似乎在等待著什麼。他說道:「我們過去!」帶著幾人飛了過去。

  南羌老祖到郭十二飛來,不由吃了一驚,急忙迎上去,問道:「你們怎麼過來了?出了什麼問題?」

  郭十二說道:「沒有問題,我們那邊情況很好。」

  南羌老祖急道:「你過來…… 那邊就沒有老祖級的職業者高手了!」

  南酉說道:「沒事的,那邊來的是金隆慶,被郭老祖一嚇,就躲起來了,所以那邊很安全。」

  南羌老祖一呆,他沒想到郭十二這麼威風,說道:「也罷,你等一下。」他打出一枚信符,說道:「剛好有一個老友過來,我讓他直接去主營地鎮守。」

  郭十二問道:「戰況如何?」

  南羌老祖笑道:「還在僵持中,不過…… 他們基本完了,他們只有兩個老祖級高手,都被我們纏住,而且我剛才已經破掉了他們的防禦符陣,現在…… 就等最後一擊了!」他的語氣裡充滿了信心。

  郭十二笑問道:「要幫忙嗎?」

  南羌老祖大喜。一個老祖級高手,相當於戰略武器,一旦使用威力巨大。在戰場上,若是雙方都有十萬人,一方有老祖級高手,另一方沒有,那麼擁有老祖級的一方就肯定能夠佔用對方,這是基本常識。所以郭十二要求加入,讓南羌老祖非常驚喜。

  「好,好,等一下……我們一起出手。」

  郭十二點頭道:「好。」

  帥老頭這時候很安靜,他一直盯著戰鬥最激烈的地方,眼裡閃爍著符光,透著極度貪婪的光芒。其實,郭十二需要魂珠,祭壇需要魂珠,祭寶也需要魂珠,真正需要魂珠的卻是他自己,有了大量的魂珠,他的實力不但可以恢復,甚至還有可能提升。

  郭十二並不知道真正需要魂珠的是帥老頭,不過就算他知道,他也不會反對。帥老頭的實力增長,也就是他的實力增長,這沒有任何矛盾。作為一個祭靈,帥老頭的作用毋庸置疑的。

  鷹魔說道:「岩龍大獸隊上來了!」

  古南家族一共調動了三支大獸隊,這裡就有兩支,主力就是這支岩龍大獸隊。一百隻三級變異岩龍,看上去不多,但是一隻三級變異岩龍,身長就達到十來米,背上可以攜帶三個戰鬥小隊二十一個職業者,一旦發起衝擊,對方若是沒有防禦符陣,僅靠符盾,根本就無法抵擋,不管什麼防線都會被大獸隊沖得稀巴爛。

  一百隻岩龍形成一個尖錐形大隊,開始逐漸加速,隆隆的蹄聲震動大地。

  郭十二忍不住讚歎道:「真是壯觀!」

  豈止是壯觀,岩龍龐大身軀重達上面噸,其衝擊力無與倫比,轟然撞入對方的大軍中,那些職業者拚命向上飛起,卻遭到岩龍背上的職業者攻擊,瞬息間,就掀起一股血雨腥風。

  天色已經昏暗,南羌老祖說道:「你去那邊,我在這邊,一起絞碎兩側的防禦。」

  郭十二仔細分辨了一下,目前戰鬥最激烈的是中央地帶,由於岩龍人競騁,中央地帶已經是一片混亂,而兩側卻只是相互攻擊,都在僵持中,己方並沒有取得太大的優勢。雙方後面都有大隊的預備隊伍,不時地增援戰場。中央地帶已經成為一個絞肉機,有大量的人員傷亡。

  郭十二點頭道:「我去右邊。」

  南羌老祖道:「好,左邊就交給我了…… 」他長嘯一聲,放出了自己的祭壇,駕馭著衝向左邊。郭十二這才看到,南羌老祖的祭壇果然是帥老頭猜測的五層。

  帥老頭說道:「這傢伙實力應該還不錯。」他很難得誇獎人,他說不錯,那就是真的是不錯。

  郭十二看看天空,天色已經黑了下來,下方由於有無數的符光閃爍,還是能夠清楚地看見雙方的戰鬥。

  帥老頭沉聲道:「小子,你只管貼地面飛,距離地面十米就行,其他的就不用管了。」說完符光閃爍,祭壇的防禦升起,他喝道:「走!」

  郭十二扭頭道:「鷹魔大叔,你在我左邊,南酉,你在右邊,呈三角隊形,別亂了,幫我防禦偷襲!」

  當郭十二區大的祭壇出現在側翼時,古南家族的職業者發出一陣瘋狂的歡呼聲。在這個時代,祭壇高手的確是站在了職業的頂峰,至少在這個地方和在家鄉是這樣,至於其他地方,他沒有去過,還不瞭解情況。

  祭壇猶如飄浮的戰艦,最恐怖的是從祭壇側邊和底部延伸出來的無數觸手,彷彿是一把巨大的掃帚,只要是祭壇經過的地方,所有的職業者都被抽飛到一邊,雖然不至於喪命,但是被隨後而來的古南家族大軍一通狠殺,頓時死傷慘重。

  祭壇來回掃蕩,所過之處一片混亂。郭十二還沒有使用祭寶,只是用祭壇上的古西狴觸手,就取得如此大的戰果,若是使用祭寶,即使不用帥老頭出手,只是用月刃就可以斬殺成千上萬的人。不過他沒有這樣做,因為他不想做劊子手,他不是來屠殺的,他是來渾水摸魚的。

  右側的防禦被郭十二擾得亂七八糟,古金家族的職業者立即潰敗下來。

  帥老頭興奮道:「往中心地帶去!」

  郭十二一路飛去,無數觸手藉機收取飄散開來的靈魂,帥老頭已經笑開了花,這次收穫之大,比上一次要多得多。

  當南羌老祖和郭十二加入攻擊大軍,整個古金家族的軍隊就崩潰了。對方的老祖級人物沒有自家的老祖牽制,他們一旦加入戰鬥,那就是一場巨大的災難。

  在狂暴的人流中,除非是大聖師以上的職業者,才有一點自保的能力,其他職業者就只能隨波逐流,完全看個人的運氣。遠處不住的虛符攻擊,無以計數的符箭符標槍,各式各樣的屬性攻擊,稍不注意,就會落得生死不知。

  郭十二在祭壇頂端,臉色鐵青,他不再驅動觸手攻擊下方的職業者,因為場面實在太過血腥。突然間,他看到一個小隊陷入重圍,人人都在拚死搏殺。那個小隊的人,他竟然認識。

  他立即驅動祭壇瞬移過去,瞬息間,古西狴的觸手就將七人拉上祭壇。他問道:「南峰,你們怎麼在這裡?」

  南峰幾乎癱在地上,他雖然是高級大聖師,但是剛才為了護住六個隊員,已經拼得筋疲力盡。喘息了一陣,他才說道:「老祖,我們沖得太快了…… 」

  郭十二驚奇道:「哇操,南寶?你一個小孩子竟然也敢加入?」

  南寶才十二歲,他是高級符武大師,手裡拿著一把和他差不多高的符刀,是七個人中唯一沒有受傷的人。

  南寶靦腆地笑了笑,說道:「我爹說…… 盡早加入殘酷的戰鬥,才能更好地消化傳承。」

  帥老頭接過控制祭壇的指揮權,他需要更多的靈魂,所以他需要祭壇向著人多的地方飛,而郭十二總是達不到他的要求。帥老頭對此很是不滿,趁著他和小隊人說話的機會,立即接手控制祭壇。郭十二也不在意,他知道帥老頭想要什麼。

  南小童愛憐地抱了抱南寶,笑道:「小寶是我們的幸運星。」她是初級大聖師,在隊伍中有著不俗的實力。

  郭十二心裡明白,這個小隊的任務一定是重點保護南寶,否則他們不會全體帶傷,而小傢伙卻一點事情也沒有,這可不完全是運氣。

  南峰扶著南召,給他餵了一顆符丹,然後包紮起傷口。他說道:「差點就堅持不住了,太亂了,根本就來不及防禦。」

  南召一條胳膊斷掉,臉上有一道深深的傷口,他的傷勢最重。其他人身上多少都帶點傷,用了符丹手,基本上問題不大。有祭壇的保護,他們這個小隊算是安全了。

  郭十二不時地將一些重傷的職業者抓到祭壇上來,隨著祭壇的漂移,越來越多的古南家族職業者聚在祭壇上,羅戰也開始幫助救治。這些人都是重傷若是郭十二不救,他們肯定活不下來。

  隨著人數的增加,祭壇再次增大也不夠用了。郭十二說道:「我們先去一趟。」

  鷹魔和南酉的祭壇上也有不少重傷員,那是郭十二的祭壇放不下,直接用古西狴的觸手甩上去的,現在也已經堆滿了傷員。三人的祭壇上,總共約有八百多個傷員,南峰小隊的人幾乎成了救護隊員。

  三座祭壇風馳電掣般回到營地,找到一處空地,郭十二大喝道:「來人!」

  立即有很多輔助兵湧來,都是低級弟子,郭十二用古西狴的觸手將傷員放到地上,說道:「組織人手來救治。」

  南峰說道:「老祖,這裡交給我負責吧。」

  郭十二點頭道:「好,你來組織人手,我還要去戰場。」

  帥老頭不耐煩,但是他沒有發脾氣,也沒有罵人,等郭十二將傷員留在營地,他才操控祭壇飛向戰場。這時候,古金家族的軍隊已經完全崩潰,天也完全黑了下來,現在才是真正收集靈魂的好時機。

  坐在祭壇上,郭十二說道:「羅大叔,希望戰爭不要落在我們的家鄉,有時候我覺得北符門所在的大陸,還是封閉起來比較好,要是被類似古家族這樣的龐然大物發現,北符門沒有任何抵抗能力。」

  羅戰想了片刻,說道:「不,其實…… 如果是被古家族看中,我反而願意加入,就怕被那些中級大陸的門派看中,那就慘了。」

  郭十二說道:「嗯,也有道理,古家族有一整套利用和開發低級大陸的辦法,他們不需要靠血腥的過程就可以征服,而中級大陸的門派則不同……」他想起在前世,一個窮鄉僻壤若是被國家開發,當地居民還能得到一點好處,就怕是鄉鎮來開發,那差別可就大了。

  大部隊已經追著潰兵而去,戰場上沉寂下來,只有遠處還有符光在閃爍,隱約傳過來陣陣爆炸聲。郭十二的祭壇慢悠悠地跟在後面,因為一路死屍無數,帥老頭控制著捕靈須,飛快地收集著靈魂。

  跟在祭壇後面的是大量的低級弟子,他們負責收屍,尋找重傷弟子。

  有符燈照明,將軍營一照得一片通明。

  郭十二的祭壇速度很慢,因為操控的是帥老頭,這傢伙就像是貪婪的吸血鬼,一點點收集著飛散的靈魂。祭壇來回飄蕩,無數觸鬚在空中飛舞。鷹魔和南酉雖然心裡有疑問,但是兩人都不聞不問,只是跟隨郭二十的祭壇飛行。

  漸漸地,他們能夠看到前方追擊的大隊人馬,也看到了無數的俘虜。

  押著俘虜的職業者,開始命令俘虜搬運屍體,收集屍體身上攜帶的儲物袋和符器,挖掘大坑,掩埋古金家族死去職業者的屍體。至於古南家族職業者的屍體,則擺放在一邊,等待搬運回去。

  古南家族的大軍,一夜追擊百多公里。古金家族的軍隊節節敗退,終於在百公里以外暫時穩住陣腳,建立起一道簡易防線。

  此戰,古金家族隕落了三個虛形祭壇的高手,重傷兩個一層祭壇高手,軍隊死傷達到二十七萬,其中死亡人數九萬,屍橫遍野,被俘虜的大約有十萬。

  古南家族的損失也不小,除了隕落一個虛形祭壇的高外,還有一個兩層祭壇的高手重傷,軍隊死傷的人數也不少,一共有十五萬,其中死亡達到六萬。

  郭十二已經收起祭壇,他站在臨時營地裡,南羌老祖和南琴老祖都在。等統計的數據送來時,郭十二也嚇了一跳,雙方死亡人數加起來,竟然高達十五萬,難怪漫山遍野全是屍體,戰爭真是太殘酷了。

  南羌老祖說道:「等一會兒後續部隊會上來,替換掉損失慘重的前鋒隊伍,我們重新發起攻擊。」

  郭十二發現這裡的軍隊連續作戰的能力級強,這邊戰場還沒打掃完畢,那邊源源不斷的兵力不已經來到前線。

  臨時營地裡搭建起一排排帳篷。郭十二並不累,不過他要檢查一下夜裡戰鬥的收穫。

  郭十二招呼一聲,轉身來到自己的帳篷中,羅戰和鷹魔留在門口守候。南酉離去,他的家族也有隊伍過來,必須要去安排一下。

  進入帳篷後,郭十二立即放出祭壇,問道:「帥老頭,如何?」

  帥老頭鬼鬼祟祟地冒出腦袋來,只見他眉開眼笑道:「小子,你發財了…… 嘿嘿,這次收穫不小,得到大量的靈魂碎片,可以凝練很多…… 很多的魂珠。」

  郭十二問道:「大概有多少?」

  帥老頭笑嘻嘻道:「你猜?」

  郭十二頓時暈了,他拍了拍腦門,說道:「我沒事猜這個幹嘛,快說,多少?」

[BOOK: 0049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8:29:4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