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7-07
四十五冊 各奔東西 第三章 幼年靈獸(上)
  看著空蕩蕩的幾座大莊園,李然等人也不得不佩服這群御獸族人,他們很果斷的丟棄自己的家園,毫不猶豫的迅速四散逃命,那幾個漏網的御獸族人,可說是徹底嚇破膽,逃到莊園後根本就不敢停下,立即通知同族人逃跑.

  幾座大莊園外是一個不大的小鎮,那是普通人居住的地方,還有少量的低級御獸族的弟子,這些人可沒有逃掉,若是按照艾澤克和美麗的脾氣,直接就摧毀小鎮,不過被郭十二攔住了,他可沒有殺普通人和低級弟子的習慣,到了他這種程度的高手,根本就不屑去殺毫無威脅的普通人。

  艾澤克和美麗雖然有點不樂意,卻也不願意得罪郭十二,想想殺普通人沒有什麼成就,兩人心底還是有一點傲氣的,若是沒有郭十二的阻擋,他們也不介意殺光小鎮的人出氣,既然郭十二阻擋,兩人也就算了,目標還是放在了御獸族的高手。

  迅速搜索了幾座莊園,找到了一些戰利品,眾人重新聚集,艾澤克悻悻道:「這群混蛋逃得很快……」

  美麗安慰道:「總是能夠碰到他們的!以後見一次殺一次!」

  就是這個原因,這兩人以後成了御獸族的剋星,兩人也不知道殺了多少御獸族的高手,以兩人的實力,只要不犯錯,不被困住,御獸族的高手根本就不是對手,尤其兩人聯手,外加偷襲,雷霆一擊,那些御獸族的高手也只能飲恨當場,要知道御獸族最厲害的就是御使自己的靈獸,而兩人攻擊的時侯,可不管你有沒有放出自己的靈獸,殺了再說。

  眾人挑選了一座莊園住了進去,連續幾天趕路眾人也感到一些疲憊,尤其是艾澤克和美麗,被困在陣中,早就累到極點,兩人找了一個空房間,抱頭呼呼大睡。

  休整了差不多五六天,這天眾人重新聚集在一起,商量下一步行動。

  艾澤克和美麗也徹底恢復過來,兩人不愧是超級異化獸,恢復力強悍到了極點,幾天就足以讓他們緩過來,艾澤克身上的傷口也基本癒合,被困在峽谷的時侯,他身上全是創傷,幸好體型極大,加上御獸族人並不想殺死他,只是想要讓他屈服,所以看上去那傷口很是嚇人,但是都是皮外傷。

  眾人坐在空曠的大廳中,李然問道:「艾澤克,美麗,你們打算怎麼辦?」

  艾澤克對於李然非常感激,也有一份敬重,若不是李然快速聚集小隊來救援,自己和美麗就很可能成為俘虜,被御獸族的人徹底奴役,他思索了片刻,說道:「我打算和美麗繼續尋找御獸族的人。」

  艾澤克的語氣很是堅定,眾人心裡一陣發寒,被艾澤克這樣的超級異化獸盯上,御獸族人可就倒霉了,這對公母可是非常的記仇,而且也會遷怒到御獸族的同類身上。

  李然點點頭,他並不反對艾澤克和美麗去尋仇,不過他不打算一起行動,他心裡清楚,以艾澤克和美麗的實力,只要小心點,就不會有太大的危險,他說道:「你們行動的時侯……自己小心,這世界很複雜,我們剛剛來,有很多的事情不瞭解,不是每次我們都能來得及救援的。」

  艾澤克點頭道:「是,我會注意的。」他雖然極其驕傲,但是對於李然的提醒卻沒有一點反感,知道李然是好心,接著他又說道:「這次是我大意了,若是我們兩個分開來,相互掩護,也不至於如此倒霉。」

  美麗道:「誰知道這群傢伙如此陰壞,竟然設了陷阱,正大光明的戰鬥,誰怕他們!」

  郭十二道:「這種虧……吃一次就夠了,李然大哥,我們還是繼續尋找去大世界的途徑。」他有種急迫感,符咒高手可不是不死之身,時間到了,一樣會死人,他可不想死在祭祀星空,那樣他就再也不能回到大世界了。

  李然說道:「嗯,十二,不用著急,會找到出口的。」

  郭十二笑道:「我不是著急,而是很著急……」他開了一句玩笑。

  李然呵呵笑道:「我就知道,哈哈。」

  齊無真微微搖頭道:「這裡不好嗎?非要到什麼大世界去?」在這裡她的實力飛速增長,這是她完全沒有想到的,要知道在符咒大陸,她已經到了頂級,再也無法更進一步,所以來到祭祀星空,她才如此開心,一直覺得這裡才是她的目的地。

  李然道:「小真真,祭祀星空……這個世界太小了。」

  齊無真撇撇嘴道:「這裡才不小……已經很大了好不好!」她竟然顯出一副小兒女的形象,這一霎那,所有人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

  眾人目瞪口呆,兩人很有點曖昧的味道,難道兩人從冤家到歡喜冤家了?

  李然也是一呆,接著他笑道:「嗯,嗯,不小了……呵呵。」

  齊無真這才察覺有點不對,重新板起臉,恢復冷冰冰的神情,可是又忍不住,翻了李然一個大大的白眼,那瞬間撫媚的神情,再次讓眾人心裡大呼吃不消。

  李然就是喜歡逗逗齊無真,兩人實力半斤八兩,在之前就鬥過很多次,彼此不分勝負,漸漸地兩人也習慣了,尤其是齊無真,她自從晉級到了超越九層祭壇後,幾乎已經無敵,但是遇見李然,才知道還有人和自己擁有一樣的實力,她才有了惺惺相惜的味道。

  藥澤布松和戈哈對視一眼,兩人心裡都有點亂,不知道去哪裡才好,半晌,藥澤布松嘆氣道:「戈哈,你打算怎麼辦?」他心裡明白,小隊雖然在,但是時間久了,還是會解散的,必須要找到一條適合自己的路,在符咒大陸,他們是頂級職業者,身份尊貴,呼風喚雨,隨心所欲,而到了這裡,卻需要重新開始。

  兩人有意結成聯盟,相互扶持,共同進退,這一路過來,他倆已經形成一定的默契,而且兩人交情逐漸深厚。

  戈哈道:「還是找地方休息一段時間,儘可能晉級吧,然後再考慮別的問題。」

  其實這是大多數人的想法,祭祀星空非常適合符咒大陸的職業者,大家都想更進一步,而且這個世界和符咒大陸有一點相同,那就是實力至上,強者為尊,只要實力達到頂尖程度,那麼在這裡生活就不會次於符咒大陸。

  藥澤布松扭頭又問道:「無極,哈勒赤,我們要不要再組隊?」他沒敢問齊無真,這女人太厲害,不僅僅是他心裡有畏懼,其他人也有差不多想法,至於李然和郭十二,他知道這兩人另有打算,要找什麼大世界。

  鎮無極稍稍猶豫,他有點心動,原本他已經不打算組隊,而是自己探索祭祀星空,但是轉念一想,他點頭同意:「也好,在一起,我們力量也大一點。」他想到了艾澤克和美麗,那麼厲害的實力,也差點完蛋,還是抱成團比較保險,等到實力上升到一定程度,也熟悉了祭祀星空後,再考慮祭獨自闖蕩,那時候就比較合適了。

  哈勒赤原本想要停留在某處安全之地,提升實力後再出來,現在他也有點膽寒,跟著其他人走,的確是好主意,他的想法和鎮無極差不多,一個四人小隊,怎麼也比獨自一人要強,彼此可以相互照應,他說道:「我加入!」

  哈勒赤的目光轉到齊無真身上,他很希望齊無真加入,若是這個女人加入,這支小隊就厲害了。

  齊無真淡然道:「別看我,我準備和十二他們走……」

  頓時,李然和郭十二都呆住了,李然道:「你確定?確定和我們一起走?」

  齊無真道:「我跟你們走……只是走一段時間而已,該離開的時侯,我就會離開的,當然,我不會跟著你們去什麼大世界,我只是暫時找兩個伴。」她已經逐漸習慣了和李然在一起,陡然離開,她有點不習慣,而且她對這個世界同樣也很陌生,需要時間熟悉。

  整個小隊分為三部分,艾澤克和美麗,藥澤布松,戈哈,鎮無極,戈哈一隊,剩下的李然,齊無真和郭十二成為一個小隊,準備各奔前程,天下無不散的宴席,從符咒大陸出來的九人小隊,終於解散。

  就在眾人準備離開的時侯,就聽莊園外有**聲呼喝道:「霍爾,霍爾大師……在嗎?」

  艾澤克的眼珠頓時鼓起,他現在對御獸族的霍爾恨之入骨,當初在峽谷,這傢伙就是主要凶手,只是被他逃掉了,按照他的理解,來得人既然來找霍爾,那麼這人應該是霍爾的朋友,那麼他也該死。

  郭十二笑道:「有朋友上門了。」

  艾澤克搶先衝出大廳,美麗緊隨其後,眾人跟著一起,飛到莊園上空。

  只見莊園外有一個車隊,大約有千把人,其中有幾十個很大的懸浮車,一看就知道是機械一族特色懸浮車,金屬感十足,車上都是一個個金屬籠,一輛車有一個大金屬籠,裡面不停的有獸吼聲傳出,那是幼年靈獸。

[BOOK: 0077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7 01:32:0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