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0-09
第十一冊 血魂石 第二章 叮叮(下)


這頓烤肉吃得眾人心滿意足,更重要的是眾人對這個小團體有了真正的歸屬感,這一點是郭十二沒有想到的。

八個人,總共吃掉了將近四百斤肉,人均達到五十斤左右。 郭十二心裡感嘆:“這裡的人他媽的能吃!比前世的豬還要能吃!”

連續十幾天時間,他們每天都獵殺一隻變異符獸。 這裡的變異符獸大都是三四級的,還有少數一二級的變異符獸,五級的變異符獸至今還沒有遇到過。

眾人的配合越來越默契,周小玲的實力得到眾人的讚賞,這小姑娘的實力竟然不次於鷹魔,有著豐富的搏殺經驗。

鷹魔對周小玲贊不絕口,他私下里對郭十二說,這丫頭得到過最好的傳承,接受過嚴酷的訓練,是他見過的少有的天才,不比郭十二差多少。

郭十二聽了並不嫉妒,他沒有爭強好勝的想法,他唯一的想法就是不斷突破自我,壯大靈魂,這才是他最關心的事情。

鷹魔來到郭十二身邊。 這幾天郭十二都沒有出手,他只是用巨棲龍驅趕變異符獸過來,用暗翅魔蠍護住宿營地,除此之外就是日夜不息地修煉。 這十幾天收穫很大,他心裡非常滿意,感覺自己的靈魂又壯大了一分。

孫敏兒、彭遠旺等人的進步,也達到了脫胎換骨的程度,實力增長不算太多,但是已經可以發揮出初級大符武師的實力。 這就很不簡單了,在這之前,他們連符武師的水平都難以發揮出來。 眾人也變得越來越自信。

郭十二說道:“鷹魔大叔,我們準備離開這裡。”

鷹魔早已等得不耐煩,因為周小玲說過,在黑霧區修煉,感覺完全不同,所以他也有很高的期望,說道:“好,我去叫人來收拾帳篷行李。”

郭十二點點頭,除了自己攜帶的一部分補給品外,其它東西都放在眾人那裡,他不用親自動手收拾行李。

很快眾人回來,分頭收拾帳篷和行李。 他們有三個大符咒師,五個大符武師,八個人的實力若是在北符門,那是很恐怖的力量,不會親自乾這種活,但是在這裡必須幹活。 唯一不動手的人是郭十二,一則是他年幼,二則是他的實力最高,而且是小隊無可爭議的指揮者。

眾人迅速收拾完畢,郭十二輕輕鼓掌道:“好了,大家都到我這裡來……”

眾人圍攏過來,郭十二說道:“今天我們去黑霧區,大家有什麼意見和建議,還有什麼問題,都可以提出來。”這是他上一世養成的習慣,和這裡的人不同,這裡的人,只要服從指揮就行,不用提什麼意見和建議。

周小玲說道:“我有問題……我們怎麼過去?這一路可不好走。”她看了一眼楊起等人,臉上流露出擔心的神色。

郭十二說道:“不用擔心,我們騎著巨棲龍走!”

孫敏兒大聲贊成道:“這個好!哈哈,騎著巨棲龍走,那也太威風了,哈哈,我喜歡!”

彭遠旺說道:“如果騎巨棲龍,我估計……沒有任何人和變異符獸敢惹我們。”

藍瑚、宣艾和楊起也連連點頭。 巨棲龍的威力他們都見識過,不但實力超強,速度也非常快。

周小玲說道:“路上倒是可以騎著巨棲龍,但是在黑霧區裡,最好不要騎著巨棲龍。黑霧區裡的變異符獸,和灰霧區血霧區的都不同,黑霧區裡有八級到九級的強悍變異符獸,雖然這些變異符獸有自己的活動區域,只要別去惹它,小心躲避,就不會有什麼危險,但是如果你放出巨棲龍… …”

郭十二一呆,說道:“也就是說,它們能夠察覺到威脅,過來驅趕……我們就危險了?”

周小玲點頭道:“沒錯!你的巨棲龍已經接近八級變異符獸的實力,一旦遇到一個八級變異符獸,一場爭奪地盤的大戰就不可避免……我們這些人,在八級變異符獸面前,別說是戰鬥了,連逃跑也不可能!”

這裡的人只有周小玲在黑霧區混過,其他人都沒有去過,因此大家對她的意見都很重視。 郭十二沉吟道:“嗯……我們可以騎著巨棲龍趕路,但是到了黑霧區,就必須收起巨棲龍?”

周小玲說道:“收起來……也沒必要,不過,不能帶著巨棲龍一起行動,你可以讓巨棲龍獨立遊蕩,讓它自己成長……黑霧區裡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都有,巨棲龍一定會喜歡,而且我看得出來,巨棲龍已經有了靈性,它自己會選擇對手,一旦打不過,它跑得可不慢。”

郭十二點點頭,說道:“嗯,我知道了,風險很大,收穫也很大……如果讓巨棲龍獨立狩獵,它也許可能快速晉級,但是如果惹到九級變異符獸,它也很可能會被滅掉,或者精魂大傷。”

周小玲笑道:“精魂獸是很難被消滅的,只要符不破碎,它們會慢慢地恢復,只是需要很長時間。”

郭十二忽然想起了自己那枚古炎雀符,他估計,古炎雀的精魂可能就是受到了很大的創傷,幾乎到了崩潰的邊緣,也是在符裡才慢慢恢復過來的。

對於這些知識郭十二都不甚了解,他問道:“黑霧區現在最多的是什麼變異符獸?”

周小玲說道:“六級變異符獸最多,七級和八級很少,五級變異符獸也有不少……它們都是冒死進去的,只要遇到七級以上的變異符獸,那就死定了……”

郭十二問道:“也是因為黑霧區的吸引?”

周小玲說道:“是啊,那裡是最好的修煉地,不論是對人還是對獸,即使是普通的符獸,進入裡面也會很快產生變異,那裡是一個無與倫比的修煉寶地。”

宣艾說道:“九級變異符獸……應該會有人來清理吧?”

周小玲搖頭道:“那要看情況,如果是九級變異符獸要晉級,肯定會被清理掉,一旦達到十級,在裡面修煉的大師幾乎沒有任何機會逃掉,所以必須要清理……九級變異符獸極其罕見,只要小心避開,問題還不大。”

郭十二有點奇怪,說道:“這不是說避開就能避開的……一定有什麼奧秘。”

周小玲點頭道:“八九級的變異符獸大都聚集在黑霧區的中心地帶,那里黑霧最濃,收益也最大,我們進來歷練的高級大師,一般都在邊緣活動,很少敢向裡面跑,而且黑霧區的地形很複雜,最可怕的就是沼澤地,我們只要看到沼澤地,肯定會避開,在那裡根本無法生存。”

郭十二問道:“為什麼?”

周小玲苦笑道:“那是變異符蟲的活動區域,你知道的,變異符蟲可比變異符獸難纏,一來就是一群,即使單獨一個,也很可怕,不是有毒,就是陰狠的,讓人防不勝防,很難對付。”

郭十二說道:“我有暗翅魔蠍,符蟲並不可怕,不過我們也不會深入沼澤地的。”

藍瑚問道:“叮叮,你怎麼知道這麼多啊?”

周小玲說道:“我在黑霧區生活了半年,現在只差一步就能進入狂師了,當然知道黑霧區的情況。”

郭十二暗自慶幸,幸虧有周小玲的加入,才了解到這些情況,否則一頭闖進黑霧區,不小心招惹上一隻八級變異符獸,或者運氣不好遇到一隻九級變異符獸,那可就慘了。

“好了,有巨棲龍,我們可以很快到達黑霧區,大家都上龍背來。”

眾人紛紛飛上巨棲龍背。 周小玲站在龍背上忍不住感慨道:“哇呀呀,這麼寬敞啊,老娘我……呃,叮叮我從來沒見過這麼厲害的精魂獸,十二,這枚符是從哪裡搞到的?太棒了!”

郭十二很自豪地說道:“是我師傅製作的!”

眾人不由得肅然起敬。 周小玲說道:“你師傅至少是高級聖師,也許是初級大聖師,我感覺……你師傅應該有大聖師的實力。”

大聖師即使在高級大陸也是高階人士,雖然還算不上頂尖,但是距離頂尖也很近了。

宣艾臉上露出羨慕的神情。 郭十二發現大家似乎都很羨慕的樣子,奇道:“你們沒有師傅嗎?”

宣艾說道:“我們要是能夠拜一個聖師級高手為師就很好了,大聖師……幾乎不可能,除非是驚才絕豔的傢伙,否則根本就別想,那是不可能的事情。”

周小玲笑道:“那可不一定,等你們從血腥祕境***去,至少也可以拜一個聖師級的高手為師,若是運氣好,也許能夠拜一個大聖師為師。”

孫敏兒說道:“我是不想了,沒可能的事情,還是不要多想,不然心裡難受。”他倒是看得很開。

郭十二這才明白,不管在低級大陸也好,在高級大陸也罷,職業者都是分為三六九等的,雖然高級大陸的職業者***高,但也不是個個得意,他們一樣也有各自的煩惱,也有地位身份的不同。

鷹魔飛身而上,說道:“十二,我們走吧!”

郭十二說道:“叮叮,你來指路。”

周小玲稍稍辨識方向,指著左側道:“往那裡走,很快就可以看到一條大河,嗯,我們可以在那裡補充清水,然後再向前去。”

郭十二喜道:“有河?太好了!”他攜帶的清水並不多,經過這些天的消耗,已經快要用完了,知道有地方可以補充清水,心里頓時輕鬆下來。

巨棲龍在郭十二的指揮下,風馳電掣向前奔去。 任何變異符獸,聽到如此沉重的腳步聲,都嚇得拼命逃跑。 周小玲嘆道:“真是威風啊!”

藍瑚站在龍頭上,忽然大叫道:“前面有人!”

[BOOK: 0020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15:01:3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