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82-06
第四十八冊 秘族高手 第十章 飛向大宇宙

  齊無真等人仔細觀看。星圖上的星球看上去很小,李然輕輕一點,星圖上的行星隨即放大,頓時,行星上的山脈河流海洋就清晰可見,還能看到一些主要的大城市,其中有不少是重要的能源基站。

  郭十二說道:“確定一下我們在哪個城市匯合,這個星球可不小,若是沒有匯合點……估計我們就算找到星球,也未必能夠順利匯合,不知道信符在大世界好不好用。”

  李然點頭道:“我們到這個城市……注意,只是一個小城市,上空似乎沒有很厲害的防衛和監視,我們進入星球的時候要注意。這裡……和這裡……都有不少監視性的機器,要小心避開,呵呵,以我們的速度,除非特別關注,否則他們很難發現。”

  齊無真說道:“直接把這些監視的機器打掉不就行了嘛。”

  郭十二笑道:“打掉很容易,不過那樣就會驚動他們。”

  齊無真說道:“驚動就驚動吧,他們能怎麼樣?”她毫不在意地的說道。按照她的習慣,凡是對自己有威脅的人和東西,直接幹掉就行了。那是符咒世界的一套做法。可是這是大世界,一個聯合靈王國,擁有龐大的武力,而且這個聯合靈王國是七級星國。實力應該極強,一旦發生衝突,會很麻煩,即使不怕他們。應付起來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。

  郭十二說道:“到了一個新的地方,在沒有搞清楚對方的實力之前,我們最好低調一點。”

  齊無真撇了撇嘴,心裡大不以為然,不過她也沒有反對。長時間跟隨小隊,她已經逐漸學會額和眾人配合,不再主動挑釁鬥事,跟隨小隊一起行動,和一個人行動有很大的不同,很多事情是不能隨心所欲的。

  李然說道:“大家將這些方位記清楚,注意……星圖上看起來很小,但是進入這個世界以後,就會發現這個星圖佔據的空間非常之大,大到你不敢相信的程度,即使飛行,也要很久,不要到時候搞不清楚狀況。”

  瑟希琳問道:“可……是我們不是一起走嗎?”

  李然解釋道:“這是在分散的情況下,我們必須要知道如何處理,如果沒有分散,那就沒有這些問題,因為進入大世界要經過通道,其中幾處是不通的,過去的時候萬一發生意外,我們必須要先做好準備,呵呵。瑟希琳,這時候是想要退出,也來不及了。”

  瑟希琳說道:“我沒有想要退出了。”

  郭十二笑道:“那你跟著我就行了,不會有什麼大事的。”其實他心裡也沒有底,不過擁有一件從藍蘭黛手中得到的虛星,即使落入虛空中,他也不會被虛空撕碎。

  李然說道:“我還不能確定我們是從哪個點出來,但是出來的範圍應該比較明確。就在這個星圖上,打架可以仔細記憶一下這幅星圖,萬一要是失散了,也不至於束手無策。”

  眾人紛紛上前,豐富查看星圖。這幅星圖不太大,只有幾個恆星系,他們重點要記憶的就是有防禦崗哨所在的恆星系的星圖。

  很快,眾人都記憶下來,這和郭十二前世的記憶不一樣,職業者是用靈魂記憶,其記憶力極強。當然,一個恆星系的星圖記憶要複雜一點,其中包括各種人類建造的星際空間站之類的東西,這種數量是相當龐大。

  李然收起星圖,說道:“好了,我們現在就過去,呵呵。有了輝凝環,我們就不怕這些空間裂縫,不過遇上大面積的空間坍塌,還是要避開,不然就有可能進入虛空中,我們對虛空的瞭解太少,儘可能不呀進入。”

  郭十二說道:“我們聯合在一起,有輝凝環的防禦,大致上危險不大,走吧,這次的速度應該可以快很多。”

  幾人迅速組成五星陣,依舊是郭十二和瑟希琳居中,向著前方飛去。輝凝環的光環將眾人籠罩在其中,一旦碰上空間裂縫。輝凝環的光環瞬間就讓空間裂縫徹底消失。這次的速度讓李然等人很滿意,要知道前一段時間,他們飛行得非常艱辛,生怕一不小心撞在空間裂縫上,現在只要注意避開空間坍塌區域就行了。

  連續避開了幾個小型的空間塌陷區域,小隊已經接近通道所在的地方,原本要十幾天才能抵達的地方,他們只用了幾天時間。

  終於,小隊的人看到了通道,那是一個不穩定的空間大裂縫,就像是兩道峽谷夾著的一線天,只不過兩邊都是不穩定的空間壁壘,一道道的空間裂縫縱橫交錯。在明目咒的加持下。眾人可以清晰的看到,通道中有無數的空間裂縫,李然嘆息道:“難怪這條通道廢棄了。根本就不能通過,就是用破界……我也沒有把握抵達大世界。整個通道就像是一個長條形的冰塊,冰塊中間全是裂紋。通道里的情況就是如此,有無數縱橫交錯的空間裂縫。若是沒有特別的手段。只要進入這里根本就不可能存活。即使用破界強行闖入,估計過不了多久。破界中的精魂就要消耗一空,等到了真正塌陷的地方,可怕破界就沒有威力繼續前進了。”

  郭十二估計了一下,這個所謂的空間通道,寬大約千里,高大約萬里,是一條狹長的通道沒有地面,只有一條向上斜著的空間道路,並且不是一條直線,而是一條曲線。他說道:“幸好我們和藍蘭黛做了交易,以後若是再見到她。我會再送給她一點寶物,有了輝凝環,我們才有了機會,原本我們肯定是過不去的。”

  李然贊同道:“是啊。沒想到通道里是這樣的情況。”

  齊無真說道:“太凶險了。”

  眾人感慨了一陣,枯木說道:“打架最好交換一下信符,儘量多一點,以免發生意外找不到人。”

  破界破開通道,頓時產生大量的空間裂縫,李然和齊無真打出無數的咒訣,開始收攝破界,此時已經不需要用破界來抵擋空間裂縫,兩個人瞬間收攝起破界,與此同時,王大陽超控這輝凝環將眾人籠罩其中,繼續向前衝擊了一段距離以後,終於不再有空間裂縫出現,李然喝到:“停下!”眾人懸停在通道中間,郭十二問道:“怎麼了?”

  李然說道:“破界需要重新煉製一下。”

  郭十二嚇了一跳,說道:“這裡可不是祭煉的地方。”

  李然說道:“我知道,但是必須稍微祭煉,沒事,我會儘快處理好。”

  齊無真說道:“我來幫你。”

  李然點頭道:“好,我試著放出祭壇,不知道這裡可不可以。”

  齊無真說道:“好。”

  一個拳頭大的祭壇從李然頭頂上冒出來,他喜道:“這裡不排斥祭壇,哈哈,這樣就好辦了。”

  其他人聞言不由喜出望外,要知道若是能夠放出祭壇,職業者的實力就可以成倍地提升,在祭壇星晨,祭壇是很難放出來的,也不知道是什麼限制,而到了這裡,限制卻消失了這對眾人而言是一件大好事。

  李然沒敢放大祭壇,而是頂著腦袋的上方,如同水缸大小,然後和齊無真在下方祭煉。這不是大型的祭煉,只是修復破界,所以不會太複雜。

  簡單祭煉了一下,讓破界回覆狀態,李然也不指望恢復到完美狀態,他們沒有那麼多時間,必須快速通過這條通道,因為他知道,羅天遺蹟的空間很快就要崩潰,一旦發生空間崩潰,就會牽連到這條通道,估計整條通道也會崩塌,到時候若是還沒有通道,他們就會被強行拋進虛空中,那就真的無路可走了。

  郭十二立刻放出祭壇,他將祭壇放大到水缸大小,盤腿坐在上面,由於位置很小,所以瑟希琳就坐在他的懷裡。

  到了這個時候,瑟希琳的態度已經很明確了。即使郭十二對他沒有愛戀,不管了,反正是賴定了他,只要活著就死死抓著他不放,當然郭十二也不在意,到了他這個層次,身邊多一個伴少一個伴都無所謂。

  眾人紛紛放出自己的祭壇,枯木不禁感慨了一句:“這才是我們職業者的戰鬥姿態。”

  王大陽更是感慨,自從來到祭視星辰,他還從來沒有坐著祭壇戰鬥過,都快要忘記這種無所不能的感覺了,直到坐上自己的祭壇,他才感覺到自己再次強大起來。

  不止是王大陽,所有人都有這種強烈的感覺,甚至覺得遇上空間裂縫都有一拼的能力,瑟希琳完全不懂,她坐在郭十二的懷裡,發現眾人臉上都露著抑制不住的喜色,小聲問道:“十二,他們為什麼那麼高興?是因為我們坐著的這個東西嗎?”儘管她坐在上面,卻看不清祭壇,只是覺得整個祭壇符文閃爍,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。

  郭十二知道,不是符咒世界的人,不會理解祭壇的含義,也看不清楚祭壇。因為符文的原因,外族人眼中的祭壇,和職業者眼中的祭壇是完全不同的,他們根本看不到祭壇的實質。

  紫色鎖鏈不再連接到每個人身上。而是在祭壇之間相互連接,這種連接非常牢固。郭十二的祭壇下面還有不少觸鬚在微微晃動,那是古西獵的觸手。那麼長時間沒有放出祭壇,古西獵一直都在鎮魂鼎中,祭壇一放出來,它就自動回到祭壇底部,這是郭十二的一個殺手鐧,專門針對精魂獸的,不過對於靈魂不強的人類而言,這東西的恐怖程度比什麼都厲害。

  祭壇放出後,六個職業者都可以用出一些厲害的武器,李然笑道:“沒想到這裡的規則不限制祭壇,洗完到了大世界,也沒有桂枝限制我們,呵呵,到那時候,即使遇到行雲子和藍蘭黛那種程度的高手也不用懼怕了,他們應該和我們的實力相差不多了哈哈。”

  眾人開心的大笑起來,實力提升是每一個職業者的心願,能夠在一瞬間提升那麼多的戰鬥力,每個人都很滿意,李然說道:“好了,我們繼續前進,破界已經祭煉完畢,這次還不錯,只爆了一個小型密境,還有幾千個精魂,洗完後面堵塞的通道少一點。”

  破界中的小型密境已經不多,若是通道里堵塞的地方比較多,他們就很難辦了,誰都明白這個道理,不過到了這一步,也沒有什麼想法,只能硬著頭皮向前闖。

  眾人順著通道向前狂飆,對於那些細小的空間裂縫,他們已經完全不在乎,頂著輝凝環的防禦光環向前硬闖,這條通道很長,順著通道飛了七天,一直是高速飛行,眾人心裡覺得越來越沉重,一種古怪的壓力逐漸出現,幸好能夠放出祭壇,所以他們還能支撐。第八天,他們終於來到通道的崩塌處。

  眾人懸停在崩塌處。這裡和先前的那個堵塞處不同,這裡有一股無與倫比的吸力,還有大量的空間裂縫存在,眾人神情凝重的看著遠方,在明目咒的加持下,他們清晰地看到前方有一個黑漆漆的洞口,那就是虛空。因為有輝凝環,他們也擁有了抵禦虛空的力量,看了半響,李然問道:“這次也是直線闖嗎?”

  郭十二說道:“直線,我們只能選擇直線,不然怎麼選擇?是上還是下,是左,或者是右?”

  齊無真點頭道:“十二說得對,直線的可能性是最大的。”

  李然思索了片刻,說道:“我們必須冒險一下,若是直接用破界……我們就沒有辦法判斷,因為破界的速度太快,根本就來不及變換方向,只能直線沖擊,一旦發現錯誤,我們如何回頭?”

  郭十二點點頭,說道:“你的意思是……既然有輝凝環的防護,我們就全都進入虛空,等到發現通道的另一端,再啟動破界強行進入?”

  枯木說道:“這是一個辦法!”

  王大陽贊同道:“我同意。”

  齊無真說道:“其實我也想要進入虛空,看看到底有多厲害!”

  李然笑道:“既然大家都同意,好,我的卻是這個想法,不但大家好奇,其實我也很好奇,若是能夠在虛空中行走,我們以後的路會更好走,對於提升實力也有極大的幫助,呵呵,我們就賭一次。”

  郭十二說道:“大家都開啟自己最強的防禦吧,不過最外層的防禦還是要靠輝凝環,有輝凝環的防護,我們實驗起來就不會有太大的危險。”

  李然鼓掌道:“好主意!我們只是對虛空不瞭解,一旦瞭解了,就會有解決的辦法。”

  齊無真雙目放光,說道:“虛空……虛空行走,太刺激了!我們走!”

[BOOK: 0082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7 12:17:08 2024